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精一说囤粮就说长虫,这些人是不是低能?
1.不知道轮换啊?
2.不知道囤一些更能存放的食物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这么蠢以及不长记性,囤了可能十年用不上,但真有什么事,比如疫情封门,一楼泡水等等,别人在挨饿,你有热饭吃不知道多痛快。居安思危都不懂。
2.不知道囤一些更能存放的食物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这么蠢以及不长记性,囤了可能十年用不上,但真有什么事,比如疫情封门,一楼泡水等等,别人在挨饿,你有热饭吃不知道多痛快。居安思危都不懂。
轮换?轮换表示你随时还可以买到大量的粮食,如果可以随时买到,你还囤啥?
你确定自己不是高级黑?
你确定自己不是高级黑?
說白了,這個除了概念無法轉換的白癡外,也沒試過過苦日子,寧願餓死都不吃壞掉或有蟲子的食品,餓的日子未來多的是機會體會
在南方长虫真的很严重,现在这个天气两三个月就长虫了。他们很多也真的不是不懂,但是真的是没这个条件去囤粮。而且很多人是买散装米的,防虫能力更差,你让他们去买小袋的米,那种贵,而且同价的情况更不好吃。让他们去囤一些容易保存的,哪有比米便宜的啊?都得是米的好几倍了。穷人真的生活不易,不可能去买那些贵的食粮的。
我觉得你可能没有在南方生活过,或者根本没有真的在囤粮。
我觉得你可能没有在南方生活过,或者根本没有真的在囤粮。
额我觉得吧,如果理解的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囤粮,要说会长虫也没什么错。因为在一般人眼里,
囤=一下子买很多放着
粮=狭义的大米和白面的意思
至于楼主说到的他们为什么想不到轮换和其他储存时间长的食品,确实是单纯从字面意义上来说,是不会第一时间意识到这些复杂问题的,尤其是没有未雨绸缪的意识,以及没有相关经验的人,肯定只会从简单的层面去思考囤粮问题,那么他们在他们的fixed mindset里说长虫这件事也没什么问题。
其实就是双方对很多事情的理解层次和概念的定义不同,也没必要跟他们生气吧,消消气好了。
囤=一下子买很多放着
粮=狭义的大米和白面的意思
至于楼主说到的他们为什么想不到轮换和其他储存时间长的食品,确实是单纯从字面意义上来说,是不会第一时间意识到这些复杂问题的,尤其是没有未雨绸缪的意识,以及没有相关经验的人,肯定只会从简单的层面去思考囤粮问题,那么他们在他们的fixed mindset里说长虫这件事也没什么问题。
其实就是双方对很多事情的理解层次和概念的定义不同,也没必要跟他们生气吧,消消气好了。
首先屯粮的前提是:战争双方严格遵守战争法,非战争情况下政府尊重私有制。
你说中国大陆占哪个?
你说中国大陆占哪个?
买真空包装的大米可以放一年,再买真空收纳袋套上用吸尘器二次抽真空可以放两年
面粉也是如此
一个海尔冰柜一千出头,可以屯100kg肉~
另外,意大利面 苕粉之类的是可以储存3年的,还有牛肉午餐肉罐头也能放很久。
面粉也是如此
一个海尔冰柜一千出头,可以屯100kg肉~
另外,意大利面 苕粉之类的是可以储存3年的,还有牛肉午餐肉罐头也能放很久。
真空袋,冰箱冷冻24个小时。闭光保存1年没问题。
然无卵用。粮食不会暴涨,肉制品可能会继续上涨。
然无卵用。粮食不会暴涨,肉制品可能会继续上涨。
真的到城市里粮食都买不到的时候................
