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只是万人规模的品葱就足以让各类帖子更新不断,而知乎政治贴的更新速度也就和这差不多吧?而五毛是整天琢磨怎么发帖不断发帖宣传的,我们只是有所感才发文评论,发言的频率差距巨大,这是否就代表着实际上那些网络五毛水军人数其实是非常少的?民间支持共党的粉红也是非常少的?
peterwang 一个网友
墙已经不是个问题了。。毕竟vpn 和香港都是一去一大把。。现在国内大环境发展的很好了。。我一个从上海 苏州地区生活多年的人的观点,弄个旧车 弄个二手房 住下,国内只要少受大环境洗脑就行了,过日子已经很好了
kateli 新注册用户
本质上还是封建极权,200多年寿命,有多少剥削就有多少反抗,
尤其中国人,看当官的骑头上拉屎撒尿能舒服?时候还没到阿
leviathan1 胡虏无百年之运。子姑待之。
stupink们都有点红的发黑了。

狗粮少了,自己又挣不到吃的,怒火不知道向谁发泄,想出门献忠又没那个胆儿,渐渐就黑化了。
Oregay 无可奉告
这可能说明常上网且时不时表达自己观点的这个群体中反贼有一定比例。然而这部分人在中国就是少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孤蓬万里飘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2-04
  • 浏览: 1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