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拉了几个不是粉红的好友(基本无政治观点,不键政的),他们都觉得这个网站太极端,戾气太重,充满了对大陆人的敌意,总是唱衰大陆,因此对这个网站观感不好。我们是不是该反思一下我们这个网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如果中间派普遍感觉我们太过极端,看了我们的网站不仅不能起到大脑升级的效果,反倒对自由派和反共产生了厌恶反感,这样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将会是极大的阻碍。这样我们真的就如微博粉蛆所说的,是被孤立的少数派了。我们如果是少数派,不能改变更多人,让更多人大脑升级,又怎么能打倒共匪?请大家想一想,如何才能让中间派来到这个网站不感到反感,而是感到舒适,能够认识到真相从而大脑升级?这对我们的发展,对民主运动很重要。
Childhoodagain 死而復生childhood 重生
我是覺得因為他們自我定位不清楚的問題
先問問自己現在的中國人到底還是不是中國人?還是只是被中共借殼上市的中共人?

再問問現在的這個國到底是誰的國?是中國還是被中共金蟬脫殼的中共國?

如果完全不認同中共的「反賊」,自然不會認同現在的中國及中國人,因為都是被冒牌頂替的,那這樣的自己還是中國人嗎?如果不是,誰說了中國人相關的負面形容又關自己什麼事呢?

至於中間派就是內心仍然是認同這個國的甚至默認中共統治是合法的,因此看到有人罵自己的國時才會生氣憤怒有情緒..這樣就是中共同路人,根本不是什麼中間路線.
反共沒有中間,只有絕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