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大部分年轻人是否已经不值得被拯救了?
今天在一个本地漫展qq群提了地铁安检无用并且浪费纳税人的钱的观点,然后瞬间就被围攻,提出合理的论据就开始被扣帽子,继续提出论据反驳对方论点他们就开始@管理员要踢我出群。最终我光荣牺牲23333
以前觉得内地大部分学生之间可能只是观点不同可以正常讨论,现在发现00后新一代的大部分年轻人只要观点不和就开始扣帽子,拒绝接受别人的观点。
就在刚刚我改变了我的观点。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即使我也是零零后,但我觉得中国的大部分年轻人已经不值得被拯救了吧。
一个连不同观点都无法包容,进行正常辩论的民族,恐怕只会越走越歪吧。
以前觉得内地大部分学生之间可能只是观点不同可以正常讨论,现在发现00后新一代的大部分年轻人只要观点不和就开始扣帽子,拒绝接受别人的观点。
就在刚刚我改变了我的观点。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即使我也是零零后,但我觉得中国的大部分年轻人已经不值得被拯救了吧。
一个连不同观点都无法包容,进行正常辩论的民族,恐怕只会越走越歪吧。
不要在国内的社交软件里说反动话,要么不用要么沉默,保护好自己,不要做无谓的牺牲。
仅以我周边了解真相仍然拥护赵家的人为例,他们都是拥护赵家的统治,这是个客观现实,我们不应该去回避。但!墙内民众维护赵家的统治并不是因为觉得赵家统治得好,更不是拥有什么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或者你会很好奇,既然不满赵家的统治又没有信仰的支撑,为什么还会拥护赵家的统治,这就不得不佩服赵家的愚民洗脑的高超,他们这些赵家的拥护者认为,赵家虽然罪犯滔天、罄竹难书,但如果赵家不复存在,中国就会变成下一个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委内瑞拉、津巴布韦、埃及,圈养再差也比生活在斗兽场里好。
我们自由派当然知道这个结论是荒谬的,其他国家还处于动乱中,以战后相对稳定的伊拉克为例,2013年伊拉克战争后10年,世界银行的数字,经过价格调整以后的实际GDP,比战前的2002年增长87%;比起波斯湾战争的1991年增长7倍。2002年萨达姆在位的最后一年伊拉克人口只有2400万,15年后的2017年增加到3800万,增长了50%几。人口恢复是社会安全的一个重大标志。但墙内没有允许我们发声的空间,这些话在墙内的大平台是发不出去的。
墙内不是没有敢说真话的人,而是我们根本不能够发声,不是捱屏蔽就是捱删帖,严重的全部捉走,不过你也不用太悲观,现在网络上有相当一部分五毛是网信办的工作人员或者在监服刑人员,他们都是受利益驱使或政治任务而说话,只是一台舆论机器,并非出于自己的个人态度和立场。
如果大多数民众真的是在了解真相以后仍然反对反送中那么内地为什么要封锁消息而且不给支持派发声呢?因为他们很清楚,一旦给我们发声,他就无法再通过谎言来愚弄大众,大众就会站到香港民众这一边,因此内地是否有敢说真话的民众不能看封闭禁言下的环境,这不是他们了解真相后的真实想法。
墙内真正支持赵家的是少之又少,一个是多数反对声音不是被屏蔽就是不敢发声,另一个你可以参照一下股市,赵家用在宣扬自己的经济多么多么发达,但是你去问问任何一个小粉红,现在赵企资金困难,他们当中又有多少个砸锅卖铁去给赵企输血的?不去输血说明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赵家说的这一套,否则经济这么发达,肯定是一本万利的,小粉红怎么放着利人利己、利国利民的大好机会不干呢?他们只是媚权罢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哪天赵家说宪政民主好,他们也会跟着支持宪政民主。
我们自由派当然知道这个结论是荒谬的,其他国家还处于动乱中,以战后相对稳定的伊拉克为例,2013年伊拉克战争后10年,世界银行的数字,经过价格调整以后的实际GDP,比战前的2002年增长87%;比起波斯湾战争的1991年增长7倍。2002年萨达姆在位的最后一年伊拉克人口只有2400万,15年后的2017年增加到3800万,增长了50%几。人口恢复是社会安全的一个重大标志。但墙内没有允许我们发声的空间,这些话在墙内的大平台是发不出去的。
墙内不是没有敢说真话的人,而是我们根本不能够发声,不是捱屏蔽就是捱删帖,严重的全部捉走,不过你也不用太悲观,现在网络上有相当一部分五毛是网信办的工作人员或者在监服刑人员,他们都是受利益驱使或政治任务而说话,只是一台舆论机器,并非出于自己的个人态度和立场。
如果大多数民众真的是在了解真相以后仍然反对反送中那么内地为什么要封锁消息而且不给支持派发声呢?因为他们很清楚,一旦给我们发声,他就无法再通过谎言来愚弄大众,大众就会站到香港民众这一边,因此内地是否有敢说真话的民众不能看封闭禁言下的环境,这不是他们了解真相后的真实想法。
墙内真正支持赵家的是少之又少,一个是多数反对声音不是被屏蔽就是不敢发声,另一个你可以参照一下股市,赵家用在宣扬自己的经济多么多么发达,但是你去问问任何一个小粉红,现在赵企资金困难,他们当中又有多少个砸锅卖铁去给赵企输血的?不去输血说明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赵家说的这一套,否则经济这么发达,肯定是一本万利的,小粉红怎么放着利人利己、利国利民的大好机会不干呢?他们只是媚权罢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哪天赵家说宪政民主好,他们也会跟着支持宪政民主。
这是两千年来的压迫,国人已经习惯了被强权强奸,被侵犯私有领域
怎么说呢,人和雪花是不一样。每个中国人在出生的时候都是正常的婴儿,但是从小到大的智残教育,他们变成这个样子是很正常的。不过,确实,他们大部分是没救了。很多残疾是不可逆的,但是这些他们也没法决定。他们只是运气不好,绝大部分出生在中国的人都是不幸的。没法,命运使然
当年谭嗣同舍身赴死的时候就说:各国变法,无不从流血而成,今中国未闻有因变法而流血者,此国之所以不昌。有之,请自嗣同始!结果呢...中国人是永远不会被别人的血唤醒的,只有他自己流血了,他才会醒!鲁迅先生的人血馒头说得很形象
现在很多90后00后天然红,我党洗脑的强大威力。Sigh...
