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讨厌墙国哪些网络流行语?
比如
“我也是醉了”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不xx不是中国人”
“厉害了我的国”
“同样是9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
“秀儿是你吗?”
“有空一起拉……”
“这么好看的屁股,答应我不要用来拉……好吗?”
“杠精”
“我也是醉了”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不xx不是中国人”
“厉害了我的国”
“同样是9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
“秀儿是你吗?”
“有空一起拉……”
“这么好看的屁股,答应我不要用来拉……好吗?”
“杠精”
管理员 能不能给我的点赞限制去掉,这楼的每个答案我都想怒赞一圈
比较讨厌表情包文化
偶尔插一两个表情包,避免行文太长带来的枯燥感,没有问题。
可是很多小年轻离开表情包就不会写文章,100个字恨不得配100个表情包。
偶尔插一两个表情包,避免行文太长带来的枯燥感,没有问题。
可是很多小年轻离开表情包就不会写文章,100个字恨不得配100个表情包。
“阿中哥哥”
“厲害了我的國”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開”
“五千年歷史”
“相信XX爸爸”
聽在生活於非共產體制的人民耳中,真是奴性堅強
“厲害了我的國”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開”
“五千年歷史”
“相信XX爸爸”
聽在生活於非共產體制的人民耳中,真是奴性堅強
讨厌“鸭”“叭”这种语气词,对淋语好感度也不算很高,说话好好说不行吗…
其他:
政治相关的流行语。
其他:
政治相关的流行语。
我看過很多博主會把自己不推薦買的東西稱為「黑五類」,感覺沒有認真對待過去的歷史,特別是慘痛的那一面。
任何「你🐴」以及「给🎅🏻」的句式
Ps:对不起我找不到那个老爷爷的图标了,所以用圣诞老人代替下
Ps:对不起我找不到那个老爷爷的图标了,所以用圣诞老人代替下
虽远必诛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自由美利坚,枪战每一天。”
这个是很多美国相关新闻下最常出现的嘲讽之一。
这个是很多美国相关新闻下最常出现的嘲讽之一。
個人是覺得看場合
朋友之間口語聊天愛說什麼都沒意見,台灣也不乏一堆出口成「髒」的口頭禪,但在正式場合或書面語上出現就不妥了。
朋友之間口語聊天愛說什麼都沒意見,台灣也不乏一堆出口成「髒」的口頭禪,但在正式場合或書面語上出現就不妥了。
最恶心的莫过于 屁民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 还指望别人尊重
抽象话首当其冲,不知道抽象话这种又不文明又增大他人阅读难度、破坏他人阅读体验的文字是怎么流行起来的,这明明是对汉语的亵渎和玷污,一群蠢货还用的不亦乐乎。
“阿中哥哥”“習大大”“彭麻麻”“皮皮團”
沒法說啥了,這些詞真是太惡心了
對了,還有“兔子”“我兔”“種花家”“種蘋果”
我吐
以及不知道哪裡來的“爬”“爺”之類的
以及最最惡心的“網絡不是法外之地”
沒法說啥了,這些詞真是太惡心了
對了,還有“兔子”“我兔”“種花家”“種蘋果”
我吐
以及不知道哪裡來的“爬”“爺”之類的
以及最最惡心的“網絡不是法外之地”
饭圈女孩 - 尤其配上那个像阿拉蕾一样的图 太恶心了
到时候看你美国爹/美国爸爸理不理你 - 。。。
承认别人优秀就那么难吗?- 承认别人优秀不难 但如果这个优秀是吹出来的 是不真实的 为什么要跟风去吹捧呢?显得我智商和你一样底吗?
正能量 - 。。。
最近疫情期间又多了一个:🙏
到时候看你美国爹/美国爸爸理不理你 - 。。。
承认别人优秀就那么难吗?- 承认别人优秀不难 但如果这个优秀是吹出来的 是不真实的 为什么要跟风去吹捧呢?显得我智商和你一样底吗?
