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后两件事美国基本上都无动于衷
你希望美帝有什么反应。。真把美帝当上帝了不成
89年矮子開瘋狂坦克後 西方都沒對中國實質怎麼樣 現在 難道一步加速到三戰?
這就是 養大的老虎 終於要轉身吃人了
要不金毛宣佈跟匪國斷交 所有滯留在美國的匪國人全部列為 enemy aliens 資產沒收充軍 限期不自己送中 就押到集中營關 (不是難民綠卡哦)?? 這是科幻片嗎
這就是 養大的老虎 終於要轉身吃人了
要不金毛宣佈跟匪國斷交 所有滯留在美國的匪國人全部列為 enemy aliens 資產沒收充軍 限期不自己送中 就押到集中營關 (不是難民綠卡哦)?? 這是科幻片嗎
普京修宪,损害了LGBTQ的权利(我愤怒于此),但修宪还是通过民众一人一票表决得到的,这也是民意的表达,而且还加强了议会的权力。不过呢,总统总理,还是通过选举产生的,任期长了,只要民众还有让他们下台的权利,我就不担心,但事实却是没有。
我觉得到目前为止,二战前英国更绥靖。
因为当年希特勒以德国为中心多占了许多土地,之前说好的莱茵非军事区也占了,英国佬也无动于衷。(强烈谴责,严正抗议.jpg)
这几个国家现在估摸着在美国佬看来只是在“自己家”闹,只要美帝自己利益不受太大损失就不管太多
总之赤纳粹铁拳不到这些人头上他们大概率不会管当地人民的水深火热(参见偷袭珍珠港)
(当然这样被动有利于他们占据道德高地,但最怕出现两种:一就是对方准备十分充分来打,想想二战美国夺每个岛都死了多少人,二就是一直不来打,就只欺压自己民众,就像现在赵国一样)
如果支国哪天真武德充沛大肆侵占周边国家美国不管,那才是比当年张伯伦还怂
因为当年希特勒以德国为中心多占了许多土地,之前说好的莱茵非军事区也占了,英国佬也无动于衷。(强烈谴责,严正抗议.jpg)
这几个国家现在估摸着在美国佬看来只是在“自己家”闹,只要美帝自己利益不受太大损失就不管太多
总之赤纳粹铁拳不到这些人头上他们大概率不会管当地人民的水深火热(参见偷袭珍珠港)
(当然这样被动有利于他们占据道德高地,但最怕出现两种:一就是对方准备十分充分来打,想想二战美国夺每个岛都死了多少人,二就是一直不来打,就只欺压自己民众,就像现在赵国一样)
如果支国哪天真武德充沛大肆侵占周边国家美国不管,那才是比当年张伯伦还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