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李文亮事件墙内又控评失败了?

前几天粉红五毛好不容易开始洗地反转舆论了,现在为什么又控制不住了?
台灣來的麻雀 當我們都走上街/當我們懷抱信念/當我們起身扮演/英雄,電影,情節
現在知乎開始把「張繼先才是通報第一人(12/27通報),怎麼看待他獲記大功」之類的問題提上來,許多回答也試圖證明「李文亮的警告(12/30)對疫情控制一點影響都沒有」。

怎麼看待?一個獲得大功榮受表揚,一個被各大新聞報導傳謠然後病死,但是兩者都沒能讓政府正視並阻止疫情。

粉紅:怎樣?你們口口聲聲推上浪尖的英雄其實一點實質貢獻都沒有。

我:什麼怎樣?人家作為醫生想要救人、想要自保,看你們東家把人家專業污辱成什麼樣子⋯
修宪那会也没怎么样啊,全网禁评,也没见谁出来造反
都是经过讨论同意放出来的,真正需要控制的是不会允许发布的。比如,你试试那些真正的敏感词。
新自由主义战士 自由主义者,认同部分社会民主主义与儒家学说
几亿人冲塔,除非临时断网,否则彻底钳制住言论已经不可能了
我選擇留言“支持武漢警察嚴正執法”
否則韮菜是不明白無腦跟風黨媒支持一個國家暴力機關是多麼愚蠢可笑的事
六小龄童 灰名单
网评员睡觉了,值班的删不过来了,你看,白天不就都没了吗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話題能不能持續才是重點吧?不然衝一波發洩完, 就沒了
49k88z34 观察
那些言论都在半夜发的,网评员没上班而已,一觉醒来全被删帖了。看看吧,网评员都没什么良知,还想这国人民有救?唉,痴人说梦
书记 秀知院学园高中学生会书记
网评员的说辞都是统一学习,统一安排的。
现在各大监狱正在给网评员进行固件升级
其实微博半夜造反已经一个礼拜了,只不过今天黎敏的动静更大而已
饲养员 材料学博士后工作中
我们翻开史书,那一幕赫然在眼前:

史官曰:今日无事。
目前还不好说。墙内的舆论控制有三板斧,一是新媒体洗地,二是禁言封号,三是等待新热点转移话题,这次吃一套三板斧还能有多少热度,等两个白天就知道了。
凌晨夜里,暂时给你们一个放气口而已。
网警还要睡觉呢,等下又要猝死了(笑)。
48小时内会被橄榄的,控评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已隐藏
真的,确实让人有点讶异。
不过,大约是病毒提高了一点国民对热点的追踪度。。。
表示哀悼的多,提诉求的少,一派斯德哥尔摩情结的景象。
网评员还没上班呢。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币圈奇葩8964 记住【反华不反共,反共不反习】。少割席,多做事。构建共识,形成组织。打倒共产党,建立新中国!
舆情瞬间爆炸,强行控评会起反作用的,,,
还不如等热度降低,然后该吃吃该喝喝,,,
可是这是病毒啊,门都没法出,还怎么该吃吃该喝喝?短时间内这热度可降不下来啊,,,
1、舆情维稳的反应延迟一般是3个小时左右。
2、如果舆情已经爆炸,在热度降低之前一般不会彻底封杀,怕延烧到线下。
3、不要指望官僚主义癌深入骨髓的体制懂什么叫随机应变,上头命令下来之前他们就是什么都不会做。
因为没必要,暂时控制不住也不能怎样,事实上一直控制不住也未必会怎样
网评员深夜上班的少,白天是他们大规模出动的时候
adt 並非「熬到頭」的縮寫
小粉紅有的時候要等到主人一聲哨響才能蜂擁而出。哨不響冲錯了要倒霉。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他们在民愤面前还是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动手的
真的失败了么 不等天亮还不是恢复一片安静祥和
实际很多小粉红自己都怕死,他们不敢在这个问题造次。
因为发声的人数太多了处理不过来,但大概明天天亮了也就处理完毕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网瘾患者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2-07
  • 浏览: 1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