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世界范围内还有比习近平更低能的领导人吗?
跟朋友们讨论过这个问题,我觉得目前好像习近平智力最低。
无法判断国际国内形势,倒行逆施。
没有文化又极端自卑,去哪个国家就把那个国家的作家名字抄下来背书单……
朋友们说了普京,金正恩,川普的例子。
但我觉得这三个人都不蠢。受教育程度也比较高。
普京,金正恩虽然独裁,但是两个人都受过良好教育,说话做事也比较有逻辑。
川普喜欢乱说话,学历也有一定问题。可他并不蠢,他正儿八经通过大选竞争上来的,谈话很有魅力。虽然他跟盟友关系不怎么样,但是他治理下的美国经济,股市都挺不错的。
但习近平就不一样了,经济,国际形象都搞得一塌糊涂,上台的时候中国蒸蒸日上,国际地位也比较高,奥运会的时候一派盛世景象。
经过习近平几年的工作眼看要成为末代总书记了,明年的冬奥会都不知道哪几个国家回来。目前好像没有哪个国家的领导人有这么蠢的。
大家觉得呢?
世界范围内还有比包子更低能的领导人吗?
无法判断国际国内形势,倒行逆施。
没有文化又极端自卑,去哪个国家就把那个国家的作家名字抄下来背书单……
朋友们说了普京,金正恩,川普的例子。
但我觉得这三个人都不蠢。受教育程度也比较高。
普京,金正恩虽然独裁,但是两个人都受过良好教育,说话做事也比较有逻辑。
川普喜欢乱说话,学历也有一定问题。可他并不蠢,他正儿八经通过大选竞争上来的,谈话很有魅力。虽然他跟盟友关系不怎么样,但是他治理下的美国经济,股市都挺不错的。
但习近平就不一样了,经济,国际形象都搞得一塌糊涂,上台的时候中国蒸蒸日上,国际地位也比较高,奥运会的时候一派盛世景象。
经过习近平几年的工作眼看要成为末代总书记了,明年的冬奥会都不知道哪几个国家回来。目前好像没有哪个国家的领导人有这么蠢的。
大家觉得呢?
世界范围内还有比包子更低能的领导人吗?
只能夠說很多政策都超出左我想像,完全像是想回到毛澤東文革年代
没有。老邓的路线再坚持5年,中国真可以做世界老大。可惜了。。。。。。。。。。。
比他更低能只能是非洲那边独裁者了 连海地的杜瓦力埃都是个医学博士
习包子的愚蠢是因为它把精力用在了政治斗争上面
中国长久以来的帝王都是这样,这是中国的传统文化
它就没把精力好好放在为自己的人民谋福利上面,因为这些都是韭菜
一个独裁者、一个野心家,哪里会把韭菜放在心中!
所以不但蠢而且坏,最主要是坏!!!
总加速师不是浪得虚名啊!
中国长久以来的帝王都是这样,这是中国的传统文化
它就没把精力好好放在为自己的人民谋福利上面,因为这些都是韭菜
一个独裁者、一个野心家,哪里会把韭菜放在心中!
所以不但蠢而且坏,最主要是坏!!!
总加速师不是浪得虚名啊!
对于近平,我认为他不蠢。个人魅力是一回事,政治经验是另一回事。近平本身学历确实低下,个人基本素养有点低。但是政治手段很好,在位快10年了,整了不少贪官,打击了不少政敌,是一个十分强势的野心家,但不是一个合格的独裁者
應該是鮮有的。
對外
作爲一個不給韭菜投票權的獨裁者非得因爲顧及韭菜的臉色把中共幾十年的外交資本敗光真的很鮮有。
對內
一味着打雞血
他當政搞這麼久就是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哪怕韭菜真敢遊行示威,中共的條子還不能控制住嗎?
韭菜支持中共怎樣?不支持中共又怎樣?真當韭菜敢搞革命啊?
簡單來說就是作爲一個獨裁者過於聽民間力量,誤信讒言導致很多政策失敗。
他的蠢是真的世間鮮有。
對外
作爲一個不給韭菜投票權的獨裁者非得因爲顧及韭菜的臉色把中共幾十年的外交資本敗光真的很鮮有。
對內
一味着打雞血
他當政搞這麼久就是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哪怕韭菜真敢遊行示威,中共的條子還不能控制住嗎?
韭菜支持中共怎樣?不支持中共又怎樣?真當韭菜敢搞革命啊?
