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粉红,我很想问问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你们觉得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首先声明,我不是恶意捣乱的,我是老品葱的用户,新品葱存在以来,我每天都会上来看看,
我很想理性的和大家心平气和的讨论一下,
在你们眼里,没有共产党,中国究竟会好成什么样?
首先表明一下依据很难 只能通过横向的比较来推测一些事情 

如果没有共产党的话 我想蒋介石应该会在二战结束后统治中国 而这个政权相对会是亲美的政权 中国的民主化会被推进 即使蒋介石是不愿意的 正如韩国在韩战之后也是有过军人政权一样 最终还是走上了民主的道路 台湾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 最终开放党禁 报禁 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共产党也可能在中国执政 但不是长期的执政 或许也是政党政治中的一环经济上中国会更早的发展 正如在二战后的日本和欧洲一样 中国应该可以避免很多的灾难 如大饥荒 文革浩劫 中国经济一定也会遇到波折 陷入衰退 因为从时间上来说60年代到2000 也是40年了 不可能直线发展的 大家有一点一定要知道 中国目前点经济发展 不是共产党做的好 更不是共产党给予人民的恩赐 而是我们本应得到的 甚至早几十年就有的 看看台湾 韩国就知道了 80年代经济早就起飞了 
ioth ? 变量老帅
很简单,我个人没打包票,说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比现在”还“好。

不过呢,我想试试,行吗?
你自己都假设,没有共产党了,看来你是个假粉红。

我同意你,咱们努力把它推翻了,看看中国会不会更糟糕?
这种问题有讨论价值吗?反正谁也不能坐时光机改变历史用实验证明观点,说来说去的结果无非就是自说自话谁也反驳不了谁。
退一步讲,算你们粉红辩赢了,又有啥意义?一个人以前做过好事,那他现在杀人就不犯法了?
这个问题就是五毛们经典的浑水摸鱼伎俩而已,谁接招谁萨比。
Loisela666 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e come back every time
别的甭说,没有ccp的话,最起码pink最津津乐道的领土,绝对是要比有ccp的960万要多的。
蔡孝乾 爬雪山 過草地 眾人拾柴火焰高 一舉殲滅省工委
沒有共產黨

你可以自己做選擇

你不想做選擇

你可以投一票  選個人讓他替你做選擇

如第13屆中國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把現任政治局常委7個人都開除黨籍,

讓你有得選,你一定投習近平嗎?

如果你是投習近平,那你要共產黨幹什麼?沒有共產黨不是可以達到選擇一尊、鍾愛一尊的效果嗎。

如果不是投習近平,那你還有沒有一點大局意識、政治意識、看齊意識、核心意識,有沒有做到兩個維護?在中國共產黨存在的地方,你就是反黨兩面人。

覺得共產黨那些領袖很好,可以把他們的頭面人物開除黨籍,讓他們出來選。

讓他們對選民和未來的選票負責,而不是對黨負責。
没溜的哈士奇 东城会宗家若头李克强组十次组织若众
1911-1921年这十年没有共产党,中国大陆挺好的,张作霖把捣乱的李大钊给吊死算是对了,不让李大钊大傻叉组建的共产主义小组得了势,能让张作霖变成今天老八那样吃粑粑,马勒巴的,张大帅那脾气。
这十年,相声曲艺大发展,后来能继承的,只有今天的德云社团了。
徐树铮带兵进入外蒙试图收复外蒙
这十年,上海租界、天津租界和香港都是远东最好的地方,英国人按合同办事
英国人给中国大陆修了京沪铁路
没有共产党?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咯。人民希望自己的国家变成什么,就什么样,这不是很好理解嘛?你有想象力吧?但如果共产党给你什么你就觉得好了足够了的话,你何苦想这种问题为难自己呢?
bbasile 新注册用户
可能就相当于34个台湾吧。反过来说有了共产党,要不是改革开放就相当于34个朝鲜。
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和文化,有多少是共产党创造的?历朝历代的政府只是物管而已,百姓才是真正的业主!
反对"如果"历史观探讨, 没有什么意义. 历史的意义在于记录真相、尊重现实. 而只有基于真实, 世界才会汲取经验和教训, 从而走上更好的道路.
如高赞所说,马歇尔计划中国会分得一部分,因此欧洲日本中国发展程度会差不多。

很多中国人高估了所谓勤劳的一面,而低估了素质。很多人嘲讽印度就是犯了这个错误。我说过很多次,对外资的开放程度,决定了战后国家发达的程度。资本是推动进步最重要的部分。如果害怕被外国资本掌控,坏的就像印度一样根本发展不起来,好的就像中国可以骗过资本四十年,而且利用左右派矛盾,有可能继续避免被清算。真正的中国奇迹不是高速发展,资本涌入的地方都能高速发展。真正的奇迹是能反过来驾驭资本家,让他们为了利益不惜让资本变色。

