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苦难中活着
...
修改记录
看看说说吧,说说你们如何想的呢?
还是把原图放上来吧。
我感觉我说不出话来,只有几滴眼泪打在屏幕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kobe8
tw
有點太煽情,沒啥感覺,最後看到日月潭 覺得有點扯XD
俄羅斯標準
梅乾真的好吃
不至於太煽情吧,文字很簡潔,除了最後的日月潭有點突兀......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叶落知秋
一个愚人,啥都不懂,偏偏爱说。
相关主题
人生在世,目的何在?
如何看待墙内爆款电影《隐入尘烟》 到底是不是“二舅”加长版?
我們可以拒絕出生嗎?我們應該生孩子嗎?
急需各位建议!苦逼支那女该何去何从?
「墨茶Official」的悲慘人生有何價值?
怎样看待疫情期间中国学生在家上网课时出现的令人“搞笑”与心痛的现象?
如何看待墙媒用苦难宣传正能量?
推荐
为什么中国少见俄罗斯菜,俄罗斯菜的风格是怎么样的?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一篇
【情景假设】如果中国取消“互联网墙”,会发生什么?破掉防火墙能否算作效率最高的“革命手段”?
石锤爆料:中共网络评论员和网络宣传员培训班和培训师
論武漢肺炎的經濟影響-中國在2020年要過的第一次經濟鬼門關
《加速主义》概论
如何评价东汉末年的黄巾军起义?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一部文宣作品的构想《反贼collection》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27
浏览:
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