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川普真的被选下去了,民主党拜登上台,是不是中共就赢了,未来美中关系会是怎么演进?

共匪为了搞倒川普,不惜发动生物战争毒害世界,美国遭受的伤害无疑是全世界最大的,美股10天内4次熔断,市值蒸发几十万亿美金,美国各行各业全面进入萧条,社会开始出现撕裂,美国国家安全遭到史无前例的威胁,甚至比珍珠港事件,比911这些看得见的战火所遭受的伤害更大,更难以根除治理。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变局。而这些,对邪恶中共来说,无论中国死多少韭菜,经济再怎么下滑,损失都比美国的衰落要小得多,因为共匪有无限的执政任期,这些损失,都不过是共匪一个可以随意更改的数字而已。

川普在这次中共病毒暴发初期,果断切断与中国的航班等措施都是非常及时的,但是却没有对后续的发展启动更全面的防御体系,这都是源于对中共的邪恶程度没有做出完全正确的认知和警惕,导致后续的疫情防御处处被动,本来可以说是躺赢的选情也因此遭遇重大挑战,这几年因经济漂亮所得的优势丧失殆尽。

以前我就说过,川普这次怕是真的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如果这次,川普真的被选下去了,选上来民主党拜登这种昏昏欲睡和稀泥的老朽当政,是否就代表着中共的又一次重大胜利,中共以后在国际上会更加野蛮更加邪恶更加有恃无恐肆无忌惮?如果拜登上台,那未来的美中关系又将会是怎样的发展演进?灭亡共匪的历史机遇还会再有吗?

望苍天开眼,不然共匪恶魔孼龙真的要统治世界,毁灭世界了!
無意間挖到這一篇,四年前中共可是極力想要搞下川普,讓拜登上台。結果目標達成,但是想要與美國關係和解還是失敗了,拜登圍堵中共的手段可是更全面,更拉幫結派一起來。

現在再討論拜登與川普誰上對中共更有利,個人看法是中共繼續作死的話,美國總統不管誰選上都只有慘或更慘的差異。

現在在炒作的川普想跟台灣收保護費一事,我個人覺得不完全是壞事。既然要收錢那就是準備要辦事,而不是曖昧不明的你猜猜我會不會來助拳這樣的狀況。台灣面對中共的威脅,國防的投入還是太低,藉由起這個頭,談判更多的美軍駐台也是個方向,畢竟保護費要交,看家護院的也總得派來不是嗎?台海戰爭,目前時間已不在中共一方,中共的垮台已是時間問題,就看台灣能不能撐到那天
阿提拉 中国特色民主是否是民粹的道德绑架工具呢?民粹是否正在潜意识绑架所有人
感觉拜登就是下一任希拉里罢了。不要忘了没有克林顿就没有现在的血汗工厂。我看一些评论还是没有摆脱党的框架。认为中国有能力媲美西方工业化。中国工业将超越美国的中国梦.....我举个大家经常用的例子电脑也就是PC。中国现在唯一款可以民用的CPU都是在22NM制造下频率狗血。中国用X86框架到现在连个民用都是失败。这还是是西方授权帮助下。那更何况其余的技术产品?就认为中国可以通过武力和工业霸凌全球?ON你在西方眼里就是经济殖民地罢了,连北朝鲜都不如。在拜登眼中只要赵家人不威胁资本家的利益。闷声发大财。美国普通人中国普通人?ON政治正确就能把你标为异类。你们认为维尼强硬做法是作秀?他只是因为特朗普碰了他的蛋糕。赵家的利益。赵家需要的是奥巴马那种所谓的重返亚太的口号。最后大家一起闷声发大财。特朗普缺点是多。但他是唯一能样赵家有闭关锁国亏损的人。不要太过于中国梦。中国只是换了方式的殖民地罢了。西方政客和资本家是为赵家合作压榨。不要想的像童话故事一样。你我在西方眼里只是不用维护利益最大化的机器人
FallenLucifer 🤬不友善用户
聲望不足,這是回應上面蔥油ambulance。

兄弟你會不會忘記了發動貿易戰時大家高喊的是「中共對川普誤判」了?

