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知乎喜欢把毛泽东吹嘘成不忘初心的屠龙少年,是蠢还是坏?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因为既要迎合今上 又要保持支共建政以来的一致性
所以只能以这种刁钻的角度叼飞盘
别往品葱倒垃圾
也不用秀优越

没什么,就是因为真话不能说,只有这样说的活了下来
屠龙少年的说法应该算是洗文革的标准姿势吧
“曾经的屠龙少年垂垂老矣,他亲眼看着曾经的同伴长出鳞片变成恶龙,他心有不甘并痛下决心,再次拿起了屠龙宝刀......”

还有刘邓周走资派的说法是洗大跃进三年饥荒的标准姿势
“哎呀我们家主席当时已经退居二线了呀,真正犯错的是刘邓周那些走资派,和我们家主席没有关系的啦啦”

这是做的太过分还需要洗一洗的,像什么朝鲜战争之类的压根儿都不需要洗了,直接伟大光荣正确了。
跟崇拜包青天差不多,人们崇拜的是传说中的清官包拯,不是历史上真正的包拯。大多数崇拜毛泽东的也一样,他们崇拜的是他们心目中的毛,真正的毛是什么样他们不知道也不关心,中国现在不公平太多了,需要立一个偶像。
带带卡戴珊 冲塔是不可能冲塔的,只有加速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腊粉就是键政奇行种,看他们跟看弱智一样。哦,是缝合怪啊,那没事了。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