那就不是粮食的事儿了
那就不是粮食的事儿了
自己不会想办法去解决 就嚷嚷不行不行
楼主说的,像极了支那人
屯粮也好 反共也罢
有些人永远叫不醒的 不管是装睡还是真睡
劝楼主,做好自己 最多带上家人
有些人要作死就放手让她去吧
楼主说的,像极了支那人
屯粮也好 反共也罢
有些人永远叫不醒的 不管是装睡还是真睡
劝楼主,做好自己 最多带上家人
有些人要作死就放手让她去吧
长虫理所当然,但囤粮也理所当然,这笔投资比把钱扔进a股划算多了
或者他们根本就不相信会缺粮,所以才会用长虫这种理由去拒绝囤粮
说起屯粮,国人就会认为囤积大米和白面。说起中国食物不够,就会说中国产了多少大米小麦等等。
还有好多人认为人只能吃大米和白面。
还有好多人认为人只能吃大米和白面。
买粮囤两年不等于两年后扔掉啊!一边消耗掉一边再补充,任何时候都保持两年的食物,这很难理解?收入不足千元的话,vpn软件对你也是不小的负担吧?
很年幼的時候家裡有囤過,吃過過期罐頭。。。。。。
然後我婆婆也買過一堆罐頭,她一口都沒有吃過,都是我和小孩吃了。 題主可能是單身,但是你要了解一般家庭如果上有老下有小的話,加上中國居住面積狹小,其實空間不夠。 中國人,甚至不用老年,中年人,我知道很多都有捨不得扔掉舊物的壞習慣。 這種居住空間,都是蟑螂的天堂。 尤其是南方下雨的地方,更加可怖。 為什麼我知道,我婆婆就從來不扔壞掉家具,通常一移動家具,就看到一堆蟑螂屍體。。。。。
如果你一囤積,老人就會有恐慌心理,他們會拼命買很難吃但是很便宜的罐頭。 然後如果你試圖扔掉的話,她可以立刻瘋起來罵人三天都是同一個話題,這些我都有經驗。
題主可能單身,其實比很多人輕鬆很多。。。
然後我婆婆也買過一堆罐頭,她一口都沒有吃過,都是我和小孩吃了。 題主可能是單身,但是你要了解一般家庭如果上有老下有小的話,加上中國居住面積狹小,其實空間不夠。 中國人,甚至不用老年,中年人,我知道很多都有捨不得扔掉舊物的壞習慣。 這種居住空間,都是蟑螂的天堂。 尤其是南方下雨的地方,更加可怖。 為什麼我知道,我婆婆就從來不扔壞掉家具,通常一移動家具,就看到一堆蟑螂屍體。。。。。
如果你一囤積,老人就會有恐慌心理,他們會拼命買很難吃但是很便宜的罐頭。 然後如果你試圖扔掉的話,她可以立刻瘋起來罵人三天都是同一個話題,這些我都有經驗。
題主可能單身,其實比很多人輕鬆很多。。。
可以买真空包装好的大米啊 意大利面啊 罐头等等 这些包装好的怎么会长虫 脑子瓦特了?除非他愿意买散装的喂虫子
面对命不如虫的,楼主你还要反复废话,低能的只能是你。
真空包裝米+乾糧+急凍食品+罐頭類食物,有條件可以囤雪藏肉,擺急凍冰格半至一年不是問題。不一定要全入手散裝大白米(散裝大白米講真味道也不好)
屯粮这个事情不是一个简单的屯粮这么简单的。
粮食不够吃,中共历史上曾经是怎么做的?
1,不够吃也不给你发救济——这一条可能不会再重演了,至少在从第2条那里搜刮到的吃完之前。
2,整体不够吃了,就先从好像还有吃的人那里征收——这样的话你屯粮也是白搭,武装征粮队可不是苏共的特产。
3,某地不够吃了,某地就饿死,不让逃荒——这看起来好像特别不人道可能不会再发生了,然而看看现在的新疆。
4,对不乖的人辅以政治斗争——国家紧张,正是全民一心苦难行军的时候,你居然私自屯粮,不和广大人民群众站到一起,吃独食,齐心可诛,然后你人就被当不配合党和政府的反面典型诛了。
所以嘛,不反共,屯粮也没用。
粮食不够吃,中共历史上曾经是怎么做的?