正能量 - 。。。
最近疫情期间又多了一个:🙏
我发现大家提供的内容几乎可以编词典了:
渣男渣女,抄作业。
小三,凤凰男,女茶婊,依法执政,
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我和我的祖国。
厉害了我的国。
金色十年。幺蛾子。阿姨洗铁路。
学习强国。
中美经贸磋商。
不xx不是中国人。
最美奋斗者。
有空一起拉。真香。
硬核。 垃圾分类。
先行示范区。
我也是醉了。
基层减负车。
9012年了还会出现这种事?
我太南了。
秀儿是你吗?
心里委屈,
同样是9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
纯路人,不站队。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阿中哥哥。小哥哥。小姐姐。
这么好看的屁股,答应我不要用来拉……好吗?
杠精。了解一下。
废青。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我们半夜能撸串,天佑美利坚,枪击每一天。
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这波我站xx。自古以来。习大大 彭麻麻。
不作就不会死。三观不正。坐地排卵。老炮儿。国民闺女。
蓝瘦香菇,营销号的胜利,真恶心。
呵呵。你要觉得祖国不好就一起建设它。
粉转黑了。路转黑了。
路人,对xx无好感。
中国菜。
好A,巴铁,皿煮,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祖国强大了。
精日、皇民、廢青、覺青、1450、漢奸、日雜
CNMB, NM$L,
不信谣不传谣。
xxx还有理了?!
怕不是个傻子/XX/XX/XX。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睿智。皮皮团。种花家、那兔系列、阿中哥哥、东风快递,
真理在大炮的射程范围内。
牛B,傻B,SB。
自由用B2投送,民主靠火力输出。
正能量,留島不留人,台灣是我們的。
千里送 B,内容引起舒适,逼格。
习大大注意身体,长命百岁。
宝宝!中国人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勤奋吃苦的民族。
都是自己不努力,现在社会工作这么多,怎么可能混的这么惨。
宝宝心里苦!
自杀的人应该默默死去,不要出来作秀死亡弄成社会事件。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
有内味了。
不懂不懂,我还是个宝宝!
优秀的人都这么努力,你还敢发牢骚么。
累死宝宝啦!
蓝瘦香菇。
行了,你走嗷。
工资低是因为你不努力,现在人都是月薪过万了。
我是勇敢的好宝宝!
活在阳光下面不好吗?
今天不开森,各种符号。
多数人牺牲少数人,这是生存法则,不要反抗。
宝宝饿啦,宝宝真的好饿。
小哥哥小姐姐。
颜值高,三观正,
该帐号涉嫌传播色情、暴力、敏感信息被暂时冻结,
中国很差,但我依然爱他。 祖国母亲。
你行你上,不行别bb。
红茶婊,扶弟魔,有小情绪啦,
政府是该管管了,恨國賊这么多。
人民子弟兵,岁月静好因为有他们帮你负重前行。
中国不是崛起而是复兴。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怨社会。
富二代官二代都是他们爸爸辈努力来的,所以他们特权享受是理所当然。
中国崛起是历史趋势,没有人可以阻挡。
你被请出了群聊。。
中央该管管贪官了,中央一定是为民做主,
为民服务一定是慈祥和蔼的。
十三亿人。你以为你生活在天堂?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奥力给。有节操。
可爱就可爱,可可是什么鬼。
你非要和香港那帮暴徒一样回到奴隶制时代。畜生!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我还等着祖国给我发奖学金呢。
作业放在那怎么不抄?
你是中国的?
尼玛。 撕x。逼咧我被插。
那你发什么禁闻。
首先,鼠疫是因为生活条件不好,才有的。北京怎么会有。
感到不可思议的事发生。
谣言是从内蒙古传来的我信。
BIG胆,噜、惹、泥、奴、轰。
你会说话?
?。 打脸。给你打尻~国民xx。
基建狂魔、巴铁、奥利给。
种花家的。没毛病互害。
我看见兵哥哥走步真是治好了我强迫症。
老司机开车,倒车。
中又赢。战争还早着哪。
本人的怨念。小样。查水表。
送外卖。不香麽、爺X了、翔。
彻底被玩坏了。
上面的词汇有很多我也不理解,
虽然是有些低俗,也带有不少生命活力,可恶的是它们只允许低俗。
渣男渣女,抄作业。
小三,凤凰男,女茶婊,依法执政,
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我和我的祖国。
厉害了我的国。
金色十年。幺蛾子。阿姨洗铁路。
学习强国。
中美经贸磋商。
不xx不是中国人。
最美奋斗者。
有空一起拉。真香。
硬核。 垃圾分类。
先行示范区。
我也是醉了。
基层减负车。
9012年了还会出现这种事?
