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现实生活遇到过科学所不能解释的现象吗?
我遇到过很多。 小时候晚上睡觉起来就看到门口旁边一双古代的靴子在走路, 虽然心里有点害怕,不过还好姐姐和我睡一块,所以我盖上被子继续睡了。
小的时候到街上看到有人炼法轮功,然后我跟着看了一下讲法的视频, 里面点明了硬气功的原理, 我跟着学了一下,一次和别人对打的时候,别人打我的时候就像我身体外有一个气球在挡着,他打我我一点不难受,我随手几下就把他点得四肢无力倒地了,就因为这个之后我身边还跟着几个小弟..... 不过后面这种能力随着我炫耀了一次就没有了,小弟也跑了。
小的时候一次闭眼坐着打坐的时候看到一个山洞里一个老头双盘腿坐着,眼神凝重的在思考。
我还真实的看到了自己前世轮回中的样子, 那是被人欺负得比较惨的一次,实在过不去了求上师给我看看我和欺负我的人到底结下了什么怨,发过这个请求后当天晚上就看见了我欺负人家的工程,他比我现在惨得多,我好像把她打击的很厉害,还抛弃了她。
小的时候到街上看到有人炼法轮功,然后我跟着看了一下讲法的视频, 里面点明了硬气功的原理, 我跟着学了一下,一次和别人对打的时候,别人打我的时候就像我身体外有一个气球在挡着,他打我我一点不难受,我随手几下就把他点得四肢无力倒地了,就因为这个之后我身边还跟着几个小弟..... 不过后面这种能力随着我炫耀了一次就没有了,小弟也跑了。
小的时候一次闭眼坐着打坐的时候看到一个山洞里一个老头双盘腿坐着,眼神凝重的在思考。
我还真实的看到了自己前世轮回中的样子, 那是被人欺负得比较惨的一次,实在过不去了求上师给我看看我和欺负我的人到底结下了什么怨,发过这个请求后当天晚上就看见了我欺负人家的工程,他比我现在惨得多,我好像把她打击的很厉害,还抛弃了她。
俺老胡做外勤记者的时候,有一次和几个同事(采编摄像等等)一起出去西部某乡村采访,打算在一个镇里的招待所住几天。由于我这个管摄像的同事是个胖子,晚上喜欢打鼾,所以没有人愿意和他一起睡一个标准间。我只好在招待所二楼的走廊尽头,单独给他开个标间让他一人睡。
结果第二天早晨大伙儿一起去招待所一楼餐厅吃早饭的时候,那个胖子摄像师眼神迷离,说昨晚做梦,有个女人用冰凉的手摸他全身,让他很不舒服,一晚上没睡好。餐厅的服务员问他那个女的是不是眉心有颗朱红色的痣,指甲上是涂的紫色的指甲油。那胖子说,对啊,那个女的脖子上还有根珍珠项链,中间有一个大珍珠是黑色的。服务员惊叫了一声,说这个女人就是招待所的原先的一个服务员,后来殉情就在胖子住的那个标间上吊自杀了。胖子顿时脸色惨白,拉上我的一个同事去他的标间把整理好拖下楼就说要换住宿地点。后来就换了镇上另一个小宾馆,倒是平安无事。
不过自从以后,俺老胡的这个胖子摄影师就开始疑神疑鬼,还在家做了一个佛龛,从卧佛寺请了一尊开过光的佛放在佛龛里供着。据说这胖子后来经常睡觉的时候念念有词,他妻子也不知道他念了什么。不过等他醒了,他也记不得说了什么梦话,也并没有做什么噩梦。
结果第二天早晨大伙儿一起去招待所一楼餐厅吃早饭的时候,那个胖子摄像师眼神迷离,说昨晚做梦,有个女人用冰凉的手摸他全身,让他很不舒服,一晚上没睡好。餐厅的服务员问他那个女的是不是眉心有颗朱红色的痣,指甲上是涂的紫色的指甲油。那胖子说,对啊,那个女的脖子上还有根珍珠项链,中间有一个大珍珠是黑色的。服务员惊叫了一声,说这个女人就是招待所的原先的一个服务员,后来殉情就在胖子住的那个标间上吊自杀了。胖子顿时脸色惨白,拉上我的一个同事去他的标间把整理好拖下楼就说要换住宿地点。后来就换了镇上另一个小宾馆,倒是平安无事。
不过自从以后,俺老胡的这个胖子摄影师就开始疑神疑鬼,还在家做了一个佛龛,从卧佛寺请了一尊开过光的佛放在佛龛里供着。据说这胖子后来经常睡觉的时候念念有词,他妻子也不知道他念了什么。不过等他醒了,他也记不得说了什么梦话,也并没有做什么噩梦。
科學不能解釋的事情有很多,受限制人類目前的水平
神學,宗教最終必然會歸於科學
但在此之前,所有都是空談
神學,宗教最終必然會歸於科學
但在此之前,所有都是空談
我还听人说 练法轮功的都有特异功能 但是一般都被他们师傅锁住了
楼主是不是想引来这个话题传教?