别信宗教,宗教也许是正直的人发明的,但是绝对是奸商经营的
拯救就算了吧,没有人是圣人或者是先知。
更多的是跟我这养猪肥宅类似,以“过好今天”为生存目标。
目前国内社交平台那种戾气(这里都有哦),是咩有办法好好说话的。
如果说真的有能好好沟通的,恐怕都得站在盖尔达的旗帜下
更多的是跟我这养猪肥宅类似,以“过好今天”为生存目标。
目前国内社交平台那种戾气(这里都有哦),是咩有办法好好说话的。
如果说真的有能好好沟通的,恐怕都得站在盖尔达的旗帜下
我也是零零后,但我不这么认为。严格的审查,洗脑式的教育,让大部分人难以看到真象。但是如果仔细想想,真的还是很有希望的,以我周围为例,虽然大多数人对一些事实的确缺少认识,但他们对党的宣传也十分嗤之以鼻,他们的确有些麻木,但他们也不愚蠢,党的宣传也只能让他们盲目或者根本不敢兴趣,大家都不傻,如果稍稍提醒一下下,就有人能相对的“觉醒”,而且也有很多的“明白人”,即使在QQ上都有许多人以各种形式表示着他们的想法,大多数人对于民主自由,生活压力这些话题都不反感,只是觉得无能为力,说白了,专治统治强大,他们暂做顺民,如果体制崩溃了,他们也不会觉得同情,在墙内这种十分严格的条件下,这种无声的反抗本就是一个不错的行式。 目前更多的人对时政是基本漠不关心,大多数人宁可多看娱乐圈内的各种……新闻,但如果经济继续恶化,每个人也都没那么傻,中共的洗脑也经不那么强了,毕竟意识形态已经混乱了,它只能让人迷惑,暂时粉饰太平,早已不能真正让人认同了(一定程度上要需要双重思想)小粉红们其实没那么多,他们有的是付钱的,而真正的小粉红其实真的很少,而且很容易就会改变立场,(可能只要几句话),毕竟,只要懂点政治都知道中国的政治形式现在极不合理。
我曾经发表过一点和人民日报一类完全相反的言论(主要是我的老师同学)大多数人不反感,但他们也没太大兴趣,但我认为就是这样的“吃瓜群众”其实是未来的希望,而且他们也的确相比起之前几十年的人们,更加善良,有素质,尽管没那么容易看出来
我曾经发表过一点和人民日报一类完全相反的言论(主要是我的老师同学)大多数人不反感,但他们也没太大兴趣,但我认为就是这样的“吃瓜群众”其实是未来的希望,而且他们也的确相比起之前几十年的人们,更加善良,有素质,尽管没那么容易看出来
是啊
我也一直有在某acg相关综合贴吧偶尔出现的时事帖试图说服人,因为我觉得理论上看日漫的应该还是对共不会有好感的,然而每次都被群起而攻之。一个成功的意识形态渗透,必然是注意不到的。我看大多数看动画的人也不会去刻意留意日漫背后普遍共有的反极权,追求自由人权,反战的价值观。那么这种意识形态应该深深植给了他们才对,然而并没有。对于这种现象,似乎只能用中国洗脑教育非常有效去解释了。
上面那个理客中姿势我看不懂了,你既启蒙不了墙内的年轻人,又不可能去拯救他们,最后得到的结论是说他们活该的“姨粉”很讨厌,到底是谁没救了啊,知道什么叫做畏威而不怀德么,说的就是你这种,你说的每一句好为人师的逻辑都印证在你自己身上。
大家不要急。
1,“拯救”这个词是有些自大,但可以理解,不理解的也可以谅解。
2,面对 黑白颠倒,正义感的人一定 义愤填膺,但不要过于极端。
3,我们和五毛的区别,在于我们是诚恳的、理性的、开放包容可以谈论的。
4,说老实话,正经过日子的多数人,你让他多花一块钱买个贵点的醋,他都不愿意。更别说花钱翻墙看这些“浪费时间”的文字。
能来的,大多数都是五毛。
5,请理智对待五毛,五毛也是人,五毛逼反的大家,但大家不能逼的五毛,为了仇视异见而不顾是非。
请大家善待五毛,因为来的多数是他们。
1,“拯救”这个词是有些自大,但可以理解,不理解的也可以谅解。
2,面对 黑白颠倒,正义感的人一定 义愤填膺,但不要过于极端。
3,我们和五毛的区别,在于我们是诚恳的、理性的、开放包容可以谈论的。
4,说老实话,正经过日子的多数人,你让他多花一块钱买个贵点的醋,他都不愿意。更别说花钱翻墙看这些“浪费时间”的文字。
能来的,大多数都是五毛。
5,请理智对待五毛,五毛也是人,五毛逼反的大家,但大家不能逼的五毛,为了仇视异见而不顾是非。
请大家善待五毛,因为来的多数是他们。
国人的公民意识不够突出,什么人执政有一样,改变不了什么。
你连想改变别人的念头都不要有。要学着像太阳一样,只是发出光和热,每个人接收阳光的反应有所不同,有人觉得刺眼有人觉得温暖,有人甚至躲开阳光。种子破土发芽前没有任何的迹象,是因为没到那个时间点。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拯救者。 --荣格
我现在就反华,反而觉得不会反共了。按统计意义上中国人的尿性,也搞不出比共产党更不坏的体制来。
要看清楚你国的一个事实:情报员和地下党无处不在,学生和所谓的民主党派都被渗透。所以在禁评年间没必要公开跟别人辩论什么,周围的是人是鬼都看不清。与非亲人沟通尽量不要留下证据,默认把对方看成是地下党,until proven otherwise。
随着红色帝国的丑陋面目被世人看清,世界各地纷纷用各种“酷刑”折腾中共血旗,以示对中共的否定;
墙内小伙伴也按耐不住了,他们趁着十一搞来一面小血旗,毁之以明志!先用刀划成一条条,再踩上N脚,最后扫进历史垃圾堆;
墙内有这些清醒年轻人在,谁还说中国未来没有希望?
https://twitter.com/TuCaoFakeNews/status/1180704614779215873
墙内小伙伴也按耐不住了,他们趁着十一搞来一面小血旗,毁之以明志!先用刀划成一条条,再踩上N脚,最后扫进历史垃圾堆;
墙内有这些清醒年轻人在,谁还说中国未来没有希望?
https://twitter.com/TuCaoFakeNews/status/1180704614779215873
针对你的标题,我想说:
你不能拯救别人!
当他们渴望被你拯救时,你才可以告诉他们如何去自我拯救。
你不能拯救别人!
