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
...
修改记录
党员驱逐机制,再加个举报机制,打土共分田地,大家说好不好啊?
如题 驱逐,证据举报,财产没收归属举报方和损失方,这样的话匪匪会不会一天之内崩塌都很难说啊。民告官,官告官,收缴钱财做美国司法,执法费用,这样的话五眼和西方跟进,很难说会不会马上内战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KLVnNgkO
fbi人少,能对付了了那么多的匪谍吗,就算九分之一的匪谍在美国也得1000万人了
fbi最低也得100万人才能充分调查匪谍吧
动感
?
估计在这个政策放风之前情报部门已经掌握数据库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百韭之神
相关主题
[回到現實]民主是來之不易的?
要如何改变大陆人的思想
庆丰大帝会发动武力攻台吗?
为什么有很多中国人觉得米其林餐厅不配评价中国菜?
中共能打败国民党真的完全是因为得了民心吗?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为什么是李克强?
是不是可以用AI技术让专制集权更不容易犯错?
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到底是干什么的?
“如果富人能更不富裕,他宁愿穷人更穷” - 如何评价撒切尔夫人这句话?
中共网络墙是双向的吗?
推荐
怎样向民主过渡(毛左观点)?
我情緒不穩定:但感謝各位內地和香港人的支持
【政治理論】左與右:怎麼樣改變極權國家人民的觀念
中國式二律背反邏輯 , 學會了包準在中國能愉快地生活
談談《最後生還者》這款系列遊戲
回顾薄熙来事件,薄熙来有想过直接和中央对抗吗?
互联网网文界的里程碑——一个勇于反抗的作者向你揭示资本是如何吃人的
【难民迎新系列】左-右政治光谱及中共对其畸化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葱油中的基督教民主主义者(Christian Democracy),能不能谈谈自己的见解?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18
浏览:
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