楼主是不是想引来这个话题传教?
有很多啊
舉個例子
就算你不回頭看,背後有人在盯著你看,你也會感受到『視線』,但純物理的角度上來說視線不存在。可就算你的視線範圍內沒有人盯著你看,你還是感覺得到來自你的盲區裡的視線
不管你的直覺是不是正確的(事實上有相當大的機會是,但我手上沒有數據證明這種直覺是有效的)人都能感覺到視線,哪怕不是直接看到對方的眼睛也能感覺到
那『視線』到底是什麼?
類似的,人類感覺得到非人類的動物的視線甚至情感。比方說廣場上的鴿子對你的態度,儘管鴿子沒有如人類一般的面部肌肉(也就是說理論上不會有『因為和人類相似所以才會用觀察人類情感的方式觀察鴿子』的現象)但你還是感覺得到鴿子的表情,包括『他在盯著我的麵包』『他對我不屑一顧』……
那你到底是感覺到了什麼呢
有的人會說『氣場』可氣場是什麼?科學上從沒證明過氣場
但無論如何,人是會感覺到氣場
我曾經有一次誤入野生天鵝的領地,那隻天鵝雖然是用非常慢的速度游過來,而且因為天鵝的面部紋路的原因我其實看不到他的眼睛,他游得不快也沒有叫或者扑棱翅膀,就只是靜靜的游過來。我這輩子見過的天鵝一隻手都數的過來,雖然我也有餵過天鵝麵包,但我絕對稱不上天鵝專家,但不管怎麼樣那一瞬間我就感到『他在生氣,我最好快點逃』
我爸當時也在場,他似乎比我遲鈍,還伸手去逗天鵝,就被天鵝啄了。然後我們兩人落荒而逃
我一直想不通,我當時感受到的到底是什麼,還有為什麼我爸不能感覺到?
科學很難證明氣場的存在或本質,但有時候人就是會感覺到,而且不同人的感受能力不一樣。但我可以說,雖然貌似都是在慢速游泳,但生氣的天鵝和只是悠閒游泳的天鵝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但我也說不上我到底是從哪裡感覺到不同了。天鵝沒有人類一樣的面部表情,他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
舉個例子
就算你不回頭看,背後有人在盯著你看,你也會感受到『視線』,但純物理的角度上來說視線不存在。可就算你的視線範圍內沒有人盯著你看,你還是感覺得到來自你的盲區裡的視線
不管你的直覺是不是正確的(事實上有相當大的機會是,但我手上沒有數據證明這種直覺是有效的)人都能感覺到視線,哪怕不是直接看到對方的眼睛也能感覺到
那『視線』到底是什麼?
類似的,人類感覺得到非人類的動物的視線甚至情感。比方說廣場上的鴿子對你的態度,儘管鴿子沒有如人類一般的面部肌肉(也就是說理論上不會有『因為和人類相似所以才會用觀察人類情感的方式觀察鴿子』的現象)但你還是感覺得到鴿子的表情,包括『他在盯著我的麵包』『他對我不屑一顧』……
那你到底是感覺到了什麼呢
有的人會說『氣場』可氣場是什麼?科學上從沒證明過氣場
但無論如何,人是會感覺到氣場
我曾經有一次誤入野生天鵝的領地,那隻天鵝雖然是用非常慢的速度游過來,而且因為天鵝的面部紋路的原因我其實看不到他的眼睛,他游得不快也沒有叫或者扑棱翅膀,就只是靜靜的游過來。我這輩子見過的天鵝一隻手都數的過來,雖然我也有餵過天鵝麵包,但我絕對稱不上天鵝專家,但不管怎麼樣那一瞬間我就感到『他在生氣,我最好快點逃』
我爸當時也在場,他似乎比我遲鈍,還伸手去逗天鵝,就被天鵝啄了。然後我們兩人落荒而逃
我一直想不通,我當時感受到的到底是什麼,還有為什麼我爸不能感覺到?