当他们渴望被你拯救时,你才可以告诉他们如何去自我拯救。
看了这边几个论调,感觉也就是TW觉青那种水平,所谓的独立思考无非也就是得出统一指向反TG的结论。这叫独立思考吗?并不,独立思考意味着去质疑所有一切的真实性,不论好坏。譬如HK问题在我看来,资本的问题远比TG要大。相反,TG的责任反倒在于没早点出手,民主试验田玩过,被别人钻了空子。包括在TW一些反DDP的人口中也提到过类似的言论。不是没介入,而是介入的不够。
CCP原本在我看来不过就是熟悉的恶魔这种印象。最近反倒反而好一些。论功论过皆有,而不是一面倒的。毕竟现在网络时代是后真相时代,谣言和谎言到处都是,这种东西,以至于有些事情往往只能用切实的结果去衡量。从现实角度看,CCP至多也就掩盖,CCTV这种往往也就一个选择性报道,不好的不报。至少没FAKE NEWS。相反,我在外网上可看到了不少刻意制造恐慌的假新闻。”90年代的大陆学生都背着AK,揣着手榴弹上学“这种弱智言论在推特上都有人信,这能还说啥?HK年轻人不也照样信以为真?你当大陆人均傻子吗?CCP确实让绝大部分过上了不愁温饱的生活,在大量骂声之下搞了很多建设。最近几年也确实做的不错。你要讨论所谓的政权合法性,我看那些所谓的合法政权有哪个做到了CCP做到的?这就是结果不是吗?
人都是注重利益的,有利益,有平稳的生活过才是最重要的。现在HK人,人均手持100万,他们还上街?但这又能怪CCP吗?有脑子的人都清楚。李先生要负主要责任。再者,HK政府要盖公屋,当年谁跳出来反对?莫非还是CCP带头?
反之,从结果上看,我看到的就是HK民主短视导致自己贫富差距将近0.6,逼近.57,DDP在TW任意妄为还糟蹋民生,KMT简直垃圾的不用提。更不要提乌克兰和阿拉伯之春的民主进程。内陆很多年轻人哪怕抛开那些外网的洗脑谎言,最基本的结果能作出对比吧?而且从逻辑上看,让多数智障夹杂私利去投票一个获奖决定国家命运的决策,这到底有多蠢?看脱欧,闹到现在几年了?7年了吧?
这里的人一口一个民主,却没看到英国因为民主在讨论如何自杀。顺带一提,我对CCP的态度鉴于中立。因为在文化封杀上我也不喜欢,但也仅此而已。归根结底,人的共性决定了阶级和统治,以及权威本身就是一种恒久的存在。日本很民主吗?并不,财阀基本垄断所有一切,人均幸福度极低,人都过着奴隶一样的生活。美国也是集团资本理应各种收割,还影响国策进程,这就是结果,这就是现实。
CCP好歹还没堕落到那种份上。反倒再对比结果,至少在国家主权上是维持住的。不像DDP或者KMT,动不动就被白大人挟持,做别人狗还自豪的很。然后,我个人是反对民主的。真的说成是最愚蠢的制度也不为过。
而我讨厌民主跟CCP没任何毛关系。从一开始就倾向于柏拉图和苏格拉底的观点,再到哈耶克和古斯塔夫的乌合之众。我这方面的观点和意见从不是CCP灌输的,而是针对人类这一物种本身所持有的质疑。这就是独立思考的结果。人类是理性的?别笑死人了。去看看王尔德的评价如何?全世界各地,有多少的民主国家在施行经济空转?台湾断桥一事,在看看贵州有多少座桥是CCP建,又有多少座出了问题?
我个人可以算是精英制的坚定支持者,CCP内部问题是有,但你要让我选个DDP那种白人傀儡,或是HK那种被资本剥削到极致的,还是算了。我宁愿选CCP,至少一来,稳定,二来,对比周边几个岛国的现状,总算阶级能有突破的可能。然后别说什么独立思考了,想想看你现在所持有的这些想法又何尝不是在逆向洗脑下产生的反作用?内地很多年轻人不喜欢论时政,虽然偶尔也会黑两下CCP,但放到原则问题上,态度就不一样了。还是那句话,结果摆在那儿。还有一个就是同行全靠衬托。KMT如果能把台湾搞出样子,我相信现在的观点就不一样了,奈何这个垃圾政党当年出逃前就垃圾,现在只比当年更垃圾。我是台湾人,肯定投蔡英文,为什么?跟当年李熬反服贸一个道理。
别说什么64了。看看王丹,台湾人都不甩他了。以上这些话,不意味着我有多支持CCP,我只希望我现在的美满生活不被影响,这也是内地人绝大多数的想法。而这个美满的生活也的确是CCP带来的。这就是毋庸置疑的结果。何况就算不谈CCP,蝗虫,支那人死的好又是谁喊出来的?内地人全是猪畜又是谁弄的?口口声声说华人,你们算哪门子华人啊?
然后现在还跑来内地拉拢说我们不帮?也就一部分自以为看了真相、自以为有独立思考的人这会用键盘帮你们暗地里喊两下口号。独立思考个P啊。另外CCP搞的唯物主义,反邪教这套东西我还真的发自内心的支持。美国在今时今日都有教会搞的奴隶制。绝大部分还默认。这算哪门子的自由?
当HK人都能流着泪说“希望结局能和乌克兰一样好”,但实际乌克兰又发生了什么,你再动脑子去想想,就知道为什么他们更为拥戴CCP。卡扎菲死后的利比亚又如何?巴西还游行要回归独裁,独立思考?我话就摆在这儿,大陆人哪怕不拥戴CCP,但看着这些“民主”,也不会理睬那些所谓的诉求。
还有一点就很实际的,CCP是有投票人大代表的最为基本的公民投票权的,只是没有那套煽动民意、乃至民粹的进程。这是其一,其二,按照现在国际上所有国家的历史背景,我敢说,没有一个国家的底子是干净的。灯塔不说最近几年发动了多少场战争,花了多少纳税人的钱是杀人。按照普世正义这有多不对,我也不去评价。“一袋洗衣粉”,收回的利益又有多少我也不评价,还有那些老兵曾为了自己的权益去叫板政府,也被坦克压,我也不评价,我就问问,当年南美有多少印第安人,现在又有多少?
最后,我就看看,我这篇回复会不会被双标折叠。一边说接受不了反对的声音,一边又搞封杀。然后一边说粉红扣帽子,结果自己也做同样的事情,那还说个P啊。说难听点,不就是一群人,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么?
另外,在做说个务实点的东西。CCP倒台,国内战乱怎么办?你们中有任何人能负责么?被外国介入了怎么办?你们中有任何人敢做担保么?在这里口嗨又有什么意义?你看看你把现在那些人生活搞乱会有什么下场。反CCP,去暴动啊?去牺牲啊?去流血啊?
反正我没兴趣做人家炮灰,谁要高兴谁做去。
CCP原本在我看来不过就是熟悉的恶魔这种印象。最近反倒反而好一些。论功论过皆有,而不是一面倒的。毕竟现在网络时代是后真相时代,谣言和谎言到处都是,这种东西,以至于有些事情往往只能用切实的结果去衡量。从现实角度看,CCP至多也就掩盖,CCTV这种往往也就一个选择性报道,不好的不报。至少没FAKE NEWS。相反,我在外网上可看到了不少刻意制造恐慌的假新闻。”90年代的大陆学生都背着AK,揣着手榴弹上学“这种弱智言论在推特上都有人信,这能还说啥?HK年轻人不也照样信以为真?你当大陆人均傻子吗?CCP确实让绝大部分过上了不愁温饱的生活,在大量骂声之下搞了很多建设。最近几年也确实做的不错。你要讨论所谓的政权合法性,我看那些所谓的合法政权有哪个做到了CCP做到的?这就是结果不是吗?