我太南了。
秀儿是你吗?
心里委屈,
同样是9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
纯路人,不站队。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阿中哥哥。小哥哥。小姐姐。
这么好看的屁股,答应我不要用来拉……好吗?
杠精。了解一下。
废青。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我们半夜能撸串,天佑美利坚,枪击每一天。
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这波我站xx。自古以来。习大大 彭麻麻。
不作就不会死。三观不正。坐地排卵。老炮儿。国民闺女。
蓝瘦香菇,营销号的胜利,真恶心。
呵呵。你要觉得祖国不好就一起建设它。
粉转黑了。路转黑了。
路人,对xx无好感。
中国菜。
好A,巴铁,皿煮,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祖国强大了。
精日、皇民、廢青、覺青、1450、漢奸、日雜
CNMB, NM$L,
不信谣不传谣。
xxx还有理了?!
怕不是个傻子/XX/XX/XX。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睿智。皮皮团。种花家、那兔系列、阿中哥哥、东风快递,
真理在大炮的射程范围内。
牛B,傻B,SB。
自由用B2投送,民主靠火力输出。
正能量,留島不留人,台灣是我們的。
千里送 B,内容引起舒适,逼格。
习大大注意身体,长命百岁。
宝宝!中国人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勤奋吃苦的民族。
都是自己不努力,现在社会工作这么多,怎么可能混的这么惨。
宝宝心里苦!
自杀的人应该默默死去,不要出来作秀死亡弄成社会事件。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
有内味了。
不懂不懂,我还是个宝宝!
优秀的人都这么努力,你还敢发牢骚么。
累死宝宝啦!
蓝瘦香菇。
行了,你走嗷。
工资低是因为你不努力,现在人都是月薪过万了。
我是勇敢的好宝宝!
活在阳光下面不好吗?
今天不开森,各种符号。
多数人牺牲少数人,这是生存法则,不要反抗。
宝宝饿啦,宝宝真的好饿。
小哥哥小姐姐。
颜值高,三观正,
该帐号涉嫌传播色情、暴力、敏感信息被暂时冻结,
中国很差,但我依然爱他。 祖国母亲。
你行你上,不行别bb。
红茶婊,扶弟魔,有小情绪啦,
政府是该管管了,恨國賊这么多。
人民子弟兵,岁月静好因为有他们帮你负重前行。
中国不是崛起而是复兴。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怨社会。
富二代官二代都是他们爸爸辈努力来的,所以他们特权享受是理所当然。
中国崛起是历史趋势,没有人可以阻挡。
你被请出了群聊。。
中央该管管贪官了,中央一定是为民做主,
为民服务一定是慈祥和蔼的。
十三亿人。你以为你生活在天堂?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奥力给。有节操。
可爱就可爱,可可是什么鬼。
你非要和香港那帮暴徒一样回到奴隶制时代。畜生!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我还等着祖国给我发奖学金呢。
作业放在那怎么不抄?
你是中国的?
尼玛。 撕x。逼咧我被插。
那你发什么禁闻。
首先,鼠疫是因为生活条件不好,才有的。北京怎么会有。
感到不可思议的事发生。
谣言是从内蒙古传来的我信。
BIG胆,噜、惹、泥、奴、轰。
你会说话?
?。 打脸。给你打尻~国民xx。
基建狂魔、巴铁、奥利给。
种花家的。没毛病互害。
我看见兵哥哥走步真是治好了我强迫症。
老司机开车,倒车。
中又赢。战争还早着哪。
本人的怨念。小样。查水表。
送外卖。不香麽、爺X了、翔。
彻底被玩坏了。
上面的词汇有很多我也不理解,
虽然是有些低俗,也带有不少生命活力,可恶的是它们只允许低俗。
已隐藏
正能量,不转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xx,awsl,你开心就好,nmsl,你🐎xx,给👴🏻xxx,👴🏻之类的话,zz,nbcs,xswl,mdzz,wdnmd,臭嗨,mmp...
