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姨学是如何解释南北战争的?

只是因为包含了废奴 所以是好的大一统吗
-1
2019-04-18 1 条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guibuhai Thinker
    如果大一统指的是桂枝编户齐民式大一统,即包括行政上的大一统,也包括思想上的大一统。

    那么米国从来就不是大一统的国家,内战前不是,内战后也不是。
    2019-04-25 1 2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执政者 ?

    推荐

    •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 (非姨学)从人类学的角度,客观谈谈中国/东亚文明的在世界历史上的地位。
    • 中国分裂解体为五六个国家的利弊?
    • 【仿写力作】俄罗斯的失败和新的世界
    • 【創作】【最近更新:慶豐七年八月七日】品蔥圖標及看板娘草案投稿
    • 轉貼)是中國人讓我們變成台灣人的
    • 为什么中国社会如此仇女?
    • 由于没有引入外来语的现代标准系统,汉语这个语言本身是不是就是与世隔绝的最大一堵墙?
    • 所谓“恨国党”——许可鑫事件个人分析
    • 听闻4月4号要 “全民哀悼”,请小心这是新一轮的洗脑运动、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软性 “文革”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4-25
    • 浏览: 251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