人都是注重利益的,有利益,有平稳的生活过才是最重要的。现在HK人,人均手持100万,他们还上街?但这又能怪CCP吗?有脑子的人都清楚。李先生要负主要责任。再者,HK政府要盖公屋,当年谁跳出来反对?莫非还是CCP带头?
反之,从结果上看,我看到的就是HK民主短视导致自己贫富差距将近0.6,逼近.57,DDP在TW任意妄为还糟蹋民生,KMT简直垃圾的不用提。更不要提乌克兰和阿拉伯之春的民主进程。内陆很多年轻人哪怕抛开那些外网的洗脑谎言,最基本的结果能作出对比吧?而且从逻辑上看,让多数智障夹杂私利去投票一个获奖决定国家命运的决策,这到底有多蠢?看脱欧,闹到现在几年了?7年了吧?
这里的人一口一个民主,却没看到英国因为民主在讨论如何自杀。顺带一提,我对CCP的态度鉴于中立。因为在文化封杀上我也不喜欢,但也仅此而已。归根结底,人的共性决定了阶级和统治,以及权威本身就是一种恒久的存在。日本很民主吗?并不,财阀基本垄断所有一切,人均幸福度极低,人都过着奴隶一样的生活。美国也是集团资本理应各种收割,还影响国策进程,这就是结果,这就是现实。
CCP好歹还没堕落到那种份上。反倒再对比结果,至少在国家主权上是维持住的。不像DDP或者KMT,动不动就被白大人挟持,做别人狗还自豪的很。然后,我个人是反对民主的。真的说成是最愚蠢的制度也不为过。
而我讨厌民主跟CCP没任何毛关系。从一开始就倾向于柏拉图和苏格拉底的观点,再到哈耶克和古斯塔夫的乌合之众。我这方面的观点和意见从不是CCP灌输的,而是针对人类这一物种本身所持有的质疑。这就是独立思考的结果。人类是理性的?别笑死人了。去看看王尔德的评价如何?全世界各地,有多少的民主国家在施行经济空转?台湾断桥一事,在看看贵州有多少座桥是CCP建,又有多少座出了问题?
我个人可以算是精英制的坚定支持者,CCP内部问题是有,但你要让我选个DDP那种白人傀儡,或是HK那种被资本剥削到极致的,还是算了。我宁愿选CCP,至少一来,稳定,二来,对比周边几个岛国的现状,总算阶级能有突破的可能。然后别说什么独立思考了,想想看你现在所持有的这些想法又何尝不是在逆向洗脑下产生的反作用?内地很多年轻人不喜欢论时政,虽然偶尔也会黑两下CCP,但放到原则问题上,态度就不一样了。还是那句话,结果摆在那儿。还有一个就是同行全靠衬托。KMT如果能把台湾搞出样子,我相信现在的观点就不一样了,奈何这个垃圾政党当年出逃前就垃圾,现在只比当年更垃圾。我是台湾人,肯定投蔡英文,为什么?跟当年李熬反服贸一个道理。
别说什么64了。看看王丹,台湾人都不甩他了。以上这些话,不意味着我有多支持CCP,我只希望我现在的美满生活不被影响,这也是内地人绝大多数的想法。而这个美满的生活也的确是CCP带来的。这就是毋庸置疑的结果。何况就算不谈CCP,蝗虫,支那人死的好又是谁喊出来的?内地人全是猪畜又是谁弄的?口口声声说华人,你们算哪门子华人啊?
然后现在还跑来内地拉拢说我们不帮?也就一部分自以为看了真相、自以为有独立思考的人这会用键盘帮你们暗地里喊两下口号。独立思考个P啊。另外CCP搞的唯物主义,反邪教这套东西我还真的发自内心的支持。美国在今时今日都有教会搞的奴隶制。绝大部分还默认。这算哪门子的自由?
当HK人都能流着泪说“希望结局能和乌克兰一样好”,但实际乌克兰又发生了什么,你再动脑子去想想,就知道为什么他们更为拥戴CCP。卡扎菲死后的利比亚又如何?巴西还游行要回归独裁,独立思考?我话就摆在这儿,大陆人哪怕不拥戴CCP,但看着这些“民主”,也不会理睬那些所谓的诉求。
还有一点就很实际的,CCP是有投票人大代表的最为基本的公民投票权的,只是没有那套煽动民意、乃至民粹的进程。这是其一,其二,按照现在国际上所有国家的历史背景,我敢说,没有一个国家的底子是干净的。灯塔不说最近几年发动了多少场战争,花了多少纳税人的钱是杀人。按照普世正义这有多不对,我也不去评价。“一袋洗衣粉”,收回的利益又有多少我也不评价,还有那些老兵曾为了自己的权益去叫板政府,也被坦克压,我也不评价,我就问问,当年南美有多少印第安人,现在又有多少?
最后,我就看看,我这篇回复会不会被双标折叠。一边说接受不了反对的声音,一边又搞封杀。然后一边说粉红扣帽子,结果自己也做同样的事情,那还说个P啊。说难听点,不就是一群人,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么?
另外,在做说个务实点的东西。CCP倒台,国内战乱怎么办?你们中有任何人能负责么?被外国介入了怎么办?你们中有任何人敢做担保么?在这里口嗨又有什么意义?你看看你把现在那些人生活搞乱会有什么下场。反CCP,去暴动啊?去牺牲啊?去流血啊?