看看吧里面各种粗俗词汇多的是
还有还以为自己说网络用语脏话很时髦很先进吗,好好聊天不行吗,聊天就聊天,别总是发什么表情包,蘑菇头熊猫头表情包,也别老是发那些听不懂的(比如抖音)网络用语,网络用语还带脏话,第一人称爷爷爷地叫,给爷x,你曾曾曾曾...(省略200字)爷爷听到都笑而不语了,以为很拽厉害?思想水平跟小学生似的,尤其是饭圈的用语真让人反感,文字缩写成英文字母,饭圈实在太恶心,里面各种不堪入目的内容,没点尊严,我身边的同学都被那些低俗脑残网络毒害了,开始无脑地跟风模仿网络用语
正能量,宣传正能量,负能量还需要什么正能量,负能量就负能量,正能量就正能量,负能量就一定是坏事?
强迫性爱国思想灌输,党是太阳,阿中,不xx就不是中国人了?
看看吧里面各种粗俗词汇多的是
还有还以为自己说网络用语脏话很时髦很先进吗,好好聊天不行吗,聊天就聊天,别总是发什么表情包,蘑菇头熊猫头表情包,也别老是发那些听不懂的(比如抖音)网络用语,网络用语还带脏话,第一人称爷爷爷地叫,给爷x,你曾曾曾曾...(省略200字)爷爷听到都笑而不语了,以为很拽厉害?思想水平跟小学生似的,尤其是饭圈的用语真让人反感,文字缩写成英文字母,饭圈实在太恶心,里面各种不堪入目的内容,没点尊严,我身边的同学都被那些低俗脑残网络毒害了,开始无脑地跟风模仿网络用语
正能量,宣传正能量,负能量还需要什么正能量,负能量就负能量,正能量就正能量,负能量就一定是坏事?
强迫性爱国思想灌输,党是太阳,阿中,不xx就不是中国人了?
互联网时代,往往网络流行语折射出一个国家的网络环境好坏。由于中共的过分干预,已经使得整个网络环境变得极其的敏感,极其的迂腐,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不会甘于在那种环境下存活。
而在我们看来,在伟大的殿下国,我们发现很多流行语都是有以下色彩的:
1.马屁精色彩;如厉害了我的国、啊中哥、牛逼、优秀等,为何?是他们主子教的,得讨好官员,当好党的所有政策的支持者。


2.直接或间接讽刺色彩;常常用来对付与自己见地不同的人,如呵呵、你可真厉害啊、废青、蟑螂、民逗等,为何要用这种语言来怼?因为这是他们主子教的,遇到和自己见地不同的人,能杀就杀,没死的封杀也好。

3.逃避色彩;比如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这类套句、事物的前途是光明的(他们以为所有事物都光明)、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自我改革等;为何?这也是中共给他们洗脑的下场,又或者是因为他们实在是单兵作战,没有枪杆子,所以即使天天说外国枪击案,留学人数和出国人数越来越多,而且走的都是精英层,底层人民有钱都以为外国有鬼会把它吃死一样。

4.嫉妒色彩;跟2可能有点类似。
5.低俗化;共产党不去管那些骂人的言论,比如你个黑鬼、你好丑、这个演员太矮了、这个人是智障吧,这些话在中国是可以乱说的,而且十分十分常见,看过抖音、快手的人都会知道;而这却是他们引以为傲来以为比美国人都有言论自由的原因呢,我寻思着你是喜欢要歧视要仇恨要低俗的言论自由而不要正义的友好博爱的言论自由,太恶心了吧。那些挑起个人歧视的才应该是政府干预的,如果任其歧视言论发展下去,就等着自己人坑自己人、自己人杀自己人吧。怪不得这次疫情外国人在送物资进去,自己人还天价口罩、天价蔬菜、回收用过的口罩来出售等,清楚表明是在坑自己人;我想除了教育只看分数以外,很大部分原因是在网络语言低俗化仇恨化的环境中生活太久了潜移默化成恶俗的“个人主义”。

