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移民美国,中美爆发了战争,美国政府要求华人都进集中营,你会?
1. 服从美国政府安排,上缴所有私人财产,搬进集中营生活,等待战争结束。
2. 不惜一切代价逃回中国。
3. 借道加拿大或其他途径逃往中立的第三国。
参照二战期间生活在美国的日本人和日裔美国人的经历,我觉得这个问题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不熟悉历史的葱友可阅读以下百科条目。
zh.m.wikipedia.org/zh-cn/對日裔美國人的囚禁
2. 不惜一切代价逃回中国。
3. 借道加拿大或其他途径逃往中立的第三国。
参照二战期间生活在美国的日本人和日裔美国人的经历,我觉得这个问题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不熟悉历史的葱友可阅读以下百科条目。
zh.m.wikipedia.org/zh-cn/對日裔美國人的囚禁
進去!
想想吧 是穩賺不虧的決定
1.如果美國打贏了,放出來了.(反正也不會把你弄死弄傷)
這種反人權的行為肯定令美國政府要向你支付巨額賠償
2.如果中國贏了,華人在戰爭期間全被關進去了,於是美國人相對不會將仇恨放在你們身上
應該換個角度說,如果沒關進去,肯定有華人做美奸,那麼戰敗後,就會如同德國人1戰後怪責猶太人一樣
想想吧 是穩賺不虧的決定
1.如果美國打贏了,放出來了.(反正也不會把你弄死弄傷)
這種反人權的行為肯定令美國政府要向你支付巨額賠償
2.如果中國贏了,華人在戰爭期間全被關進去了,於是美國人相對不會將仇恨放在你們身上
應該換個角度說,如果沒關進去,肯定有華人做美奸,那麼戰敗後,就會如同德國人1戰後怪責猶太人一樣
馬上拿槍去跟總統對幹
美國憲法保障 人民擁槍推翻美國
中美爆發戰爭了 美國要跟中國打仗 內部還要跟人民對幹
找死了
美國憲法保障 人民擁槍推翻美國
中美爆發戰爭了 美國要跟中國打仗 內部還要跟人民對幹
找死了
我说你们移民非要移民美国吗?明明那么多不会受国际局势影响的发达国家
已隐藏
已隐藏
首选当然是彻底反共,站在正义的一方,也就没有进集中营的必要。
而如果是限制在你给的三个选项中,进集中营是最好的选项。
其他两者,一是送中,必死无疑;一是虽然不直接送中,但增加了被送中的风险。
而如果是限制在你给的三个选项中,进集中营是最好的选项。
其他两者,一是送中,必死无疑;一是虽然不直接送中,但增加了被送中的风险。
4. 行使宪法第二修正案,反抗美国政府。(不保护自己权益我移民美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