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国网络上反犹的风气?

最近无聊看了看抖音和B站,发现但凡涉及犹太人的视频评论,都有“反犹”的言论。
刚才看了一个抖音视频,是“钢琴家”这部电影的剪辑,里面讲述了犹太人被关进集中营的惨状,为了去宣扬“反纳粹”的思想。结果下面的评论都是清一色“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纳粹德国元首做得对”,“犹太人很坏”之类的话,看得我十分反胃。中国人和犹太人一样,都是在二战时期被迫害的族群,不管在现实生活还是历史层面都跟犹太人无冤无仇,为何对犹太人不但没有怜悯之心,却多了一分仇恨呢?
peacefulwaters 岁月静好,但是资金和项目全离岸,白左,中美高等教育残次品,全球主义者,潘石屹教友(支田耶变种),信奉跑路学
反犹主要是法西斯主义,小粉红不过再次证明了中共国是一个法西斯主义国家的事实而已
瘟疫法师习近平 习近平大招:中国肺炎Chinese Virus
尤其是最近扎克伯格反华,很多支蛆纷纷表示犹太人就是只顾利益没有道德的,甚至支持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

中国就是一个瓦房店化的法西斯政权
止痛药 21世纪流浪汉
毕竟只有国内最好,反什么都不重要。 国人从小都在遭受“先定性,然后找证据批判” 这一套流氓拳法,家长学校公安局教你做一个合格的中国人。 

应对方法也很简单,别管对不对先低头认错,好好韬光养晦,中国的英雄是可以跪的。 

中国人骂你不是因为你做错了,而是因为你没让他爽。 你要真给中国人做错事了,你就完了。

“你要不对我好,就是对我不好”——非白即黑
桂枝人真忙,英美日澳韓港台捷克波蘭瑞典.......再加個猶太
啥都要仇要反,這清單永遠拉不完
ddigneng ? 不交税就是反共
主要是经济下滑,生存困难,看犹太人能挣钱,羡慕嫉妒恨,其实中国根本没有犹太人,也不存在被犹太人抢了挣钱机会等等情况,但是在网上找犹太人视频,然后臆想反犹,非常奇葩。
DOGLY 電腦大爆炸 存檔死清光
中國網路上是有什麼不反的嗎?內部反藏獨、彊獨、台獨、港獨,外部反日本、美國、俄熊

上海人、北京人、廣州人、深圳人、重慶人、成都人、杭州人、天津人 互相看對不起對方

反天反地反空氣,反反反反反反
爱突沼气池的平平 平平爱突沼气池,沼......气池,沼气......池......
哈哈哈,最亲中的外国视频主火锅大王,郭杰瑞,歪果仁研究会全是犹太人,最亲中的前民主党参选人布隆伯格也是犹太人,小粉红开地图炮把这些人都逼反了可就有好戏看了
Oeagle 老兄喂你
也许是因为中国人尽管嘴上不承认,但骨子里对二战后犹太人的境遇吃醋的很,其实中国人的这口醋劲儿也适用于日本人、香港人、台湾人、韩国人等一切过去和他们一个水平、甚至被他们鄙视,而现在却明显比他们活得好的群体身上。看到人家由于拥有民主自由而社会繁荣,人民活得也有尊严时,一个个中国人的内心简直在妒火中烧。

