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姨学是如何解释南北战争的?
只是因为包含了废奴 所以是好的大一统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guibuhai
Thinker
如果大一统指的是桂枝编户齐民式大一统,即包括行政上的大一统,也包括思想上的大一统。
那么米国从来就不是大一统的国家,内战前不是,内战后也不是。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执政者
?
推荐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非姨学)从人类学的角度,客观谈谈中国/东亚文明的在世界历史上的地位。
中国分裂解体为五六个国家的利弊?
【仿写力作】俄罗斯的失败和新的世界
【創作】【最近更新:慶豐七年八月七日】品蔥圖標及看板娘草案投稿
轉貼)是中國人讓我們變成台灣人的
为什么中国社会如此仇女?
由于没有引入外来语的现代标准系统,汉语这个语言本身是不是就是与世隔绝的最大一堵墙?
所谓“恨国党”——许可鑫事件个人分析
听闻4月4号要 “全民哀悼”,请小心这是新一轮的洗脑运动、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软性 “文革”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4-25
浏览:
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