这个只是中国网络的一部分缩影,如果继续错误的去干涉人民批判的声音,而不是走向干涉抵制歧视性言论、仇恨性言论的道路,那么加速师就完美完成冲塔任务;搞不好哪天川普都得感谢他弄跨中国经济,就像当年给戈尔巴乔夫颁发诺贝尔和平奖一样。
而在我们看来,在伟大的殿下国,我们发现很多流行语都是有以下色彩的:
1.马屁精色彩;如厉害了我的国、啊中哥、牛逼、优秀等,为何?是他们主子教的,得讨好官员,当好党的所有政策的支持者。


2.直接或间接讽刺色彩;常常用来对付与自己见地不同的人,如呵呵、你可真厉害啊、废青、蟑螂、民逗等,为何要用这种语言来怼?因为这是他们主子教的,遇到和自己见地不同的人,能杀就杀,没死的封杀也好。

3.逃避色彩;比如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这类套句、事物的前途是光明的(他们以为所有事物都光明)、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自我改革等;为何?这也是中共给他们洗脑的下场,又或者是因为他们实在是单兵作战,没有枪杆子,所以即使天天说外国枪击案,留学人数和出国人数越来越多,而且走的都是精英层,底层人民有钱都以为外国有鬼会把它吃死一样。

4.嫉妒色彩;跟2可能有点类似。
5.低俗化;共产党不去管那些骂人的言论,比如你个黑鬼、你好丑、这个演员太矮了、这个人是智障吧,这些话在中国是可以乱说的,而且十分十分常见,看过抖音、快手的人都会知道;而这却是他们引以为傲来以为比美国人都有言论自由的原因呢,我寻思着你是喜欢要歧视要仇恨要低俗的言论自由而不要正义的友好博爱的言论自由,太恶心了吧。那些挑起个人歧视的才应该是政府干预的,如果任其歧视言论发展下去,就等着自己人坑自己人、自己人杀自己人吧。怪不得这次疫情外国人在送物资进去,自己人还天价口罩、天价蔬菜、回收用过的口罩来出售等,清楚表明是在坑自己人;我想除了教育只看分数以外,很大部分原因是在网络语言低俗化仇恨化的环境中生活太久了潜移默化成恶俗的“个人主义”。

这个只是中国网络的一部分缩影,如果继续错误的去干涉人民批判的声音,而不是走向干涉抵制歧视性言论、仇恨性言论的道路,那么加速师就完美完成冲塔任务;搞不好哪天川普都得感谢他弄跨中国经济,就像当年给戈尔巴乔夫颁发诺贝尔和平奖一样。
废青。我不理解这个词怎么产生的。
我认为,网络流行语反映的是当下网民的文化和思维方式,尤其是近些年,审美观都跑偏了。
我认为,网络流行语反映的是当下网民的文化和思维方式,尤其是近些年,审美观都跑偏了。
一般政治無關的都不討厭 還覺得很有趣
我最痛恨那甚麼阿中哥哥還有兔子的
嘔!
我最痛恨那甚麼阿中哥哥還有兔子的
嘔!
还有新闻经常出现的词语也是符合了,歪脖子的文华。
千方百计,不怕困难,打赢战役,严峻复杂,咬紧牙关,必胜信念,保卫战,坚决完成,众志成城,值得尊敬,最美,不信谣,不传谣。
恶心低级形式
千方百计,不怕困难,打赢战役,严峻复杂,咬紧牙关,必胜信念,保卫战,坚决完成,众志成城,值得尊敬,最美,不信谣,不传谣。
恶心低级形式
不转不是中国人,饭圈文化几乎所有词语,XX放心追,XX永相随。
中国梦,厉害了我的国,三什么四什么,或者5不什么,什么8严,什么4查五审类似的话!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总结葱油讨论中的非对称抗争!我写了一份方法索引!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8753
1.1非对称抗争?
彭义士四通桥一役,惊天动地!
习近平非法连任,人神共愤!
然而,现实中,我们或受制于家有老小,或不能承受被训诫之后丢失工作,很难如彭义士般有如此义怒之举。
然而,并不是没有抗争方法了!抗争方法当然有,那就是非对称抗争!