科學很難證明氣場的存在或本質,但有時候人就是會感覺到,而且不同人的感受能力不一樣。但我可以說,雖然貌似都是在慢速游泳,但生氣的天鵝和只是悠閒游泳的天鵝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但我也說不上我到底是從哪裡感覺到不同了。天鵝沒有人類一樣的面部表情,他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
外婆心臟病猝死之後我表弟夢到外婆託夢給他說她有提早留遺書以備不時之需,然後我們就在外婆房間裡的一個櫃子裡面找到一個盒子裡面有一人一封外婆寫給大家的信.
在抽籤的時候,可以提前幾秒知道會抽到自己XD
類似第六感之類的東西?(僅限抽籤
好像也沒有什麼用就是了😅
類似第六感之類的東西?(僅限抽籤
好像也沒有什麼用就是了😅
了解一下鬼压床,发生时你会经历各种超自然现象,其实都是脑补的结果。
太多了,整个童年都是在各门派异人堆里穿梭,所以成为妥妥的有神论者,当然这些人里也是鱼龙混杂,没个明辨良莠的眼力也是不要随便触及他们。
但是现代社会的实证教育下有太多人自恃懂科学而狂妄,把超出自己认知的一切都称为迷信。谁一提出超出人类边界的现象就嘲笑人家没文化。
于是我就去读了一个物理方向的博士出来,嗯,至少现在有一大部分人都没办法再居高临下来讽刺我没文化了,嘿嘿。
但是现代社会的实证教育下有太多人自恃懂科学而狂妄,把超出自己认知的一切都称为迷信。谁一提出超出人类边界的现象就嘲笑人家没文化。
于是我就去读了一个物理方向的博士出来,嗯,至少现在有一大部分人都没办法再居高临下来讽刺我没文化了,嘿嘿。
樓主你說的見到古代的鞋子這個我小時候也見過,不只一次。有一次不光是鞋子,是整個一穿著清朝官服的人直接走到我床前把我抱起來又放下,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害怕,那是上小學以前發生的事,當時被他抱起來的時候我看他的臉但是他沒有臉,帽子下面一團黑,完全看不出任何五官。這事是我整個童年時代映象最深的一件事。至於清朝官服,當時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因為上小學以前家裡人不讓我看電視,後來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古裝劇,那種清朝的官服胸前一個方形的圖案,配上那種形狀的帽子,我才明白那天晚上見到的人穿的是什麼。
當然我也不敢肯定這件事就是我記憶裡面的那樣,08年只是12年前而已,上次在品蔥看到一個貼才知道我這麼多年一直把地震跟奧運誰先誰後記錯了,而且後面年紀大一些以後經歷過更奇幻更恐怖的事情我可以100%確定是夢而已。所以我還是一個偏向無神論的不可知論者
當然我也不敢肯定這件事就是我記憶裡面的那樣,08年只是12年前而已,上次在品蔥看到一個貼才知道我這麼多年一直把地震跟奧運誰先誰後記錯了,而且後面年紀大一些以後經歷過更奇幻更恐怖的事情我可以100%確定是夢而已。所以我還是一個偏向無神論的不可知論者
我不信这世界上有鬼,因为如果有鬼的话,被共产党害死的几千万冤魂早该去有冤报冤、有仇报仇了,然而你匪现在还活得挺好,所以就算有鬼,那这么废物的鬼也没什么可怕的
我說說我自己的經歷。
```````````````````````
經歷:
在家中,自己一個人睡在上層的床架。
應該是凌晨的時候,我睡得很迷糊,但還是未入睡,就像喝了茶睡覺那樣。
就很倦,但又未能入睡,腦子是半清醒的。
忽然我看見床架旁邊有個迷糊的白色人影,我第一個想法是「我睡迷糊了吧?」
我就張大眼睛,嘗試觀察那人影是甚麼?
