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朝一日中国民主之后所有共产党员一个都不能放过?章天亮这段话说得非常好

以下内容节选自章天亮评论:
“有的人可能说中共九千万党员,如果美国这么一制裁,不是制裁范围太广了,难道每一个中共党员都是值得制裁的吗?可能人们会觉得在共产党九千万党员队伍中,真正干坏事、干大坏事的,比如说是百分之一的人,那剩下99%陪绑的党员不是太倒霉了吗?

章天亮认为,恰恰是那99%的存在,形成了一种沉默的支持,因为他们没有反对共产党作恶,反而站在了共产党一边,所以他们才给了共产党干坏事的胆量。想象一下,如果9千万党员中只有90万到100万、1%的干坏事的人才是中共党员,其他别人都不是中共党员,如果中共党员只有90多万,中共决不敢干现在这么大的坏事,也绝对干不出来现在这么大的坏事。所以说9000万中那些背后沉默的支持,才是中共干坏事的一个最主要的能量来源。因此他们也就成了中共干坏事的共犯。除非真正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组织。”
说得真好,如同那句国内战螂常说的:广岛之下无冤魂,同样的道理,即便有朝一日把这九千多万党员全部推进毒气室,也没有一个是冤枉的。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犯罪集团黑社会组织的一份子,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不可饶恕的罪行和血债,所犯罪行只是或大或小,直接或间接的区别而已。为什么二战后日本军国主义思潮屡屡复辟,始终不承认自己对被侵略国犯下的罪行?为什么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及很多前加盟国依然腐败重重,民主之路举步维艰一波三折?前者正是因为二战后美中两国对那些军国主义战犯清算不彻底,后者正是因为俄罗斯没有对前苏联所有党员进行赶尽杀绝,没有对共产主义思潮进行彻底的肉体和思想上的摧毁和清洗,才酿成了如今的各种隐患和祸端。所以,将来有一天,若真能看到中共倒台的那一天,一定不能手软,到那时,一定要效仿当年他们发动历次残酷的政治运动时对待那些他们认为的敌对阶级的种种迫害手段一样去还治其人之身,甚至还要再狠上一万倍才行。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挂着马克思主义虚伪邪教招牌,配合野蛮的资本掠夺,依靠伪儒学强法家贪腐滥权暴力权贵维系的新中华帝国政治路线
没错,不过中共不行了的时候中国这块土地上野心家只多不少,怕那时候惨烈的历史又上演
这种人要么是憋屈大了念牙疼咒,要么就是政治巨婴脑缺氧。你要定调一个共产党都不能放过,都要清算,那么永远都不可能民主,永远都不可能推翻共产党。

想当年共产党也是宣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那时候资本家和手工业者也是爷,建国之前毛泽东都要先召开政治协商会议,一切尘埃落地了人家才动手。

地球上背负着不可饶恕血债的多了,有几个清算到底的? 勃列日涅夫,安德罗波夫就是好人? 为啥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不提这些事?民主到底是社会革命还是给另外一群流氓翻牌的盛宴?

中国民主革命不仅不能清算共产党,而且要联合共产党内温和派,先进派,党内民主派,不得意人士,九党中正人群,习近平选择性反腐落马人士。 这些人对中共的了解,社会经验,社会资源一个人顶tm几百个反贼了。你还真指望一群知识分子就能把大天翻了?
帝國主義 黑名单 帝國主義者
嘴巴上說最厲害。。。。你以爲你是成吉思汗?說屠就屠。而且這種思維造就 雅克賓。
雅克賓上來第一個殺的反而是你們這些影響他們權力的韭菜,他們過一會就和改頭換面的共產黨合作了。
共产党一个不能放过,那共青团员能不能放过,进一步地讲,少先队员能不能放过?

按照这位老兄的意见,直接对中国人实现种族灭绝是最好的,回头种族屠杀时时希望这位老兄给我们做个榜样,先从自己开始。

品葱有一帮臭鱼烂虾天天异想天开以暴力手段民主,这简直是一帮比红色高棉还恐怖的东西。
轮子有这样的思维不奇怪,给自己粉刷得再光鲜亮丽也没用,一旦掌权就是王莽、波尔布特之流
Kwantung 反极端。主流左则我右,主流右则我左。
首先声明,在精神上我是认同的。但如果说可操作性,那这人说的就是屁话,但凡还有一点脑子的都会觉得幼稚可笑,想想就得了。如果是为了流量,那这人跟李毅什么的也没什么区别。

我国历朝历代除了少数民族入主中原自带的“权贵”,只有明朝和中共是推翻了、洗清了前朝余孽建立的(当然也不是100%,25仔也不少)。而且就算是少数民族、英美法德日等外部势力入主中原,他也得用些中共的权贵25仔给自己维稳,哪有全宰了的?你想全宰了,人就跟你拼命了。

至于明朝和中共,最大的共同特点就是特务机构,警察国家,党争。你觉得你一下清洗了1个亿人口,而这1个亿可能还有10个亿亲戚“黑五类”,你洗完之后还剩什么?你这跟德国纳粹、跟苏联大清洗、跟中共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有区别么?当初中共也是以伟光正的立场斗地主反右的,不要觉得自己反共了就政治正确了,你的想法和你想做的事,如果跟中共没什么区别,甚至还更过分,那你也就只能打嘴炮过嘴瘾了。

