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考慮加入法國外籍軍團?
不是有人提武裝反共嗎?簡單搜索了一下,加入的條件並不是很高。
- 17.5歲-39.5歲之間的男性;
- 4+個引體向上;
- 12分鐘內跑2.8公里
; - 近視不超過1000度;
- 不缺大於6顆牙齒,不缺手指;
- 沒有明顯的生理缺陷,傳染病;
- 沒有犯重罪,如殺人、強姦等;
- 5年合同,和同期內不能結婚,但似乎如果已婚可帶家屬(待確認);
- 必須在法國巴黎或者馬賽徵兵站敲門報名(須旅遊錢或者偷渡至法國)。
以上條件,除了12分鐘跑2.8公里,普通男性應該都能做到
。現在疫情如此嚴重,幾年內就業和做生意都不會有起色了,
與其混混沌沌幾年,服5年兵役倒是一個選擇。利益:
- 5年後獲得法國籍,3年後可申請法國籍+恢復原身分(加入會用假名),一旦在戰場上受傷立即入籍;
- 月收入稅後1200歐元,派駐海外薪資翻倍;
- 加入前不要求掌握法語,但軍團會培訓法語,想必在戰場上人命關天不可能會有語言障礙的情況,掌握法語將是終身受用的技能;
- 為法國賣命,今後在當地有社會地位,階級上升空間;
- 外籍軍團屬於精銳部隊,掌握終身受用的軍事素養+領導能力,為今後的亂世做準備;
- 可就職於世界各地防務公司,如果中國出現無政府、軍閥混戰狀態,即可組建軍閥圈地為王。
最重要的是通過從軍,把整個人的狀態調整成從“獵物”變成“獵人”
。
我了解过不少,没有你说的那么容易(比方说虽然理论上来讲,你可以事先不会法语,但这样的话你的入选几率就会变得极低),要求大概就是lz说的那些吧,但是如果只是勉强达到这个标准,就基本不可能进去。不过这依然是一条可行的出路
如果只是需要步兵,半年訓練就夠了。
想當軍官的就去加入吧。
解決財源問題更重要。
有錢了﹗其他問題都好解決。
沒錢,一個問題都解決不了。
想當軍官的就去加入吧。
解決財源問題更重要。
有錢了﹗其他問題都好解決。
沒錢,一個問題都解決不了。
已隐藏
不会说法语在里面也不好混,看别人讲过的,容易被欺负
之前英国在支那也这么搞过 效果很好
那时候叫
华勇营
那时候叫
华勇营
我跑两公里要二十分钟,这条是做不到了。看你们年轻人了吧。
你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好好学英语 考考雅思 努力工作然后时间到了申请加拿大永居 搞什么外籍军团 网络小说看多了吧
什麽叫正常人都做得到?
我是正常人,從1開始我就做不到
我是正常人,從1開始我就做不到
当兵拿签证这个,以前其他国家也可以的吧。。。现在政策慢慢卡死了,永久居民起步了。法国外籍军团这个应该可行的。
所以想移民,不要找客观理由颓废,好好学门外语,你会发现机会其实很多的,这个是最重要的。
所以想移民,不要找客观理由颓废,好好学门外语,你会发现机会其实很多的,这个是最重要的。
竟然沒徵女性
12分鐘2.8公里這點需要訓練,其他基本上普通人都能達到目標吧?
12分鐘2.8公里這點需要訓練,其他基本上普通人都能達到目標吧?
说的我好心动。国内的该怎么去啊,我上次也看见了这个的,具体该怎么去做呢?
如果你會法語+體能過關的確很爽
工資+任務補貼每月有千多歐羅, 五年下來不亂花錢(也沒什麼機會花錢) 能存上8-9萬歐羅
讀個學位 搞搞生意什麼的就能過得很好了
不過每年傷殘的掛掉的也有的是
工資+任務補貼每月有千多歐羅, 五年下來不亂花錢(也沒什麼機會花錢) 能存上8-9萬歐羅
讀個學位 搞搞生意什麼的就能過得很好了
不過每年傷殘的掛掉的也有的是
淘汰率很高,而且法國一直在全世界範圍執行各種軍事活動,特種兵出身優先考慮,無奈必須承認自己只是鍵盤俠,沒準備好殺人放火
法外军团实际上录取条件(或者是高概率入伍条件)其实包括:
1.在母国有过犯罪记录,或在法国本地有被警方处理的记录。(如果你是袭警并存活没进监狱,被录取率会高)
2.在母国服过兵役,且有实战经验。
3.征兵国主要是加拿大和美国及东欧国家
4.牙齿和眼睛不能有一点问题。
至少上述4条你得占2条。否则,一般就是体检不合格或者逻辑测验不合格。
5.硬性规定,你得是个雄性。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否则你真的以为像是国共宣传的那样,有知识有抱负有理想的三有青年上了战场能打仗?
1.在母国有过犯罪记录,或在法国本地有被警方处理的记录。(如果你是袭警并存活没进监狱,被录取率会高)
2.在母国服过兵役,且有实战经验。
3.征兵国主要是加拿大和美国及东欧国家
4.牙齿和眼睛不能有一点问题。
至少上述4条你得占2条。否则,一般就是体检不合格或者逻辑测验不合格。
5.硬性规定,你得是个雄性。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否则你真的以为像是国共宣传的那样,有知识有抱负有理想的三有青年上了战场能打仗?