反正我没兴趣做人家炮灰,谁要高兴谁做去。
那个小二8964:
看到你这么回复我忍不住注册账号来了。
第一本人80后,中专学历,17岁就开始接触轮子的自由门接触到了不少真实历史。你可以说我是中专学历被社会抛弃了所以过早的走了这条路。但是可以告诉你的是那时候近乎一半的大学生也在寻求真相。80后的网民就算没清醒替党国说话,也从来没做出过群体攻击,扣帽子,羞辱一番,再踢出群等行为。2005年网络开化前,也只会因为谈到政府问题才会被T被禁言,绝对不可能一个很小的事件就来跟你上纲上线。还有,现在00后骂功和羞辱人的方式普遍了得,作为混迹网络15年的我,今年年中就在95后面前吃过大亏。对方的方式就是聚集人海,用粗话来淹没你的帖子,将你帖子中部分楼层删除,导致你想传达的意思发生变化。那种愤怒和想拿刀砍对方的感觉相信在座的不少人都体验过。 不要说什么00后等他们清醒了就怎么怎么,纳粹军队忠诚的士兵大多也是没见过世面刚成年的小青年。但是他们依然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当今小粉红过于猖狂,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们会付出血的代价。
作为80后的我们敢于对社会不公发表言论。
作为95后00后却再嘲笑80后这种行为。
再看看如今党国的塑料拼凑的爱国宣传,这个国家离彻底纳粹化不远了。
话说你不要虚伪,别把这里弄得像知乎一样伪君子气息,真的。
------
当日晚19:00补充。一条新闻: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团队研究出了v2ray流量识别方式并提交了国家专利。相信在座的各位,不是计算机盲的话都懂这意味着什么:刚新出不久的新式翻墙方案,被一些自诩爱国的985高材生给破了。一旦该技术成熟,意味着以后类似国庆和两会大量翻墙瘫痪的情况将更加普遍。话说我一直觉得今年两次敏感时期的大范围翻墙瘫痪是西朝鲜在测试自己的技术能力,为日后的全面“海禁”在做准备。看看吧,80后的大学生哪有可能去做土匪党的忠犬爪牙?现在的95后00不仅人格极端,而且在高等教育普及的情况下,做出的事情往往会对中国百姓造成极大伤害。而要弥补这种伤害,就需要已经工作的技术人员在下班后花费大量精力去学习应对,但是时间精力哪会有大学生这么多?况且我认为大学生研究GFW插件是有国家发奖金的,而开发翻墙的技术人员是无偿的。所以,我绝不姑息这种小粉红。这3个北理工的汉奸若被人肉到也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
看到你这么回复我忍不住注册账号来了。
第一本人80后,中专学历,17岁就开始接触轮子的自由门接触到了不少真实历史。你可以说我是中专学历被社会抛弃了所以过早的走了这条路。但是可以告诉你的是那时候近乎一半的大学生也在寻求真相。80后的网民就算没清醒替党国说话,也从来没做出过群体攻击,扣帽子,羞辱一番,再踢出群等行为。2005年网络开化前,也只会因为谈到政府问题才会被T被禁言,绝对不可能一个很小的事件就来跟你上纲上线。还有,现在00后骂功和羞辱人的方式普遍了得,作为混迹网络15年的我,今年年中就在95后面前吃过大亏。对方的方式就是聚集人海,用粗话来淹没你的帖子,将你帖子中部分楼层删除,导致你想传达的意思发生变化。那种愤怒和想拿刀砍对方的感觉相信在座的不少人都体验过。 不要说什么00后等他们清醒了就怎么怎么,纳粹军队忠诚的士兵大多也是没见过世面刚成年的小青年。但是他们依然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当今小粉红过于猖狂,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们会付出血的代价。
作为80后的我们敢于对社会不公发表言论。
作为95后00后却再嘲笑80后这种行为。
再看看如今党国的塑料拼凑的爱国宣传,这个国家离彻底纳粹化不远了。
话说你不要虚伪,别把这里弄得像知乎一样伪君子气息,真的。
------
当日晚19:00补充。一条新闻: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团队研究出了v2ray流量识别方式并提交了国家专利。相信在座的各位,不是计算机盲的话都懂这意味着什么:刚新出不久的新式翻墙方案,被一些自诩爱国的985高材生给破了。一旦该技术成熟,意味着以后类似国庆和两会大量翻墙瘫痪的情况将更加普遍。话说我一直觉得今年两次敏感时期的大范围翻墙瘫痪是西朝鲜在测试自己的技术能力,为日后的全面“海禁”在做准备。看看吧,80后的大学生哪有可能去做土匪党的忠犬爪牙?现在的95后00不仅人格极端,而且在高等教育普及的情况下,做出的事情往往会对中国百姓造成极大伤害。而要弥补这种伤害,就需要已经工作的技术人员在下班后花费大量精力去学习应对,但是时间精力哪会有大学生这么多?况且我认为大学生研究GFW插件是有国家发奖金的,而开发翻墙的技术人员是无偿的。所以,我绝不姑息这种小粉红。这3个北理工的汉奸若被人肉到也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
我今天嘗試和牆內一狂熱粉紅,天天罵香港暴徒的人,說昨天香港的槍擊學生事件,可是人家一句過來,你以後不要發我這些,我們政見不同,不要再評論我⋯⋯我真的那一刻覺得,這樣的人,聽一聽不同聲音都做不到,救不救都沒所謂了,心甘情願做奴隸的人,隨它吧
把“也许”去掉。www
白色恐怖之下,沉默的是属于应该被拯救的(如果有那么一天的话),违心说过一些话的属于可以被原谅的,其他的就算了。
你这个网站的人不都这样么 不是社会底层跑到网络上发泄不满 就是一些专业写手 真的牛批 正常人不会整天网上看这种写这些
先自救吧,兄弟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为什么新教基督教成为了当今世界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宗教组织?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86825
答案就是新教基督教最先放弃教条宗教主义,在宗教改革中主动契合时代潮流,与民主,法制,科学,人文相互合作、妥协。我们从以上的叙述里就可以看到,他主动放弃森严的等级制度,主动放弃逼捐,主动放弃和主联络及祷告的垄断权,主动放弃对人文情怀和个人价值的干涉。结果他衰落了吗?没有! 反而生机勃勃! 相对的有些人锱铢必较,拿得起放不下,天天就在算计我怎么把圣杯抱好了,怎么把权杖拿稳了,怎么把民众控制了,结果呢?
宗教的世俗面和政治,可以是非常相近的。
我记得有一部美剧叫《反恐24小时》,里面的特工和探员专门打击恐怖分子,剧中很多次,特工的家属被恐怖分子抓了,威胁他们作出“保护自己家人,还是保护国家利益的选择”
老美的电视剧很有意思,里面的人物都选择了保护家人优先以保护国家利益。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种家人优于国家的宣传思想和流行文化之下,美国真处于民族危机时刻,却涌现了无数的奉献者和殉道者。
相比之下天朝天天告诉你“没有大家哪有小家”天朝的电视剧天天宣扬面对类似冲突,英雄们如何舍弃小家,舍弃个体,去保护集体,但是真到了国家民族危亡时刻,是个什么B样大家心里都有数。
新教基督教的成功,和美国世俗政治的成功,其秘诀是一样一样一样的,那就是个体与集体,利益的高度统一,集体你不能拧着民众来,你别高高在上的教育、限制和勒索民众,谁比谁傻?谁比谁脑沟皱纹浅怎么的?你总忽悠我,我就不信了,你再强硬的把我按趴下忽悠我,我总有一天站起来了弄死你。
阿中哥哥在飯糰女孩們的心頭
要我怎麼救?
要我怎麼救?
