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大家是如果看待匪贼鸥的马来代汉理论的,为什么?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孙金香
每一个姨粉都曾是民小,每一个图支大佐都曾是底线人,每一个支黑都曾为中华民族自豪。人的耐性是有限的,我早就麻咧。
不是为了恶心皇汉搞得网络文学吗?獠人27周生育太魔性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忠党爱国1
灰名单
推荐
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幻觉”
品葱第一封调查问卷结果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中国网络舆论生态变化分析
对所谓“国共列宁党一样坏”观点的有感而发
从《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被举报一事谈墙内的信息污染《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二》
教你如何宣传反共,紧贴现在热门事件。
土耳其是个怎样的国家?
反贼“大佐化”的两大原因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02
浏览:
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