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墙内四大自信天天宣传,我们总觉得自己很牛逼。我也被洗脑到一些,一直认为中国华夏儿女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但是到了外网一看,根本不是中国人很牛逼这样,而是似乎全世界都有人在贬低中国人,甚至在包容性很强的品葱都是这样。

之前一位葱友说外国人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问题——中国人素质低、穷得饥寒起盗心、没有水准。

然后就是推特和脸书上,不管是使用英文还是使用中文,都有人骂中国人——被洗脑的中国猪、劣等民族、黄祸、贱畜、活该被共产党虐杀虐待……

请问这是普遍现象还是个别现象?
请问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现象的产生?
囚犯吸精瓶 新注册用户 階下囚吸精瓶,被關進監獄成為犯人。
對於習匪來說,他們有什麼規定就會禁止,完全是非民主,更何況樂拼被習匪禁止,人都搬二百斤麥子去了,你認為習匪被外國人眼有怎麼好,完全不一致。
驴500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品葱好一阵没有发布新项目,今天来exciting一下。

正常人都能看到新品葱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被低质重复提问刷版啦。但刷品葱版的并不是来自大陆的五毛,而是来自台湾共和国、但又使用简体假装大陆人的绿蛆。简言之,就是中共五毛的绿色镜像版

虽然品葱的用户都自诩高强度隐身,但实际上无论怎样隐身,在互动中很容易判断一个人的文化背景跟学识水平啦。这一点是识别简体用户是来自大陆还是绿蛆的关键,绿蛆无法伪装也没有智商去伪装啦。其实大家都早就知道你们是谁只是没有点出来而已啦。

简体绿蛆和五毛之共性
  1. 虐气: 简体绿蛆和五毛一样都是水军,水军的目的不是交流而是单向施加影响。最核心的一点就是把对方当作敌人,意在引战,我想一个用户是善意还是恶意,这个区别是很明显的啦。
  2. 低智[b]:[/b]低智是没有爱心且节约成本的外在表现,具体就是使用水军管用的模板化、重复化提问。水军的目的是攻击,而非友善或真诚的讨论。
  3. 统一指挥目的明确:用简体字的绿蛆和五毛都是有统一指挥,协调运作进行洗版拉低论坛质量。绿毛水军主要就是一致转发大陆和中共的负面新闻,简单粗暴的宣传姨学,习近平的话说就是低级红高级黑,目的就是赶人、恶心人(跟在台湾玩的东西一回事啦)。


怎样区分政治观点不同的讨论和有计划的洗版呢?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旧品葱的品质摆在那里,2049bbs的品质也摆在那里,连China_irl的品质也摆在那里。对比一下就能看出哪一个是因为政治观点不同的讨论,哪一个是以侮辱和恶心为目的的洗版。

简体绿蛆之独特特征:
  1. 缺乏常识,不接地气。这是狗剩这样的真姨粉跟绿蛆水军的区别,大家注意区分。简体绿蛆经常在大陆文化上犯一些常识性错误而露出马脚,也因此他们尽量避免触及大陆的社会尝试,而将话题局限在非常空洞的问题和概念性回答。
  2. 脱支加精日。脱支加精日是真台独的意识形态指纹,这一点跟正常的华人非常不同。一口一个你国的人往往是恶心小粉红的,但这跟台独姨粉的支来支去完全不同。
  3. 惧怕青天白日旗。拒绝中华民国也是真台独的意识形态指纹。青天白日旗凝聚的是中华民族抗日的历史,全球华人包括中共党员都对青天白日旗有一份特殊感情,唯有台独最怕也最不想看到这面旗帜。因此我们也发现一个特殊的现象,每当青天白日旗在新品葱的首页出现,简体绿蛆就立刻活跃起来要顶出一大堆问题将之推到底部。


简体绿蛆虽然是水军,或许你来品葱只是为了完成绿党给你的任务,熬过党内最底层当小弟的痛苦时光,但我还是送你们一点建议啦:

  1. 台独已经破产了,民进党高层一直都在执行自己的沉船计划,就你们这些苦哈哈的为党尽忠,你以为党是在培养你们做空军吗?分配到这种角色没前途的。再说绿党都要跨了,你们还是学其他同志尽早跳上柯P的船吧,晚了好处都被捞完了。
  2. 要在党内升官发财,第一靠关系、第二靠才华。像你们这种被分派来装大陆人本来就是没前途的差事,而混了这么久还装不像大陆人的,更说明你是个学习差、理解力低、网上的资源也不会找的蠢货,这条路不适合你。今日贵党已忘初心,留在绿党里混资历是浪费生命啦,还不如去混兄弟有前途,花时间去读点书,学点真本事,将来去北漂也好。
  3. 民主的经你们能念好其实我们是欢迎的啦,可惜你们学艺不精丢了本门的老手艺,尽学些三脚猫的功夫。民主的经被你们束之高阁当祖宗排位供奉,没有好好念。
  4. 真的找不到别的出路,读读圣经,参加点查经班,向主耶稣祈祷,主会教你重新做人并给你指条路的。我这不是跟你们开玩笑,绿党的死法跟活路在圣经里都有启示,不过神只会把智慧给主动寻找它的人啦。
玉林狗肉节功不可没。

可能是FB圈子不同,我没看过骂中国人的,但唯一例外是关于玉林狗肉节的新闻。中国人被各国人狂骂。
OldUther 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我们中国人”这在国外是racist言论。理论上没有人只因为你的种族肤色就judge你,现实生活中有这样做的人你可以指控他们racist。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你跟”中国人“这个标签可以关系不大。
外国人那么多,你说哪个?
中国人那么多,你说哪个?
刻板印象都是在网上渲染出来的,正常生活里nobody gives a shit。
在网上,中国内部地域歧视不严重吗?现实里,你有感觉到被歧视吗?
【反滲透】賬戶呂500高度可疑,請各位認真觀察

疑點1:二月注冊的小號沒有一個原創回答,大量搬運文章快速刷級。本身只是個普通用戶,靠搬運微信文章吸引大量點贊,請你摸著自己的良心說說看,這些聲望究竟有多少價值?聲望上升到管理員后,宣稱自己“來品蔥就是爲了儅管理員”。

疑點2:四五百多級高度活躍的賬戶竟然沒有一個表達個人政治觀念的主樓,同時很巧妙的避開中共死穴黑料活摘集中營之類的帖子,奇怪嗎

疑點3:沒有自己原創的主題帖,拒絕表態個人政治立場,反倒在水樓和其他管理員大量套近乎刷人情,在品蔥水區好像自己是品蔥創立之初的老人一樣自來熟。

疑點4:這個賬號會系統性搬運得罪它的用戶的發言,整理成黑材料貼出來,美其名曰“小字報”。這樣的文革手段沒問題?母豬可以上樹。

疑點5:根據某些描述自稱留學生,然而發帖記錄看樣子大半天在線,沒有其他生活?學生不會被老師抓住打個半死????

疑點6:整黑材料,黑屁其它品蔥老用戶,並因此逼走多人(包括陳士傑等人),客觀上犯下了分化反共力量的罪行。

他是喪失人性的標本。容忍這這個賬號的行爲,就喪失基本人類底線。

他濫用管理員權力,折疊、下沉、轉水,傷害品蔥用戶的基本權利。

他在品蔥的存在,是品蔥的恥辱。

當然我知道在某些管理員看到這貼以後不但不會做出任何解釋,反倒會轉水區、封禁+隱藏等手段將我滅口,然而除非你藍金黃站長否則沒門,我就這樣告訴你。

其他壬不要替它回答,如果它有手有腳請自己打字,如果沒有請站長接管賬戶。
吳小勳 我愛臺灣
中国人都很牛逼都很衝,全世界都有人在贬低中国人。
白人知道華人讀書強,有錢

但大陸人一堆豬隊友..