当然这也是沾了左派全球化,平等化的光。中国的成功,一方面是自己的努力,更重要的在于历史进程。
这么说吧,假设没有共产党中国经济不一定那么好,但是贫穷人口的情况和公民教育肯定比现在好很多
fringe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评价朱践耳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60023
此人是精致的利已主义者。是一个典型的无产阶级费拉做题家。

他45年才加入中共,国共内战,他都在文工团,懂得狡猾地明哲保身。
选择亲共我认为一是他崇拜聂耳。二是他也有通过亲共,获得去苏联进修提高的机会。
无产阶级费拉做题家,试图通过体制获得留学机会在过去是非常正常的路径。

后来他的愿望成真,1955年公派去苏联。进入著名的莫斯科音乐学院,不过之后没几年就遇到了中苏关系恶化。他学了5年之后于1960年回国。虽然在苏联他躲过了大跃进,不过没有躲过大饥荒和文革。

回国后,这个费拉第一感受到中国原始社会主义的铁拳,他的创作几乎停止,在苏联他可以能写交响乐的,结果回国之后,只能写写小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就是这期间创作的。

他认为,从1960年到1978年是十八年断层(包括前六年的迷途,中间十年的荒唐压抑,后两年的反思),不仅毁了他的“交响梦”,也使“革命梦”被扭曲和变质。


文革后,他进入上海交响乐团工作,重新开始创作。80年代相对自由的氛围,让他也重新创作出了一些作品。
比如他创作过一部缅怀张志新的交响乐:交响幻想曲《纪念为真理而献身的勇士》上海交响乐团 陈燮阳指挥

说明他心里很清楚中共是个什么货色。把子女送出国,但是自己留在中国赚大钱,也说明他是个很典型的骑墙派,与利己主义者。如同当年很多贪官一样,自己在国内赚钱,子女出国享福。反正我死后哪管中国洪水滔天的那种。

纵观他一生,他都是能躲就躲,从不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偶尔有自由的环境,才敢于表达一些自己真实的想法,但是人生根本目标还是无产阶级费拉那种无脑赚钱,精致利己而已。

他幸运地在2017年去世,但是他的夫人和子女终究没有躲过社会主义的铁拳。我相信他若是活着,也一定会遭遇同样的下场。

有的时候,费拉们得想明白一点,当你永远选择那条看起来即容易,又光明的道路时,你得看看这条路是谁修的,若是修路的人来自于原始文明,那么你还是离这条路远一些。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歷史無法改變。現實一點。只要想之後如果沒有共產黨。中國會變如何?整個中國百姓是變更好還是更差。比較能參考的應該是台灣吧。文化語言血緣民族性接近。
當然那是要有比較像人的領導者上台。只有鐵肩逆行帝下台是不夠的。整個中共都必須下台。換有道德的人上去。中國或許有救。
平行对比一下台湾不就可以了么?
台湾没有共产党,活得不比大陆好??
Miyavi01 天下烏鴉一般黑
討論不存在的東西是沒有意義的。 「人,不該是生而自由的嗎?」
小粉紅都是得了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參考騷克瑞south korea,可能右翼威權,光州事件,然後民主化

台灣也同樣,228,長期戒嚴然後民主化
已隐藏
王师北定 倒车,请注意!
上这么久品葱了还问这种问题啊,那你也够粉嫩的哦哈哈哈。
fkgcd9901 观察 FREEDOM IS NOT FREE. 行动改变中国
这是个非常好的文章,值得收藏。非常不错,很有思想,可以就此写一篇穿越文章
老头子 喜欢玩游戏
       其实这个不用别人告诉你会怎么样,你需要的只是静下心来想一想,尽管ccp在历史课本和媒体舆论管制上用了很大力量,但他无法真正的不让别人去思考问题。首先你扪心自问下,就以你所知道的历史和你自己的感受,中国近几十年的发展式怎么样的?以“改革开放”为分界点来算,改革前是怎么样的?改革后又是怎么样的?很多人恰恰把这个作为共产党的“功绩”,用来证明共产党对于中国的贡献是无可比拟的。但是你仔细想想所谓的改革开放是什么?就是原来不能做的,现在能做的,原来瞎管的,现在不管了。改革开放的实质就是共产党撒手了,减稍了在经济领域的瞎掺和。
       那么现在你在回头想想,如果压根没有共产党,也就没有共产党的瞎管,也没共产党的瞎掺和,中国会怎么样?那么所谓的“改革开放的时间点就不是1978年,而是更早的1949年。也不会叫改革开放,因为压根没有不开放过。
       别的习近平可能不行,但是甩锅方面绝对一流,因为他所谓的七不讲中“关于共产党的历史错误不能讲”“裙带资本主义不能讲” 仔细琢磨琢磨。这两个不能讲其实就是没有共产党会怎么样。因为只要你知道共产党把国内祸害的有多狠,你就知道没有共产党会有多好。
窝达令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你这标题还不如改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MaxLee 公民的素质是民主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前提。实行民主选举,老百姓参与这个过程,就会逐步提高素质。如果没有这个机会,他永远不会有这方面的素质。所以,以公民素质来说中国不能搞民主选举,是本末倒置的。
自行对比东德西德,朝鲜韩国,波兰,不够还有台湾海南,波兰和捷克改革前后。多了解点历史吧
历史不可假设。我说会好一万倍,你信吗?恐怕就算我拿出写学术论文的证据和逻辑也永远说服不了你。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会和现在的台湾一样文明和睦。