首先说一句,拯救不是我来拯救,我没这能力,而是值得被世界拯救,被上帝拯救,
我刚从豆瓣看到一个例子,大家自己判断下
【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83775528/
学妹上周来纽约面试,于是相约吃饭。坐在washington sq里吐槽室友真的很开心,后来突然话题转到时政上去,立马就不对味了。总之就是扯到英国领事馆某条不能被转发的微博,我说不能理解某些诸如不干涉别国nei政的外交辞令,难道朝鲜那种搞恐*怖统治的也算nei政,国际社会不能干涉,放任那边的人受苦?学妹义正辞严地说,不该管。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那么,种族屠杀也不管么?学妹说,不该管,因为你不知道谁对谁错。啥??所以种族屠杀是有些人犯错所以该杀??学妹接着说,你就是在美国待久了,思想变左派了,就想做圣母,你是不知道有些穷人有多坏。???为了避免被她气到想打人我闭嘴了。
我这位学妹,在上海伦敦纽约加州的顶级名校上过七年学,是性格可以用单纯可爱来形容的女孩子,骨子里还是脱不了那一套。不知道其他的年轻人又是怎样了。今天又看到那个疫苗的新闻,说实话我都不奇怪,从上到下不把人当人的话什么事做不出来?我这位学妹的逻辑可能是把中国人当人其他人不当人,但是归根到底还是不把人当人。
前两天还看到微博上有人细数现在养个孩子要花多少钱。我本来真是嗤之以鼻,大家都是普通人,就别老想着把孩子当精英教育了,孩子的起跑线就是你自己。现在想想,嘿,打个疫苗都得去香港的话,这育儿费用确实是没可能降下来了。】
这种波士顿婊除非美国开始大规模收拾共谍(当然估计这波士顿婊也不会傻逼逼兮兮去当真匪谍),否则怎么可能被收拾,你说它不知道墙外消息,讲真,它的英语估计看任何文章都没问题,这种人是那种存款不到500的废物吗?那种废物大概率还会被社会主义铁拳暴打,这种波士顿豚婊一辈子可能不会遭受不公,这种就是纯粹意义的恶,这玩意值得拯救吗?
有人说被铁拳教育后就长大了,呵呵,论铁拳教育,在座的谁比得上习近平,连亲妈都能出卖自己,结果现在依然如此死妈,早几年,自干五被铁拳教育后,90%的概率会成为反贼,现在,我在微博上见过亲爹被城管打死依然死妈黑屁不断地,所以有人讲人道,对于畜生能人道?当然,你当着幼畜杀它亲妈它也会悲伤,这边爹死了都不忘死妈,说起来不如畜生。索多玛哪里有义人,我他妈当宁肯当盐柱也想有一天看着索多玛完蛋
我刚从豆瓣看到一个例子,大家自己判断下
【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83775528/
学妹上周来纽约面试,于是相约吃饭。坐在washington sq里吐槽室友真的很开心,后来突然话题转到时政上去,立马就不对味了。总之就是扯到英国领事馆某条不能被转发的微博,我说不能理解某些诸如不干涉别国nei政的外交辞令,难道朝鲜那种搞恐*怖统治的也算nei政,国际社会不能干涉,放任那边的人受苦?学妹义正辞严地说,不该管。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那么,种族屠杀也不管么?学妹说,不该管,因为你不知道谁对谁错。啥??所以种族屠杀是有些人犯错所以该杀??学妹接着说,你就是在美国待久了,思想变左派了,就想做圣母,你是不知道有些穷人有多坏。???为了避免被她气到想打人我闭嘴了。
我这位学妹,在上海伦敦纽约加州的顶级名校上过七年学,是性格可以用单纯可爱来形容的女孩子,骨子里还是脱不了那一套。不知道其他的年轻人又是怎样了。今天又看到那个疫苗的新闻,说实话我都不奇怪,从上到下不把人当人的话什么事做不出来?我这位学妹的逻辑可能是把中国人当人其他人不当人,但是归根到底还是不把人当人。
前两天还看到微博上有人细数现在养个孩子要花多少钱。我本来真是嗤之以鼻,大家都是普通人,就别老想着把孩子当精英教育了,孩子的起跑线就是你自己。现在想想,嘿,打个疫苗都得去香港的话,这育儿费用确实是没可能降下来了。】
这种波士顿婊除非美国开始大规模收拾共谍(当然估计这波士顿婊也不会傻逼逼兮兮去当真匪谍),否则怎么可能被收拾,你说它不知道墙外消息,讲真,它的英语估计看任何文章都没问题,这种人是那种存款不到500的废物吗?那种废物大概率还会被社会主义铁拳暴打,这种波士顿豚婊一辈子可能不会遭受不公,这种就是纯粹意义的恶,这玩意值得拯救吗?
有人说被铁拳教育后就长大了,呵呵,论铁拳教育,在座的谁比得上习近平,连亲妈都能出卖自己,结果现在依然如此死妈,早几年,自干五被铁拳教育后,90%的概率会成为反贼,现在,我在微博上见过亲爹被城管打死依然死妈黑屁不断地,所以有人讲人道,对于畜生能人道?当然,你当着幼畜杀它亲妈它也会悲伤,这边爹死了都不忘死妈,说起来不如畜生。索多玛哪里有义人,我他妈当宁肯当盐柱也想有一天看着索多玛完蛋
大陸地鐵要安檢真的很無謂,如果是繁忙的大站(相當於香港中環/九龍塘)該造成多少不便啊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看待徐州八孩丈夫被刑拘一事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35112
1、高级领导懒得管百姓死活 :
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事实,就是通报都是“徐州丰县县委宣传部“撰写并发送的,而不是由中央一级的宣传部门,如新华网,环球网,或者观察者网等发的。
这说明,中央领导干部,没人给宣传部门下过指令,说这个事情应该怎么统一定性,应该怎么写。都是地方官员全权负责。
大领导们一个人都没出来说句人话。他它们日理万机,国事大事,就是没有老百姓的事。
一个得了精神病的妇女,被铁链锁着,没有高级领导觉得这个事情有哪里不对。更没有一个人觉得,我作为国家领导人,是不是应该给老百姓多花点钱,改善一下精神病人家庭的福利待遇和减少妇女被拐卖的情况出现。
至于杨某侠,那是常态,中国现在太穷,大家忍一忍,等把美国干掉,这些事情自然就没有了。
中国的皇帝们是不太关心百姓死活的,若是权力稳定,臣子听话,他们可以有闲情逸致去给老百姓点银子抢一抢。当他们自己的龙椅坐得不是很舒服的时候,他们必然不会去关注一个老百姓的苦难。
到了习近平这届,他们甚至都懒得让宣传部门统一口径,任由地方官员自己去乱搞。
2.地方官员极度害怕丢掉乌纱帽。
徐州地方官员知道这个事情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害怕自己丢乌纱帽。因为这些地方官老爷知道,若是承认我们这里,老百姓穷得要买媳妇,那等于承认我们无能啊。
这也是为什么第一份通报说 - 我们没有拐卖妇女,没有穷人买卖妇女的情况发生
徐州官老爷们发现事情根本没有平息之后,就只能赶快去真的调查一下 - 这个人到底从哪里来的?到底是不是买的?
