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从小在官场长大的葱友们?进来说说自己的故事?
已封贴。。。。。。
楼主不要怕,人生处处是转机,官场虽乱有套路,一路送钱一路收,找个机会搞个领导当岳父,千万不要得罪驾驶员,驾驶员才是隐藏的升官直通车,党章语录虽然也要背好,但更关键是要融入领导的社交圈,有的领导信佛,有的领导爱书法,有的领导爱装逼,虽然艰难但也不是无法攻略,现在上面喜欢背书用熟人,所以混个脸熟是关键,好好看看民国时期喊口号的大学生,一定要在背书的时候特别正义,特别突出,特别大义凛然,平时多用排比句,比如像我这里的三个特别这种,既要简单,又要有力,让首长觉得既亲切又好懂,还能给他留点发挥的空间。不要怕背锅,有锅背才是自己人,扛上黑锅,换个单位操作一下就能升职加薪,不要不舍得花钱,所谓墙内损失墙外补,不花钱怎么升官?升了官不捞钱怎么继续成长进步?楼主作为一个红后代,虽然家道中落,但也不是不能操作,首先要多扯虎皮抗大旗,很多时候并不需要明显的关系,只要让上面误以为你有更高层次的关系,他们就会主动过来给你锦上添花,操作得好,东山再起不是梦。
哇,私立国际学校退学好可惜,也算是经历了大风大浪,见惯了人情冷暖,给老领导洗脚是什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