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明知故问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你们都匿名?
如题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幹乾干停用
?
已停用
堅決支持蔣幹揭棺而起打死那些把他名子改名成蔣干的人
我沒有,所以不是都。
匿名用户
老乡,出来吧!别躲着藏着了!鬼子已经走了,这里安全了!我们是人民军队,不会拿你们的一针一线的!!
匿名用户
那你把身份证和手机号微信号QQ号家庭住址都亮出来呗,大伙儿一起来你家组织部队推翻暴政。
匿名用户
你要是惹到了网站的大佬,他可以见你一次踩你一次,几次之后你的账号就被封禁了。
清水照子
我是在打击我觉得不对的东西,事实上,我没有动用语言以外的任何武器,而且我相信我的判断力。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自自强不息
相关主题
你们说的“支字头”是啥意思啊?能解释下吗?
推荐
三天三地三女三文深度解析海外留学生意识形态问题
(待fc)北京海淀居民楼被封死 当局兴师动众引猜疑
【转】慢慢的,它们就没有了,就像从未存在过
致大陆反贼和港台人士:我币圈人对香港国安法的一点看法,太悲观就上共产党的当了
注意:请各位葱油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防止替代性创伤(Vicarious traumatization)
在美国留学的葱油亲眼见过在大学建立的党支部么?
耶鲁公开课 《圣经旧约概论》YaleCourses: Introduction to the Old Testament (Hebrew Bible) by Christine Hayes
再论“清零”与“共存”,逐条反驳小粉红的几大谬论和逻辑
90后小时候,是不是都是这么被摧残,被磨去棱角,被折断翅膀的?
潜水员看了那个觉醒过程的问题,如骨梗在喉,很想分享一番我的经历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1-23
浏览:
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