看看台湾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完美对应,堪称全球的模范。

如果蔡总统是全中国的总统,领导大陆和台湾百姓,肯定比中式点心好一万倍。

中式点心就算是踩了buff加速都赶不上蔡总统的一星半点。

不仅仅是文化程度问题,而是执政能力问题。
znhpark 洗脑失败案例
公务员需要转行了,不会浪费那么多钱给他们享受了。
红十字会不再是共党的小金库了,能真正用在救灾扶贫上。
每年1万亿大撒币用于免费医疗免费教育。
每年1万亿维稳经费,五毛经费用于国内建设。
保护环境,可持续性发展,不再靠挖绝户矿强国了。
与世界技术合作,不再靠偷盗,欺骗了。
大陆人会获得诺贝尔自然科学方面的奖项。
精神文化突飞猛进,一大批文学家,影视剧创作者像雨后春笋蓬勃爆发。反映人性,揭露丑恶,发人深省的影视作品,不输好莱坞。
中南海变成公园,与北海公园一样,跟家人畅游美景,一叶扁舟诗情画意。(见我的用户名)
清华博士奭 八一学校,陕西支边,38中打群架,办过奥运会
山川壮丽,物产丰隆
炎黄世胄,东亚称雄
勿自暴自弃,勿故步自封
光我民族,促进大同
创业维艰,缅怀诸先烈
守成不易,莫徒务近功
同心同德,贯彻始终
青天白日满地红
同心同德,贯彻始终
青天白日满地红
如果说是历史进程的话,那不知道。人类社会太过复杂,历史中偶然性太多,这是一个浑沌系统,一个小的初始变量的改变,就会对结果造成很大改变。所以,这个问题没人回答不了,因为历史无从假设。
我对另一个假设更感兴趣:如果没有革命党,今天的中国会怎样?按照光宣新政的改革力度和发展速度,只要改革没有结束政权本身,中国的转型和近代化恐怕比日本还要成功——因此“大东亚共荣圈”或许会更大,甚至印度、西伯利亚也“回归祖国”,甚至还会有让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东京大屠杀。
不相阳的向日葵 新注册用户
共产党带领中国翻身做主人,不论它是不是最好的党派,但是是最适合当前中国的。
ILCMNC 新注册用户
看看共產黨把多少搜刮回來的財產轉移到了外國,看看共產黨員的親屬有多少已經移民海外。這些在中國了無牽掛的人爲甚麼還要留在中國呢?想建設一個好的國家嗎?居然有人會對共產黨感恩戴德。真的沒有共產黨就不行嗎?還是自己犯賤,當久了奴隸就不想當人了?
格雷厄姆 抄底高手
没有共产党,那么现在的中国就是升级版的台湾。

老蒋有兵权有财权在台湾都没有彻底独裁而是让岛内形成了强大的反对派,蒋经国更是主动放弃权力让台湾走向民主。

如果没有共产党,老蒋不会败退到台湾,会正常统一中国,然后倒向美国加入美国阵营,并且出于对付苏联的需求,美国会扶持老蒋。

那么中国彻底统一之后,在台湾发生过的事情就会在大陆重新发生一次,土改,经济起飞等等。

依据就是:蒋介石从来都不是残暴不仁的人,十几万大军败退台湾,有人有枪,就这样他都没把台湾本地的反对派杀绝,反而让反对派成功崛起。如果是在大陆,他就更不可能残酷杀害反对派了。心态上,能力上都做不到。

老蒋的土改和经济文化政策都是很成功的,在台湾能成,在统一的大陆一样能成。
沒有如果的啊,純粹沒辦法擁護一個作惡多端的政權啊。才想反問為甚麼一定要有誰來做皇帝呢,沒有就自己上唄,天賦人權,自己國家自己投票找管理人,非得要找個老母在管三管四,管不動就直接動刀子了。中國人這麼厲害,為甚麼非要找個小學生治國,我也是不懂,誰來解答一下。
不能用如果没有共产党来做前题,应该把共产党干了哪些事拿出来,如果没有四年人为灾害,没有文革,没有独裁做为前置来假设,结果不言自明.
我看到諸多網友的回答,其實我只想加一句,大家想一想就明白了。

如果美國有了納粹黨,現在會怎樣?