就在這時候,那人影應該發現我在看它。
於是他動了。
就在那人影動起來那一刻,我心中很清楚,這絕對不是睡迷糊!
那人影向著我的方向飛來。
就穿透了我的身體和床架,再穿過我背後的牆,「飄」走了。
被那人影穿透的那一刻,我尿都快閃出來,以為自己快要死了。
然後那人影在穿過我的身體的同時,我也看到他的臉。
是白色偏透明色的,然後像是戴著防毒面具,衣著看起來是斗篷那樣。
``````````````````````
個人心得:
我不認為那人影是鬼,比較像是另一種生物。
畢竟人類的科技發展只有近年幾百年而已,比起整個宇宙,人類知道的其實很少。
我感覺是,可能有一種智慧比我們高的生物,跟人類一直生存著,只是人類沒發現它們的存在。
真的很奇怪,那人影知道我發現它後,卻是直接飛向我,也沒有傷害我。
這代表它不怕我發現他存在,也代表它暫時不想傷害我。
總之,自那次之後,我認為人類自豪的科技和科學理論也太渺小了。
就算當作科學能解釋所有事情。
但我們的科技未到這一步吧,正如上文,人類的發展史太短了。
「有甚麼高智慧的生物生活在我們旁邊,而人類從沒發現」,這個假設我一點都不奇怪。
蔥友來討論一下,那人影到底是甚麼,它的意圖又是甚麼?
```````````````````````
經歷:
在家中,自己一個人睡在上層的床架。
應該是凌晨的時候,我睡得很迷糊,但還是未入睡,就像喝了茶睡覺那樣。
就很倦,但又未能入睡,腦子是半清醒的。
忽然我看見床架旁邊有個迷糊的白色人影,我第一個想法是「我睡迷糊了吧?」
我就張大眼睛,嘗試觀察那人影是甚麼?
就在這時候,那人影應該發現我在看它。
於是他動了。
就在那人影動起來那一刻,我心中很清楚,這絕對不是睡迷糊!
那人影向著我的方向飛來。
就穿透了我的身體和床架,再穿過我背後的牆,「飄」走了。
被那人影穿透的那一刻,我尿都快閃出來,以為自己快要死了。
然後那人影在穿過我的身體的同時,我也看到他的臉。
是白色偏透明色的,然後像是戴著防毒面具,衣著看起來是斗篷那樣。
``````````````````````
個人心得:
我不認為那人影是鬼,比較像是另一種生物。
畢竟人類的科技發展只有近年幾百年而已,比起整個宇宙,人類知道的其實很少。
我感覺是,可能有一種智慧比我們高的生物,跟人類一直生存著,只是人類沒發現它們的存在。
真的很奇怪,那人影知道我發現它後,卻是直接飛向我,也沒有傷害我。
這代表它不怕我發現他存在,也代表它暫時不想傷害我。
總之,自那次之後,我認為人類自豪的科技和科學理論也太渺小了。
就算當作科學能解釋所有事情。
但我們的科技未到這一步吧,正如上文,人類的發展史太短了。
「有甚麼高智慧的生物生活在我們旁邊,而人類從沒發現」,這個假設我一點都不奇怪。
蔥友來討論一下,那人影到底是甚麼,它的意圖又是甚麼?