1.2何为非对称抗争?
非对称抗争,旨在用最小的风险,来为共匪造成更大的麻烦。不去直接的举牌子拉条幅以卵击石,而是长期抗争,不停抗争,犹如“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地刺”,悄悄地躺在地上,不停地刺击丧尸,积少成多!
非对称抗争,我大概分为两种:宣传上的抗争和物质上的抗争。这两种有重叠的部分。
宣传上,比如厕所革命等,书写标语反对共产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
物质上,例如想办法把资金换成外汇转移,蚂蚁搬家但是积少成多!对共产党的金源展开特别经济行动!
1.3为何非对称抗争?
共产党的异议者很多。或为被铁拳锤后觉醒之人,或为被迫害的宗教与民族人士,当然也不乏支黑、加速党人。
有人会说,让中国人觉醒?不如加速。
其实,让更多的中国人觉醒,也是一种加速!加剧了共产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增加了其维稳经费!
所以,无论是华人异议者,还是所谓的“支黑”派,都应支持并进行非对称抗争!
正能量,奥力给。。。。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稀饭、酱紫、鸭梨、表、CP
不好好说话,听着就不舒服
好好说话就那么难吗?
还总觉得自己很时尚,搞不懂
不好好说话,听着就不舒服
好好说话就那么难吗?
还总觉得自己很时尚,搞不懂
“毛爷爷”还有各种“嗷”,好好说话不想吗?干什么学狗叫?还有各种所谓的“空耳”,这个词就是从日本传过来的,国内的水平低到令人作呕
各種“社會語錄”
“厲害了我的國”
“我和我的祖國”
“習大大”、“彭麻麻”
“阿中哥哥”
一切政治宣導文本
抽象話,有粉蛆用抽象話四處脫糞,也有覺醒人士用抽象話與他們對綫,但是歸根結底這種東西還是屬於gutter language
inm語,這麽臭的話有什麽存在的必要嗎?
創語,,,這個還好啦,,,
傑語:瀏覽墻内新聞媒體app看到那些説話語氣特別激動,嘆號當逗號那麽用的,我都會懷疑是不是傑子又想起勢了,,,
“厲害了我的國”
“我和我的祖國”
“習大大”、“彭麻麻”
“阿中哥哥”
一切政治宣導文本
抽象話,有粉蛆用抽象話四處脫糞,也有覺醒人士用抽象話與他們對綫,但是歸根結底這種東西還是屬於gutter language
inm語,這麽臭的話有什麽存在的必要嗎?
創語,,,這個還好啦,,,
傑語:瀏覽墻内新聞媒體app看到那些説話語氣特別激動,嘆號當逗號那麽用的,我都會懷疑是不是傑子又想起勢了,,,
看见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然后就是弱智购物网站上的什么女神购物节女神嗨购之类的
"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本來覺得噁心,改成"帝吧出征,笑到往生"就好多了,小粉紅總是能帶來各種笑點跟謬論,還不自知🤣🤣🤣🤣🤣🤣🤣
我N多年都不看,也不知道厉害了我的国,2019年才听说的,那时候加拿大抓捕了一个间谍,我才关心的。
还有什么打Call,至今我也不知道它的意思,至于N年前的牛逼,我也从不用。
“不xx不是中国人”我最喜欢,以前还没逃出来之前,每次说“不xx不是中国人”的时候,我就故意不xx,以证明我不是中国人。嘻嘻嘻嘻
还有什么打Call,至今我也不知道它的意思,至于N年前的牛逼,我也从不用。
“不xx不是中国人”我最喜欢,以前还没逃出来之前,每次说“不xx不是中国人”的时候,我就故意不xx,以证明我不是中国人。嘻嘻嘻嘻
不喜勿噴(中西合璧的反言論手段。四個字融合了共匪的霸道【表達不同意見=噴】和白花花的玻璃心)
好支威有希(及其全稱)
定了!…………(某類官宣的御用網語標題格式)
震驚了、嚇尿了(及各種精神勝利的固定動作)
好支威有希(及其全稱)
定了!…………(某類官宣的御用網語標題格式)
震驚了、嚇尿了(及各種精神勝利的固定動作)
最讨厌
“不xx不是中国人”
“厉害了我的国”
这么说话的是脑残。
我一般不用网络用语。能看懂就行了,没必要赶时髦。而且容易变成,【赶过期时髦】的【笑】果。
而且,很多流行语,都是小粉红搞出来的。不和他们同流合污。
“不xx不是中国人”
“厉害了我的国”
这么说话的是脑残。
我一般不用网络用语。能看懂就行了,没必要赶时髦。而且容易变成,【赶过期时髦】的【笑】果。
而且,很多流行语,都是小粉红搞出来的。不和他们同流合污。
近期的……
“抄作业”:抄你中共一开始隐瞒疫情、迫害吹哨人、粗暴“执法”、防护装备提供不足、强制放无薪假、奥威尔式国家政策(比如二维码)、操纵舆论转移焦点、收割广大劳动群众努力成果?
