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墙的后果是不是全中国的战狼出击?

如题。我个人觉得推倒墙非但不会改变中国人的思维,反而更会让战狼出征。

默认中国有10个亿的战狼,活跃英文用户都只不过差不多数量而已。如果没有墙,真的太恐怖了
激光熊 灰名单
英文論壇不用擔心 通常智商當戰狼的英文只會nsml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这是我的噩梦,即使墙推倒了不代表政府倒了,也就是说大家还是怕乱说话被抓,只有赞美政府的才不会被抓,到时候如粪坑堤坝崩溃的涌出去玷污所有中文论坛…… 啊啊啊啊!(恶寒恐惧的无声尖叫)
蛋蛋8964 观察 已停用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所谓的战狼,其实很大一部分,并不是本质有多么的坏,他们可能仅仅是蠢,蠢到相信共党的鬼话。如果墙倒了,接受的信息不一样了,战狼中很大比重的人其实还是有转变成为正常人的可能性的。
不会,推特上很多账号都是精分,一个网评员带几个号。知乎网易留言这些都是。真正的战狼小粉红没那么多。

再看四月份网战,泰国网友完全是杀得片甲不留,这还仅仅只是一个泰国就被KO了。

再说,现在很多国内人连生存都很成问题,许多人的健康状况都很差,哪还有有精力关心意识形态的问题。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不,你要相信中國人的散沙性(?)
想當初Niconico有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解封了,本來不能上必須要翻牆的,突然能直連了
結果很快就各地遍布中文彈幕,五星紅旗被頂上首頁
這或許是樓主樂見的戰狼出征?但是聽下去
與此同時在國內,卻是翻牆時代的N站用戶和出巢小戰狼的內戰。這些N站用戶不喜歡本來的良好環境被戰狼糟蹋的不能看,害怕從此被N站日本用戶敵視
推倒牆的後果是全體戰狼出動?想得美,頂多是小部分戰狼出動,然後大部分網友各自守在各自喜歡的領域
史稱『世界中國網民內戰』
一個人只要有一個領域被觸動了,就會反感所有的這類行為。比方說你一個戰狼去轟美國總統的推特,N站用戶可能不介意。你轟到他的N站了他就饒不了你了。而且他不會和你一起去轟推特,他會守在N站相關的戰場。這些守護N站和平的人也未必是多民主自由了,但他們的蛋糕真的被動到了
如此看來戰線拉越長對戰狼越不利
一只叫做战狼的小小狗用笼子关着,见人就凶恶的叫,连拿着棍子的彪形大汉都吠,好似没被关着就要冲上去,不战一场不罢休的样子。但人们看他被关着,尚且没有危害,就不花时间计较。

一天,关着他的笼子没了,你看这只狗会不会被修理?
或是,这狗可能干脆就自己躲起来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四面中歌,不,全球中歌。

战狼们心理防线崩溃,知道了真相。😂😂😂
今天CBA那个篮球员ins不就被红小将爆破了吗 各种n word monkey什么的大刷屏 歧视搞得一套一套 被搬到推特上 黑人问为什么Chinese这么歧视黑人?
而且他只是发了个Strip Club的图(虽然有一点点不妥) 就被辞退爆破 战狼出征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葱友不是都说芝麻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所以楼主的忧虑不无道理
多事之秋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牆的消失就代表中共已經到了生死存亡之際,沒有足夠的資源來全面控制網路言論,到時候還有沒有小粉紅這玩意都很難講。
假設只是沒有牆好了,趙彈一樣會把他們關回去
比方說出征推特某人或者某些機構,只需要惡搞中國國歌或者惡搞習近平,然後感激中國用戶幫我衝高討論度讓更多人看到這些惡搞,接著就是趙彈出手了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中国14亿人,6亿月收入不到1K,用网络的有多少?用手机的有多少?知道墙的存在的,有多少?想翻墙的有多少?翻过的有多少?对匪共深信不疑的有多少?如果墙没了,愿意花时间当战狼而不是浏览网站的,有多少?
zhimakaimen 芝麻开门
你如果默认墙国有10亿战狼,那你就太看得起4亿反贼的行动力了,匪共维稳费比军费还高,自己想想为啥。


墙倒了对匪共的伤害主要来自信息流通后对墙国中立派/岁静派/改良派的转变,墙国不是除了反贼就是战狼的,14亿人的政治立场本来就很复杂,当外部信息流进墙内会对所有阵营的人的政治立场产生改变,这是匪其中一件最害怕的事。

所以为什么有人说胡狗是两面人,因为他有时候会用很婉转的方法把外界的信息在墙内传达开来。
其实吧能那样我觉得挺好的,各国就没有能有亲华势力的立锥之地了。
咸鱼之体 灰名单
不会,如果真的会那中共干嘛还要搞墙?
直接发动小粉红洗版搞不好连大外宣省了。
事实上中共的墙是越来越高
不可能。推倒墙,有两个墙被倒了。
里面的墙倒了,中共内部的宣传就无法做,哪还会有什么战狼。
外面的墙也倒了,轮子,分裂分子和极端民运也没有市场了。温和的民主价值观会更让人接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21
  • 浏览: 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