了解一下什麼是Brain in a Box, 然後如果影響到生活就去看精神科。
据说小孩和动物的眼睛纯净,能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东西。深以为然,我自己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第一件事,小时候还和妈妈睡觉的时候,有一次睡到半夜莫名其妙的醒来,而且意识十分清晰,完全没刚刚睡醒那种脑袋发昏半醒不醒的感觉。这时我看到床头有一个披头散发的黑色人影慢慢地冒了出来,露出半截身子盯着我看。我吓得声嘶力竭大喊妈妈,有贼!!妈妈被我吵醒之后霎时间那个黑影就消失了,我发着抖说他肯定是钻床底下去了,死活不肯睡,要妈妈去看看床底。妈妈和爸爸起来抄了木棍了菜刀把家里里里外外搜查了一遍,什么也没有,咬定是我眼花看错了。
但是那晚之后我就发了几天的烧,并且检查不出哪里发炎,一个星期之后才慢慢痊愈。
第二件事,二姥爷去世后,他养的那只黄狗似乎也有感应,知道主人不在了,于是也追着灵车和送葬的大队走,和人一样安安静静一声不吭。二姥爷头七那天,一向很温顺的狗突然冲进房间朝着天花板狂吠了一个晚上,随后几天不吃不喝,趴在地上萎靡不振,不久后也死了。值得一提,这条黄狗才五六岁,按照狗的年龄来说正值壮年。
也许它舍不得主人,跟随着到了另一个世界去了吧。
虽然至今为止我是不相信有神灵和鬼魂的,但生和死之间也许没有那么明显的界限,是可以相互沟通的。另一个世界和在那里生存人们,在这个世界的人们解释不了,才勉强说是冥界和鬼魂吧。
第一件事,小时候还和妈妈睡觉的时候,有一次睡到半夜莫名其妙的醒来,而且意识十分清晰,完全没刚刚睡醒那种脑袋发昏半醒不醒的感觉。这时我看到床头有一个披头散发的黑色人影慢慢地冒了出来,露出半截身子盯着我看。我吓得声嘶力竭大喊妈妈,有贼!!妈妈被我吵醒之后霎时间那个黑影就消失了,我发着抖说他肯定是钻床底下去了,死活不肯睡,要妈妈去看看床底。妈妈和爸爸起来抄了木棍了菜刀把家里里里外外搜查了一遍,什么也没有,咬定是我眼花看错了。
但是那晚之后我就发了几天的烧,并且检查不出哪里发炎,一个星期之后才慢慢痊愈。
第二件事,二姥爷去世后,他养的那只黄狗似乎也有感应,知道主人不在了,于是也追着灵车和送葬的大队走,和人一样安安静静一声不吭。二姥爷头七那天,一向很温顺的狗突然冲进房间朝着天花板狂吠了一个晚上,随后几天不吃不喝,趴在地上萎靡不振,不久后也死了。值得一提,这条黄狗才五六岁,按照狗的年龄来说正值壮年。
也许它舍不得主人,跟随着到了另一个世界去了吧。
虽然至今为止我是不相信有神灵和鬼魂的,但生和死之间也许没有那么明显的界限,是可以相互沟通的。另一个世界和在那里生存人们,在这个世界的人们解释不了,才勉强说是冥界和鬼魂吧。
我家幾個老人過世前一個月內,總看到他們醫院病房門口有很高的人站著,但又說不清長相如何,反正我們正常人都看不見。
要说现实生活遇到过科学所不能解释的现象,那可多了去了。
1. 有党性的病毒。不知道怎么回事,武汉肺炎的党性特别坚强,在国内死亡率只有2.1%,无论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怎么变化,而在国外,即使医疗条件公认最好的美国也是这个数字的好几倍。。。而且我国人口多,而且分布密集,在这种情况下,新冠只有8万多,他美国人口少,分布还广,武汉肺炎感染300万,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
2. 法律可以死而复活。赵立坚前几天说中英联合声明是过时的文件,不再具有法律效力。过几天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居然说英国给香港人bno护照违反了中英联合声明。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这个声明到底怎么回事?
3.一部法律,通过生效前一个小时还没人知道法律的内容。香港国安法6月通过,然而代表和屁民硬是不知道通过了点啥。到6月30号最后几个小时,地球国安法化身香港国安法出现在人们眼前,说能用科学解释一下这个法律的诞生?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川普,彭培奥违法为什么不抓?
4. 红朝的人民代表是怎么代表人民的。红朝人大代表号称来自人民,习猪头修宪,人大代表无一反对,然而,互联网上,群众骂声一片。谁能科学的解释一下这些代表代表到哪了?
5. 武汉肺炎新增感染怪异曲线。新冠病毒党性强,说人不传人,那几天就0新增。省委书记要下台,一天感染一万五,说能用科学解释一下这个病毒是怎么传染的,怎么还听党中央命令?
6.南方局部地区洪水来。7月9日之前,红朝没洪水,连水位上涨都没人知道。9号之后鄱阳湖溃堤,厂家武汉大堤不保。一夜之间平静的江湖处处决堤,谁可以用科学解释一下?