“社会主义铁拳”:说的跟中国今天还和社会主义有半毛钱关系一样🤬
“抄作业”:抄你中共一开始隐瞒疫情、迫害吹哨人、粗暴“执法”、防护装备提供不足、强制放无薪假、奥威尔式国家政策(比如二维码)、操纵舆论转移焦点、收割广大劳动群众努力成果?
“社会主义铁拳”:说的跟中国今天还和社会主义有半毛钱关系一样🤬
杠精
哈哈
笑死我了
逗死了
不是你要教育教育我啊 逗死了
“正常人哪有那样的。。”
“但是在我看来 这种自称哥或姐的人不过是一些傻X
好好的我不用 用些"肥主流"的词语代替 还自认为很潮
我想很多正常人都和我一样的看法 哈哈”
哈哈
笑死我了
逗死了
不是你要教育教育我啊 逗死了
“正常人哪有那样的。。”
“但是在我看来 这种自称哥或姐的人不过是一些傻X
好好的我不用 用些"肥主流"的词语代替 还自认为很潮
我想很多正常人都和我一样的看法 哈哈”
川建国
qnmd,人家好好的名字被这些支那批站小粉红改成这样了
qnmd,人家好好的名字被这些支那批站小粉红改成这样了
人和人的体制不能一概而论,我曾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
老子一个滑铲……
你舅惯着他爸……
老子一个滑铲……
你舅惯着他爸……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祖国养了你,你就这么报答他?
全世界还是中国最安全
还好我生在中国了
然后就是无限地图炮,你们河南人,北京人,东北人,上海人怎样怎样,还好意思说美国歧视严重......
关我屁事!
祖国养了你,你就这么报答他?
全世界还是中国最安全
还好我生在中国了
然后就是无限地图炮,你们河南人,北京人,东北人,上海人怎样怎样,还好意思说美国歧视严重......
狗 屁 不 通(确信)
大部分网民越来越低龄化,我根本看不懂他们的“语言”,比如抽象话,啊,这不是精灵语吗?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大部分网民越来越低龄化,我根本看不懂他们的“语言”,比如抽象话,啊,这不是精灵语吗?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我反而比較討厭那些五毛微信公眾號發出來的文章標題,以下這些個常用的標題我最反感:
1. 就在剛剛
2. 震驚!(有時候後面會加十四億人或者國人)
3. 央視爆料
4. 突發!
5. 白宮崩潰
6. 太可怕了
7. 北京發飆(或震怒)
8. 世界嘩然
9. 國人哽咽
10. 強硬反擊
11. 西方膽寒
12. 美國慌了(國家可換成其他國家例如英國日本等等)
13. 果斷出手
14. 最後警告
15. 世界沸騰
16. 中國不忍了
如果看到這些標題的話,聰明的蔥友們都知道內容大概都是忽悠五毛小粉紅的假新聞!
1. 就在剛剛
2. 震驚!(有時候後面會加十四億人或者國人)
3. 央視爆料
4. 突發!