说到底,中国人活在自我欺骗里,所谓自我欺骗就是一个强行圆谎的过程,即让那些原本不自洽的事物硬是能说得通,要知道这可是很伤害大脑逻辑感的,伤害得多了大脑自然就会因错乱而痛苦,无法排解之下就必会诉诸于情绪,直接的后果就是在潜意识层面形成对外界的仇恨——这也是为什么那些用“厉害了我的国”给自己一遍遍洗脑的人,最后都成了宣泄仇恨的战狼。
jbgjkh7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yhfgh7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加速车神CHlNKiller 加速主义爱好者,擅长花式击杀中国人
桂枝再怎么仇犹都无法改变自己就是油汰人世界秩序的一颗螺丝钉而已,同理,桂枝再怎么种族主义也提高不了芝麻仁在世界歧视链的位置
在中国这种现代纳粹国家有很多人支持这种观点也不奇怪吧 这些人和他们的国家已经走上了反人类的道路 他们可能也会支持自己的国家制造病毒投放病毒祸害世界
中国人民反穆, 本来可以藉此和灯塔国的民主救星心心相通, 但是同时还反犹, 身边就只能留下像他们自己那样的政治极端不正确人士了。
fakeuse1989 天生仲尼,而万古如长夜
可怕,我在痘音上也看过这种言论,点赞的居然不少,二战才过去多少年啊,当年日本人的事迹还一直当电视剧在电视上天天放呢,这转过头来就这么个嘴脸,真是细思恐极啊,中国哪有几个犹太人啊,是不是转过头来就像马丁尼莫拉那首诗似的,一个一个族群的清洗过去?想想就令人害怕
本人也算是是资深德棍了,粉德三德二我能都能理解,男人喜欢俯冲轰炸机、虎式坦克、帅军装没什么错,但是反犹……一辈子一个犹太人没见说反犹,多是看了几个犹太人做生意的老段子,然后人云亦云吧。
证据就是,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句复读机似的话,就是题主指出的那两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犹太人眼里只有利益没有对错,犹太人抠门,你和他再深入交谈,谈谈出埃及、犹太教、希伯来语和旧约全书,再问问相关事情的看法,一问三不知。
fztest000 自由意志主义 古典自由主义 无政府主义
说了多少次了粉红是极右 不是极左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其实不止中国,全世界的反犹主义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他们反的并不是真正存在的犹太人,而是一群虚无飘渺、无处不在的如同幽灵一般存在的秘密组织成员。反犹主义是没有绑定的意识形态的,你不管左倾还是右倾都可以反犹,唯一需要的条件就是智商欠缺。
筱田君 为我们的兄弟Donald J trump 祷告,人非神不完美,臭皮囊也可以维护公义
犹太人对于粉红仍然是都市传说中有钱、吝啬、不择手段、是美国的爸爸、掏空世界甚至还有共济会什么的。这些都是他们想要而他们永远得不到的或者他们恐惧的。尤其共济会-光明会的都市传说,这些别说包国人,外国人甚至一些天主教、基督教的人也信了(我也一度被蛊惑,只是这些说法漏洞太多无法自圆其说)。
来源于对犹太人,犹太文化的不了解,一上来就是纳粹嚼过的口香糖,人云亦云。
mangguo123 it从业者 ,人有生命的权力,有自由的权力,有追求幸福的权力。
反的不是犹,而是利用金融手段大肆敛财控制社会财富的这类人。
hunterkingcc 喜歡各種帶餡面食
讲真 我现在看中国反 都觉得太正常了 这个国家哪天不反这不反那 那就是不正常了 一堆闲人 并且智商堪忧 什么都不对 什么都不好 反完别人 反自己 就像延安整风 那些把别人整了的 到了文革 基本都是被整死的 跟老毛打江山的有几个好活路的?呵呵 所以 仇恨是他们的粮食 反是他们的方式 反吧反吧 反正也没人理
rts 黑名单
这个倒真不是针对犹太人,粉红们对自己同胞遭受的苦难也是这种态度。
hkgusa 小熊維尼
Chinazi是一個描述的很準確的詞語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当前回答存在凑字行为,是否回复为讨论?
你说说国内什么不反?把周边国家鄙视个遍,你让他们好好学学香港人的抗争精神,争取自身权利的勇气他们不学,你让他们看看台湾的民主走向日趋成熟的过程他们不学,你让他们学学日本的工匠精神他们找一堆反例嘲笑。愿意学的且有能力的基本都肉身翻墙了,剩下没能力翻得发不出声音只能忍着。
Kenshiro 黑名单 中国是汉族民族主义反人类法西斯国家,必然遭到比当年德国日本苏联更悲惨的结局!狗娘养的汉族民族主义有你们哭天喊地的时候!Они не люди.У них нету культуры и человечности.Это самый низкий народ
中国人什么不反?这几年配合新疆集中营的那些极度病态的反穆仇穆小畜生们,反日反美是主旋律一直没有变,习猪上来后反全世界,反全人类,“自己人”的台湾香港它们也反
anphra 寧寳寳
主要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為了轉移內部的視線、矛盾

