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查,你在品葱学到了什么?
THE CONTENT HAS BEEN DELETED.
PLEASE KEEP YOURSELF SAFE.
GOD BLESS.
PLEASE KEEP YOURSELF SAFE.
GOD BLESS.
学到了什么?
大概是彻底明白了大多数人类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无论是什么论坛,只要是公开性的,网民水平也就那样。
大概是彻底明白了大多数人类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无论是什么论坛,只要是公开性的,网民水平也就那样。
你支,贵支,挺有趣的,还有号召维族人对汉人平民血洗,都是以前没接触到的观点,冲击比较大,还在消化中……
信奉中國大一統的中國人執迷不悟,到了海外中文論壇仍然想洗腦其他看得懂中文的人,
把他們拉進中國的醬缸之中。
想要讓中國人脫離醬缸是一輩子都不夠的工作。
把他們拉進中國的醬缸之中。
想要讓中國人脫離醬缸是一輩子都不夠的工作。
已隐藏
學到了趙家人在哪都有
只要你先到先達
即便是個網上討論區
你也可以做一個網上討論區趙大佬
大家加油!
只要你先到先達
即便是個網上討論區
你也可以做一個網上討論區趙大佬
大家加油!
不少人思想比较极端
我希望各位葱友,交流的尽量使用一些中性词
上来便疯狂情绪输出,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
我希望各位葱友,交流的尽量使用一些中性词
上来便疯狂情绪输出,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
知乎人均百万,品葱人均脱脂
干货比例稀缺,本贴也是水贴
干货比例稀缺,本贴也是水贴
政治倾向上的两极分化和不相容化并不是个例,品葱这里似乎也能看到这种现象,个人感觉是种不好的征兆啊
品蔥是很好的一個平台,內容豐富,能夠在裡面了解一些知識,對我很有益啦。
也不是衝著能學到啥來的,就是平時身邊的都是些不用腦子,只用嘴的愚蠢家夥,來品葱實踐一下中國特色憲法賦予我的言論自由,讓我喘口氣。
其实也没学到什么,不过有些评论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可能我在废拉圈呆久了,看不到这种形式的评论。确实看惯了墙内各种伟光正新闻后要来品葱冷静冷静
至少可以畅所欲言。而且有很多已经载入历史的事情即使亲身经历了,也不一定了解的那么清楚。这里的讨论有不少能够纠错补漏,拓展眼界的。
诸夏联邦还不够,
一来夏这个字义本身就够奴隶制了,
二来战国那样细碎还全好点。
三来我确实对大一统怀有极大恶意。
另外由于肉身在墙内,在斗争方面,
我很难确定我是不是真的“不支心”了。
(比如我用了斗争这个词其实就很支鳖)
(还请原谅本洼地人的文化水准)
在愤怒暴躁的时候我觉得我很支意盎然,
这很德匹下,我很惭愧。
最后虽然我不是姨系田园耶,
但他说支地“风情”的确实都很符合洼地。
洼地人必须为自己的支性原罪,
去寻找自己的救赎,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找到属于我的。
一来夏这个字义本身就够奴隶制了,
二来战国那样细碎还全好点。
三来我确实对大一统怀有极大恶意。
另外由于肉身在墙内,在斗争方面,
我很难确定我是不是真的“不支心”了。
(比如我用了斗争这个词其实就很支鳖)
(还请原谅本洼地人的文化水准)
在愤怒暴躁的时候我觉得我很支意盎然,
这很德匹下,我很惭愧。
最后虽然我不是姨系田园耶,
但他说支地“风情”的确实都很符合洼地。
洼地人必须为自己的支性原罪,
去寻找自己的救赎,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找到属于我的。
有人说这里是蛆坑,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所有平台无论中文英文,都难以避免成为厕所,因为互联网大家都隔着网线打不到对方,当然不可能和见面一样和和气气的。重要的是上厕所的心情。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