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的同胞们你们现状怎么样了?
已与本问题合并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哀莫大于心死,武汉普通市民现状如何?
了解了一下武汉目前的形势,真是心疼那些医务人员。他们控制着所有的社会资源,在这种形势下还把维稳放在第一位,真的是禽兽不如!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这些只是大问题的表面症状。鸡毛蒜皮的程度。
大问题是:未来十年的人口负增长,可能提前在中国实现,并且长期维持。
金恩王
?
应该说,武汉的社会结构是否开始崩溃?支付经济已经开始失能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贼
为反抗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相关主题
日本公布的covid确诊人数里是否包括无症状确诊者?
病毒會不會是被蠢蛋官二代送出來的?
既然有胆量10日复工,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也有胆量3月按时开两会呢?
中國開始收割香港藍絲韭菜是真的嗎,如何看待?
这么多人说:毛泽东得天下之前也讲民主,讲美国,请问他讲话的同时给谁「言论自由」了?
赵共喉舌马力全开抹黑辉瑞疫苗有何用意?
【待核实】如何看待肺炎攻入省委大院?
【武汉肺炎】这名网友发言令人深省...如何看待?
柬埔寨洪森有没有故意扩散病毒的嫌疑?
这种高价回收二手口罩的大家怎么看?
推荐
历史上的清零运动
不要損壞精美的刺繡圖案
细致地讲香港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近期中共的强硬态度来看,清零政策是否有可能延续五年甚至更久?
【妖妖领先】十五年 中国人口语词频变化
11.24投票心情,其實個人真的不怎麽想投票,純粹發表一下心情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二)
旧闻重发: 八九六四期间,香港人做了些什么
非虚构书籍推荐:《被忽略的女性》数据上的性别忽视/偏见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5
浏览:
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