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
修改记录
美国为什么多次放过中共?
1关键时候放弃国民党
2朝鲜战争不敢扩大
3美匪建交
4贸易和人权脱钩
5糊涂地阻止苏联对中共核打击
一次次放弃自己拥有的优势 一次次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黄飞强
二战后苏联不想再打 休养生息 不会帮中共 朝鲜战争的时候虽然苏联有核武器 但是美国仍是优势方 这都不敢扩大战争打中共 改革开放又给中共送资金和技术 糊涂至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黄飞强
相关主题
請問各位蔥友認為自己在戰爭時期能不能繼續保持和平主義?
为什么中共媒体特别喜欢用母亲与孩子来形容中港台的关系?
当年中国搞三线建设,真的是因为美国当时想袭击中国吗?如何评价三线建设?
轮系媒体NTD和The Epoch Time算是正式成为主流媒体了吗?
是否支持🇺🇸美属台湾群岛🟩?
全世界药物会重新洗牌吗 ?
如何看待美国德国英国等说新新冠病毒最坏打算60%-70%人会被感染,感染人数是不是和确诊人数有区别?
大家认为美国最宜居的地方是哪里?
知乎一个理智右翼对疫情和入关的见解,如何评价?
如何看待中国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總領事要求威斯康辛州參議院議長在州議會提出決議案,讚揚中共抗疫?
推荐
誰是啟蒙你反賊意識的第一位作家?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假装我在堕落的时候丢掉了灵魂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照妖鏡】4/4 暫停非中國區服務之遊戲/平台小整理(歡迎補充)
设计未来中国的宪法(建议稿,附条文说明)2019年12月版
如何看待中国主流婚恋观?
中共为什么要去捅(tū)香港这个马蜂窝?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5-21
浏览:
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