他们最后通报了一个故事:
这个女人已经52岁了,父母双亡,没有名字,天生精神病,就一个小名叫小花梅。亲戚觉得这是负担,让人贩子桑某把她卖到苏州。买家反悔了,她就流浪街头,被现在的丈夫捡回家。
我不论故事真假,我就问
几天能查完的事情,
你们这些官老爷,
不到自己丢乌纱帽的时候,
拖十几年也不会去查。
4.谁的运气好,谁的运气坏。
徐州官老爷运气不好,通常这种事情不会发酵,因为每天微博上都有这种事情,通常根本不会产生群体效应。但是徐州这次偏偏就成了全面关注的焦点,一坨鸟屎就这么掉在了徐州官老爷们的嘴巴里。
徐州官老爷运气不是不好,
你家不一定会遭贼,但是当小偷数量越来越的时候,总有一天你家也会被偷。
他们的不作为,一直没人发现,直到2022年了,才被人发觉,原来你们徐州,你们中国今天还有人被锁链拴在房子里,被当作牲畜一样养着。
以至于官老爷们可以说,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不是我们责任,都是前任的错~习近平总书记一定会保护我们的,因为把我们打倒很简单,但是最后打得是你习近平和中国人的脸。
杨某侠是不幸的。她的精神、身体的疾病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也无法有人去关心,去医治。连小粉红都觉得她有精神病,那就是家庭的负担,这种事情很正常。没有人会想政府应该去掏钱给精神残疾群体家庭解困,减负。她甚至可能连基本的行动自由都没有,她的子女也把她当作负担,当作一个工具,而不是一个人。
杨某侠又是极其幸运的,因为
中国有千千万万个像她这样,被拐卖的妇女,
她们去向不明,生死不明,
她们和她们的家人,哭干了眼泪,最后数十年之后,在绝望中,悄悄死去,
无人知晓
杨某侠起码还有人给她去调查,去寻找下落。无论故事是不是编的,大家都想给她一个交代。
=========================================
这个人间悲剧,我们不希望它再次发生,也希望它能得到尽快的纠正。
地铁安检无用确实是没有依据的,管制刀具、酒精、氢氧化钠都是被检出来过的,安检起的就是预防的功能啊,又不一定要求每一次都必须检查出情况来,我觉得漫展QQ群里的人应该是都跟你讨论过了,但是你不信,他们觉得你不值得被拯救,所以把你踢出去了吧!
你们说,在这个论坛里的这些五毛,他们是活生生的人还是机器答录机?
有些爱国小将不该被拯救,而是应该还债。墙虽然限制了他们的认知,但这不是他们为害他人的脱罪金牌。
那些为64洗地的,诬陷爆眼女义士收钱的,海外包围香港示威者的粉红,无论是什么造成了他们的因,结果都是站在极权那边进一步压迫受害人和抗争者,让那些在高压和恐惧之下都不放弃寻求公义的人如冬天饮雪水。如果为暴秦助威的他们是无辜,那白发苍苍屈辱抗争了一辈子的天安门妈妈,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人,他们的公道在哪里?
我信因果报应,喜欢兰尼斯特家的"有债必尝",内心不及楼上各位前辈高尚。我是发自内心希望尽快看到小粉红们经历社会主义铁拳洗礼的。也只有这样,他们在反思民主议题的时候才会更真诚一点。
那些为64洗地的,诬陷爆眼女义士收钱的,海外包围香港示威者的粉红,无论是什么造成了他们的因,结果都是站在极权那边进一步压迫受害人和抗争者,让那些在高压和恐惧之下都不放弃寻求公义的人如冬天饮雪水。如果为暴秦助威的他们是无辜,那白发苍苍屈辱抗争了一辈子的天安门妈妈,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人,他们的公道在哪里?
我信因果报应,喜欢兰尼斯特家的"有债必尝",内心不及楼上各位前辈高尚。我是发自内心希望尽快看到小粉红们经历社会主义铁拳洗礼的。也只有这样,他们在反思民主议题的时候才会更真诚一点。
用“交流”的心态会更好。你也想想,为什么人家会这么想、他的利益是怎样的,他对你的反驳是否也有道理?反复这个过程,你真正把自己说服了,做到了逻辑自恰,别人才可能理解你。
我们只能蛰伏,伺机而动,哪怕只是蝼蚁之力,蝼蚁的力量脆弱而可笑,但是亿只蝼蚁呢?哪怕因为对抗导致大陆经济雪崩而失业,也没有什么,不经历阵痛,大家就不会明白。我是希望这个国家越来越好的,然而事与愿违,我虽然有时言辞激烈过分,但是也仅仅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感到绝望。
請不要這樣絕望。
他們只是被矇蔽而已
雖然最近微博開始瘋狂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應對...
他們只是被矇蔽而已
雖然最近微博開始瘋狂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應對...
