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闲人,年龄不大不小,本科是好学校差成绩,英文不错,但父母不支持移民,该怎么规划人生?
你们都误会我了,不是我没有理想,你们也知道,中国的制度文化怎么扼杀理想。
如果我是贪图享乐,追求钱权,攀附权贵那种人,我还用做反贼吗?
说自己是闲人只是自嘲,把自己放低,也比较淡薄名利了。
如果我是贪图享乐,追求钱权,攀附权贵那种人,我还用做反贼吗?
说自己是闲人只是自嘲,把自己放低,也比较淡薄名利了。
繼續歲月靜好即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有了这么好条件,稍微作为下就可移,为何不努力?
已隐藏
既然是富二代,还需规划人生吗?那不是想怎么规划就怎么规划。
需要事业,那就创业,有资本,有人脉,大成功不敢说,小成功,富甲一方那肯定没得说,这是一定的。
想风流潇洒,那就去全国各地花天酒地就好了。
有钱,什么妞都能泡的上,也不会缺女人。
事业爱情生活品质,这些在中国只要你有钱,什么都是水到渠成。
想从政,买个公务员,慢慢运作,平步青云,最年轻科长处长什么的,都是洒洒水了。
何来规划之说,就看你自己想怎么样了
缺马仔的话,吾人愿鞍前马后,为您迁马执蹬。
需要事业,那就创业,有资本,有人脉,大成功不敢说,小成功,富甲一方那肯定没得说,这是一定的。
想风流潇洒,那就去全国各地花天酒地就好了。
有钱,什么妞都能泡的上,也不会缺女人。
事业爱情生活品质,这些在中国只要你有钱,什么都是水到渠成。
想从政,买个公务员,慢慢运作,平步青云,最年轻科长处长什么的,都是洒洒水了。
何来规划之说,就看你自己想怎么样了
缺马仔的话,吾人愿鞍前马后,为您迁马执蹬。
沒夢想沒理想就混吃等死唄
記得在海外備一筆錢當保險
多搞點群趴,拍點陳老師的精神續作
造福造福廣大沒逼操的光桿屌絲
有夢想有理想
那你發啥廢文
記得在海外備一筆錢當保險
多搞點群趴,拍點陳老師的精神續作
造福造福廣大沒逼操的光桿屌絲
有夢想有理想
那你發啥廢文
即使父母不支持移民,但不可能不支持风险分散,把鸡蛋放到不同篮子里。不移民但可以备一张他国护照or绿卡即可。
然后就混吃等死吃喝玩乐即可,反正别人再怎么含辛茹苦也迟早被清零,你赢在起跑线妥妥的。
反正未来资产没被清零的,都是赢家。
PS:我父母也不支持移民,我就拿旅游度假引诱他们,在地中海有个度假小屋多好呀,有了绿卡还不用签证balabala,他们就心动了
然后就混吃等死吃喝玩乐即可,反正别人再怎么含辛茹苦也迟早被清零,你赢在起跑线妥妥的。
反正未来资产没被清零的,都是赢家。
PS:我父母也不支持移民,我就拿旅游度假引诱他们,在地中海有个度假小屋多好呀,有了绿卡还不用签证balabala,他们就心动了
我假設樓主是想要肉翻了,畢竟如果樓主真的覺得繼續歲靜就好,根本不會來發問
但我也假設樓主還沒有做細部決定(比方說想去哪個國家,想以何種形式肉翻)因為如果有做,就會說更多內容
樓主提供資訊有點不夠,我理解為了安全隱私問題不能說太多,但如果要做移民方面諮詢至少這點內容希望要有:
1. 不需要具體年齡數字,但你大學畢業以後有沒有空窗期?你是學生或畢業新生,還是已經做了幾年工作了?
這個有點關係,如果畢業後宅在家裡想也知道對求職求學都有比較不好的影響(除非你有什麼很合理或者足夠加分的超帥理由,像是經常到處去旅遊視專業而定可能就能避免扣分)
然後你有沒有在國外就職的可能性?這個要看你的專業技能和能做的工作內容、過往的工作經驗
如果工作內容和專業對口,又沒有空窗期,畢業後工作幾年依然可以回校重練的,這也是一個很合理的留學理由
2. 本科(如果有工作的話,工作也是)是什麼方向的?不需要告訴我很精確的什麼內容,只要大致有個方向就行
不同學科的移民難度不一樣,對醫學生的移民輔導和對中國文學的移民輔導肯定是不一樣的
3.好學校差成績是如何差法?考試經常容易失利?不適應國內教育方式?當時年少輕狂沒有努力?根本就是笨,學不進去?
如果是『不適應教育方式』『少壯不努力』的,求學就業的成功希望當然是大於『臨場容易緊張失利』『實力根本不足』的
因為樓主的父母不支持移民,所以就算有錢樓主也用不到,富人可以考慮的投資移民路線可能有難度(不過同樓上,說服他們只是拿綠卡或許有希望?真的拿到綠卡再說。但既然樓主已經成年,挑移民全家桶的國家就比較難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不是富二代的人,如果能夠在國外留學/就職足夠時間一樣可以肉翻成功啊?
但我也假設樓主還沒有做細部決定(比方說想去哪個國家,想以何種形式肉翻)因為如果有做,就會說更多內容
樓主提供資訊有點不夠,我理解為了安全隱私問題不能說太多,但如果要做移民方面諮詢至少這點內容希望要有:
1. 不需要具體年齡數字,但你大學畢業以後有沒有空窗期?你是學生或畢業新生,還是已經做了幾年工作了?
這個有點關係,如果畢業後宅在家裡想也知道對求職求學都有比較不好的影響(除非你有什麼很合理或者足夠加分的超帥理由,像是經常到處去旅遊視專業而定可能就能避免扣分)
然後你有沒有在國外就職的可能性?這個要看你的專業技能和能做的工作內容、過往的工作經驗
如果工作內容和專業對口,又沒有空窗期,畢業後工作幾年依然可以回校重練的,這也是一個很合理的留學理由
2. 本科(如果有工作的話,工作也是)是什麼方向的?不需要告訴我很精確的什麼內容,只要大致有個方向就行
不同學科的移民難度不一樣,對醫學生的移民輔導和對中國文學的移民輔導肯定是不一樣的
3.好學校差成績是如何差法?考試經常容易失利?不適應國內教育方式?當時年少輕狂沒有努力?根本就是笨,學不進去?
如果是『不適應教育方式』『少壯不努力』的,求學就業的成功希望當然是大於『臨場容易緊張失利』『實力根本不足』的
因為樓主的父母不支持移民,所以就算有錢樓主也用不到,富人可以考慮的投資移民路線可能有難度(不過同樓上,說服他們只是拿綠卡或許有希望?真的拿到綠卡再說。但既然樓主已經成年,挑移民全家桶的國家就比較難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不是富二代的人,如果能夠在國外留學/就職足夠時間一樣可以肉翻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