7. 我朝党代表文化高。习近平号称清华大学博士,实际读稿,施政能力不如小学生。我朝一个个个中科院院士,工程院院士,社科院院士号称世界前几名,却被小学生耍得团团转。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是这些院士水平太低,还是习博士水平太高?
反正我感觉红朝科学解释不了的问题多的去了,欢迎大家补充。。。
—————————————
据说这些科学解释不了的问题党性都能解释,我没党性也不懂,有没有懂的给说一下。。。
1. 有党性的病毒。不知道怎么回事,武汉肺炎的党性特别坚强,在国内死亡率只有2.1%,无论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怎么变化,而在国外,即使医疗条件公认最好的美国也是这个数字的好几倍。。。而且我国人口多,而且分布密集,在这种情况下,新冠只有8万多,他美国人口少,分布还广,武汉肺炎感染300万,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
2. 法律可以死而复活。赵立坚前几天说中英联合声明是过时的文件,不再具有法律效力。过几天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居然说英国给香港人bno护照违反了中英联合声明。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这个声明到底怎么回事?
3.一部法律,通过生效前一个小时还没人知道法律的内容。香港国安法6月通过,然而代表和屁民硬是不知道通过了点啥。到6月30号最后几个小时,地球国安法化身香港国安法出现在人们眼前,说能用科学解释一下这个法律的诞生?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川普,彭培奥违法为什么不抓?
4. 红朝的人民代表是怎么代表人民的。红朝人大代表号称来自人民,习猪头修宪,人大代表无一反对,然而,互联网上,群众骂声一片。谁能科学的解释一下这些代表代表到哪了?
5. 武汉肺炎新增感染怪异曲线。新冠病毒党性强,说人不传人,那几天就0新增。省委书记要下台,一天感染一万五,说能用科学解释一下这个病毒是怎么传染的,怎么还听党中央命令?
6.南方局部地区洪水来。7月9日之前,红朝没洪水,连水位上涨都没人知道。9号之后鄱阳湖溃堤,厂家武汉大堤不保。一夜之间平静的江湖处处决堤,谁可以用科学解释一下?
7. 我朝党代表文化高。习近平号称清华大学博士,实际读稿,施政能力不如小学生。我朝一个个个中科院院士,工程院院士,社科院院士号称世界前几名,却被小学生耍得团团转。谁能用科学解释一下,是这些院士水平太低,还是习博士水平太高?
反正我感觉红朝科学解释不了的问题多的去了,欢迎大家补充。。。
—————————————
据说这些科学解释不了的问题党性都能解释,我没党性也不懂,有没有懂的给说一下。。。
以現化物理學做個猜測,如果一個文明完美掌控了四大基本力(重力、電磁力、強核力、弱核力)和微觀宏觀世界,宇宙在那個文明基本上就是透明的,上述現象不會是秘密
講白一點就是等級還未夠,不能解鎖下一級事件
講白一點就是等級還未夠,不能解鎖下一級事件
我昨天晚上遇见了一个英俊的男鬼,然后我和他发生了性关系,这是真的,我没有骗人。
我曾经和我母亲有过心灵感应。我母亲在家里尝菜不小心吃到花椒,嘴里一下特别麻;同一时间我在一家煎饼店里,嘴里一下也特别麻,把我吓坏了,以为店里有什么有毒气体。我回家之后我母亲和我说起这件事,我一问时间,我俩竟然是同一时间感受到非常强烈的被麻的感觉。
看来心灵感应这件事背后肯定有一定科学原因,只是现在解释不了,好期待将来能认识到背后的原因甚至能够利用
看来心灵感应这件事背后肯定有一定科学原因,只是现在解释不了,好期待将来能认识到背后的原因甚至能够利用
我也就碰到过类似于某个地方以前有印象但是没去过之类的吧///
支那人一邊說著沒有救世主一邊說老毛是救世主
香港藍絲和支那小粉紅一邊罵示威者暴力一邊對更暴力的黑警完全不在乎
小粉紅明知被騙都主動去中伏
等等以上算不算?