另外如果外國人是日本人,SK人,RUSSIAN,德國人,瑞典,NORWAY人之類則有其它看法

被洗脑的中国猪、劣等民族、黄祸、贱畜、活该被共产党虐杀虐待……

沒看過,你可舉報
并不是国内人无知,只能说信息封锁和反复洗脑的结果。每个人的世界观都来自于他本身的知识、经历。每个人都会根据自身的知识来判断事物但同时又被自身的知识所束缚。墙内普通人从出身开始所接触的事所见的人都是经过伪装的,从没有接触过真相的人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真相。比如现在跟各位说CCP才是人类希望,估计没有人会相信,对墙内没有接触过真相的人来说,让他们相信CCP是邪恶的也同样困难。
人和人的交往,主要是交换。一旦交换不平等,就会起纷争。
中国人游客出国海淘,本来是双方平等的买卖,是平衡的。但是人素质差,给别人造成了其他损失,但又没有别的去填补,失衡了。所以就遭人讨厌。

交换不平衡都会被人讨厌,最后遭人排挤。
DDos BTC DDoS
因为你国有一个人类史上最邪恶无耻的中共邪党
毕竟输出了大量有毒食品,造假技术,无赖行为,以及各种山村土炮,买了个老王vpn上品葱就以为自己是人上人了,也不想想自己上个月工资发了没有,住的群租房要到期了没有

马上就要春节了,打开你们几百块的小米手机设置个闹钟记得抢票啊,蛆虫们
Hacker94917 把墙推倒
不会,就像楼上说的
外国人会把你当成一个独立的人,而不会刻意注视着你“中国人”这层身份——这只是你包括性别、年龄、职业在内的众多属性之一
StevenMurphy 萨格尔王,蜂蜜罐的守护者,肩负百斤不换肩的筋肉王
自轻自贱的往往是中国人
你看有谁那么针对日韩人士么
为什么被排斥被屠杀的是华人
加速车神CHlNKiller 加速主义爱好者,擅长花式击杀中国人
是的,所以全球权贵共同体只赞扬共产党,而丝毫不真正关系中国人的死活
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下贱一说。
已隐藏
中国人整体素质较差,其中一项原因就是中国社会的思考方式还留有文革的阴影
习包子总皇帝 祝伪大的共惨党长命百岁,不同意的请举手?
以前还好,桐生可可这事,中泰对骂这事(当年的第八出征也可以算上),已经足够了。

加速一波,让老外看看真正的蛆是什么样子的。
mangguo123 it从业者 ,人有生命的权力,有自由的权力,有追求幸福的权力。
尊严是靠自己挣来的,白人主导了现代文明,在一定程度上蔑视其他人种也是正常的。但你仍然可以在某一专业上靠实力击败他们从而获得他们的尊重,就像黑人那样。在国外的华人一定要懂得团结,懂的用暴力正当防卫,不要做绵羊。
xueft 一个萌新
我觉得不是,曾经见过少数几个外国人,几乎都对我友好。
dmoto 观察
遍布全球的唐人街就是证明中国人的存在,并不像某些舆论说的那样。

下贱的是中国的统治阶级,人格分裂。

在墙内宣扬沙文主义,在墙外散布辱华言论。

一个常看到的比喻就是,对羊圈里的羊羔们宣传门外都是狼。
很遺憾,大部分中國人確實很下賤,但不排除有少部分頭腦清醒的。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那要個案分析了. 我沒遇到過這種事情.
曾經和高雄一位仁兄相談甚歡, 也和巴西人聊政治一孩(獨生政策).

本著如下原則, 承認對方也是一國之君, 大家都是活在同一個時空中的人. 平等相交.
我是自己唯一的國王, 既不隸屬於其他國王, 也不轄制其他人. 不去管別人的嘴和操縱行爲.

人在大陸身邊人算是互相尊重, 和基準相差大的人也互不搭理.
在網絡上接觸人和墻内一樣, 現在來看算是思行、内外皆一致吧.

對於任何基於種族、民族、國度與地域的差別待遇言論, 若又想搭理一下的話,
邏輯沒死的點出對方問題, 邏輯已死的請他證明人性.