簡單來說就是作爲一個獨裁者過於聽民間力量,誤信讒言導致很多政策失敗。
他的蠢是真的世間鮮有。
那要看什么能力,加速到车的话无人能出其右,治理国家的话主流国家都比他强
你如果说在中共领导人的政治水平的话,并没有很低能,低于老毛老邓,高于无为的蛤蛤面瘫,加上中间酱油了的几个,怎么着也是平均水平以上,属于高能了。
及时完成了战略转型,刹住了和平演变的车,橄榄了广大改开干部,牢牢把握确立了党=国的核心领导,非常成功地轻松干倒了一切他该干倒的、理论上还有一定势力的中国人。
接下来就看他或他的继任者被美国人干倒了。不过这个时间有一定可能会很长就是了,如果他还是放弃了台海战争。
及时完成了战略转型,刹住了和平演变的车,橄榄了广大改开干部,牢牢把握确立了党=国的核心领导,非常成功地轻松干倒了一切他该干倒的、理论上还有一定势力的中国人。
接下来就看他或他的继任者被美国人干倒了。不过这个时间有一定可能会很长就是了,如果他还是放弃了台海战争。
比习水平差(至少表面上)的国家元首或者领导人也不是没有,比如土库曼斯坦总统。
这个问题不怎么好回答啊
拜书记应该是有能力的,不然也不能组成反川联盟不是,不过,包子也是有能力的,不然要上位,要加速,还得抗200斤走10里山路,都是体力活儿,这点不好比较。
我还是惦记着拜书记90天出的武汉肺炎溯源报告,然后,恩,大概就多点比较内容。
拜书记应该是有能力的,不然也不能组成反川联盟不是,不过,包子也是有能力的,不然要上位,要加速,还得抗200斤走10里山路,都是体力活儿,这点不好比较。
我还是惦记着拜书记90天出的武汉肺炎溯源报告,然后,恩,大概就多点比较内容。
习奥塞斯库的前辈齐奥塞斯库可否一战?我投齐大大一票,啥时候包畜彭婊也能靶场一生游
就看左逼给不给力了 给力点下届美国总统选个猩猩上去习近平就要从第一的宝座上滚蛋了
马杜罗 马杜罗 永远的加速师 委内瑞拉🇻🇪
字数字数字数
瓜伊多加油
字数字数字数
瓜伊多加油
论蠢的程度,非洲乌干达的阿明可以一拼,
但准确来讲阿明也不如包子蠢,阿明是太狂
但准确来讲阿明也不如包子蠢,阿明是太狂
说句较真的话,非洲多的很。。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不用给他加戏了,他就是蠢,一个在记者会上翻本本,完全连套话和空话和车轱辘话都临场讲不出来的人,你指望他有什么墨水和水平。
就算他屁都不懂,都是底下奴才帮他写稿出主意,至少临场发挥个空话还是可以的吧,至于在那里像个弱智一样翻本本。
他脑子没有任何现代政治和世界格局的观念,完全是将中国社会里刷流氓,社会达尔文主义那套带到治国方式上,中国这样一个没有法治不尊重规则,崇拜不遵守规则会变通的人,在这样一个社会生存发展,谁不会犯狠,谁不懂得小偷小摸那是要吃亏的,相反谁遵守规则谁老实做人,这是一定会被社会淘汰的,但这种烂国家烂文化的东西拿到国际舞台给人家文明国家用,这就是一个混蛋臭流氓形象,他习猪头还以为自己聪明。
江是典型的只坏不蠢的人,江在任时对内大搞专制,但是他清楚明白民主和法治的世界格局,所以一到国际场合演讲不忘赞扬几句美国民主和法治精神,把西方国家骗的团团转,都以为中国领导人是本身向往民主的只不过现在还需要时间转型。
也就是说江明白,中国这套在美国民主面前就是个垃圾皇权制度,所以必须要伪装要收敛,不能说什么四个自信来恬不知耻,习猪头蠢到了真的信了共匪一套,他真心觉得民主垃圾,专制最棒,所以才在香港讲出一套,为什么司法和执法不能互相合作提高效率的幼儿园水平的梦话。
习杂种小学水平,又坏又蠢,迟早上断头台
就算他屁都不懂,都是底下奴才帮他写稿出主意,至少临场发挥个空话还是可以的吧,至于在那里像个弱智一样翻本本。
他脑子没有任何现代政治和世界格局的观念,完全是将中国社会里刷流氓,社会达尔文主义那套带到治国方式上,中国这样一个没有法治不尊重规则,崇拜不遵守规则会变通的人,在这样一个社会生存发展,谁不会犯狠,谁不懂得小偷小摸那是要吃亏的,相反谁遵守规则谁老实做人,这是一定会被社会淘汰的,但这种烂国家烂文化的东西拿到国际舞台给人家文明国家用,这就是一个混蛋臭流氓形象,他习猪头还以为自己聪明。
江是典型的只坏不蠢的人,江在任时对内大搞专制,但是他清楚明白民主和法治的世界格局,所以一到国际场合演讲不忘赞扬几句美国民主和法治精神,把西方国家骗的团团转,都以为中国领导人是本身向往民主的只不过现在还需要时间转型。
也就是说江明白,中国这套在美国民主面前就是个垃圾皇权制度,所以必须要伪装要收敛,不能说什么四个自信来恬不知耻,习猪头蠢到了真的信了共匪一套,他真心觉得民主垃圾,专制最棒,所以才在香港讲出一套,为什么司法和执法不能互相合作提高效率的幼儿园水平的梦话。
习杂种小学水平,又坏又蠢,迟早上断头台
只看二十一世纪的话不知道。。。。
算上二十世纪的话,提名一个勋章日涅夫???
