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这篇欢乐的文章?

https://i.imgur.com/RAxw1v5.png
80怎么了?按照中南坑老干部疗养计划,最少150起。80还是年轻人嘛!还不一定谁先走。血型对上了就把你们做血清!
wahniop 炮声隆隆 离我心灵很近的某处 弥漫着吞噬生命的烟雾 低头看消息,在西北边,数百人 被蒙住眼睛押上了死亡列车
我等不了15年了 赶紧打 习司令的指挥才能肯定牛逼 
765346283p 境外月球勢力 / 자유와 반공의 선봉에 서자
谢邀,月球势力,刚下登地舱

只看懂了最后一句话                                                                                                                                                                  
mtw1994ja 五毛亂華
嗯.. 我每天都看到牆裡有人說用導彈炸一炸臺灣就武統成功了, 每次我都在想, 好,你敢炸臺灣,臺灣不會炸回去? 說不定在你導彈發射之前臺灣的導彈就自動發射了, 要玉石俱焚嗎? 你是住哪裡的? 山區嗎? 山區可能比較安全, 可是

戰狼就不怕別人是瞄準你国的核電站呀, 三峽的嗎??? 真就不要命了??? 

就真的這麼蠢嗎???😂
下辈子美利坚 今日吾軀歸故土,他朝君體也相同
你问想不想,习当然想啊。但实际能不能干,以及能不能打得下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十年之後又十年,十年之後又十年,就快五十年了老大…
可惜梧桐的機會窗口已經關閉了

歐巴馬時代不動手,新冷戰開始後就不可能動手了
一路向北 弔民伐罪
不是2020年前武統台灣嗎
你這樣說叫王中將顏面何存
原本覺得他有他的道理,直到看到說 要用稀土打擊美國,我就覺得這篇沒啥參考價值了
维尼万碎 疯狂宇宙掀翻中南臭水坑
你这……,可能墙内人感觉不到有什么不妥之处,毕竟是他们的陛下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非常正确 
民心所向 大势所趋
春节前就可以打
谁不打谁孙子

-------------------
还有另一种解读
就是只看前两句和最后一句
连在一起就是
“首先习这个人。先不说水平如何。2035年也上八十了。”
没毛病
今日來看蛤 陸軍尼格時刻
哈哈哈哈哈,重點在最後一句,媽的不發到牆內太可惜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