以及

如果臺灣有了共產黨(領導,動詞),臺灣今天會怎樣?

在我看來,這個世界已經爲我們提供了諸多的社會實驗範本,東德與西德、北韓與南韓,蘇聯與俄羅斯,中國大陸的1979分界線的兩端。在這樣的情形下,似乎並沒有必要提這樣的問題,當然,由這個問題引發討論還是有意思的,畢竟品蔥的今天已經無法與舊品蔥相比了。
没有党
体制内的人都哭得满地打滚儿😄😄😄😄😄
因为不仅他们的奖金会分去做福利
就连他们的工资也要高收税拿去做福利
没有福利便没有选票
体制内哭死了😄😄😄
nastygun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這問題應該不難解,因為有前蘇聯和東歐前共產諸國可借鑒。
最簡單可分兩方面觀察:
1. 國力前後比較
2. 人民生活水平
最後問問自己如果若是當地人,你想過有共產黨的日子?還是沒有共產黨的日子?

前蘇聯和東歐前共產諸國解體迄今30年,若是把30年拉長成70年又會是什麼光景?

更鮮明的一個對比,朝鮮半島分裂為北朝鮮+南韓國,優劣不言自明。
夏商周开始……唐宋元明清民国!后面是共党!下一个朝代早晚会来!只是时间问题!得民心得天下!老毛他们是得了当时的人的民心了!才有百姓支持红军而不是国军!对于百姓来说!谁当政!都无所谓!命好有官运的当官!关键是这个人不是恶人!不是恶魔!失了民心必然失天下!全世界大趋势!民主国家!而不是假民主!十多亿普通百姓!被玩儿的团团转!阳光洒满大地!依然有阳光照不到的地方!而很多傻逼眼瘸眼瞎!与民为敌!国人的劣根性成全了它们!奴性十足羊性十足!心甘情愿当奴才的太多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太多了治不好!
souma 瑞温斯顿
不少人说了很多字.很辛苦啊.....
总结下 可能是 “日本”“台湾”“俄罗斯”“韩国”...
可能失去“新疆““西藏” “南海”
新年除习日 南望王师又一年
没有共匪,中国会在训政阶段经历很久,蒋家王朝也会持续几十年,但是民主制度保留了下来,社会发展不会出现倒退,外资也会来的更早,最好的结果是变成一个类似美国的民主强国,最差的结果也是像俄罗斯一样的寡头政治,但是民众的权益也会得到大部分的保证
共产党的存在是有着历史使命的,一个催化剂的使命,让中国社会进了一步,我们要的是民主 自由 是还能呵呵饮料听着歌 在这不断骂国家的环境,而不是一个能人人有选票 却炮火连天的伊拉克
ess1325 我一般很安静的
宋美龄一句话“那时他们还没尝到权利的甜头”。我非常赞成有网友反对一切if历史观的想法。我想说的是,没有共产党,国民党就会成为今天的共产党。不要以为常凯申是一只好鸟,如果他真的是只好鸟就没有228。
来这里找喷来了,粉红是精神疾病,跟精神病讲理是不行的
春晚小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的明天会更好”
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我不反对共产党的执政与功绩

我反对的是党内和国內不让中国深化市场经济和政治民主化的改革的势力。

中国走自己的路就是妄想在渴死前重新发明水。冻死前重新发明火。

老毛如何真的学好苏联,中国混个东方波兰的发展水平,也饿不死这个多人。

历史里人家试好的不用。

2016年前感觉至少还在对的方向。

贸易战。港台关系恶化,打击房地产,互联网,清空教培,言论收紧。明显不对劲了。
就看看不说话 🤬不友善用户 不友善?良药苦口喝不喝你们看着办!
至少是一个可以放心养狗不用担心政府上门来抓的国家,一个不会恶意放大狗咬人,把人咬狗才当新闻的国家。
一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假如没有共产党,那变化可太大了。