法国外籍军团是很难进的…… 虽然待遇好 而且是完全的一线部队 跟恐怖分子面对面的 有命赚国籍 有没有命花……
很久以前有加3个法外的微信 其中2个退役多年的
纠错下
引体向上必须要5个以上
10个最好
进门第一步就是做引体向上 没过直接走人
法语听一位退役的湖南人说其实他去的时候一句也不会 也过了 关键是体检和面试
第二兵团工资最高(伞兵)不过很难进
不过你真为了国籍那要做好熬10年的准备
现在5年早拿不到了
10年能不能拿到也是问题
ps:法外一点也不算精锐部队,也就一个普通的后勤部队,去战场都不会上前线的,毕竟是由一群平民组成 全军营最值钱的就是一台装甲车......
纠错下
引体向上必须要5个以上
10个最好
进门第一步就是做引体向上 没过直接走人
法语听一位退役的湖南人说其实他去的时候一句也不会 也过了 关键是体检和面试
第二兵团工资最高(伞兵)不过很难进
不过你真为了国籍那要做好熬10年的准备
现在5年早拿不到了
10年能不能拿到也是问题
ps:法外一点也不算精锐部队,也就一个普通的后勤部队,去战场都不会上前线的,毕竟是由一群平民组成 全军营最值钱的就是一台装甲车......
如果你下定决心,可以偷渡,或者旅游签证,去报名。
你持有香港或者台湾护照就更容易了。
但是,报名很容易,你能不能坚持到底各安天命。
首先体能,你可以按照官方的标准自我测试,我觉得至少比及格高一段才好尝试。
其次交流能力,基本法语是要有的,不要指望英语搞定,当然英语能力也最好具备。
然后是社交能力,你有没有在陌生人里面自来熟的能力?
外籍军团成立以来就是各路枭雄的落脚地,流氓罪犯不在少数,万一为敌,搞不搞得定?
近年很多是前南难民,或者俄乌地区过来的战斗民族,有没有信心相处?
还有,这个雇佣军经常要出现在最危险的任务,不然花钱请你干嘛?
下定决心了?干吧,反正外籍军团有中国人。
---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你持有香港或者台湾护照就更容易了。
但是,报名很容易,你能不能坚持到底各安天命。
首先体能,你可以按照官方的标准自我测试,我觉得至少比及格高一段才好尝试。
其次交流能力,基本法语是要有的,不要指望英语搞定,当然英语能力也最好具备。
然后是社交能力,你有没有在陌生人里面自来熟的能力?
外籍军团成立以来就是各路枭雄的落脚地,流氓罪犯不在少数,万一为敌,搞不搞得定?
近年很多是前南难民,或者俄乌地区过来的战斗民族,有没有信心相处?
还有,这个雇佣军经常要出现在最危险的任务,不然花钱请你干嘛?
下定决心了?干吧,反正外籍军团有中国人。
---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有朋友在Légion Etrangère
有些细节上,楼主提供的不太准确
1.并不是5年就可以拿到法国国籍,而是5年拿到法国10年居留证(类似美国绿卡)。
然后可以申请法国国籍。一般要在法国7年左右才可以拿到法国国籍
2.驻不驻海外要看结训的成绩和名次,还有分配部队的空缺。
大部分人去外籍兵团的目的是赚钱。(尤其是东欧、乌克兰等国)
实际上赚钱多的就是外派,名额很紧张。
中国人最多的是厨房做饭。
一般中国人不太会进入精锐的部队。
体能比不过东欧和乌克兰人。
3.理论上不要求法语。一开始面试的时候甚至可能会有翻译,有些军官会俄语。
但是不会法语基本等待的就是淘汰或者被虐(听不懂指令罚俯卧撑)。
还是学好法语再去比较稳妥。至少要学习一点。
4.外籍兵团是法国陆军的编制,并不是整个都是精锐。
有精锐的部分。(伞兵)
5.大部分是浙江温州人,大部分退伍后在法国做生意。
6.体能要求还是相当高的。
基本上不要近视的。
7.要准备好可能的牺牲
有可能被派往南苏丹、马里等地
附纪录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_WEwtkkAk
有些细节上,楼主提供的不太准确
1.并不是5年就可以拿到法国国籍,而是5年拿到法国10年居留证(类似美国绿卡)。
然后可以申请法国国籍。一般要在法国7年左右才可以拿到法国国籍
2.驻不驻海外要看结训的成绩和名次,还有分配部队的空缺。
大部分人去外籍兵团的目的是赚钱。(尤其是东欧、乌克兰等国)
实际上赚钱多的就是外派,名额很紧张。
中国人最多的是厨房做饭。
一般中国人不太会进入精锐的部队。
体能比不过东欧和乌克兰人。
3.理论上不要求法语。一开始面试的时候甚至可能会有翻译,有些军官会俄语。
但是不会法语基本等待的就是淘汰或者被虐(听不懂指令罚俯卧撑)。
还是学好法语再去比较稳妥。至少要学习一点。
4.外籍兵团是法国陆军的编制,并不是整个都是精锐。
有精锐的部分。(伞兵)
5.大部分是浙江温州人,大部分退伍后在法国做生意。
6.体能要求还是相当高的。
基本上不要近视的。
7.要准备好可能的牺牲
有可能被派往南苏丹、马里等地
附纪录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_WEwtk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