5. 白宮崩潰
6. 太可怕了
7. 北京發飆(或震怒)
8. 世界嘩然
9. 國人哽咽
10. 強硬反擊
11. 西方膽寒
12. 美國慌了(國家可換成其他國家例如英國日本等等)
13. 果斷出手
14. 最後警告
15. 世界沸騰
16. 中國不忍了
如果看到這些標題的話,聰明的蔥友們都知道內容大概都是忽悠五毛小粉紅的假新聞!
我特別反感的可以分類如下:
這幾類的共同點是,喜歡用這些流行語的人,基本上都不把自己當成有獨立人格的人來看。
- 幼稚化:比如「寶寶」「阿中哥哥」這樣的
- 小人黨而不群:比如「黑」「粉」「我站xxx」這樣的
- 自甘為奴:比如「吃著xx的飯,砸xx的鍋」這樣的 (好像正常工作養家等於整個人被賣身了一樣)
這幾類的共同點是,喜歡用這些流行語的人,基本上都不把自己當成有獨立人格的人來看。
累死宝宝啦!
聽到這句話真的會拳頭握緊,都幾歲人了,還在宝宝...
聽到這句話真的會拳頭握緊,都幾歲人了,還在宝宝...
“正确的集体记忆”
“不要用法律当你的挡箭牌”
看到这些话,我傻了
“不要用法律当你的挡箭牌”
看到这些话,我傻了
我没精力去了解这些,,,越了解越抓狂,仿佛不断在嘲弄我落后的思想和木讷愚笨的语言组织能力
最近出现了一种辟谣文体,一开头便是假的!真的!扯!,抑或图片打上倾斜的[谣言]、[不可信]字样。
这种煽动性的文字让我反感。许多读者在看完这种文章之后就被洗脑,以为自己获得了什么了不得的武器似的开始站队,像条疯狗。
这种煽动性的文字让我反感。许多读者在看完这种文章之后就被洗脑,以为自己获得了什么了不得的武器似的开始站队,像条疯狗。
各种缩写,什么NT,ZZP,ZZZQ,本来说的话就恶心,这么一缩写就更加恶心,小粉红个个都认为中华文化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结果自己打个字都要用西方字母缩写,真的是物似主人形,和中共这种打着从西方传来的共产主义旗号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如出一辙
大部分流行语都不喜欢吧
非常的粗鄙和低俗
中文本来是一个很高雅的语言,非被这群人搞的丑陋低俗不堪。
非常的粗鄙和低俗
中文本来是一个很高雅的语言,非被这群人搞的丑陋低俗不堪。
鸡汤,正能量
宋山木威逼利诱下属员工的常用词语就是帮助女员工消除"负能量",射入"正能量"。
宋山木威逼利诱下属员工的常用词语就是帮助女员工消除"负能量",射入"正能量"。
和性别相关的:
“黑木耳、粉木耳”
真的会引发生理不适
还有,特别讨厌好多男的,朋友之间互叫“儿子”或是让朋友叫自己“爹”的
真的恶心
由此可见阶级观念在国人心中已经僵化到什么地步
我看他们真的就是自己跪久了,又不敢还击,所以找到任何可以发泄的口就立马急冲冲要自己当高高在上的角色以求心理平衡
个中轮回大概是这样:习近平让他爹跪,他爹无法反抗所以让他跪,他不敢反抗他爹所以企图让他朋友把他当爹跪。等他有儿子后当了真爹又重复以上轮回。
恶心。
“黑木耳、粉木耳”
真的会引发生理不适
还有,特别讨厌好多男的,朋友之间互叫“儿子”或是让朋友叫自己“爹”的
真的恶心
由此可见阶级观念在国人心中已经僵化到什么地步
我看他们真的就是自己跪久了,又不敢还击,所以找到任何可以发泄的口就立马急冲冲要自己当高高在上的角色以求心理平衡
个中轮回大概是这样:习近平让他爹跪,他爹无法反抗所以让他跪,他不敢反抗他爹所以企图让他朋友把他当爹跪。等他有儿子后当了真爹又重复以上轮回。
恶心。
其实墙内也有一部分与粉红抗争的网友,他们被粉红称为神蛆,属于正统抽象文化分流,造的很多梗都被小粉红门偷完了,他们用各种隐晦的暗语在贴吧里讽刺粉红和共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