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广东GDP总量超越韩国?
1998年,广东GDP正式超过新加坡,2003年再次超过香港,2007年超越台湾。
2020 韩国 也被K.O
亚洲四小龙 全部 被 桂枝的 一个省 广东 超过
可能坛子里面 很多人 都觉得 桂枝的GDP水分 很大
但是 不可否认这 20年 进入 WTO之后 桂枝的硬实力
确实增长得很厉害
面对 桂枝的生产力和硬实力 变化
应该正视和重视 而不是 整天幻想他会自然瓦解
拜书记 和 民主党 现在2021 还在用 克林顿 那套 全球化 来 想割共产土匪
显然 是 不可能实现了
2020 韩国 也被K.O
亚洲四小龙 全部 被 桂枝的 一个省 广东 超过
可能坛子里面 很多人 都觉得 桂枝的GDP水分 很大
但是 不可否认这 20年 进入 WTO之后 桂枝的硬实力
确实增长得很厉害
面对 桂枝的生产力和硬实力 变化
应该正视和重视 而不是 整天幻想他会自然瓦解
拜书记 和 民主党 现在2021 还在用 克林顿 那套 全球化 来 想割共产土匪
显然 是 不可能实现了
如何看待上海GDP总量还没超越台湾?
好无聊的问题
好无聊的问题
广东人感到被侮辱,被你们的言论侮辱。
怎么我刚刚觉得有兴趣说这里是国外的中文贴吧跑来注册就被这些回答恶心到了。
我感觉有些人的表面反政府,实际反大陆居民。
怎么我刚刚觉得有兴趣说这里是国外的中文贴吧跑来注册就被这些回答恶心到了。
我感觉有些人的表面反政府,实际反大陆居民。
是真,广东肯定更发达,思想反共的会更多,做一下工作找找反对派
是假,共产党希望让别人觉得广东发达,实际上可能有虚假繁荣的意思,挖深一点也许能找到一些反对派比如被当牛马的工人之类
听到什么消息都无所谓,想一想怎么样用起来达到目的
是假,共产党希望让别人觉得广东发达,实际上可能有虚假繁荣的意思,挖深一点也许能找到一些反对派比如被当牛马的工人之类
听到什么消息都无所谓,想一想怎么样用起来达到目的
平时大家都不会相信中国的数据,为什么看到广东的虚假繁华反而信了。。
马云当了世界首富和村头吴老二有关系吗?广东超越韩国不正说明中国现在地域发展越来越不均衡,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吗?要知道这种不平衡如果愈演愈烈的话是会影响到喜欢鼓吹大一统的CCP执政基本盘的,前一阵子网络上就有人倡议东北人都去感谢广东人,因为广东上缴养老金数额大,而东北入不敷出,但是就有东北人直接反驳如果东北独立依靠资源绝对比现在过得好
然后呢?, 各种工业/电子零部件还是离不开韩国, 论文化输出也远不及韓流, 人均收入还是远不及韩国, 尽扯些虚的还是趁早洗洗睡
有种换成美元。
你换不成美元还说自己超越了韩国,笑死人。
你换不成美元还说自己超越了韩国,笑死人。
如何看待 广东GDP总量超越韩国?
如何看待 非洲GDP总量超越英国?
体量一样了再比较,谢谢
如何看待 非洲GDP总量超越英国?
体量一样了再比较,谢谢
全世界只有中國人會把自己的一個省拿去跟一個國家比
全世界只有中國人會只敢講城市的DGP,還只敢講GDP總量不敢提人均
全世界只有中國人會只敢講城市的DGP,還只敢講GDP總量不敢提人均
震驚!中國GDP已經超越了滿街都是名車的列支敦士登!
毕竟大清晚期的GDP都是世界第一🤣🤣🤣🤣🤣🤣🤣🤣🤣🤣🤣🤣🤣🤣🤣🤣🤣🤣🤣紫苏子随俗紫苏子随俗紫苏
这就是教科书式的田忌赛马YY自大了。跟大国(特指三哥)比人均,跟小国比总量。需要黑民主的时候西欧北欧日本什么的就没了,好像你球只剩下美国和三哥俩民主国家了--还完全不顾美国整体犯罪率的计算标准有多严格,三哥不是完全民主国家的事实。
PS:你国和韩国吹经济发展的时候倒是一个共性,就是好像这个时候天天挂在嘴边说来说去的充气娃娃美国日本被火星人转移到火星去了一样不存在。不愧大小支那。
PS:你国和韩国吹经济发展的时候倒是一个共性,就是好像这个时候天天挂在嘴边说来说去的充气娃娃美国日本被火星人转移到火星去了一样不存在。不愧大小支那。
2020年,我匪经济刷出V型大跃进。2021年,深圳、上海的房价要翻倍是无疑的。
房地产泡沫
....