你這種結果論的反推方式我很不認同,事實上主流西方國家如果不希望國家左傾,那麼反全球化便是一劑有效的藥方。

現在的生產技術已經足夠令供應遠大於需求,而又因為價格的原因令生產基地需要停留在低成本國家,何不趁反全球化將生產效率降低,生產職位一部份重返發達國家,試圖提高需求端令兩者重新平衡?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放心
4年前選上現在這位的時候,大家還説美國要納粹化了,你看現在不好好的?
不要小看國會的力量,美國總統不是保質期4年的美國國王
出埃及记 文明是有季候的
想多了,拜登不可能上台的,这种老建制派根本没戏。已经有桑德斯支持者明确表示如果是拜登vs川普那宁愿投川普或者不投。
川普短视只知道注重自己利益 根本没考虑到合其他国家反ccp  还不如老婆娘佩洛西出力更多
Ambulance 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我觉得很多人支持川普,惟一的理由就是他反共。

但是看他对于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日韩这些传统盟友的态度就知道,这个人真的是短视到只顾现实利益,没有什么基于意识形态的理想主义可言。美国如果放弃自己的国际警察地位退回到孤立主义,那后果肯定是坐视中俄坐大,这几年的发展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不管今年大选是谁上台,从去年国会连续通过几个法案的表现来看,美国跟中共对抗已经成为定局。川普本质上跟维尼一样,是个没多少实际执政能力的民粹主义者。不管是从美国人自己的利益,还是从反共的利益出发, 选一个有能力和国际战略眼光的领导人,肯定是好过一个只会说大话执政能力低下,加剧国家内部矛盾,在外部把所有传统盟友都得罪一遍的人。

前面有个朋友说得好,墙内知乎在2016年大选时,主流舆论是川普上台对中国更有利,知乎上也有一大群川粉传播其政治理念,批判所谓的“白左政治正确”。甚至当时还有各种希拉里的所谓“邮件门”广为传播,事后证明是俄罗斯炮制的假新闻。

知乎上海外华人也不少,这当中肯定也有试图操纵华人选举的嫌疑(当然实际效果不一定很好)。各位想一想,知乎上的舆论肯定是受中共控制的,这种舆论能占主流,可见川普执政对中共只会是利大于弊。
已隐藏
小林财经japan 油管博主,欢迎订阅关注哦
看中共党媒的口径,中共应该是希望特朗普连任的,其实特朗普已经是对中共比较怀柔的了
xitler200 翠奭奭
儘管川普在國內非常不討好,但之前網上看到民主黨很大部分選民明言如果由拜登、彭博這兩個公開舔共只顧 WallStreet 的封建老頭出戰的話就乾脆不投票(至少年輕新民主黨選民,老派的都會 Pick the "lesser evil" 投民主黨),所以民主黨派拜登出戰根本找死...
... 至少中共肺炎爆發前是這樣子。現在川普搞到這個爛樣子,真的可能會讓更多民主黨甚至中間派選民投他們所謂的 lesser evil
我赌一包辣条,川普绝对连任,选拜登民主党就是自我放弃的表现。
川普 也是个绥靖执行者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已隐藏
亡灵mkii粉丝 观察 小熊维尼
名言鑑賞

"Now, there's no question China has been trying to crack down on the Internet -- good luck. That's sort of like trying to nail Jello to the wall. " - Bill Clinton

“China is going to eat our lunch? Come on, man. I mean, you know, they’re not bad folks, folks. But guess what? They’re not competition for us.” - Joe Biden

"Xi Jinping is not a dictator" - Mike Bloomberg

建制派都是一個吊樣,夫復何求?擁抱熊貓派揚眉吐氣,繼續恰爛錢,給中國輸送彈藥,中國再拿來打回給美國
逆行飞车 不同意的请举手
曾经有过几次本可以彻底消灭中共恶魔的历史机遇,最近的一次是1989年,到现在已经足足30年了。共匪应该在1989年就应该灭亡的,可惜啊,好像时间线又重启了,共匪再次获得生机,才有机会发展到今天,制造生化病毒祸害全世界。这些,都是谁造成的?川普虽然嘴上表扬习包子,但是川普的所作所为,绝对是在对过去几十年年历届美国政府绥靖中共的拨乱反正,所以共匪对川普那个恨啊,呵呵
革命児 喜欢吃Cos小熊维尼的八板神奈子做的庆丰包子
川总必将把Sleepy Joe打得落花流水,Sleepy Joe连韩国瑜都不如,不敢直接面对民众,虽然两人猥琐程度如出一辙,陪跑堪比宋楚瑜。民主党跟国民党一样费拉不堪。
疯狂宇宙小池塘 亲自祈翠🙏
绥靖左毒上台是好事,只有这样美国人才知道死字怎么写。川普上来得早了点,被扯手扯脚,做得远远不够,美国也要加把速。
三德子上台也比拜登上台好,异端比异教更可恨(正论)
主席聖明 守護最好的阿趙哥哥
不要指望一兩個政客會改變全局,關鍵是要社會認清中共的邪惡,只有他們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來遏制中共,政客才可能制定相應的政策。
 拜登是个腐败分子,中共最喜欢这种人,可以通过利益输送把他玩的像傀儡一样。
是的,现在民主党的表态只是政治性的。拜登家族和ccp有千丝万缕的利益链,川普也有但是是从事公职前的,而拜登是从事公职后的。佩罗西等一帮人也是一样,这个有兴趣都不用查,看看川普自己爆的对手的料都够了。他们更倾向维持旧秩序。如果你懂的话。如果他们上台,大概率是把ccp灭掉,扶持一个新的代言人,领导估计都是现在班子里面的,继续勾兑换汤不换药。而且打赌ccp还会配合演着出戏,责任都是两百斤山路的,也有那民主,也有那法制,还是全球主义,人民还是不能说话。