若雙死屬於人外的, 我又犯賤非得搭理的, 甩他壞人、爛人、蠢人等質問,
先把對方拉回人的範疇, 若其人工復蘇成功或會助其增強人性、强化邏輯吧.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我们中国人(×) 你们支那人(√) 谁和你一样有支那人自我认同了, 另外被人辱请也从自己"同胞"身上找找原因
苟量扬的中国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这要感谢皇上。自从小学生博士登基以后。丢人的事就刹不住车。
iseecbeam Blade Runner
"然后就是推特和脸书上,不管是使用英文还是使用中文,都有人骂中国人——被洗脑的中国猪、劣等民族、黄祸、贱畜、活该被共产党虐杀虐待……" 我从没有见过欧美人这么说过,楼主是五毛吧?
Incheng 新注册用户 自由主义者
中国人,中国政府只会窝里横罢了,对内压迫,盘剥人民;专制,只敢对香港,对台湾动嘴动手,外面只能割地,大撒币拉拉非洲国家,这样的国家哪个看得起?
西方是个人主意盛行。

看你首先是当个体。

中国籍就是本户照。

大家都关心流行文化,或和自己相关。谁天天啄磨你国家国民性,民主自由程度…No one cares.
脱脂牛奶 黑名单 黄雨伞们真的垃圾,不成事不成器
其实老外没那么偏见和把人分三六九等,我觉得只有中国人喜欢根据别人有钱没钱,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准备多副嘴脸。
PCSD 观察
不不,越南也是外国。柬埔寨也是外国。
在那些发展中国家里,人家外国人还是挺看得起中国人的
脱脂牛奶1 🤬不友善用户
粉红在国外人眼里就是特别下贱的。粉红千方百计要和“中国人”这一概念深度捆绑,造成了外国人的区分困难,只能做有罪推论,这是粉红的罪恶!所以,我们必须在外面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与粉红割席,会有误解,但只要坚持这样做,就能消除。
窝达令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你能问出这样的问题,证明你被民主主义洗脑的太深了。而现代正常点的国家,或多或少都支持双国籍,如果你跳不出民主主义洗脑的误区,你会认为这种行为太不可理喻了。

其实这个问题你可以换个主体,换成一个混血儿,你去问一个混血儿,他的心里有国家有民族吗?活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行了,别想太多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因为中国人身上带着共产党这个包袱, 走到哪里别人都另眼看待

如果你们颜色革命去掉共产党, 这种认识会大大改观(我估计90%)
驱逐姨教徒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fk007 观察
有因必有果而已。

早年,百姓其实对美国并无太多敌对情绪。
一是美国并无直接侵略中国的行为。虽然也参与八国联军,但它不算主力,可以忽视。
二是抗日战争,美国出力颇多,甚至派了很多军官和战斗人员来华直接参与战争。美国飞行员跳伞,中共联合当地百姓奋力救援,也一度传为佳话。

一切,在中共建国,确立“联苏抗美”的战略后,慢慢开始转变。
从”三视运动”开始。
为了参与朝鲜战争,中共面向全国开展了以“仇视”、“鄙视”、“蔑视”美帝国主义的政治思想教育运动。不顾一切,夸张其事,甚至捏造事实朝美国泼脏水。
美国在看清中共“联苏抗美”的战略后,与中共势如水火,已经是必然的局面。而其它与美国交好的西方国家,也纷纷站队美国,与中共划清界线。附带着,受中共影响,“三视”美国的中国人民,也被厌弃了。

直到中共发现离开美国确实不行,从70年代开始尝试修复中美关系,采用乒乓外交等一系列手段,最终利用改革开放,接受了一些条件,允许外资来中国发财,中西关系算是到了蜜月期。之后包子又把一切搞砸是后话。

生活条件提高后,中国百姓开始有能力去到国外旅游。但中共只顾发展物质文明,忽略了精神文明建设,导致当时中国百姓的公共道德修养确是不够,比如随地吐痰甚至大小便,随意喧哗等,在国外闹了不少笑话。以至80年代,台湾人写了本书《丑陋的中国人》来批判中国百姓的劣根性。

