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打嘴炮
...
修改记录
支那人和支共爲什麼那麼喜歡打嘴炮?
假如打嘴炮是人類的壞習慣,是用於自我堅持自我以及說服別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mixedberry
林子大了,话就多了。况且墙内除了打打嘴炮,也没有什么讨论的空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EMOKAKETE
相关主题
墙内最近炒作海南封关的有点多,习包子这是又想搞一个烂尾工程出来了?
现在川总加点关税就鸡巴乱叫的,以后支那如期台湾还怎么制裁支那?
从福建人和台湾人的不同待遇,是否可以得出结论 所谓的支性主要是后天因素导致而非先天因素导致?
普京这次算不算给包子续命了?
解体拆那,诸夏独立后,还会出现环北京(原支那首都)贫困带吗?
为什么山东青岛人自称为东方犹太人?
話說眾多小粉紅裡真的有去過台灣的人嗎?
奇怪,这回支那人为什么不抵制日货砸日本车了?
奥斯曼,支那,波斯,这三古国的大皇帝们玩得是不是都真他妈的比较嗨?
川普在执政4年对支那经济造成严重打击,那四年之后他的接班人会不会改变风向?
推荐
《日人民报》风格的新海报,大家一起来加强党和政府的宣传工作
如果说资本主义是万恶的,那么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呢?
开放枪支没意义因为枪干不过独裁者的坦克飞机导弹这个结论正确吗?
已隐藏
中国恐怖分子:做些假的测温枪卖到美帝让他们39度测出36.5(智将)
『邪惡來自於一種思維缺陷』:淺談普通人的惡行和極權暴民的思維狀態(譯文分享,暨2022新年寄語)
园长寄语(墙内青年人的成长)-写于春节
为什么自杀应该或不应该作为人权得到保障?
为什么实行人民代表大会政体,都没建成民主制度?
台海战争会不会成为一场比烂的战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3-24
浏览:
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