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标记/封禁我?】若认为自己遭受不合理的标记/封禁,可在此帖回复进行申诉。

本帖专为被标记/封禁用户而设


若您认为对您的处置不合理,申诉时请@被标记/封禁的用户名、被标记/封禁的理由以及您的申诉理据。(被封禁用户可另注册账号在本帖进行申诉)
申诉提交后,管理员会在后台收到通知并进行复核。若判定对您的处置不合理,会在两日内进行纠正。反之,若无任何回应,则表示对您的处置并无不妥之处。


品葱管理员均为志愿者,会努力做到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收到处罚难免会有情绪,但请理解。本站常有恶意捣乱者,管理员没有能力区分您到底是在真诚地发脾气,还是在胡搅蛮缠。建议先冷静一会儿,再以友好的态度进行申诉、阐述理据。

如被再次标记但已回复本楼,可编辑原回复后加入新的申诉请求,并在该楼讨论区下方@admin。
yuki2018 新注册用户 維尼
管理员您好,我的新注册用户可以可以取消了吗?,注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谢谢
tipsss 新注册用户
管理员您好,我的新注册用户可以可以取消了,注册好久了,谢谢
Dejog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实事求是 灰名单 点赞的都是好人,好人好报!
谢谢管理员。不够20个字不让回复,说个谢谢都好难
报告站方,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号,今天上线发现自己这个号无缘由的不能在品葱发帖 说我声望不够,一看 发现自己被标记为 黑名单 了,请问能否给我一个说法?我是如何被定义成 https://pincong.rocks/people/windXforce 的小号的呢?标准是什么?赶人么你们?这个操作手法 有点“激烈”了吧?还是希望查清楚明白后 给我一个说法,还我正常品葱发帖的权利
实事求是 灰名单 点赞的都是好人,好人好报!
我为什么是不友善用户?理由是什么?品葱管理员太随心所欲了
申诉取消改标记
禁登sqj 灰名单
h灰名单到期了
你们这算是超时羁押?
还是叫管杀不管埋?
标记可以,早就到期了为什么没人管?
习近平被蔡奇砍头 🤬不友善用户
三天观察期限已到,请管理员解封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Cvbxnlo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已隐藏
Gu84477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端侯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Okabe2024 生平痛恨任何民族主义与右派
坏蠢的汉支2024是pincon00723的小号,这家伙在自导自演请站方处理一下。
@一只鹿兒 @admin

我发的帖子当然是有时效性的啊,并且是原创观点,不明白为什么屡次转移?李瑞环之流专门跑到我的帖子搞人身攻击,为什么人却惩罚我?你是不是搞颠倒了?
你这不是扯淡吗?明明是李瑞环之流在搞人身攻击,没有任何讨论。我写的都是原创观点,哪来的到处复制?
Okabe2024 生平痛恨任何民族主义与右派
报告站方,为何举报人也要列为关察?那pincon00723的帖你们也看在眼里,完全是漫骂/取错号/毫无根据的预设立场来人身攻击,种族主义,歧视并引设栽臧贴标签,更主张或预告杀人,在米国法律上是不能在线上主张大屠杀的,这是有刑事责任的。好奇的是关看它的发言记录这家伙一直都是这调调站方却毫无作为?它声称它自己是米国公民却多次知法犯法,这根本是潜在献忠哪天变成枪击犯上新闻你葱也会有责任的!它要当献忠请回洼地去不要为害当地人!

还有为免图纸派把我贴标牵说我左胶圣母婊还是潜在粉红,在此声明,你们要怎么口头杀人是你们的事但不要违背洼地以外的法律,要图索多玛的生物在以反共的前题下身为反贼你的再怎么自嗨也没人管你但若你是它国人仕还是润人就得尊从当地(所在国)法律才是否则会给站方带来麻烦!
引战的明明是那个贴主,还来标记我?品葱也没有起码的言论自由?
穿耳胡僧笑點頭 新注册用户
您好!
请问新手回答问题?
依照新手指南,要想发帖需要有点数(我目前没有点数),而点数要通过回复点赞积攒。
这本是很合理的要求。然而我根本回复不了——回复也同样要点数(这感觉简直是恶搞);点赞了多篇文章,也一个点数都得不到。
这是怎么回事啊?
分发给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TiiiMutt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log 灰名单
已隐藏
再补充一条:如果我说美国网站审核、认证、禁言,不准出现骂拜登、川普的话,那也许还能叫“天下乌鸦一般黑”。
现在是美国网站不准损包辱包,出现让习包子难堪的言论,这叫天下乌鸦一般黑吗?分明是滑天下之大稽嘛。哈哈。
技术山寨美国、营销模式模仿美国的抖音能在西方崛起,说白了靠的是西方那个所谓的“公民社会”,私商在做大做强,站稳垄断地位后主动“尽社会责任”,禁止“狼奶”在网上传播,而且业内绝大多数都能自觉遵守达成的默契。早就有网友评论说:谷歌油管的审核比中共严得多,中共审核评论的标准是看是否损害党的利益,其他的不会管;谷歌的标准是只要不符合他们认定的“和谐社会原则”都要删,中共的网警见了都要跪——不公平啊!我们怎么没有这么大的权力呢?
于是来自中共国的抖音有机可趁了——我们散沙社会出身,才不在乎什么“社会责任”呢,于是热爱网络表达自由、娱乐自由的美国网友纷纷投靠。西方统治圈有苦说不出:出台法律明文规定抖音播的很多内容非法,那就无法维持言论自由的面子;任由抖音发展,那“网络和谐”就被破坏,美国那些主动“尽社会责任”的网站也会吃大亏,最后恐怕将不得不“同流合污”。哈哈。

