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银河帝国的下等人
吾等鼠辈
inm有很多恶俗系的人,支纳维基就是。前段时间inm系的贴吧还经常有:“一转乳”的说法。应该inm系里反贼是国内亚文化圈里最多的了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天啦噜
?
推荐
我的一点看法:在红色恐怖下如何以较小代价将口号付诸实施。
中共:一半的中国人不许上高中!
如果平等是應當追求的價值,那麼馬克思及馬派學者所推崇的經濟平等是否也應當追求?
古希臘的存在鏈哲學與人類社會的階級秩序
补充一下中国网络上可疑的维吾尔族招工启事
中共为什么要去捅(tū)香港这个马蜂窝?
之锋加速器专用贴图区
民无信不立
自治区党委书记为什么不能是少数民族?
关于少数民族政策的所谓“优待”,中国的汉人们请不要被中共洗脑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16
浏览:
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