首先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苏联,没有苏联就没有美苏冷战,没有美苏冷战就没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就不会有一个叫品葱的网站上面一堆人在讨论“假如没有共产党会怎样”这个问题了
Shalllearning 不姓刁
大概会是一个大号的台湾。蒋政权在大陆的时候已经进行选举,你可以说不成熟,或者被操纵,但照样有人反操纵成功。蒋无论在大陆或者在台湾,都有非常强势的反对力量,他不得不妥协。
        蒋有一批受过非常好的教育的官员队伍。张国焘曾经说过,要留过学,会讲英文的人官员才吃香,北大毕业的都不算。这些人你让他打游击肯定不行,但是搞工业肯定比较在行,至少学得会,也不会反牛顿定律。
        从蒋的日记来看,蒋是一个意志坚决,又比较墨守陈规的人。这种人不会做大跃进那种疯狂的事情,他也没那个号召力。
中共统治大陆以来,大概有七千万生命死于非命,如果没有中共,这些人就不会无辜的死去。现在的中共肺炎也使全世界五百万人失去生命,实际数字还要高2-4倍,以后还有很多人因为中共新冠病毒失去生命,我相信没有中共,就不会有新冠肺炎。
tfera 观察
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 看看台湾就是冽子!
踢爆假反贼 🤬不友善用户
如果没有大清会怎样  所以为什么要推翻大清
如果没有国民党会怎样,所以为什么要推翻国民党
可以说,没有外来观念的对比冲击,中国人也许无法跳出治乱循环,然而,正是因为人们看到了更好的,你还强行要求所有人按你的玩法玩,那你必须死。
你不过是想说,没匪共可能更差,更差还是更好,重要的问题是自己选,而不是你来教我,蠢货。本质上任何国家都基于契约,一群笨蛋可能会一时眼瞎选了匪共,但是你的问题是不许变更,被匪共蒙了你不许算账,不许换,那你就十恶不赦了,这是干掉匪共最关键的原因,与是不是未来要一定好好无关系,真正要的是不好可以变,可以换,而且必须按人民的意愿来,而不是匪共的意愿。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经济上:
第一,肯定比现在好太多了
第二,而且要比台湾更强,毕竟大市场。

人权上:
传统威权,只要不沾染共产主义,肯定会慢慢变成自由民主的国家,所以说当年老蒋赢了后,很快中国就会成为自由民主国家,而且比现实世界台湾民主化要早,因为台湾需要对抗大陆,才会这么迟。

技术上:
全球不会封锁中国,所以技术发展更快,没有中共的限制,创新会更蓬勃。可能现在是中国在很多关键领域,在卡美国脖子。就像台积电一样。

民情上:
全国一片爱国声,骂人都骂别人是共产党。全国都比较讨厌俄罗斯。
hhgggll 黑名单
看了很多答案,很专业,很多术语,我也搞不清。
只是从自己角度,大老粗的角度谈一些浅见。
不对之处,还请多多指点。

首先我们要看共产党的本质,
我记得周星驰版的鹿鼎记里面,陈近南和韦小宝有一段对话,很形象的描述了共产党的本质。
本质就是为了升官发财搞女人,至于上面所说的理想主义外衣,都是骗下面人的。
你看真正最后成为共产党高层,并成功活到建国后的,那个不是两面三刀,心狠手辣之辈?
理想主义的共产党有没有?肯定有!不过最后都死了,幸运一点的建国前死,还是烈士,不幸的是建国后各种运动,一个不对就成了发动派,名声都臭了!

回到这道题,所以你说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怎么样??
你看看泰国,看看越南!再看看国内大部分地区,山区什么的我们就不说了,
不要从电视电影,新闻联播上看,自己去走走,现实中深入到百姓生活中去看,你就会发现:共产党就是一个寄生在老实百姓身上的毒瘤!而且这个毒瘤还是癌症,它会传染扩散,你跟着它,被它同化,你就可以生存下去,而且可以吃香喝辣,你抵抗它,有自己的思想和看法,你就会活的很痛苦!

共产党从建立之初,因为自身先天不足的问题,注定了它要夺权,就只能耍嘴皮子,两面三刀,从精神上,意志上占领制高点,所以你看,从共产党建立之初,到现在,不同时期,它有不同口号,甚至同一时期,针对不同的阶级,它都有互相矛盾的口号和政策,不要被这些迷惑了双眼,你只要仔细想想,你就会发现,共产党所有的一切操作,本质都是为了当时当权的几个领导的面子里子,大官为大面子,小官为小面子。
一句话,农民当政,本质还是中国几千年那一套,甚至还不如封建古代那一套,因为哪怕是清朝慈禧,都有底线的,你看看现在的共产党还有一点底线吗?

对了,至于说小粉红什么的,你看看体制内的子弟,有几个是真正的小粉红,我见过和知道的粉红,90%都是普通百姓,真正有钱有权的,你要说粉红,我还真没见到几个!
这就是共产党的厉害之处了!这也是共产党真正的基本盘。
我相信,真的美国打过来,肯定有这种粉红敢真的上去干的 !
十几亿人,培养个几千万这种头铁的小粉红,共党的基本盘就稳了,其它都不足为虑!

国内很多人,目前都沉侵在共产党营造出来的这种虚假的安稳和繁荣中。
总以为自己是赵家人,总以为铁拳砸不到自己身上,却不知道,没砸到身上只是因为时间不到。
真的那个环境到了,不要说这种普通小粉红,就是体制内的都是炮灰!

