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中共中央决定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

https://i.imgur.com/tu9OzOf.jpg目的何在?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https://i.imgur.com/ufBhfTX.jpg
粉红围城 死城里出来透口气
生财有道。
话说,30%准确率,还不如省点成本,全民强制掷硬币来 确定谁感染了,上门掷硬币服务费220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葱膜2047id同名。
不是割咱们平头老百姓的韭菜,是割企业主的韭菜。企业主要复工,就得让员工测抗体,企业出钱。武汉早就这么搞了,推广到全国而已。

这和万众创业一样,看似振兴经济(表面上看,企业主检测完了就能放心复工)实际上是拖复工的后腿。可是莉卡酱又没有权力说“核酸检测全免费”,现在老共也拿不出这么多钱。莉卡酱,做人真难啊。
killreddragon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想想桂枝之前卖到国外的检测试纸是什么情况,废物利用收割韭菜啊
小林财经japan 油管博主,欢迎订阅关注哦
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会先强制检测起来,还有学校,医院之类的,间接收费很容易,医院经费,地方经费财政,然后,下面再想办法收回来。现在很多基层公务员也是韭菜了,没办法
天龍男 官网:venganza.org
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是各国应对第二阶段疫情的通用做法,绝大多数国家都是这样,没什么特别的,正常操作
小9菜 🤬不友善用户
各位可以看下南韓跟美國確診者曲線
這個疾病只要大規模檢測和治療
人數還是可以控制的越來越少的
那麼之前佛系防疫的中國日本就慘了
很可能幾個月後他國控制住經濟正常了
佛系國仍然持續高風險
因此....
中國日本可能要為之前佛系防疫付出代價
爱探险的朵拉 新注册用户
黑龙江335元。RNA测定234元,igM、igG测定100元,再加上1元挂号费。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已隐藏
为了采集DNA数据,也为了去库存
检测结果没有任何意义
咯咯兔 黑名单 非中共国人
交钱啦。各位把知道的各地价格报一下啦。上海:360黑龙江:260
不对请提出,欢迎各省市补充😂😂
公铲主义街办人 佛祖对魔王波旬说:“末法时,我将率弟子脱掉袈纱走出寺庙,一世修成。”
CCP现在没钱了,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割韭菜,这绝对是CCP想借机狠敲韭菜们一笔的阴险招术之一。想要检测的韭菜们很可能会被要求花着远高于成本价的价格去进行准确率只有百分之二三十的检测,CCP既清了库存又能小赚一笔。然后,小粉红们还可以高唱赞歌——看啊,我们的厉害国都全民检测了!好棒啊!好赞啊!好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啊!看国外那些什么发达国家现在连口罩都还缺一着呢!还是中国强大啊!
恶习不改哪有江来 死了骨灰都不要漂到中国境内
习包子说好的四月就能控制住,这都快五月了还没控制住,这生化武器有点强啊,包子的兵法还有待提高
生而反共 观察 仇共的我 卻想不出如何能合理的安全抱團 起義 的方式 眞的很難
只能說笑死人,怎麼不繼續0確診呢?

幹嘛又要報說確診了,怎不繼續裝死維持防疫優良形象阿?

知道裝睡玩過頭了,回頭開始大檢驗?

如果當初不作假認真檢驗,現在何須浪費時間

看來應該是,皇帝覺得,哪天哪個刁民會故意來害朕感染,這樣不行

所以想了又想,為了皇朝安定,為了天下蒼生,決定認真面對?

真的是丟人
Daredeer 观察 國民黨現在只要靜靜不作怪,就可以等民進黨自己爆炸。
我看了一下,我比較好奇這是北京市民才能做的還是全國都能做?

就算不論那個檢測試劑的準確性,如果只有北京市民能做,那根本只是權貴為了保護自己,叫人民去篩檢嘛!

要做就是全國普篩,然後重症進醫院,輕症自主隔離啊!
灰色幽灵 When injustice becomes law, resistance becomes duty
大规模的验血无论如何都是好事,可以有效的指导防护工作,但是那个准确率确实一言难尽。要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媒体没撒谎,中国试剂真的是30%准确率我还不如抛硬币决定自己是否感染
有可能又來全民收費 有錢人多數感染拉去集中營方倉醫院 然死全家死了 財產收歸國有
zzzzz11111 学术训练家
李克强本人估计和中国的基因检测公司有不可告人的交易,纯粹去库存的居然还要收费
rose1295 Canton
點進來之前還是覺得是個好事,畢竟對於在大陸生活的我們,有一個這樣的證明,不說給自己買個安心,起碼在工作和生活場景中很實用,比純粹的健康碼強多了。但是看完各位蔥油的看法,我不禁感歎自己真的是有點naive...
這是很明智的決定。尤其看起來這個政策是李克強推起。
其實就我個人來說目前中共領導層(我叫得出名字的)裡面,我對李克強的好感度挺高的。

比如說,印象中是去年的美中貿易戰、NBA道歉事件風波後,我記得他很認真地推動了幾個挽留外資的政策。而非洲豬瘟爆發後,印象中也是他推動補助政策。
怎麼說呢,因為他總是在收拾別人爛攤子的關係吧,而他推動的政策也往往是當時情境所需要的,所以我對他真的挺有好感的。
所以如果開展核酸與抗體檢測這個政策是李克強推行的話,我想這個政策的動機大概也不需要太多的猜測,可以當成再不檢測就無法復工了的無奈之舉。