香港藍絲和支那小粉紅一邊罵示威者暴力一邊對更暴力的黑警完全不在乎
小粉紅明知被騙都主動去中伏
等等以上算不算?
额。。不是很想打击你,但是又忍不住不说。宗教之所以可以解释万物,是因为逻辑是他自己定的,想怎么定就怎么定,反正有神的存在,还有什么不能解释?
但是科学结论是以客观事实为基础的,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但是科学结论是以客观事实为基础的,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以前小時候,那時我和家裡不知道當天爸爸已經過世
當晚第一天,半夜左腳抽筋
有一雙手在給我按摩
隔天才知道過世的消息
總共連續兩個晚上都是左腳抽筋,有一雙手給我按摩
奶奶和外婆皆有夢到爸爸來找她們
---------------------------------
其它
以前住的地方是個老房子
後來房間移到最靠近街道的房間
一天晚上有雙手陸續支撐在我腰部兩側,感覺到有人在低頭辨識我中
---------------------------------
預知夢我想應該是蠻多人曾經有過的經驗吧
有種說法是,人原本就有些能力,只是很多功能被關掉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當麻瓜很幸福((看過網友們的故事感想))
雖然我也是麻瓜,不過可能體虛+環境 還是會有點影響的(?)
當晚第一天,半夜左腳抽筋
有一雙手在給我按摩
隔天才知道過世的消息
總共連續兩個晚上都是左腳抽筋,有一雙手給我按摩
奶奶和外婆皆有夢到爸爸來找她們
---------------------------------
其它
以前住的地方是個老房子
後來房間移到最靠近街道的房間
一天晚上有雙手陸續支撐在我腰部兩側,感覺到有人在低頭辨識我中
---------------------------------
預知夢我想應該是蠻多人曾經有過的經驗吧
有種說法是,人原本就有些能力,只是很多功能被關掉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當麻瓜很幸福((看過網友們的故事感想))
雖然我也是麻瓜,不過可能體虛+環境 還是會有點影響的(?)
有些人觉得自己能用科学解释很多事情,但是事实上他们是听那些知道分子用科学解释很多事情,知道分子懂不懂没关系,这些观众然后会产生一种掌控一切的满足感,哪怕是自己接下来要干什么的原因也找不到
共匪能活這麽久
打得贏國民黨
三反五反
沒人反抗
面對制裁
還那麽強
那麽邪惡
倒車疾如風
就已經很不科學了
打得贏國民黨
三反五反
沒人反抗
面對制裁
還那麽強
那麽邪惡
倒車疾如風
就已經很不科學了
我有一年去北京辦事情的時候,在王府井書店跟地鐵遇到兩個搭訕跟蹤男,後來還直接摸上我屁股。
回來過了很久才當什麼北京奇譚一樣輕描淡寫地跟我媽說。
我媽沉默了一陣子。說那陣子她夢到我在書店被變態摸,我一直哭。
對了我小時候在書店被變態摸過。在十幾年後那家書店倒了以後,我又花了好幾年,才終於克服那種噁心的感覺。
我媽至今都不知道這件事。
回來過了很久才當什麼北京奇譚一樣輕描淡寫地跟我媽說。
我媽沉默了一陣子。說那陣子她夢到我在書店被變態摸,我一直哭。
對了我小時候在書店被變態摸過。在十幾年後那家書店倒了以後,我又花了好幾年,才終於克服那種噁心的感覺。
我媽至今都不知道這件事。
科學暫時不能解釋,不等於就沒有答案,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你給十幾年前的人看手機,他們也會覺得是魔法。
你要是穿著鋼鐵人的衣服在天上飛,幾千年前的人也會把你當神,一點都不奇怪。
你給十幾年前的人看手機,他們也會覺得是魔法。
你要是穿著鋼鐵人的衣服在天上飛,幾千年前的人也會把你當神,一點都不奇怪。
在想到底要不要認真回答這個問題。隨便回答好像有點對不起你,認真回答的話說三天也說不完.....我們家就是那種體質。
共产党治下的大陆,别说科技啥了。经济、教育、法律、医疗、文化、人性心理……都不能用常规的去解释了。
我在这里想问问品葱高人,怎么从科学角度去分析中共为啥这么邪?
我在这里想问问品葱高人,怎么从科学角度去分析中共为啥这么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