该被批斗一样被批斗,该被打死一样被打死。

今年俄乌大战,极大可能是世界局势的一个巨大转折点。
国内目前的形式是转向俄,闭关锁国,所以,很可能在最近几年,国内形势会发生极大变化。
到时,楼主这种小粉红就会知道共产党的真正面目了!
当然,你要真的是那种,可以把家人,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献给党的那种铁血粉红。。
当我没说,因为这种都是属于那种宗教催眠级别了,觉得为了党献身都是幸福的。
我还能说什么?

只能祝你求锤得锤了!
Jeffgyf98k 小熊维尼
不亏是小粉红 能提出这么历史虚无主义的问题 该醒醒了真的
yahoo9587 我強烈建議每一個人去Youtube看一個紀綠片名叫做上訪 會幫助你對中國的底層老百姓有更深的認識 因為我看完後掉眼淚了 覺得有義務去跟別人分享這個影片 也因為這個影片讓我意識到 可能唯有發起革命才能救中國 救中國人 建立民主不要讓以前犧牲性命的中國人白流
親愛的小粉紅

愛自己的國家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情

沒有人會反對去愛自己的國家

只是我們愛自己國家的方式跟你們很不一樣

我們看到不對不公不義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發聲  

就如同我們為鐵鍊女  鐵籠女  地洞女發聲一樣

因為那很有可能會輪到我們的女兒  母親  老婆身上

共產黨犯下的罪刑不只這一條天條大罪 計畫生育六四天安門  活摘器官(西藏人、基督徒、維吾爾族人、民運人士和維權人士)  新疆西藏種族滅絕  河南血禍.武漢肺炎極端防疫  電銲封門  封小區 大抓捕上訪人跟維權律師.........太多

而我很擔心中共高官疑似參與中國婦女兒童販賣

因為大規模人口販賣在中國的1980左右就出現了   

我擔心中共只是做做樣子  假裝有打擊人口婦女兒童販賣   做成自己的政績  好繼續維持自己的統治權威合法性
因為中共的武漢肺炎極端防疫   電銲封門  封小區  大抓捕上訪人跟維權律師 說明它是有超強能力做到大抓捕人販子
你為什麼不花一點力氣抓捕人販子   可是它偏偏不整個清查  導致2022年的今天鐵鍊女  鐵籠女  地洞女一樣繼續存在   

因為它知道不能查  太黑了   而且它忙著喝酒貪汙  懶政


還拍"大山的女兒"噁心爛片洗腦群眾   

你任由郜艷敏繼續在那裏教書   我如果是郜艷敏的父親  我真的會氣死  直接變成楊佳  田明建  典型的官逼民反

它口口聲聲說為"為人民服務"  任由一帶一路大撒幣  維穩經費不斷調高  軍費不斷調高  好繼續維持自己的統治權威合法

你為什麼不花個幾百億照顧那6億人口月收只有1000人民幣    透過教育 讓他們晉升中產階級
你就看看其他没有共产党的国家就知道了,看看世界上所有的国家,比一比
恭喜你能够学会和中共对抗,用翻墙的实际行动来反对中共的统治。知道你的行为很符合马克思主义的否定之否定定律么?你翻墙的行为否定了中共禁止翻墙的法律,而你为中共的辩护又否定了你翻墙的行为。既然拥护中共你就不应该翻墙,翻墙出来了,还要拥护中共,你不觉得很矛盾吗?本来你为中共辩护,按道理中共应该支持你,但中共法律又禁止你翻墙出来为中共辩护,你不觉得这也很矛盾吗?既然你发问了,我就不说其他问题,因为说其他问题你都不会相信的。我只想说,如果没有中共,你今天就用不着违反中共的统治禁令翻墙出来为中共辩护。

其实假设的问题是难以回答的,因为既然是假设,必然没有真实依据。所以应该讨论的是共产党有什么不好。这可罄竹难书了。知道共产党为什么要删除他不喜欢的文章和帖子吗?你既然有向中共说假话,隐瞒翻墙的能力,完全可以想象得出来,只要放开舆论限制,反对中共的声音将会铺天盖地,岂止是罄竹难书。那时你就知道共产党有什么不好,想象一下吧。全国人都不能说真话,你能相信每个公开讲话的人的人心吗?恐怕连你自己都不会相信自己,否则你就会到公安局投案自首,承认翻墙了。
如果东北三省一直到现在都是日本管理,那么东北三省一定会比欧美发达,老百姓会更加富裕,而且俄罗斯不敢占领东北三省半寸土地。
没有大吃饱,大健身,大出生,这还不够吗?