扯这个还不如跟图纸大佐一样直接喊核平滞纳呢
习明泽炮友 习明泽钦定现任炮友,望周知
别看轮子天天骂中共,但是说话做事都是中共那套。还是那句话,轮子如果上台也只是另一个中共。
预言者 灰名单 解析预言:预言中的永远的福音,终于来了。圣人在东方(法轮功)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564
德國司法對前納粹份子的量刑從2011年德米揚紐克案之後發生變化。

之前,德國法庭認為,只有確鑿證據證明被告犯有殺人罪,才能判刑。德米揚魯克案件後,審理原則發生變化:只要為納粹工作過,就是其中一員,就有罪。 

這一次追蹤的大多是未直接殺人的「小人物」,諸如看守、翻譯、幫廚、賬房等。德國司法也改變了量刑原則:只要參與過就有罪。因為有這些小齒輪的工作,納粹這部殺人機器才能運作。
说的好像底层D员有选择权发言权一样,其实不少也是被蒙骗上了贼船不知情/下不去了而已.我觉得只是混口饭吃没有做过伤天害理之事的应该被原谅,如果明知道做的事情会伤害别人还要当狗腿子那当然应该处罚
这种人的主张也被你们算进暴力革命?

这种主张纯属干事的时候没有他,事干完了出来发泄的类型。跟暴力革命,武装革命完全就没半毛钱关系。
就像上面说的不但毫无可操作性,还非想用一张嘴逼得别人靠拢共匪阵营甚至和他拼命,不然就得引颈就戮。


除此之外,“武装革命”和“成为另一个共匪”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张嘴就说只有和平反共才能民主还是醒醒。
Publius 時代革命,光復中華。
某些評論純屬是為黑而黑了。 這些人總是斷章取義,然後說「法輪功弟子上台後和中共一樣」,其實是很可笑的。不是每個人都渴望掌權,都對名利如此執著,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如此殘忍暴虐,為功名利祿而殘害百姓。這裡是品蔥,不是支忽,「天下烏鴉一樣黑」這種論調是沒有市場的。題主一句「說得好,如國內戰螂一樣」不正正表明心跡嗎?這種偷換概念,貼標籤,為黑而黑的手段,不是最支性也最黨性嗎?

「鼓勵那99%善良的人主動退出中共,嚴懲1%真正做壞事的人」怎麼就變成「把99%也一同清算」呢?「題主對章天亮先生評論的意見」為何變成「章先生的看法」呢?

章先生說的是目前美國對九千萬黨員的制裁,題主說的卻是民主後的清算。章先生對民主後共產黨員該如何處置的意見並不在這段評論中。制裁和清算本已是兩個概念。清算的程度如何又是另一個問題。

中共黨籍本身不充份證明壞人。很多所謂黨員只是被生活所逼,並不是個個都可以有能力在淪陷區作反。很多所謂黨員也從不做任何壞事。

倘若中國民主後,在知道過去數十載血淋淋的真相並且可以自由拒絕共產黨的兩個前提下,99%善良無辜的人又是因為什麼而不去拒絕邪黨?既然退出了邪黨,又為何會被清算?

那些仍然抱著共產黨的人是否需要被清算呢?我相信如果真有這一部分人,那必然就是需要接受懲罰的壞人。至於刑罰是否要至毒氣室或者核平那樣非人道的待遇呢?章先生沒有說。但聽過章先生的視頻的人,那肯定不會得出「他會支持這些舉措」的結論。

在下愚見:「請諸君放下成見,就事論事。」

Publius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不把永远不能再犯的绝对错误彻底的批臭批烂,让所有人深知它有多么的错误,那么这些错误和灾难早晚会卷土重来。
比如支国境内的最后的皇族满鞑子和其代表的支国传统皇权政治及天子思想,就是因为民国政府不作为,所以现在这片土地还是皇权政治天子思想,汉族还是四等人且奴性爆炸;又比如全世界的范围内的左派共党化,一次又一次卷土重来,甚至现在能让中共渗透成这样,跟当时否定的不够彻底有很大关系。
总有人想用文明人间才有的默契,同样的去对待野蛮人,一部分是真蠢,一部分是利益相关或者只是不负责任,做出正确的选择要背负的太多,也没人想背上骂名。

后面对待支共,一定是该清算要清算,全部清算人数太多了不现实。可以先鼓吹退党一段时间,期间能自觉退掉的都算自愿划清界限,还属于能分清善恶或者至少够聪明知道选择正确的一边,姑且可以放过。剩下的不肯退党的那些哪怕只是为了生活被清算也完全不冤枉。
对于支那的各种封建传统也是一样的道理,刮骨疗毒,彻底的批烂批臭,回到一张白纸的状态都比带着这些更容易前进。
京城血泪1989 在日留学生
现在在品葱发贴的人里没准就有不少党员,楼主可以看问问他们是什么意见。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