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明知故问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你们都匿名?
如题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匿名用户
你要是惹到了网站的大佬,他可以见你一次踩你一次,几次之后你的账号就被封禁了。
清水照子
我是在打击我觉得不对的东西,事实上,我没有动用语言以外的任何武器,而且我相信我的判断力。
匿名用户
那你把身份证和手机号微信号QQ号家庭住址都亮出来呗,大伙儿一起来你家组织部队推翻暴政。
匿名用户
老乡,出来吧!别躲着藏着了!鬼子已经走了,这里安全了!我们是人民军队,不会拿你们的一针一线的!!
幹乾干停用
?
已停用
堅決支持蔣幹揭棺而起打死那些把他名子改名成蔣干的人
我沒有,所以不是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自自强不息
相关主题
你们说的“支字头”是啥意思啊?能解释下吗?
推荐
知乎高赞回答 【留学是以后第一学问】
为姨学作诗一首
【对粉蛆打脸必备·下】所谓的“共和国卫士”
Tor命令行版本(不含浏览器捆绑)的使用指南,兼Tor技术简介
【創作】品蔥吉祥物投稿 (11/28 更新)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和七位零零后聊了聊,似乎也并非坊间所传那么“又红又专”
「她的所思所想」父母威權與洗腦環境下的女性意識覺醒與政治覺醒
聊聊排队枪毙、两次鸦片战争以及甲午这些军事上的事情
赵紫阳对胡锦涛,温家宝的评价,以前我还不明白,现在算是懂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1-23
浏览:
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