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有沒有還在讀書的蔥友,遇到維尼洗腦題會怎麼答?
噁不噁心?是不是有種編不下去的感覺?
另外還會有甚麼感覺?
我之前看到別人大學要填甚麼習維尼倒車時代不思想的問題
想看看個人分享的
畢竟我不是讀大陸的學校,不可能會遇到這麼噁心的題目
btw看到這題目腦子自動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弗兰废青毛润之
最大的问题就是思考:这道题他们到底是要当婊子立牌坊呢,还是干脆不演了。当然越接近事实的答案错误几率越大。 当然生理和心理上的反感是免不了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FreedomHK
(早已退蔥了)(密碼喂狗再見不送)
推荐
記雙十一,一個香港學生的悲嘆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二月十八日,这天是第一个台独烈士--陈智雄先生的诞生日。
用电影培养反贼
好文,转余杰东突厥斯坦不是中国的“新疆” -霍尔•唐日塔格《东突厥斯坦:维吾尔人的真实世界》
G20前夕,简单整理分析一下可能的情况
谈谈中国人以“精神胜利”占便宜为目的共情能力与立场选择
基督教的朋友们如何看待异教徒的宗教自由?
其实反“穆斯林”和反“白左”也是共产党推的意识形态的一部分
分析中共打台湾的可能性以及结果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1
浏览: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