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广州事件 想说下,不论如何不能分割。但要等,人不是能帮站起来得是得自己站才稳得?
反是没错的,不论如何大家都不能割开。但也要等,要是一天都没用就完全放弃,我们也不能帮什么,要帮也得他们自己站起来,他们都想上门得人帮,我们就这么上去有用?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tyrun
小熊很凶残的
抱歉 是打错0.0
20202020200
眼镜娘阿锅
挂个傻逼:https://i.imgur.com/yeyM9gd.png
是茂名的县级市化州,不是广州。
别搞错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yrun
小熊很凶残的
推荐
现在真的觉得生而为中国人真是耻辱,请问大家怎么看
以史为鉴:IBM与纳粹
大家觉得墙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和手机一样畅销全世界吗???
论费拉右派
《发哨子的人》多语言及各种创意版本接力大全
已隐藏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金刚川》:中共国又一部张冠李戴夸大其词的谎言宣传电影
最近在想,中共真的在乎生育率下降吗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9
浏览: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