我这话前几天给extra游戏币的是你们,现在说违规要折叠又是你们。翻来覆去是什么道理?
我在油管大多数骂习包子的话被屏蔽是事实。已经说了,哪个不信可以自己整些辱包的话,去老灯或其他反共频道留言,看他们让你显示不。
请问是事实为什么不能说?什么“墙内常见观点”,墙内能让你抱怨不准辱包?天大的笑话嘛。
@一只鹿兒 管理员可以给我恢复删除自己帖子的权限吗,有一些帖子我需要删除
Ned是共匪卧底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申诉账号:qwe123123qwe
没有发表或违规的帖子,应该被管理员误封,请管理明察,谢谢
港壇粵貼翻譯計畫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香港網路論壇粵語貼文翻譯計畫品蔥宣傳號
申訴,本人沒有任何不友善言論,帳號註冊以來只有一下發言:
我們是「香港網路論壇粵語貼文翻譯計畫」,歡迎去Facebook關注我們。
本計畫遴選高品質粵語貼文譯成國語,藉此將香港青年的困境與心路歷程向國語區讀者展露,同時亦為國語區讀者打開一扇觀察當代香港社會狀況的窗口。打破語言壁壘,你我一起同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6912231171&mibextid=ZbWKwLhttps://telegra.ph/file/20d9080208b5adcf05b2a.png?width=846&height=846
港壇粵貼翻譯計畫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香港網路論壇粵語貼文翻譯計畫品蔥宣傳號
@港壇粵貼翻譯計畫、🤬不友善用户/本人被標記時沒給出理由 申訴理據:
本人僅僅發了一下一段內容就被標記:
我們是「香港網路論壇粵語貼文翻譯計畫」,歡迎去Facebook關注我們。
本計畫遴選高品質粵語貼文譯成國語,藉此將香港青年的困境與心路歷程向國語區讀者展露,同時亦為國語區讀者打開一扇觀察當代香港社會狀況的窗口。打破語言壁壘,你我一起同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6912231171&mibextid=ZbWKwLhttps://telegra.ph/file/ac785708a804fe5826713.png?width=846&height=846
qwe123123qwe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品葱自己现在都是一个样子的,发表回复,不喜欢的、不符合社区主流意见的就是点踩加折叠,真可怕,有权力就是任性。
管理员,可不可以告诉我下被标记为观察是什么原因?还有为什么我的回复被折叠了?我之前都是名称加密码登录的,为什么这几天都是名称加验证码登录?
是我的尾灯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明明已经回答过贴了,但是新用户标识一直显示,我想发帖子,麻烦帮忙解除一下新注册用户标记
我的账号niu111,为什么禁止我登录?哪里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了,个人观点有问题吗?
晨光传媒Chengua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JaySiomdToms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来逛间的迈阿密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冲4900000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G464845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G464845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希望管理员能给我恢复时事热点专区的发帖权限,我会经常搬运献忠新闻过来,进行有来源的,真实性经过验证的和抢救性的搬运,以防相关敏感内容被共产党彻底消失。
春日玫瑰旅店 今日无雨无风,有雪。我想,大抵人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后,都不过奉与说书人。而你我,又占听众几分泪意呢?
明明已经回答过入站贴了,但是新用户标识一直显示
求管理员解除我的灰名单,谢谢谢谢了
求管理员解除我的灰名单,谢谢谢谢了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标记 (观察) 习禁4【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被封禁的账号明确使用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 机器猫?



