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聽說中國國歌是不是被禁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1042183.A.232.html?fbclid=IwAR1_t4e1jLrgeRG3FSr82aqPjjJT80j7OBlEZzeJUnyuW4M4dL5li9DRaUo
如題
如題
在公共场合放国际歌试试?
子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子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我刚在台湾看到这个新闻我真的不敢相信 一个国家的国歌都不能唱了 这代表这个国家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中国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为什么这能让中国当初选为国歌呢 当初呼唤人民站起来的勇气都去哪了 现在就怕人民起来了吧 只有跪着你才是中国人 我今天刚刚被我的小粉红玩友喷 算了好累 才发现认识那么多年原来你我不同路
怎么说呢,中共造就的环境,现在墙内是人人自危,各大网络社区也是,管理员也不想被请去喝茶,所以不论是国歌还是国际歌,只要有一点点让人思考的苗头,就给你掐灭。中国特色KGB。
——我们有什么该担心的吗?
——没
——我们有什么该担心的吗?
——没
我估计习近平很快就要找王沪宁换新国歌了,毕竟要符合新时代。
国歌冲塔,走起!!!!统一格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义勇军进行曲》
自己的巴掌打自己的脸往往无法反驳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义勇军进行曲》
自己的巴掌打自己的脸往往无法反驳
微博话题#全体起立唱国歌#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新国歌,用 “歌唱祖国” 取代 义勇军进行曲,
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越过高山,越过平原, 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 宽广美丽的土地, 是我们亲爱的家乡, 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 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习近平领导我们奔向前方 越过高山 越过平原 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 七亿人民意气风发 社会主义祖国蒸蒸日上 军民团结斗志昂扬 谁敢侵犯我们就叫他灭亡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习近平 领导我们奔向前方中国复兴梦。
开创了马列主义新篇章 革命人民朝气蓬勃 一代新人茁壮成长 跟着毛主席当革命闯将 红彤彤的世界靠我们开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 领导我们奔向前方 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实现一代一路。
共产主义是我们的理想 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是领导我们的核心力量 习近平思想光芒万丈 照亮了我们的胜利航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习近平 领导我们奔向前方
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越过高山,越过平原, 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 宽广美丽的土地, 是我们亲爱的家乡, 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 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习近平领导我们奔向前方 越过高山 越过平原 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 七亿人民意气风发 社会主义祖国蒸蒸日上 军民团结斗志昂扬 谁敢侵犯我们就叫他灭亡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习近平 领导我们奔向前方中国复兴梦。
开创了马列主义新篇章 革命人民朝气蓬勃 一代新人茁壮成长 跟着毛主席当革命闯将 红彤彤的世界靠我们开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 领导我们奔向前方 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实现一代一路。
共产主义是我们的理想 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是领导我们的核心力量 习近平思想光芒万丈 照亮了我们的胜利航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社会主义祖国 到处都是灿烂阳光 我们伟大领袖习近平 领导我们奔向前方
挺好,又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自五之前说的屠龙宝典!哈哈
自五之前说的屠龙宝典!哈哈
如果有人覺得祖國不好,你們就去粉飾她,直到一切缺點都可以被刪除、一切訴求都無法被記住;如果有人覺得政府不好,你們就去維護它,直到一切錯誤都可以被開脫、一切批評都成为了「境外勢力」不怀好意的侮辱;如果有人覺得人民沒素質,你們就用最沒素質的語言對同胞進行辱罵扣帽子,丧事喜办满满正能量 --摘自评论
大惊小怪,他们以前还让国歌作者喝尿呢,禁个国歌算什么。
朋友们,我们应该把李文亮捧成烈士!这样后来者和人民才不会忘记,他的存在就会一直打共产党的脸
這真是瘋狂的世界,連國歌都可以禁,what next? 中國也成禁字?
帝国主义政府不允许唱打倒帝国主义的歌曲,何错之有?
呵呵,今天看到最好笑的事情,做賊心虛無誤。Q.E.D
呵呵
呵呵
甲:有一帮人,接受了西方传来的思想,在中国秘密建立了一个组织。
乙:数典忘祖,被境外反华势力洗脑的蠢货!
甲:他们在一个城市发起了武装暴动,建立自己的军队,与政府对抗。
乙:支持政府严厉打击这帮不自量力的废青暴徒!最好用坦克碾死他们!
甲:他们占领了一大片地区,独立建国了,国名和国旗都是仿照给他们援助的宗主国,发行的货币也印着宗主国的领袖。
乙:丧心病狂的分裂分子,汉奸,帝国主义的走狗!留地不留人!
甲:这个组织叫中国共产党,这个国家叫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乙:CNMBNMSL
引用: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85952
乙:数典忘祖,被境外反华势力洗脑的蠢货!
甲:他们在一个城市发起了武装暴动,建立自己的军队,与政府对抗。
乙:支持政府严厉打击这帮不自量力的废青暴徒!最好用坦克碾死他们!
甲:他们占领了一大片地区,独立建国了,国名和国旗都是仿照给他们援助的宗主国,发行的货币也印着宗主国的领袖。
乙:丧心病狂的分裂分子,汉奸,帝国主义的走狗!留地不留人!
甲:这个组织叫中国共产党,这个国家叫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乙:CNMBNMSL
引用: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85952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