W$$$$$u
$$$$F**+ .oW$$$eu
..ueeeWeeo.. e$$$$$$$$$
.eW$$$$$$$$$$$$$$$b- d$$$$$$$$$$W
,,,,,,,uee$$$$$$$$$$$$$$$$$$$$$ H$$$$$$$$$$$~
:eoC$$$$$$$$$$$C""?$$$$$$$$$$$$$$$ T$$$$$$$$$$"
$$$*$$$$$$$$$$$$$e "$$$$$$$$$$$$$$i$$$$$$$$F"
?f"!?$$$$$$$$$$$$$$ud$$$$$$$$$$$$$$$$$$$$*Co
$ o$$$$$$$$$$$$$$$$$$$$$$$$$$$$$$$$$$$$$$$$
!!!!m.*eeeW$$$$$$$$$$$f?$$$$$$$$$$$$$$$$$$$$$$$$$$$$$U
!!!!!! !$$$$$$$$$$$$$$ T$$$$$$$$$$$$$$$$$$$$$$$$$$$$$
*!!*.o$$$$$$$$$$$$$$$e,d$$$$$$$$$$$$$$$$$$$$$$$$$$$$$:
"eee$$$$$$$$$$$$$$$$$$$$$$$$$$$$$$$$$$$$$$$$$$$$$$$$$$C
b ?$$$$$$$$$$$$$$**$$$$$$$$$$$$$$$$$$$$$$$$$$$$$$$$$$$$!
Tb "$$$$$$$$$$$$$$*uL"$$$$$$$$$$$$$$$$$$$$$$$$$$$$$$$$$'
$$o."?$$$$$$$$F" u$$$$$$$$$$$$$$$$$$$$$$$$$$$$$$$$$$$$
$$$$en ``` .e$$$$$$$$$$$$$$$$$$$$$$$$$$$$$$$$$$$$'
$$$B* =*"?.e$$$$$$$$$$$$$$$$$$$$$$$$$$$$$$$$$$$$$F
$$$W"$$$$$$$$$$$$$$$$$$$$$$$$$$$$$$$$$$$$$$$$$$$"
"$$$o#$$$$$$$$$$$$$$$$$$$$$$$$$$$$$$$$$$$$$$$$"
R: ?$$$W$$$$$$$$$$$$$$$$$$$$$$$$$$$$$$$$$$$$$" :!i.
....
W$$$$$u
$$$$F**+ .oW$$$eu
..ueeeWeeo.. e$$$$$$$$$
.eW$$$$$$$$$$$$$$$b- d$$$$$$$$$$W
,,,,,,,uee$$$$$$$$$$$$$$$$$$$$$ H$$$$$$$$$$$~
:eoC$$$$$$$$$$$C""?$$$$$$$$$$$$$$$ T$$$$$$$$$$"
$$$*$$$$$$$$$$$$$e "$$$$$$$$$$$$$$i$$$$$$$$F"
?f"!?$$$$$$$$$$$$$$ud$$$$$$$$$$$$$$$$$$$$*Co
$ o$$$$$$$$$$$$$$$$$$$$$$$$$$$$$$$$$$$$$$$$
!!!!m.*eeeW$$$$$$$$$$$f?$$$$$$$$$$$$$$$$$$$$$$$$$$$$$U
!!!!!! !$$$$$$$$$$$$$$ T$$$$$$$$$$$$$$$$$$$$$$$$$$$$$
*!!*.o$$$$$$$$$$$$$$$e,d$$$$$$$$$$$$$$$$$$$$$$$$$$$$$:
"eee$$$$$$$$$$$$$$$$$$$$$$$$$$$$$$$$$$$$$$$$$$$$$$$$$$C
b ?$$$$$$$$$$$$$$**$$$$$$$$$$$$$$$$$$$$$$$$$$$$$$$$$$$$!