上限是日本?我觉得说少了,中国如果真的实现民主联邦化,上限至少在澳大利亚、加拿大。
这种小粉红,直接拖过来宰了,地球又减少了一个智障,上帝也会原谅。
少伦少瓜子脸 50天50场胜利
共产党唯一的正面功劳就是发展了核武器
至于抗日,改革开放那都是扯淡
他根本没抗日,没有他中国只会更富
何况文革,大跃进搞死那么多人
如果国民党上台,作为亲美政权
他应该不会考虑核武器
核武器让中国不管面对未来分裂也好
还是什么局面也好
起码能保存下来一支最强的
不会像犹太人一样满世界流亡
千凌 特别杀猪行动:改毛病,除恶习,讲文明,树新风
那有一定几率在蒋死后回归诸夏,沿海地区基本都是发达国家和现在日韩差不多,会有一个类似欧盟的组织
不说没有共产党好成什么样,就说共产党糟成什么样吧——单纯在中国大一统封建王朝里比,那也是垫底的货色。

1. 谎言之主,败家之王。民国时期经过黄金十年的发展,轻工业世界第六;同期满洲国经日本大力建设,重工业超过日本本土,位列世界第四。共匪接手后穷困成啥样了?只能编造“旧中国一穷二白”的谎言,来掩盖自己的罪恶。为什么共匪如此糟糕?因为他们不事生产、专门整人,终日运动斗争,老百姓想好好过日子都没办法。它们对国家的破坏程度,远超秦二世之流。

2. 生灵涂炭,扰民巅峰。三年大吃饱,和平时期饿死几千万;十年大健身,造就无数流氓地痞;破四旧炼钢铁,毁灭几多文明瑰宝、绿水青山;上山下乡取消高考,耽误几代人青春;严打计生,杀害多少无辜民众,扼杀多少幼小生命,又毁灭多少顽强穿越五千年的基因传承。传统大一统王朝建国后休养生息,几十年不折腾即进入盛世,人口恢复安居乐业,何曾如匪朝如此遭罪?

3. 指鹿为马,贪天之功。鼓吹人口增长寿命提高,事实是二战后全世界人口都在飞速膨胀,洼地占世界人口的比例从明清的1/3下降为现在的1/7,真正的原因是西方医疗技术进步分享的卫生知识,大大降低了新生儿感染率,而西方公司无偿捐赠的疫苗,大大提高了存活率;鼓吹多少土地养活多少人口,杂交水稻吃饱中国人,事实是从美加引进的农药化肥才是作物丰收的保证;鼓吹经济飞速发展,事实是以美帝为首的文明发达国家对中国人民施结善缘,海量资金和先进技术悉数灌进残破的洼地,哪个地方不能经济腾飞?如此境遇,共匪宣传反美反西方也就罢了,跟着一起起哄的人,良心不会痛吗?

4. 全民洗脑,内残外忍。鼓吹社达主义、丛林法则,提倡斗争哲学,传播好勇斗狠的流氓地痞思维,灌输仇恨排外思想,致使攀比之心盛行,见不得别人好的小人心思登堂入室,粉蛆或苦大仇深,或幸灾乐祸,或得志猖狂,简直不似人形。全国学子从小被反复刺激肾上腺素,抑爱扬欲,身心俱糟摧残,乃至成人后不孕不育比例惊人。垃圾思政课程不讲逻辑强制洗脑,浪费学子青春、损害正常的智商成长。在国际上声名狼藉,欲求重器而不得,连满清买的德国军舰都是德军自己用不起的,今日匪军徒有文宣虚名,若非各国承平不武,依然会是倒数的存在。一方面为文明世界所不齿,一方面又对军阀独裁小国卑躬屈膝,遣学伴大撒币,量匪国之物力结流氓之欢心,形势较摇摇欲坠的晚清又有几分区别?

5. 勾结外敌,得位不正。起初种鸦片绑人质抢银行,武装保卫苏维埃;中期推波助澜、怂恿中日相斗,自己一面分领国民政府的美援,一面躲在后方蚕食国府肌体;后期利用苏联转送的价值32亿美元美国援助远东的武器(超过抗战时期美国对国府援助总额),以及日本关东军兵工厂、武器乃至数万日军骨干,武装林彪四野,打垮被美帝禁运的国军,却谎称“小米加步枪”打败“飞机加大炮”,自封“人民的选择”。