第二點更重要,其實就是把傻傻的牆國人徹底孤立,這樣 絕對冇任何人幫助他們,就只剩下共產黨! 
解体党文化 中共是一个拒绝任何改良,且扩张成性,做事没有任何底线的邪教组织。中共一日不除, 世界就将笼罩在黑暗之中, 直到他吹灭最后一盏灯,我们的子孙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未脱支的中国人永远都不懂得什么叫平等,他们信奉丛林法则,在他们强大的时候就会让他其他国家和民族给他们跪下,让他们衰落的时候会像奴才一样卑贱,会祈求征服者不要杀死他们,当牛做马,也要保住自己一条狗命。
想让未脱支的中国人崇拜你,你就得尽可能多的杀死他们。就像成吉思汗一样。
Kwantung 反极端。主流左则我右,主流右则我左。
b站a站以前那些小学生天天元首嫂夫人,总不至于忽然就消失了吧?
中国人对犹太人看法太两极分化了,那些反犹太人的应该被中共新闻联播天天放以色列欺负巴勒斯坦有关。
艾米 新注册用户
因为粉蛆一直觉得把自己带入的是纳粹的啊,整天做梦中国可以横扫欧洲占领其他国家,把少民都杀光
犹太在他们看来就是少民,杀光也活该
PulicatLagoon Great India more than Hindi, Great Britain more than English.
有多少支那人人知道犹太人愿意花一万元买一个支那人五十元都嫌贵的烛台是为了啥。支那人共产党员的标准估计最符合的就是以色列人了。
艾卓纳克复国者 你能期待我什么呢,毕竟我只是个蜘蛛人
因为西方的某些弱智编造的阴谋论世界观和支国人的世界观出奇地类似,它们杏仁一样的大脑无法理解社会中的复杂情况,于是就使用一些最简单的也毫无意义的最终解释方法:有一个神秘的黑恶势力在操控着一切,通常是它们看不惯的那些人或事——财阀,外星人,境外势力……当然,犹太人。
狹窄性肌腱滑膜炎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nnevvy
反了,應該是他們有把除了自己以外的族群當人看過嗎
俄羅斯是毛子
日本是鬼子
韓國是棒子
東南亞是猴子
印度是阿三
台灣是井蛙
香港是蟑螂
新疆是綠畜
白人是白皮豬
黑人是黑鬼
其实犹太人跟中东穆斯林都算对中国人相对友好的族群了,可惜华人不识好歹,应了阿姨那句话,对费拉友好,他会看不起你。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認真說的話
首先是納粹對猶太人做的種種和中國的某些行為很類似,為了正當化中國版集中營,首先先正當化納粹版集中營是不得不下的一步棋
如果你不先正當化納粹,當有人指出『你這不就是納粹行為嗎?』的時候你就再也無法還手了。在二戰後的世界,納粹就是萬惡的,被扣上這頂帽子就再沒有辯解的餘地了
但是穆斯林還是想殺的,同性戀還是想抓的,納粹的那些事還是想做的。所以第一步就要先正當化納粹,把納粹洗白了以後『納粹行為』就變成一種高大上的行為了,就能堂而皇之的做了。再有人敢扣帽子說『你這是納粹』,就回他一句『我就是學納粹,怎麼樣?比你被猶太人控制好』
這個應該是主要原因,很多樓主看到的反猶者,一部分可能是官方帶風向來的,另一部分則是被帶風向的
第二個原因(和第一個原因相輔相成)應該是中國現在要反歐美,尤其是反美
現代歐美對猶太人友好,而且猶太人這個話題上有納粹之前抹黑用的各種宣傳遺產可以直接拿來用
如果把他們說成是控制歐美的幕後黑手、是邪惡的、是中國應該要反的,那就能理所當然的反歐美和親歐美同時進行:反的時候罵歐美猶太人,親的時候就親歐美民眾
再說要把他們刻畫成大反派所需要的方法,納粹的天才真理部已經幫你都研究透徹了,只要照搬過來就可以。要是宣傳『猶太人都很有錢』還能順便反資本主義,多好
『因為猶太人很有錢又很壞,所以操控歐美讓他們資本主義讓歐美民眾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順便還能正當化『解放歐美』呢
反歐美、反資本主義、反西方媒體、正當化侵略行為、正當化集中營……集各種中共想要的宣傳效果於一身,只需要一個反猶主義
我是很讨厌犹太人的,就像我很讨厌德国人,我反对一切形式的民族主义,自然也反对锡安主义,因为任何的民族主义都是向上主发起反逆,犹太人长久遭受苦难,不代表他们可以自甘堕落,利库德以锡安主义为名,在以色列国公然反叛上主。
不过我讨厌的犹太人还很少的,就一个,马克·扎克伯格,因为他根本不是人类啊喂,他是蜥蜴人侵略者啊喂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因为在中国我只能看到极右纳粹, 反同, 计生委, 民族伟大复兴, 推行传统文化, 鼓吹民族仇恨等等做法简直不要太右
天天吃包子 观察 品葱五毛和反贼五五开
那要问共产党了。