1,不够吃也不给你发救济——这一条可能不会再重演了,至少在从第2条那里搜刮到的吃完之前。
2,整体不够吃了,就先从好像还有吃的人那里征收——这样的话你屯粮也是白搭,武装征粮队可不是苏共的特产。
3,某地不够吃了,某地就饿死,不让逃荒——这看起来好像特别不人道可能不会再发生了,然而看看现在的新疆。
4,对不乖的人辅以政治斗争——国家紧张,正是全民一心苦难行军的时候,你居然私自屯粮,不和广大人民群众站到一起,吃独食,齐心可诛,然后你人就被当不配合党和政府的反面典型诛了。
所以嘛,不反共,屯粮也没用。
是低能啊,被共匪奴役這麼多年還自豪,不過對低能認真的也是低能,自然選擇都不懂。
我家有地堡,略懶,主要存貨是脫氧的全營養麵包,保質期二十年,多二三十年也沒事,蔬菜粉雞蛋維生素麵包中間夾了一根香腸,含水量40%,不僅營養還好吃省事,還可以補充乾淨的水分。
我家有地堡,略懶,主要存貨是脫氧的全營養麵包,保質期二十年,多二三十年也沒事,蔬菜粉雞蛋維生素麵包中間夾了一根香腸,含水量40%,不僅營養還好吃省事,還可以補充乾淨的水分。
其實這個我覺得很難說耶,因為即使想要屯糧也不見得有理想的環境。
像是中國有許多地區一旦遇到暴雨就發生淹水,即使要他們把糧食放在二樓或三樓,但也不是每個中國人都住在二樓以上或是擁有一整棟透天厝。
在這種情況下,即使他們提出「會長蟲」的質疑,好像也在所難免。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以打造理想的屯糧環境為首要目標,比如說購置臥式冰櫃、保冰桶這一類能囤放大量食材的儲存箱。如果是散裝的米,那就先裝在保鮮盒裡面再收納進冰櫃,這樣即使想要拿出其中一個保鮮盒也不至於影響到其他保鮮盒。
通常臥式冰櫃、保冰桶的隔絕性都很好,除非米裡面就長蟲,不然即使常溫放置也不會影響到米的品質。另一方面由於不是直接儲放,即使其中一個保鮮盒裡面的米由於長期拿出來與空氣接觸變質,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保鮮盒裡面儲存的米。
而且無論是臥式冰櫃或保冰桶,即使遭到淹水,只要時間不長,還是能期待裡面的食材不會受到影響。如果希望能夠一起撤離的話,在底下裝設滾輪就行了。
當然上述全都是我個人的想法,沒有多少實際操作。
因為我很習慣真空包裝的米,也很習慣把袋裝米裝進較小的夾鏈袋裡面然後收納在保鮮盒裡面。另一方面我也從來沒有經歷過淹水的遭遇,所以在這方面的實際經驗可以說是零。
像是中國有許多地區一旦遇到暴雨就發生淹水,即使要他們把糧食放在二樓或三樓,但也不是每個中國人都住在二樓以上或是擁有一整棟透天厝。
在這種情況下,即使他們提出「會長蟲」的質疑,好像也在所難免。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以打造理想的屯糧環境為首要目標,比如說購置臥式冰櫃、保冰桶這一類能囤放大量食材的儲存箱。如果是散裝的米,那就先裝在保鮮盒裡面再收納進冰櫃,這樣即使想要拿出其中一個保鮮盒也不至於影響到其他保鮮盒。
通常臥式冰櫃、保冰桶的隔絕性都很好,除非米裡面就長蟲,不然即使常溫放置也不會影響到米的品質。另一方面由於不是直接儲放,即使其中一個保鮮盒裡面的米由於長期拿出來與空氣接觸變質,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保鮮盒裡面儲存的米。
而且無論是臥式冰櫃或保冰桶,即使遭到淹水,只要時間不長,還是能期待裡面的食材不會受到影響。如果希望能夠一起撤離的話,在底下裝設滾輪就行了。
當然上述全都是我個人的想法,沒有多少實際操作。
因為我很習慣真空包裝的米,也很習慣把袋裝米裝進較小的夾鏈袋裡面然後收納在保鮮盒裡面。另一方面我也從來沒有經歷過淹水的遭遇,所以在這方面的實際經驗可以說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