吾未见有无耻甚于共匪者也。
哆哆老米 搞搞事情
如果没有共产党,中国就解体了。因为中国解体了,所以。1,广东,江浙沪一代已经是发达国家,人均GDP3w美金左右。2,甘肃照样穷逼。3,东北凭借优越的自然禀赋与日本留下的工业为基础成为东北亚最发达的地区,韩国人会偷渡来东北打工,说一口大碴子东北话,冒充满洲人,日本工程师正在认真考虑要不要去满洲国发展。3,北京因为不是首都,所以会是个相对落后地区,北京年轻人希望去天津发展,因为说不好天津话,被天津人视为乡下人。4,山东与天津,辽宁,韩国,日本共同组成渤海湾经济圈。5,其他地区照样穷逼,年轻人希望能学好上海话或者广东话去这些发达国家打工,希望能在所在国买得起房,拿到绿卡,安徽举行公投希望能成为吴越国的一部分,被上海人拒绝并轻蔑的叫做“硬盘国”。6,河南会被叫做井盖国,江西,广西会被叫做老表国。7,台湾依然被叫做湾湾。
zero0083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沒有共產黨的話,中國人至少敢說真話,因為不用怕被刪帖封號和言論審查,中共不是總是說新冠疫情是美國帶來的嗎,那就把網絡防火墻打開,讓中國網民在中共不加干預的情況下自由瀏覽國外網站,像是推特和油管,如果真是美國所為,相信中國人會自己得出結論,這樣不是反而更能鞏固中共的威信嗎,如果中共自己真是偉大光明正確,那為什麼要怕流言蜚語?中共不敢這樣做,是不是能理解為連自己國家的百姓都不信任?但是要知道那麼多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都是沒有防火墻的,但是他們的國民也沒有大規模反對自己的政府,那他們為什麼都敢信任自己的國民?

還有一點,如果中國的體制條件和待遇真比發達國家好的話,那為何那麼多體制內官員把自己的子女送到國外而且還不再回國?為什麼把那麼多資產存在美國的眾多銀行和瑞士銀行?難道中國不應該是世界最安全最保險的地方嗎?那麼多人都這樣做,是不是能理解為他們都認為把子女和財產留在中共治理的地方心裡沒底,風險過大?
2022以前很多精彩的帖子,和现在几乎是完全不同的两批人
不用讨论这些,
我就问你一句,作为中国人,反抗 反对外来势力统治有错吗???
你是小粉红,OK,没问题,
我想反问你,如果当年内战赢了的是日本的满洲国,你能认可 接受吗????
日本当年把满洲搞的不错哦,当年生活质量最好的地区。
你能认可满洲国吗???
不能吧???
既然你不能认可日本人建立的满洲国,
我想不通 为什么你能认可苏俄建立的苏维埃政权????
单纯只是因为现在苏维埃政权的刺刀抵在你脖子上吗???

那, 你跟汉奸有什么区别?????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小粉红为什么要来品葱?请问问你敬爱的警察叔叔,你这样做对吗?如果你不敢问警察,你对得起你这粉红的光荣称号吗?对组织不忠。
我不想争辩什麽 我只说一句  那就是共黨有没有履行他们的承诺 人民当家作主  爲人民服务  他们做到了吗
FXXKXIJINPING 习近平亲自试插齐心的屄,并为习仲勋的鸡巴指明了方向。
这个你根本就没法想象啊。首先共产党搞得那些垃圾运动,文革停止 10 年,三年大跃进赶英超美饿死了 9000 万平民,文革搞死多少文艺工作者,作家,艺术家,破四旧摧毁多少文物和遗产啊,这些你怎么估算啊,没法估了。只能说没有共产党,中国应该是跟着老美走的,不说和发达国家差不多,至少也老百姓生活水准接近欧洲水平差不多了,政治上不好说,但是绝对不可能是今天这种专制独裁,老蒋要脸,政治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倒退的。
爱新觉罗柱间 唵嘛呢叭咪吽
首先共产党与土匪,黑帮是一样的,在治理国家方面还不如大清。

没有共产党也不会比有共产党更加不好,也就是说谁来也不会比共产党更差。

既然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差的“政府”也就不管假设了:只会更好!
hasbooru 向往自由的小马驹,坚决反对独裁统治
共产主义和纳粹看上去他们相隔很远,实际上他们只差一步之隔,某些党派披着共产主义的皮,却做着纳粹的勾当,就像苏联和纳粹德国,思想上差很远,位置上挨很近
leafly 永不忘記,永不放棄
沒有老共執政這70年,就沒有了土改、鎮反、三年大飢荒、十年文革,

八千萬老百姓將免於生靈塗炭。
支性決定了,沒有共產黨,上限也就是印度,貧富懸殊和地區差異依然很大,甚至更大,農逼土鱉依然遍佈全國,但有一點不一樣,存在的問題都可以討論,有改良的希望,并且一部分人或一部分地區慢慢跨越式進步。

另外,地區差異會更多表現在文化差異上,像新疆西藏自身的宗教文化會蓬勃發展,並一定程度抵消漢支的優越感,對漢人來説,文化的認同有更多的選擇,這是非常大的好事。

不認同放大版的台灣,沒有土共,大陸經濟除了長三角珠三角,再加一個東北,可以發展出强大的工業,某些經濟現實恐怕和現在相似。

現實是人創造的,如此衆多人口的國家,如何創造經濟奇跡並盡可能消除階級和地區差異性,目前人類並沒有創造出來,所以我説上限不會超過印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