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打嘴炮
...
修改记录
支那人和支共爲什麼那麼喜歡打嘴炮?
假如打嘴炮是人類的壞習慣,是用於自我堅持自我以及說服別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mixedberry
林子大了,话就多了。况且墙内除了打打嘴炮,也没有什么讨论的空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EMOKAKETE
相关主题
现在从国外回支那是否有查手机的?
台湾人具备反向228的社会条件就吗?
如何看待支那粉蛆对李家超这么跪舔?
猪头不死,支那的纳粹化就是无法打断的,那么未来二十年,支那有哪些能和西方抗衡优势项目?
逆向民族主义客观上是否有利于中共?
已隐藏
支人这几年为什么这么仇视犹太人?
《桥边姑娘》是抄袭《南方姑娘》和《好宝宝》吗?
如何看待 “支共” 社会 "四不青年” 的 “卷躺润献”? 你身处哪一档
爱支病患者为什么反对习近平?
推荐
【更新】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如何防御党国对品葱的实时监控?
無大台抗爭指南 (地下活動者利用'哈希值'紀錄, 使有償伏擊變得可行)
如何看待墙内微信公众号有Young周刊的文章《 消失的41篇疫情报道》?
极权政府的退化,写在习近平抓捕张又侠之后
如何看待大陆部分网民认为俄国的现状是苏联解体造成的,并希望中国绝不能重蹈覆辙受西方世界的蛊惑?
美国的经济是靠什么支撑的?
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中国经济是否会落入“中等收入陷阱”?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2.0:数字移民Telegram,不要让4/04变成404!
对话的基础: I. 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by Pedestrian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3-24
浏览:
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