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粉红/五毛/战狼不敢看space x?

今天突然想起了b站还在绑着微信自动扣费,关了之后打开b站准备退出登录,突然看见和space x有关的视频(YouTube搬运的,这个视频太震撼了,我自己在YouTube看了好几遍)
https://b23.tv/vJ0Ets
https://i.imgur.com/shK0Y7Q.jpg

基本没有小粉红了,甚至还可以再弹幕里找到冲塔的
小粉红/五毛/战狼呢?(其他美国航天视频基本也一样)
7月14日 FCC批准SpaceX“ Starlink路由器”
Deemed SpaceX’s “Starlink Router” in FCC regulatory approvals published on July 14th, the documents reveal that user terminals will ship to customers with a WiFi router – possibly designed and built by SpaceX itself – in the box

SpaceX certifies its "Starlink Router" with FCC, a dual band Wifi router made by Wistron NeWeb Corp. of Taiwan. Photos & user manual to remain confidential for 180d. Report says "must be supplied with a PoE adapter", label adds: "PoE Input: 56V/0.18A"
sintsun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https://tw.appledaily.com/resizer/GGTk0dKETvptfmJ9U99XwIoIfXw=/760x427/filters:quality(100)/cloudfront-ap-northeast-1.images.arcpublishing.com/appledaily/4UBYQ2AV7DXGMGZ6JIT4CZMKP4.jpg
有看過國內的直播出現這種情況  他們好像是看到龍字就以為是中共發射的 
SpaceX 是這間公司 技術比絕大多數的國家先進 加上敢於創新 現在進行很多前無古人的項目  例如starlink計劃 發射出現嚴重故障的問題沒有出現過  小粉紅找不到位置噴吧 他們永遠不肯面對現實 
他们把对Space x的愤怒转化到对马斯克圈钱和特斯拉质量差的嘲讽上了。
有啊 下面评论里不是有好几条乱爬的蛆吗,不过都让人喷得屁都放不出来了
宇宙真理国民 灰名单 反小熊维尼
五毛粉红不管经过多少次说服,最后在共产党伟光正影响下,永远支持共产党,除非遭受社会主义铁拳,有一两个暂时清醒,也被共产党洗脑宣传同化打击下同化,除非大面积吃不起饭,没有任何办法,没有任何办法,没有任何办法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评论区里有不少蛆啊




估计是这几次接连发射失败自己也没脸吧
航天领域向来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重要吹捧对象,现在突然发现原来把人送上太空这事,不集中力量一样能办,政府(NASA)从头到尾就是个下订单的,还办得更好,自然没话说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新时代,再加速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6
  • 浏览: 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