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本网站回答问题和评论的门槛是不是太低了,建议提高一点
每个问题下面原本是有“评论”和“回复”两种选项的,按我的理解,“回复”应该是比较严谨的正式的回复,“评论”就是比较简单的一两句话的回复。可实际上,大部分人都无视“评论”这个选项,即使是一两句话几十个字的回复,也要写到“回复”里面,从而使得很多话题的回答质量不高。我认为是不是应该提升下回答问题的门槛,最起码有个字数限制吧,比如回复字数不得低于200字,无意义填充字数的行为将被隐藏回答。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半吉
200字太多了。
有没有意义跟字数无关。
而且还有复制改编瞎扯的,这些都只能靠人工处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何方刁民状告本官
不要试图在网上和陌生人讲道理
推荐
介绍一位知名地缘政治家乔治弗里德曼, 主张未来中国和俄国都将分裂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二讲 宪法能为我们做什么?(上)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推荐一些这片土地上的纪录片,附豆瓣或ytb链接
我也谈谈革命的路线问题吧,一些想法
关于近期国内网络毛左势力大盛行的状况,以个人视角作浅要点分析
关于美国前劳工部长Robert Reich在卫报发表的文章《Forget China – it's America's own economic system that's broken》
【算总账,该醒了!】对防疫,替全国人,就五大方面,20问共产党!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有没有适合高中文科生阅读的「历史」「政治」好书?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1-14
浏览: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