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20年的香港!小學生緊護幼稚園生為躲港警襲擊。各位有什麼感受?
這是2020年的香港!小學生緊護幼稚園生為躲港警襲擊
「香港電影告訴你英殖時期警黑勾結,現在直接不演了,直接上演黑道作風給你們看。」小孩為躲避警方,縮身躲在椅子後方的照片,令人不勝唏噓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5-12/405535
***************************(**
港警要求記者下跪停機 記協批:十分羞辱
10日是母親節,有香港鄉民發起「母親節行街」及「和你sing」活動,但在旺角地區的港民卻遭警方追捕。據悉,10日晚上11時,警方在山東街攔截多民港民,包括身穿黃背心的記者。期間甚至傳出警方人群噴灑胡椒噴霧,多名記者遭殃,更被要求下跪等候警方搜索。
https://traffic.popin.cc/redirect/discovery?url=https%3A%2F%2Fnewtalk.tw%2Fnews%2Fview%2F2020-05-11%2F404981
*************************
剛看到這兩條新聞,太憤慨了,直接就是 黑道治國啊!要怎樣幫香港?
「香港電影告訴你英殖時期警黑勾結,現在直接不演了,直接上演黑道作風給你們看。」小孩為躲避警方,縮身躲在椅子後方的照片,令人不勝唏噓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5-12/405535
***************************(**
港警要求記者下跪停機 記協批:十分羞辱
10日是母親節,有香港鄉民發起「母親節行街」及「和你sing」活動,但在旺角地區的港民卻遭警方追捕。據悉,10日晚上11時,警方在山東街攔截多民港民,包括身穿黃背心的記者。期間甚至傳出警方人群噴灑胡椒噴霧,多名記者遭殃,更被要求下跪等候警方搜索。
https://traffic.popin.cc/redirect/discovery?url=https%3A%2F%2Fnewtalk.tw%2Fnews%2Fview%2F2020-05-11%2F404981
*************************
剛看到這兩條新聞,太憤慨了,直接就是 黑道治國啊!要怎樣幫香港?
所以最近国内新闻不敢报道了,要有信心,统治者是最心虚的。
警察也是人,印度当年那么惨,最后英国还是全面放弃了。
香港人如果真的有信心,中共是不会得逞的。
警察也是人,印度当年那么惨,最后英国还是全面放弃了。
香港人如果真的有信心,中共是不会得逞的。
站在第三者的角度 , 真的只能勸香港人趕快移民海外 , 若有能力的話
無論中共怎麼迫害香港 , 我認為國際上都不會伸出援手
當年的64如此 , 這幾年來的香港反送中也如此
我悲觀地認為 , 即便香港發生如同64那樣的暴行
歐美等民主國家最多能為香港能做的也只有經濟制裁出手弄一下中共
國際政治都是自私的 , 有多少國家有能力也有意願去為了700多萬人口的外國小島挺身而出去犧牲老共給的好處?
台灣在國際上的影響力相信不會比香港來的小 , 台灣對國際的援助相信也不會比香港來的小
當台灣在國際上處處被中共打壓的時候 , 哪個歐美友邦真的以國家的力量伸出援手幫台灣一把了?
所以 , 我悲觀地認為 , 香港的未來只能剩下一個移民選項
加油吧 , 香港人
無論中共怎麼迫害香港 , 我認為國際上都不會伸出援手
當年的64如此 , 這幾年來的香港反送中也如此
我悲觀地認為 , 即便香港發生如同64那樣的暴行
歐美等民主國家最多能為香港能做的也只有經濟制裁出手弄一下中共
國際政治都是自私的 , 有多少國家有能力也有意願去為了700多萬人口的外國小島挺身而出去犧牲老共給的好處?
台灣在國際上的影響力相信不會比香港來的小 , 台灣對國際的援助相信也不會比香港來的小
當台灣在國際上處處被中共打壓的時候 , 哪個歐美友邦真的以國家的力量伸出援手幫台灣一把了?
所以 , 我悲觀地認為 , 香港的未來只能剩下一個移民選項
加油吧 , 香港人
一邊看大家的想法,一邊想,真的,以香港今天的狀況,只有獨立了。土匪以前只是來掠奪東西,搶了就走,現都都打進家門,姦淫擄掠打砸殺,這不起來反抗,就只有下跪,從此是千秋萬世奴才。
表示痛心,每次看到这些事都更恨中共多一点
支共已经不要脸了 港人也别发梦什么普选 要不移民 要不武装独立
面对国际社会,中国共产党不敢公然派军队或武警直接血腥镇压香港和平抗议运动,只敢派地痞流氓、黑警用最为卑劣的手段对付和平抗议运动者和无关群众,中国共产党是多么的胆怯、下作与无耻!