产生错觉的原因是,很多人不明白,这帮左棍和ccp到底地下在干什么。不知道你们看过克林顿和Rocketman一起在泳池的照片没有?
普遍的观点是,中美对抗的大前提是不会变的

尽管如此,个人很不看好拜登。他可是和奥巴马联手绥靖了八年,现在再让他上来重操旧业吗
显然是这样的。一是拜登的亲中言论,二是拜登家人在中国的生意。所以拜登就是类似于基辛格一样的人。如果换成拜登,那么这四年川普对中国的穷追猛打就会归零,誰得益是很明显的事情,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再容忍川普的原因。不过话说回来,拜登的腐败这么明显,最后应该很难当选。现在这人民调高,只不过他腐败的事情还没被揪出来打。大选三个月前再看,搞不好又是个邮件门
@Xenon:話不是這麼說的。不是說拜登沒被抓住,就證明他形象清廉了。譚德塞腐敗還沒證據呢,但全地球人都看得出譚德塞腐敗。雖然拜登不是100%實錘證據,但通過正常的判斷都知道這裡一定有貓膩。至於民主黨捧拜登就更好解釋了,這不是因為拜登清廉,而是因為桑德斯和沃倫不夠強,不受華爾街的喜歡,所以民主黨只能推拜登。民主黨也沒選擇
Newer 一个迷茫的年轻人
不覺得。
民主黨會綏靖?你看看佩羅西?她可是在中國被公安搞過的人物,我覺得一些人總對川普保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川普反共嗎?確實,在美國禮儀上他在一些議題上反對中國,但他又在和習近平勾勾搭搭在利益上糾纏不清,而且他跟中國打關稅戰就算了,連著越南、歐盟一起打,這四年以來美國對歐關係急劇緊張,身為總統竟然不知道一旦歐盟倒向中國後對美國印太戰略有多重的打擊?
這個人太重利益有時候甚至到了無恥的地步,口無遮攔有時候還會給對手可趁之機,我不知道拜登上來以後會怎麼樣,但是特朗普現在這麼孤立下去遲早把美國一直以來經營的外交體系給打沒了
行了,不用纠结什么美中关系了,有什么想打的游戏现在打完,有什么想旅游的地方现在就去,有什么想买的东西等复工开店了就买光。把钱花光,静静看着这个世界走向灭亡吧。已经没有任何手段阻止人类自我毁灭了。
有可能美國總統會跟美國國防部不同調,美國國防部的鷹派對中國滲透行為已經快忍受不了了
闲扯下我的看法。

1.中共灭不灭,在墙内管制下民众的力量非常有限;在墙外全球化渗透、政治正确已经经济利益捆绑下,国际反共的保守派力量很难影响到内地,因此中共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和美国政客们关系不大,但中共内部控制的关系是很大的。

2.拜登可以干8年,到时候拜登老了,但是议员们,州长们仍然不是个个昏聩无能。中共呢?包子老了,开始说疯话说胡话,下面人怎么执行?执行出了偏差是要拉清单的。

3.我们有些时候忽视了西方世界依然存在严重的内部矛盾,尤其是左派和保守派,民众和政客间的矛盾。这些矛盾将导致没有上台的政客,在台上的政客,和临近下台的政客简直看起来是好几个人。因此上来拜登和上来拉灯没什么大区别,最终要看什么对美国有利。
16年大选结果前墙内的舆论是希拉里当选会围堵中国,特朗普当选反而可能谈判而网开一面。
熊熊 本熊暫時退蔥一陣子…等咱滿血復活「熊熊波動炮(閉鎖中)」Σ( ° △ °|||) .:∴冬眠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様!
個人總感覺,即使最終民主黨獲勝,中共也別指望民主黨會對自己有什麼好臉色(•ิ_•ิ)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不同意的请举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7-17
  • 浏览: 1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