在共产党的宣传系统,犹太人十恶不赦,被希特勒关集中营,纯属咎由自取
FreedomExisted 左逼都該上直升飛機
支那反西方👉西方以美國為首👉陰謀論裡美國深層政府由猶太財團掌控👉支那反猶
支那欣賞納粹👉納粹反猶👉支那反猶
马克思也反犹啊你不知道。自己去看看他都说了什么,还歧视黑人,总喜欢人身攻击不同意他的人,说别人妈妈是尼哥,一辈子没有过正经的工作,还好意思领导蓝领工人。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1,除了反资本家、反白人、反西方、反精英(在中国人的刻板印象里,犹太人是它们的代表)的叙事之外,这些集体主义的信奉者喜欢对其他人已经加害的对象再踩上一脚,让ta更惨一些。作为小学和初中校园暴力的亲历者,我很清楚地意识到,大部分中国学生本来没有恶意,但看见已经有人殴打了我,他们为了和“正常人”的一方站在一起,选择了背离正义。
2,反犹主义在历史上的根源就是宗教冲突,种族主义是后来的人煽动仇恨和混淆语言而导致的。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这有啥的,中国除了俄罗斯白人朝鲜黄种人古巴美洲人,还支持过什么人种?
Eternally 新注册用户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司马脱 闲得,,
我觉得楼主首先要摆脱一个错觉,就是犹太人是天使。当然不是。我不敢教什么,我意思是你至少要把自己和别人包括犹太人放平看待,不仰视不俯视,要对信息有个警觉,也就是你得来的信息总是经过某种筛选无论身处何处,所以要审视自己的观点。

如果你不喜欢中共,可以看看中共改革历史,美国犹太人阶层怎么支持中共的。如果你觉得痛苦的话。
小小小 就是要刨根问底
这个现象我也发现了,挺明显的,最近不是上映那个《万湖会议》嘛,豆瓣评论区看看,好多反犹言论,事实证明共产主义和纳粹其实就是一回事,你们研究马克思就会发现,这个德国犹太老本身也是坚定的反犹人士,不管具体反的什么,他们的意识形态和行动逻辑是高度一致的,我觉得像是某种西方思想界的某种返祖现象,激化的民主进程引发了强烈的反作用力,倒退回类似中国秦制的某种意识形态,如果民主是让个人高达起来,高大不起来的个人可能把信仰投射到一个不存在的“集体”上,千百万个人去实行一个人的意志,在破坏中寻找成就感,大革命也好,文革也好,都是一种集体发癫,而这种仇恨的心态只是其中一个方面,还有最近我在看一本叫做《缄默》的漫画,讲二战时普通德国人的心态转变,很多东西现在看起来和我们目前的中国蛮像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品葱终将毁于姨学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10-27
  • 浏览: 1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