Tb "$$$$$$$$$$$$$$*uL"$$$$$$$$$$$$$$$$$$$$$$$$$$$$$$$$$'
$$o."?$$$$$$$$F" u$$$$$$$$$$$$$$$$$$$$$$$$$$$$$$$$$$$$
$$$$en ``` .e$$$$$$$$$$$$$$$$$$$$$$$$$$$$$$$$$$$$'
$$$B* =*"?.e$$$$$$$$$$$$$$$$$$$$$$$$$$$$$$$$$$$$$F
$$$W"$$$$$$$$$$$$$$$$$$$$$$$$$$$$$$$$$$$$$$$$$$$"
"$$$o#$$$$$$$$$$$$$$$$$$$$$$$$$$$$$$$$$$$$$$$$"
R: ?$$$W$$$$$$$$$$$$$$$$$$$$$$$$$$$$$$$$$$$$$" :!i.
已隐藏
對於男人
有時間註冊! ---->>> www.menclube.co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時間註冊! ---->>> www.menclube.co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种东西没法在品葱发,大部分人都觉得中国没啥了不起,中共傻逼。问题是这帮人自己都是被中共按在地上摩擦的货。
柏杨说得好,中国人不喜欢尊重自己的对手。我看这也是一种知性。
柏杨说得好,中国人不喜欢尊重自己的对手。我看这也是一种知性。
广东人应该思考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韩国呢? 进而引出独立诉求
算总量不算人均这不是典型的支共流氓式洗脑法吗?吹逼时候就是"总量blabla""五千年历史blabla",吹逼不成找补的时候就是"人口太多了所以人均低正常blabla"“建国才70年blabla”"本来就是发展中国家blabla"…
看了一期文睿的节目,就知道仅仅在两年前的2019年,广东最发达的深圳的最低工资标准仍然只有韩国的1/4。
所以gdp再高又关老百姓什么事,有几个深圳居民现在能在深圳买得起房?
所以gdp再高又关老百姓什么事,有几个深圳居民现在能在深圳买得起房?
吸血效應和分工而己,背後有一堆人力資源/天然資源省份做廣東的後盾.
你單把加州,把紐約,甚至把紐約的曼哈頓拿出來比GDP也可能比其他國家要高,但是這是沒有意義的.
你單把加州,把紐約,甚至把紐約的曼哈頓拿出來比GDP也可能比其他國家要高,但是這是沒有意義的.
超韩国岂不是也快超加拿大了。。。广东1亿多人呢,不奇怪
其实就是南方的北京,利用政策和先改开的优势吸其他省份的血而已
中共的吹牛逼水分先不说,一个广东省,一亿多人口才超过韩国,中国有几个广东省?世界人口最大国,人均GDP倒数,没有一样科技在世界上拿得出手,鸡德屁算个熊,中共欺软怕硬,只会压榨国内老百姓,就是某腊肉口中说的纸老虎而已!!
大国崛起,人民绝望。
中国人均GDP:1万
韩国人均GDP:3万
中国基尼系数:0.46
韩国基尼系数:0.28
北京房价收入比:41.7
首尔房价收入比:25.1
中国恩格尔系数:27%
韩国恩格尔系数:9%
中国人均工作时长:9.2小时
韩国人均工作时长:7.8小时
中国人均收入:2万
韩国人均收入:4万
干的比人家多,收入比人家少一半,贫富差距比人家大一倍,房价比人家高一倍(人家还是高度城市化),食品占消费是人家三倍,人均gdp是人家1/3。
干的多,挣得少,贫富差距大,住不起房,吃不起饭。中共炫耀甚么,炫耀红色贵族对人民的剥削么,炫耀天天嘲笑的资本主义国家其实贫富差距、工作时长、恩格尔系数都比中共国低么?
大国越崛起,人民越绝望。
中国人均GDP:1万
韩国人均GDP:3万
中国基尼系数:0.46
韩国基尼系数:0.28
北京房价收入比:41.7
首尔房价收入比:25.1
中国恩格尔系数:27%
韩国恩格尔系数:9%
中国人均工作时长:9.2小时
韩国人均工作时长:7.8小时
中国人均收入:2万
韩国人均收入:4万
干的比人家多,收入比人家少一半,贫富差距比人家大一倍,房价比人家高一倍(人家还是高度城市化),食品占消费是人家三倍,人均gdp是人家1/3。
干的多,挣得少,贫富差距大,住不起房,吃不起饭。中共炫耀甚么,炫耀红色贵族对人民的剥削么,炫耀天天嘲笑的资本主义国家其实贫富差距、工作时长、恩格尔系数都比中共国低么?
