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习近平上台以来干过哪些好事?
加速梗就不要玩了,咱们只谈好事,比如说废除劳教,开放二胎,扶贫运动,反腐运动,城市与农村社会保障在名义上逐步并轨,我只想到这么多,欢迎补充
我觉得打到不厚是件好事,那么牛的高官,居然也是绿油油的,不由得让我们多看了两眼维尼的头顶……
我覺得好事還是做了很多的,他做了一件事就令蛤、影帝望塵莫及的,那就是將加速實業全面啟動!
那按照這麼說他干得大部分事情在字面意義是都是好的啊,問題是實際上他要麽就啥都沒干 要麽就私底下干翻黨內其他派。
我自己在國內待著的幾年反正是完全感受不到生活有啥提高 只感到精神上越來越拘謹⋯
我自己在國內待著的幾年反正是完全感受不到生活有啥提高 只感到精神上越來越拘謹⋯
看看习主导的项目:
一带一路走不通还招来中美贸易战;亚投行哑了;雄安新区怂了;农村建五星侧所吓坏农民;搞扶贫越扶越贫;搞美丽乡村变成上访村;改地名运动中途流产;垃圾分类把自己搞成垃圾;搞知青下乡让城市青年遭怨;
想统一台湾又让蔡英文人气更旺;搞香港送中条例变成给中共送终运动。习搞外交把朋友变成了敌人,把敌人却当成了朋友;把党支部建到民企外企,把民企搞垮了外企搞跑了;搞反腐把自家变成了中国首富;搞唱风打黑把中共官员全部搞成了黑社会成员;对外大撒币还招来非洲89个国家联合讨债;搞供给侧改革搞成了供给劫;进口俄猪肉又引来非洲猪瘟。
习执政6年:
反腐选择性,越反越腐;为集权独裁搞一大堆委员会和小组;撒几十万亿搞一带一路,不仅路断,而且还招来中美贸易战;侧所革命半途而废;扶贫,越扶越贫;改地名半途而废;搞供给侧和混改,把民企搞死一半;贸易战把外企全吓跑了;香港被他搞成臭港;撒几万亿换来猪瘟、牛温和一个可耻国称号
此人没干一件好事。
一带一路走不通还招来中美贸易战;亚投行哑了;雄安新区怂了;农村建五星侧所吓坏农民;搞扶贫越扶越贫;搞美丽乡村变成上访村;改地名运动中途流产;垃圾分类把自己搞成垃圾;搞知青下乡让城市青年遭怨;
想统一台湾又让蔡英文人气更旺;搞香港送中条例变成给中共送终运动。习搞外交把朋友变成了敌人,把敌人却当成了朋友;把党支部建到民企外企,把民企搞垮了外企搞跑了;搞反腐把自家变成了中国首富;搞唱风打黑把中共官员全部搞成了黑社会成员;对外大撒币还招来非洲89个国家联合讨债;搞供给侧改革搞成了供给劫;进口俄猪肉又引来非洲猪瘟。
习执政6年:
反腐选择性,越反越腐;为集权独裁搞一大堆委员会和小组;撒几十万亿搞一带一路,不仅路断,而且还招来中美贸易战;侧所革命半途而废;扶贫,越扶越贫;改地名半途而废;搞供给侧和混改,把民企搞死一半;贸易战把外企全吓跑了;香港被他搞成臭港;撒几万亿换来猪瘟、牛温和一个可耻国称号
此人没干一件好事。
没有,没有,没有,后面那几个都是迫不得已的被动措施,而且弊端远大于普通民众获得的利益,二胎没有韭菜愿意生,迫真扶贫扶出43斤营养不良的女孩,反腐充其量就是狼吃了狈以后继续吃羊,城市与农村社会保障在名义上逐步并轨结果城乡收入越拉越大,许多农村成为死村。
晋惠帝虽然是个弱智,但还是有一个西晋的“黄金十年”,习近平执政还不到十年现在你国都变成什么样子了,客观上习近平连司马衷都不如。
晋惠帝虽然是个弱智,但还是有一个西晋的“黄金十年”,习近平执政还不到十年现在你国都变成什么样子了,客观上习近平连司马衷都不如。
#作为下辈,先向大家谢罪。但请网站给我一个发言的机会。不是因为我特殊,而是因为我知道的比你们稍稍多一点。#
#至于加速和youtube恶搞政治人物。理应合法。只是,对你们未来并无太大作用。#
#至于加速和youtube恶搞政治人物。理应合法。只是,对你们未来并无太大作用。#
你说的这些基本上是历史必然
韭菜也不是生生不息的
不放开二胎会加大人口的流失
最终导致韭菜割不起来
每家每户都要养那么多老人,压力不大?
还有钱给国家?继续爱厉害国?
个税起征点高了算是放开一些了
官老爷照样也不用缴税
最大的好处估计就是他想回到毛那一套
更依赖一下人民
内斗更厉害
然后智商捉鸡,最终加速党的灭亡
韭菜也不是生生不息的
不放开二胎会加大人口的流失
最终导致韭菜割不起来
每家每户都要养那么多老人,压力不大?
还有钱给国家?继续爱厉害国?
个税起征点高了算是放开一些了
官老爷照样也不用缴税
最大的好处估计就是他想回到毛那一套
更依赖一下人民
内斗更厉害
然后智商捉鸡,最终加速党的灭亡
个税起征点提高
与大众利益有点关系的,只有这个了
你说的我觉得都不算什么好事,都是些宣传口号,而且还是利益驱动、历史欠账
其他的也想不出什么是好的
与大众利益有点关系的,只有这个了
你说的我觉得都不算什么好事,都是些宣传口号,而且还是利益驱动、历史欠账
其他的也想不出什么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