我这里看不到具体操作记录,但点进“标记(观察)”会跳进用户@gratesque的主页。然后这个操作原因“机器猫?”简直莫名其妙,什么鬼东西,这种人连个管理缘由都写不明白,当管理员?怀疑他恶意操作,他刚才在我帖子里回复就没好气。
搞不清楚咋回事,就被黑名单了?
骂了一些人傻逼?
空穴不来风,无风不起浪
建议结合前后文再看看吧

事实上,任何一个公共讨论区到最后
都是自然而然的走向左倾的
包括葱共中央

英文不够好,不晓得英语社区是否也这样
汉语语境下
一定,确定,肯定会是以一种声音,一个倾向
来终结讨论
STQ1127PZZ 新注册用户 中共四通桥革命造反委员会
您好!品葱的管理员,我原来的用户名是“@WildYak8964”,我被封禁的原因是“习禁5a【禁钓鱼令】在品葱发送来源不明的私密通信方式”

起因是我想参加某地的线下冲塔活动,之前有看到其他贴子说会用一款叫做“SimpleX”的加密聊天软件联络,我看到有伙伴在评论区发布了自己的通讯地址,所以也发送了我自己的地址,我评论的则是那个软件的联络地址评论内容为:

“https://simplex.chat/contact#/?v=1-4&smp=smp%3A%2F%2FenEkec4hlR3UtKx2NMpOUK_K4ZuDxjWBO1d9Y4YXVaA%3D%40smp14.simplex.im%2FMw4YszzwknRJw4boNUrugWnRYFKYKYyP%23%2F%3Fv%3D1-2%26dh%3DMCowBQYDK2VuAyEAT6iebbGNREovTld8-tOkTrTkNlI6sJLU3BhVHm9ZPV8%253D%26srv%3Daspkyu2sopsnizbyfabtsicikr2s4r3ti35jogbcekhm3fsoeyjvgrid.onion”

烦请管理员帮我解除我的账号 “@WildYak8964” 的登录限制,我以后不会在评论区发布类似的内容,原谅我没有仔细阅读社区规则。
谢谢!
不友善?
这有点无厘头吧
这个标准也太灰色太广阔了
一身傲骨的自审者 🤬不友善用户
我不友善吗???????????????字数20????我挺友善的啊?当然,对美国人来说,我非常的危险。因为我洞悉了美国是这个世界的邪恶之源。
南极椰枣 🤬不友善用户
一只鹿兒
就他妈的是一条马列母犬 这种货色就该直升机跳水
反共反党反中 观察 不能任由粉红占领舆论,普通人也需要发声。
管理员好,被系统标记成不友善用户了,可以查看我没有任何违规发言。请管理员帮我取消。谢谢。
@反共反党反中
一支路儿是个lj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IG小牛Ayom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zdszxz 新注册用户
我老用户了,为什么标注我是新注册的用户?麻烦核实
Uopi486486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曾经的p葱呢 非活跃用户
你可能看错了,从来没有要微信这个言论,如果有你就不用解了。我说的是要一个匿名邮箱比如protonmail这种,或者匿名注册的飞机
习包子2032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为什么将我标注为不友善用户了?请问我哪里不友善了呢?
曾经的p葱呢 非活跃用户
我的大号是“说话的权利”,申请给这个号解封,至少没必要限制登录,至于说我钓鱼要用户信息,那只是要匿名信息这个没啥大不了,如果我要实名信息你再这么处理我认为才是合理的@nerdland
已隐藏
我是轮子 黑名单
已隐藏
我是轮子 黑名单
已隐藏
我是轮子 黑名单
已隐藏
我是轮子 黑名单
已隐藏
Kou551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Poper 新注册用户
在一篇造谣帖子里发了一句:假的,就成不友善用户了,怎么这么抽象呢系统判断?
GG486424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习近平被蔡奇砍头 🤬不友善用户
观察时间已经到了,请管理员解除观察,解除观察。
被系统标记成不友善用户了,我没有违规发言。请管理员帮我取消。谢谢
@我就随便起个名字

标记 (观察)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65344__item_id-727870# 請勿人身攻擊,2.16

没有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没有直接人身攻击具体个别人,只是表现对某个群体的蔑视。
wumingdaxia 灰名单 不介绍
之前纯属误会。我不是复读机。
我明明是一直在建设性地发言发问。。莫名其妙灰名单!
请解除灰名单。。。
申请取消不友善用户标记
申请取消不友善用户标记
runner Freedom
我是被辱骂后,还击。这最多算是正当防卫吧。
但是管理员处理是 各大五十大板,一起设为观察,这是否合理?
首先辱骂的用户,先破坏了规则,就像战争中的侵略者。管理这种行为时候,是不是该区分一下侵略者与防卫者。
@Nederland
silverball 灰名单
管理員“一只鹿兒 ”,是一位價值觀左派、宣揚女性主義的人士,ta認可台灣民進黨的理念,便在執法過程中多次偏袒自己喜歡的政黨和左派價值觀,迅速打擊和標記涉嫌對民進黨不利的用戶。例如折疊對民進黨不利的言論,凡是對民進黨不利或不符合女性主義價值觀的帖子,一律以“中文世界反覆出現的言論”、“禁止以天下烏鴉一般黑”等理由折疊,拉灰拉黑。