史上还曾有件事,八国联军驻扎北京,发现北京人随地小便,当地官府也是置之不理。德国人受不了,在军营附立告示,说抓到随地大小便的便枪毙。起初没人理会,后来真的毙了几个,才没人敢在军营附近小便了。但别的地方,还是照旧。估计这些联军回国后,没几个人会说中国的好话。

且看现在,中国社会说是道德败坏毫不为过。
诈骗电话诈骗短信铺天盖地,每个人防陌生人如防贼。
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也是随处可见。
广场舞与居民,暴走团与车辆,也是纠纷不断。
老赖遍地,熟人亲戚都不敢随意借钱出去。
老人倒地,几乎没人敢扶。
小女孩被车辆辗压在地,二十多人陆续看见,纷纷视而不见。
…………

中国人都防着中国人,中国人都看不起中国人了,外国人会对中国人有好的观感?
大部分發達國家的人都不會因為一個人來自某個地方就歧視和指責她/他,判斷一件事情的時候分析事件而不是先入為主扣帽子,這是成為文明人最基本的一個要求。所有人都是一個獨立個體,都應該得到人權保障,其中包含了基本對人格的尊重,哪怕是對最惡心的人也應該如此。做不到這樣的人權保障,就不是文明發達的社會。
但是行為是可以批判的,中國人很多時候的做法就是讓人作嘔,當別人批判其惡劣行為時,他們不會想自己做錯了什麼,而是馬上覺得你們在歧視我覺得我賤。

中國人從不思考自己行為上的問題,一切都往仇恨和種族歧視上扯。對人不對事,不改變不進步。根本認識不到大部分所謂的歧視其實只是對中國人行為的厭惡,這種負面形象其實很容易改變。可惜現在中國人是拒絕進步的
Muaie 韭菜韭菜 随风飘摇
以后还会越来越下贱,中国的大批贱人年龄太小还没出征呢
我是混蛋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我是混蛋,我要赎罪
这个问题很奇怪 感觉国外并没有“下贱”这个概念,不会像中国那么把人往不是人的维度侮辱并获得扭曲的快感。

大部分人(至少是我身边的人)都没有,甚至如果我问他们“你们会很恨特定国家的人吗?” 他们只会满脸疑惑问“why?” 

工作,旅游,恋爱,生活;没啥特别仇恨的事情。
你首先是个人然后才是中国人,不要太着急把自己划归到中国那部分人渣的分类里,优先表现出你自己的素质和品格更重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和那些粉蛆不是同一类人
Lived4Reverie 白日夢外為歡幾何。。。
沒有特別,一般而已!這類觀感時時在變,拿出做人的格調,時間久了就會改觀。。。
中国人在中国人眼里面特别下贱,你说那些都是中国人说中国人的。在文明世界,不存在对任何一个族群的歧视,所以不会用下贱来说一个族群的人。
這個族群的人難道不賤麼?幾億人都不去推翻壓迫你的邪教,苟且偷生過著奴隸生活,寧願所謂的潤出去都不反抗,不是賤是什麼!!!!不要怪任何人看不起你,要問問自己究竟有什麼值得外族人尊重你!去查一查當日流傳的某國外長對伊斯蘭垃圾難民說的話,雖然不是真的,但感覺非常有道理!
自由不羈放縱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不下贱,只是奴性太重了,骂人的那些人其实还是在中文圈的“华人”,没有老汉会格外关注中国人的,如果碰到 也是当你是个独立的人,
在公共场所不遵守规则、没有公德心的中国人
强行输出自己价值观、维护独裁专制的中国人
在发展不如中国的国家吹嘘中国,暗贬他国的
老外只会觉得以上三类中国人下贱,只会讨厌这三类中国人,只要不干以上三种事,大部分老外都会对你友好尊重
大吳越復興同盟 因為我們對那片土地愛得深沉...
要明确 “中国人”, “汉族” 这些 只是专制制度下一个政治概念而已. 
感恩你的家庭, 尊重你的祖先, 已经足够了.
truexitele 边七卡五
活在信息奴隶社会中,不一定下贱,但是比较悲催。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如果小粉红把我惹不爽了,我不介意立马化身马加爵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0-30
  • 浏览: 11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