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好奇,这几个人捐了多少钱?

https://i.imgur.com/R0a2mYG.jpg

人民网刚刚发出的消息。 

七常委响应中央号召,为新冠肺炎捐款。

习近平捐了十斤韭菜馅大包子。

这习主席都带头了,下面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肯定会一层压一层,层层加码,从号召变成强制。

做此预言,立贴为证。
格王萨尔 传承了格王萨尔,纳斯玛,格尔江伟大史诗
我捐一个党员给你可以不

份内职责不去做跑来找我们要逼捐?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俺老胡在2003年的SARS疫情時間,2008年汶川地震後,都交過特殊黨費

這次也算是特殊黨費吧,交幾萬也是正常的。
Emmanuels 韭病成医
他们捐的目的是让其他人开始狠捐,新一波割韭菜开始了。
首先这7个人不就是党中央吗?自己响应自己的号召还有脸吗?
有本事公开这7个人个人财产和捐款数字,大家必定响应号召,按财产比例捐。
國家主席的薪水也就一萬多,所以他不會捐太多,不然就暴露了。

問題是他們都“帶頭”捐了,其他人能不跟上嗎?尤其是富豪和明星們,這次要被狠狠的割了。
我爸爸捐了200斤麦子,他10里山路不换肩给大家扛来的。
肉食者鄙 自由之花需用习近平和共产党的鲜血浇灌。
捐了一顿庆丰包子的钱。
捐了一个沼气池的钱。
捐了一只维尼熊玩偶的钱。
捐了一本萨格尔王的钱。
井底之蛙 爱国是热爱同胞和这片土地,而不是一味的纵容统治者
捐了很多啊~所罗门 群岛1000亿美金呢
捐了很多啊~所罗门 群岛1000亿美金呢
已隐藏
蓬麗園 蓬鬆的,美麗的,圓又圓
捐了多少是國家機密。

富豪明星,已經捐了幾百萬,上千萬。

如果包子比他們捐得少,太沒面子。如果捐得多,工資不夠,巨額財產來源不明。

個人推測,捐了五毛
金手指王岐山 用过的都说好
-搞过募捐吗?

-没搞过。

-那我教你,先拉拢豪绅缴税捐款,等他们交了老百姓才会跟着交,拿到钱之后,豪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成!

-怎么才七成啊?

-七成是人家的!能不能分三成还得看人脸色。

-谁的脸色?

-
有差嗎?反正他們捐多少也會回到自己的口袋裡
醫生 學醫救不了中國人
放心,没有给黑大人捐的多,都是自己人,意思意思就行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德不孤,必有邻。燃旺自己,点亮他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2-28
  • 浏览: 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