小同志,既然是主题明确的动漫群,那就尽量讨论主题相关话题,这是基本的交流常识和礼节。
你在那发一些与主题不相关的无关痛痒的牢骚,还在那与人辩论的时候,在很多人来看就是个到处喷的愤青。你说的那些其他人都不懂都不知道吗?越走向社会才会发现真的能人很多,最傻逼最幼稚的往往是自己。。。
你在那发一些与主题不相关的无关痛痒的牢骚,还在那与人辩论的时候,在很多人来看就是个到处喷的愤青。你说的那些其他人都不懂都不知道吗?越走向社会才会发现真的能人很多,最傻逼最幼稚的往往是自己。。。
你会发现自建墙之后的长大的小孩都很傻逼,有些人还说是因为这群小奴隶生长墙国强大了的时候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苦难,没有什么拯救不拯救的
民国愚昧,尚且有老一辈共产党员里的良心
文革以后,中国也迅速培养出了六四里的新一代脊梁
大部分人都是被动接受环境给他的资讯与观点,中共走了以后,国内的大部分人也会跟文革后的中老年人一样,反省过来当时的错误,当然也肯定还有人是坚持如今是正确的观点
民国愚昧,尚且有老一辈共产党员里的良心
文革以后,中国也迅速培养出了六四里的新一代脊梁
大部分人都是被动接受环境给他的资讯与观点,中共走了以后,国内的大部分人也会跟文革后的中老年人一样,反省过来当时的错误,当然也肯定还有人是坚持如今是正确的观点
这种状况不就是驯化良好的表现嘛……不愿独立思考,坚决拥护主子,自身也失去逻辑了。有什么拯救的必要吗?最后还是要提醒下,不想变成被人嫌的肥豚请尽量远离二次元小年轻。
正常,我在B站一个小up主的群里~他梯子还玩的挺6,去年在群里提到了阿里那个程序员自如租房,白血病,我就说是政府不作为,顺便引申到我们学校那时候暑假新装修的宿舍,9月份开学就让新生全搬进去,一觉醒来,第二天,我们院100多个人病了一大半,全部是嗓子难受,开始发烧~去外面诊所看病的时候,医生都惊了,这两天怎么这么多学生患同样的病…最后我提到,毒疫苗,毒奶粉,那群里的一个脑残居然能反问我:是政府让你吸的甲醛,是政府让你吃的地沟油,是政府给你打得毒疫苗??我特么当时踢死这傻逼的心都有了,此时群主发话了,说自己从小就能看到不少内部资料,就觉得这政府挺好的…还自诩自己就熟读了毛选,学会了唯物辩证法,走遍天下都不怕…还一个已经大学毕业的同学(自夸初中自己就学会了翻墙,和我一口一个轮子,墙外那些信息都是FBI干的好事,维权律师都该死,这行当早就臭了,都是受外国资本赞助的反华势力),此人是B站骨灰级用户,去年我提到现在各处的红色宣传不正常,他跳起来了,还问我知道美国已经策反过多少个国家的政权了吗?我说国内没有法,他居然叫着国内没有法我早死了(他心里的法估计就是走大街上没人砍我就行了,别人随便被砍死和我无关),还和我叫着国内三权分立,司法独立,我问他政法委是个什么玩意,他不说话了……
猥琐发育不要浪, 少年,好好学技术,以后工作了你能去更好的平台,比起那群分红,报酬高一截不说,基础扎实的话,加班少不用熬夜
你又不能推翻共匪给我们自由,你又不能造一个简单易用的免费VPN,你又不能大面积的给墙内的人普及民主知识,你拯救谁了?
拯救人是神的工作,人应当自救。God helps people who help themselves.
屁大点事你就在这无病呻吟寻求认同,还刚刚改变观点,还几年前大家都可以正常讨论,我村通网我信了。
不知为何,我非常理解喷你的人的想法,
而且如果是 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我觉得花点时间检查一下完全没毛病的观点的话,
讲真,我还真没有信心辩得过他。
而且如果是 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我觉得花点时间检查一下完全没毛病的观点的话,
讲真,我还真没有信心辩得过他。
不如换个思路想。
你被这个QQ群踢了,在你之前,可能还有很多和你观点类似的人也被这个QQ群踢了,甚至被请喝茶了。
剩下的这些人本来就是经过了筛选,能代表中国大部分年轻人吗?
你被这个QQ群踢了,在你之前,可能还有很多和你观点类似的人也被这个QQ群踢了,甚至被请喝茶了。
剩下的这些人本来就是经过了筛选,能代表中国大部分年轻人吗?
你开始进入刘结巴的境界,中国需要被殖民300年
所以从苏格拉底可以推出雅典人不值得拯救;布鲁诺可以推出基督教不值得拯救;大概过几年还会有人从不相信气候变化推出全人类都不值得拯救~
拯救这个词只适用于耶稣这样的个例,普通的革命者或改革者是根本不适用的。对恶行视而不见或者鼓吹呐喊的“少年小赵”们,他们只是傻,并不是坏。这种行为是远不能和GFW的开发者,结对认亲的参与者,大学教授的举报者这样实际成为共产党的专制统治螺丝钉相比的,这些为虎作伥者才是必须要被清算的。
当然“少年小赵”们转化为为虎作伥者也不稀奇,毕竟共产党掌握了最多的资源,但在实际作恶前,我个人以为还是要把两者分开看。
当然“少年小赵”们转化为为虎作伥者也不稀奇,毕竟共产党掌握了最多的资源,但在实际作恶前,我个人以为还是要把两者分开看。
你有什么资格拯救别人?你只能拯救你自己。
评判他人值不值得被拯救是否有些傲慢?
毕竟大家都是被强塞爱国主义、民族主义、集体主义长大的,有这种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还在读书的年轻人很多都感觉不到水温,活在中国梦里,因为现实有他们的父母替他们扛着。
我在国内读硕士时劝人跑路,大多数人都摇摇头,觉得中国挺好的,何必费这么大劲跑路呢?后来我出国他们工作,他们才发现自己只是韭菜。
我不认为我有能力拯救别人,也不指望有人拯救我。我只是自救,并且将自救的方法告诉别人。听不听都看缘分。
毕竟大家都是被强塞爱国主义、民族主义、集体主义长大的,有这种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还在读书的年轻人很多都感觉不到水温,活在中国梦里,因为现实有他们的父母替他们扛着。
我在国内读硕士时劝人跑路,大多数人都摇摇头,觉得中国挺好的,何必费这么大劲跑路呢?后来我出国他们工作,他们才发现自己只是韭菜。
我不认为我有能力拯救别人,也不指望有人拯救我。我只是自救,并且将自救的方法告诉别人。听不听都看缘分。
救赎只能靠自己,自己没有觉悟,有条件,成效也不会太大。
不值得,值得拯救的只有自己
不要把自己想象成救世主、觉得大陆青年都欠你的比较好。
一个人当不了另外一群人的拯救者,但是一群人未必就不能。
你通过动漫qq群而了解到大多年轻人的洞察能力使我感到佩服
容我对你曾拯救过年轻人表达敬意
你不再拯救年轻人也使我感到淡淡的忧伤
容我对你曾拯救过年轻人表达敬意
你不再拯救年轻人也使我感到淡淡的忧伤
已隐藏
恭喜你终于从反共走出了向反华的第一步。
窝早就不抱希望了,狼奶喂大的墙国年轻人绝大部分都跟土共一个尿性!
你现在终于知道土共修墙的成效了吧?
只允许一个声音,封锁屏蔽不同的意见,然后日日洗月月洗年年洗脑!
你现在终于知道土共修墙的成效了吧?
只允许一个声音,封锁屏蔽不同的意见,然后日日洗月月洗年年洗脑!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看天意吧,不过是些脑子不好使的跳梁小丑罢了。
看天意吧,不过是些脑子不好使的跳梁小丑罢了。
随着文革一代全面掌握中国政治经济军事大权,随着军国主义教育在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面铺开,随着八九一代具备民主思想的教师不是被逮捕就是被驱逐
我寻思再这样下去只有昭和青年和希特勒青年团是粉红兔杂一代最终的归宿了
我只有寄希望于GHQ 在战后中国的废墟上教育出来的新一代去实现民主了。
我寻思再这样下去只有昭和青年和希特勒青年团是粉红兔杂一代最终的归宿了
我只有寄希望于GHQ 在战后中国的废墟上教育出来的新一代去实现民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