另一方面,品蔥首頁充斥著大量攻擊和民進黨不對付的海外華人、香港人、藍白陣營、反英自媒體大v的帖子,以及女性主義者宣傳的“有毒男子氣概”、“父權社會如何如何毒瘤”的帖子,卻毫髮無損。這不是單一事件中執法公不公平的問題,是執法者的價值觀能否導致其選擇性執法的問題。

請管理員平衡一下管理員左派和右派的比例,認真建議考慮加入價值觀、背景平衡機制,以及避免一罪多次處罰的情況。
永远的革命 @Sweetie_RT2 推特求互粉求互粉互粉
鹿儿大姐,很久了哎,我灰名单很久了,求解封,真一个月了啊为什么这么对我啊啊,我明明那么喜欢你啊啊
你葱不准辱齐吗 新注册用户
投诉管理员Nedeland,胡乱封号。被封账号:我是齐心我做鸡
永远的革命 @Sweetie_RT2 推特求互粉求互粉互粉
申请解除灰名单,进灰名单快一个月啦字数字数字数
想发个贴就变成不友善的用户了?请问我怎么就不友善了?
rampage 中共罪行库:https://github.com/NuclearReactor314/zhao-holocaust.git
?你在说我灌水?大量的需要回复难免会造成同一观点回复很多人,但是我也没用一模一样的话回复啊
阿不都买买提江 新疆KZ人,乌克兰志愿军团,目前阿福迪夫卡征战中
本人没有任何不友善言论,请删除不友善标记,谢谢
我这就被标记了,这机器人是不是太厉害了,还是异议就不行了?搞一言堂吗?那这里都是同温层吗?
谢玉阳管理员不能既做球员又做裁判吧?雍正和吕留良曾静争论一个理论问题,最后把辩论对手杀了。这样的管理员配吗?我指名道姓的骂过另外一个管理员尼德兰,他不以为意,并点赞我的帖子。相比之下,这另外一位管理员睚眦必报,公报私仇(我很少回过他的帖子,也没有攻击过他)。希望站务明察。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莫名其妙被标记,要求解除,谢谢
二十一字 二十字
老土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请解除我的不友善用户标签,请看我发的帖子,我没有骂人,只是观点不同,为什么还要删除我的帖子,难道品葱都不能各抒己见吗?
wumingdaxia 灰名单 不介绍
@一只鹿兒
【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误会啊,我不是粉红,自己人啊。我引用国内热搜粉红言论,正是为了让大家反驳,让大家教育真正的粉红,反洗脑小粉红,减少粉红数量。这是对抗粉红大潮的策略。
既然这算复读机,那以后不引用这类了
已隐藏
Rt3123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申请解除不友好用户,标记了好多年了,这段时间什么也没说
油头八九六四分 打倒习包子
请帮我删除关于台湾的文章和一些无意义的问题,那是我在酒吧喝酒后的醉言,当然也有我个人情绪在内。另外,帮我注销我的账号吧。因为我看别人都是在灰名单里不久就被标注解除了,而我这么久还是没有被解除。我想反正被打入死牢了,干脆死的彻底点。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我觉得品葱这种设置真的在鼓励党同伐异。而且是毫无道理的党同伐异。超过一人不爽你说的观点。

比如我既没有攻击别人。就是说了下我的观点。然后被踩两次。结果就要上验证码。等同于惩罚。

请问说了一些有两个人看了不爽的观点,就被惩罚。这种规则很荒唐吧。这不就是要搞一言堂。要搞论坛同温层?

难道论坛的声音就一定要一致?或者超过三个人不满意的声音就要被消失?
怎么会选杜鲁门呢 🤬不友善用户
@怎么会选杜鲁门呢
什么意思?骂共匪被标记成不友善的人不能发起问题了,而且回答都被折叠了。晕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他确实一直推销自己观点,到处发,我只是举报一下,不能算不友善吧
my bad
我将不再发布索取个人讯息和资料信息内容
(平时打游戏习惯了)
Ub4814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bitefeifei 小土豆
我没有发什么过分的言论,都是实事求是,单纯的发表自己的感想,为什么就变成不友善用户了?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嘛!
UI1684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已隐藏
一支路儿SIquan家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