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会遭受恐龙的命运么?
天地不仁 以万物为刍狗
从演化史来看,当一个物种过于强大时,往往预示其灭亡的时刻会来临。
当前智人太过膨胀发展,已是自然界的癌症。
往后的岁月,诸如大瘟疫类的灾难频率会激增。这应该是大自然的反击。恐龙的命运会降临的可能性剧增。
从演化史来看,当一个物种过于强大时,往往预示其灭亡的时刻会来临。
当前智人太过膨胀发展,已是自然界的癌症。
往后的岁月,诸如大瘟疫类的灾难频率会激增。这应该是大自然的反击。恐龙的命运会降临的可能性剧增。
神罚是躲不过去的,但是也并不是全体人类都会遭受神罚
我们不会 除了中共!早早灭亡 不要阻碍我们建立一个有普世价值的大同世界!
客觀的說
人類對地球而言就是病毒
人類繼續活下去的一天就會消耗地球資源
全球暖化和天氣異變都是人類自己招來的
前幾年已經有報告說再不減緩碳排放和地表升溫
最快2030就會判人類死刑倒數
因為之後的地表溫度將不再適合人類生存下去
人類就算滅亡了地球也還是會繼續自轉
人類對地球而言就是病毒
人類繼續活下去的一天就會消耗地球資源
全球暖化和天氣異變都是人類自己招來的
前幾年已經有報告說再不減緩碳排放和地表升溫
最快2030就會判人類死刑倒數
因為之後的地表溫度將不再適合人類生存下去
人類就算滅亡了地球也還是會繼續自轉
必定會滅絕,但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也不知道是怎麽滅絕
但如果有人以爲人類不會滅絕還開始擔心太陽熄滅后我們住哪裏,那就太愚蠢自大了
不過樓主也不必往這方面想太多,畢竟大自然不會「反擊」,因爲人類從來沒有把大自然壓著打過
不是恐龍或人類或什麽過於强大而滅絕,只是時候到了就滅絕了
但如果有人以爲人類不會滅絕還開始擔心太陽熄滅后我們住哪裏,那就太愚蠢自大了
不過樓主也不必往這方面想太多,畢竟大自然不會「反擊」,因爲人類從來沒有把大自然壓著打過
不是恐龍或人類或什麽過於强大而滅絕,只是時候到了就滅絕了
印度洋北哨兵岛上仍有原始人,专家认为已经在岛上生活上万年,至今不和外界交流,谁上岛就杀谁。因为属于印度,印度政府也禁止任何人登岛了,文明世界的人死亡了,还有这个孤岛余胤。
我是悲观主义者,以宇宙尺度来看,我觉得人类灭亡和人类文明的消亡简直是绝对的事;
灭亡了会再有别的物种出现,现在的人类都是20多万年前同一个人的后代,其实人类和细菌、病毒的发展、扩张差不多。
其實以環保觀點來看,人類滅亡對地球比較好....
另外人類對地球而言只是過客
另外人類對地球而言只是過客
或许任何东西存在于任何星球,对于宇宙和时间长河来说,都是惊鸿一瞥,匆匆而过
恐龙灭绝是因为高维种族在地球开战,恐龙躺枪了,这本不是恐龙的错,而人类灭绝多半是自我毁灭,不过以前就有记载神降下瘟疫惩罚人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