感到很無力也很內疚,我們這些做大人的沒能力才害得小孩子要承受這些。
不出意外,港警在海外也有留学子女,人权组织也惹不起中共,挨个拉清单对等报复是唯一的出路。
也不知道谁能帮一下香港,说实话,内陆这样也就这样了,真的不忍心看到香港变成第二个大陆。每次想到就很难过
随着黑警行动越来越无耻越来越暴力,民愤积聚,终有一天愤怒的香港市民真的会用暴力来对付这群黑警,整个香港贝尔法斯特化。
光是作為旁觀者來看就已經很難過了,不知道在現場堅持抗爭的香港人這一路頂著多麼巨大的壓力,只願正義的曙光早日到來
这几天看了一些分析,我想明白了。马克思解决社会矛盾的方法就是解决人,把矛盾的一方解决掉,矛盾就自然不存在了。而解决人的时候,他们是不在乎具体是哪个人被解决了
唉,香港这么好的一个地方,被共匪搞成这样,真的很痛心却又无可奈何,都说恶人自有天收,习犬和共匪政权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应有的报应
昨天中共的卫星掉下来,怎么能掉入美国境内呢?不会泄密么?
应该把设计者抓起来,长征火箭和卫星坠落,应该只能落在中南坑里,或者香港中环中联办院里,范围再大一点,就落入北京二环内吧,这样不会泄密。
应该把设计者抓起来,长征火箭和卫星坠落,应该只能落在中南坑里,或者香港中环中联办院里,范围再大一点,就落入北京二环内吧,这样不会泄密。
擅自修改了一下標題,增加了描述中的「小學生緊護幼稚園生為躲港警襲擊」,否則有一些clickbait嫌疑。還望不要介意。
我个人的意见是要么逃要么干,等着被人抓算是个什么事啊
黑警死全家!
黑警死全家!
黑警死全家!
大家要牢记共匪造成的伤害是有多滔天!
黑警死全家!
黑警死全家!
大家要牢记共匪造成的伤害是有多滔天!
中国比当年的苏联更加阴险狡诈,香港的处境也比东欧国家更加凶险。
我还是同意刘仲敬的意见:
香港人一定要组织一些有影响力的人物成立海外流亡政府,积极在欧美国家进行院外活动,以便在将来中国财政崩溃之后及时接管香港。
还要投资组建一支精锐的香港海外军团以及雇佣军,到时以武力护送临时政府回港控制局势,并且包围缴械中共驻港部队。
一支精锐的武装,是在历史转变的关键节点中,最可靠的力量。
在关键时刻,一挺重机枪比一千个民小更有说服力。
—————————————————分割线—————————————————
我怕又有人跳出来指责:你这么暴力跟共产党有什么区别?
所以先把答案放在这:
这么暴力,跟共产党就只有以下三点区别:
1.新香港政府是由身土不二的香港人组成的自治政府
2.经历了漫长的血泪抗争,港人对共产集权深恶痛绝
3.新香港政府,与英国美国关系密切
就凭这三点,新香港一定会向自由公正的方向演化。
当然,一切的前提是要打赢第一次香港战争,驱逐港共部队。如果以色列打输了第一次中东战争,也就没有后来的以色列了。
我还是同意刘仲敬的意见:
香港人一定要组织一些有影响力的人物成立海外流亡政府,积极在欧美国家进行院外活动,以便在将来中国财政崩溃之后及时接管香港。
还要投资组建一支精锐的香港海外军团以及雇佣军,到时以武力护送临时政府回港控制局势,并且包围缴械中共驻港部队。
一支精锐的武装,是在历史转变的关键节点中,最可靠的力量。
在关键时刻,一挺重机枪比一千个民小更有说服力。
—————————————————分割线—————————————————
我怕又有人跳出来指责:你这么暴力跟共产党有什么区别?
所以先把答案放在这:
这么暴力,跟共产党就只有以下三点区别:
1.新香港政府是由身土不二的香港人组成的自治政府
2.经历了漫长的血泪抗争,港人对共产集权深恶痛绝
3.新香港政府,与英国美国关系密切
就凭这三点,新香港一定会向自由公正的方向演化。
当然,一切的前提是要打赢第一次香港战争,驱逐港共部队。如果以色列打输了第一次中东战争,也就没有后来的以色列了。
我以前年纪小 看港片也不懂97之前为什么那么多人要移民 那么多人害怕回归
其实那些人也早都预见到今日了吧
一旦回归 就必然会被同化 如果hk抗拒 也就是第二次64 发生什么都不出奇了
hk面对的是一群魔鬼 没有人性的那种 不用对他们抱有幻想
其实那些人也早都预见到今日了吧
一旦回归 就必然会被同化 如果hk抗拒 也就是第二次64 发生什么都不出奇了
hk面对的是一群魔鬼 没有人性的那种 不用对他们抱有幻想
看立法会选举吧,现在感觉香港的前途很渺茫,基本上会慢慢蚕食干净
真的想突突港警 政府和驻军 (不存在)
或者绑去雷普 浮尸 高空抛物 砍头台 活摘 推入钢水
警察故事那段现在看来相当不错:D
或者绑去雷普 浮尸 高空抛物 砍头台 活摘 推入钢水
警察故事那段现在看来相当不错:D
我每天看着香港的新闻和国内的新闻 创伤double的来 共产党不灭那么小行星来毁灭地球你看行吗
有什麼感受?這兩天我在跟一名内地品蔥會員辯論,他說臺灣境況比香港更差,這些事件對某些人來説是小菜一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