大国越崛起,人民越绝望。
韩国五千多万人口,广东一亿多人口。
中国人最喜欢两个东西,
一个是高楼大厦=城建好
GDP=经济好
赤匪靠的是十几亿韭菜人肉电池,吸食十几亿韭菜的血肉剥削出来的钱渗透外国,和病毒一样慢慢传染西方,剥离不掉。
我看赤匪就是一个中国特色版纳粹德国。
中国人最喜欢两个东西,
一个是高楼大厦=城建好
GDP=经济好
赤匪靠的是十几亿韭菜人肉电池,吸食十几亿韭菜的血肉剥削出来的钱渗透外国,和病毒一样慢慢传染西方,剥离不掉。
我看赤匪就是一个中国特色版纳粹德国。
这有什么奇怪的,广东人口总量过亿,是韩国两倍多啊。
如何看待印度GDP总量超越瑞士?
如何看待印尼GDP总量超越荷兰?
如何看待巴西GDP总量超越澳洲?
如何看待墨西哥GDP总量超越瑞典?
如何看待泰国GDP总量超越比利时?
如何看待尼日利亚GDP总量超越奥地利?
如何看待越南GDP总量超越丹麦?
如何看待孟加拉GDP总量超越芬兰?
如何看待秘鲁GDP总量超越新西兰?
如何看待也门GDP总量超越冰岛?
最重要的问题是:
如何看待支那人总喜欢用"GDP总量"这类说穿了就是"比人多"的指标来自渎打飞机?
是因为支那禁了A片吗?
如何看待印尼GDP总量超越荷兰?
如何看待巴西GDP总量超越澳洲?
如何看待墨西哥GDP总量超越瑞典?
如何看待泰国GDP总量超越比利时?
如何看待尼日利亚GDP总量超越奥地利?
如何看待越南GDP总量超越丹麦?
如何看待孟加拉GDP总量超越芬兰?
如何看待秘鲁GDP总量超越新西兰?
如何看待也门GDP总量超越冰岛?
最重要的问题是:
如何看待支那人总喜欢用"GDP总量"这类说穿了就是"比人多"的指标来自渎打飞机?
是因为支那禁了A片吗?
韩国面积和浙江差不多大 除了临海 土地资源和江西差不多
一個年青人的老二血壓比老人家高, 可以算高血壓嗎?
似是而非的大外宣文案。
你也知道这几个时间点 98,03,07,现在。
这几个时间点正好对上了冷战后全球化时代。
这也是贵匪一直喊要开放多边,相向而行的原因。
但是时代如果变了,全球主义转向了,贵匪人肉电池的底色可是一点没改。
你也知道这几个时间点 98,03,07,现在。
这几个时间点正好对上了冷战后全球化时代。
这也是贵匪一直喊要开放多边,相向而行的原因。
但是时代如果变了,全球主义转向了,贵匪人肉电池的底色可是一点没改。
当开始思考所谓GDP总量超过谁谁谁这种问题,就意味着进入了共党的谎言逻辑当中.
我压根不看这种问题.关注自身和亲人朋友的个人幸福更为重要.
我压根不看这种问题.关注自身和亲人朋友的个人幸福更为重要.
兩個都是匯率操縱國
您複製的文字會自動顯示在此處只要釘住複製的文字片段,它們就不會在 1 小時後過期
您複製的文字會自動顯示在此處只要釘住複製的文字片段,它們就不會在 1 小時後過期
超过... 韩国去年那种情况下负增长 超过不正常嘛 看韩国反弹多快比较实际
GDP是真的沒啥可說的。很大程度受到人口影響。特別是中共的GDP是明擺着政府干預。自然論GDP的總量,民主國家是比不過中國的。(你了解下GDP的公式就知道什麼一回事)
因此這更能體現美國的強大,自由市場經濟下的GDP能吊打中國
因此這更能體現美國的強大,自由市場經濟下的GDP能吊打中國
房地产占多少百分比?基尼系数是多少?
广东选了几次总统了?
广东选了几次总统了?
题主你为什么不说,卖掉北上广,就可以买下美国了,这个应该更有说服力吧。
韩国人口六千万,西欧在全球秩序中属于盎撒之后的二线贫困地区,韩国人均gdp放在西欧又属于二线穷国。广东常驻人口一亿二,作为汁国发达地区,gdp刚刚超过韩国,正符合汁国在全球化中的人肉电池地位。
GDP總量對比沒有太大的意義,更別提你國GDP高是基於數字不實和資源浪費基礎之上的
但凡懂點經濟學的都不會拿GDP來炒,這很蠢
但凡懂點經濟學的都不會拿GDP來炒,這很蠢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