不過我對李克強的好感是基於我對他的同情,他推動的政策往往徒勞無功。我想這個政策也不會例外。
原因很簡單,我認為會主動去檢測的人恐怕沒多少

理由如下:
1.如今武漢肺炎在中國已經不再免費救治,而確診後的治療費就是40萬人民幣起跳
2.現在除了湖北以外已經有數省開始爆發疫情,還有數個小區被封的視頻流出,即使懷疑自己可能被感染,我想也沒有多少人能接受自己被當成瘟神看待
3.中國的低人權制度讓全民自救的可能性化為烏有


最後事態只會變成強制人民去檢測。
以工作、家庭、學業、通勤等等為理由。
我覺得是一門生意,甚至會形成產業鏈. 檢測-隔離-醫院. 樣樣要花錢?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开始抄作业了 顺带还能赚一笔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30%准确率的那一批
little_boy 议会斗争是获得政权的唯一合法方式
正好可以借機大規模採集每個人的基因數據

權力不受人監督,什麼事都可能幹出來
大概是要用试剂盒和检测之类的割一批韭菜了。
之前靠社会动员的打地鼠式防疫越来越尾大不掉,社会预期估计也快要见底,不得不厚着脸皮去抄欧美作业。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割韭菜呀,这才是真实的目的,我家人也无法幸免。

话说,图中的老太婆我有点眼熟,呆在家里是对祖国最大贡献的那个货色,叫啥名字不知道,看自由亚洲报道时见过。
upgraded 海外华人
以前怕数据太多,现在怕数据太少闹笑话 ?

现在很多国家都给以免费检测了 ~ 
又有新的割韭菜方式了,爱国-就用中国特色瓦房店试剂盒
卧槽。
是不是退回的试剂盒太多了?
没事自己去检测220元?

伦敦——两家中国公司提出了一个具有
风险的提议:以至少2000万美元的价
格出售200万套据称可以检测冠状病
毒抗体的家用检测试剂盒,买不买由你。
。。。
但有一个问题。该检测是无效的。

卖英国10美元,在国内涨3倍?

3 月 7 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宣布开发了新版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可为 70 万人提供新冠病毒检测,检测效果暂未可知。此前,美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被诟病结果不靠谱、自费价格高昂(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一医院的病毒核酸检测费用高达 3270 美元)、供应远低于需求。 反观中国的试剂盒供应,价廉(国内公立医院检测 1 次的价格是 40 元)、供应及时且充足。不仅能够供应国内,还有余力出口国外。3 月 7 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宣布开发了新版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可为 70 万人提供新冠病毒检测,检测效果暂未可知。此前,美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被诟病结果不靠谱、自费价格高昂(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一医院的病毒核酸检测费用高达 3270 美元)、供应远低于需求。 反观中国的试剂盒供应,价廉(国内公立医院检测 1 次的价格是 40 元)、供应及时且充足。不仅能够供应国内,还有余力出口国外。

呵呵。。。。

经济不行了。外贸木有了。
消费拉不动,只能靠吓了。
就怕未来强检,30%检出率得4次就是880元。
14EX880=8800+3200+320=12320E
一万亿诶!

--------
再补充一句哈,刚才没想好:
检测一次通过后,武汉红码能不能进京?如果不能进京这检测有什么用?进京好耍子!👌
颐使气指 敢同恶鬼争法拉利,不向霸王让奖学金
我觉得应该是想办法处理被西方国家退回的检测试剂,并借机收回成本并倒赚一笔。
如果是为了调查确诊人数开展的大规模检测,所需的检测试剂至少要百万甚至千万计,而且这一定会是强制性措施,调查出的现有感染者或者说无症状携带者至少也在数万到数十万左右,会让目前的确诊数字翻几番,这就实锤了中共隐瞒疫情的指控,是中共不能接受的。
而且普查式的调查具有强制性,对中共来说强制性让人们交两百块钱是很难做到的,而且收费也会促使人们单纯为了不花钱而想办法逃避检测,参考二月时武汉对全市所有人都免费做了检测。因此这种自费式的检测本质上就是利用个人和企业单位对疫情的恐惧,会自发去花钱买平安而已。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因为需要自己安慰自己,青蛙死之前还要挣扎两下,对不?

实际上的可行性是零,新加坡都办不到。

这种事只有冰岛可以做得到。
sF000p 文明季候论拥簇
瓦房店产品免费让我用,我都不干.
万一误诊了,被隔离反而造成交叉感染就亏大了.
都清零了还检测什么,怕不是觉得上次数字修正了50%还嫌不够,想再往上加点
而且加了也没用,人家知道你中共喜欢造假,编什么数字也没人信
已隐藏
世界各国退货的核酸试剂盒没地方用了吧 准确率不到30%的检测 买个心理安慰吧
医保还不能报销 土匪一贯本色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中國試劑準確度的問題解決了沒?



字字字字字字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抱歉,要离开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23
  • 浏览: 1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