算上二十世纪的话,提名一个勋章日涅夫???
曼德拉算一个?南非现在成为强奸大国
驱逐白人资本,暴力征收,这和抢没啥区别
驱逐白人资本,暴力征收,这和抢没啥区别
当然有了,而且很有名,就是那个重度老年痴呆的伪美国总统么。说白了他就是个JB。
嗯,没错,Joseph Biden。你刚才以为是什么呢?
嗯,没错,Joseph Biden。你刚才以为是什么呢?
你觉得梁家河低能 那是你没看懂劳动党
你要是劳动党总书记 你做的甚至都不如梁家河
再集权化就是为了保证劳动党的统治 没有劳动党的中国是不值得存在的
你要是劳动党总书记 你做的甚至都不如梁家河
再集权化就是为了保证劳动党的统治 没有劳动党的中国是不值得存在的
獨裁者低能的話是做不久的, 習近平權利控制能力不錯。和軍伍出身的阿敏類似, 應該比情報出身的諾列加差一點。前者自己引火燒身逃到了沙特, 後者堅持到了美國軍隊推翻自己
我认为维尼是邓之后tg最强领导人,比川皇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葱友无非就是觉得维尼在外交上的溃败,言论的封闭,改革的止步不前,对他来讲都不是事,在tg的内部评价这些都不是主要考核,最重要的是政权的稳定。
1、外交的成绩上表面来看是及其失败的,但是实际效果来看却是及其的成功,因为在防火墙的隔离下,外交部的言论已经出口转内销,支国人就吃这一套。在国外的财阀的角度,他们只需要一个稳定的政权替他们割韭菜,比如大宗商品持续涨价,农产品进口的新高,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涨和外资的流入,都证明这种外交模式口嗨洋大人是认可的。
2、防火墙和言论审查是维尼的立国之本,早在他上台之始,控制舆论圈就排在优先级最高的工作庆丰包子、偶遇出租车司机、党媒姓党。最近在舆论导向就看得出,全国统一为党庆,毫不顾忌在央视播放64言论冲民运塔。这种舆论导向下,葱友和身边支人交谈一下,不仅普遍支持维尼,就算开启民选,维尼也会高票得选。
3、改革开发的进度已经大幅回滚这是不争的事实,从修宪到加强国企再到公私合营2.0,无一不是开倒车。但是维尼和他们的同僚已经发现了经济发展的本质,一个极右的政权代表国家资本和民营资本利益,一个稳定的政权及货币体系方便官商和洋大人割韭菜,就能实现经济高速发展,这也是政权的合法性的根源。
作为一个资深反贼,我有必要告诉葱友一点人生的经验。维尼聪明的一匹,这个位子他还可以稳稳坐十年。
反观民运领袖川皇,既被人用手段黑掉了大选,又无法maga反而毁掉了美帝长时间经营的长臂管辖模式。又有何面目去见美帝二十四朝先帝?
葱友无非就是觉得维尼在外交上的溃败,言论的封闭,改革的止步不前,对他来讲都不是事,在tg的内部评价这些都不是主要考核,最重要的是政权的稳定。
1、外交的成绩上表面来看是及其失败的,但是实际效果来看却是及其的成功,因为在防火墙的隔离下,外交部的言论已经出口转内销,支国人就吃这一套。在国外的财阀的角度,他们只需要一个稳定的政权替他们割韭菜,比如大宗商品持续涨价,农产品进口的新高,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涨和外资的流入,都证明这种外交模式口嗨洋大人是认可的。
2、防火墙和言论审查是维尼的立国之本,早在他上台之始,控制舆论圈就排在优先级最高的工作庆丰包子、偶遇出租车司机、党媒姓党。最近在舆论导向就看得出,全国统一为党庆,毫不顾忌在央视播放64言论冲民运塔。这种舆论导向下,葱友和身边支人交谈一下,不仅普遍支持维尼,就算开启民选,维尼也会高票得选。
3、改革开发的进度已经大幅回滚这是不争的事实,从修宪到加强国企再到公私合营2.0,无一不是开倒车。但是维尼和他们的同僚已经发现了经济发展的本质,一个极右的政权代表国家资本和民营资本利益,一个稳定的政权及货币体系方便官商和洋大人割韭菜,就能实现经济高速发展,这也是政权的合法性的根源。
作为一个资深反贼,我有必要告诉葱友一点人生的经验。维尼聪明的一匹,这个位子他还可以稳稳坐十年。
反观民运领袖川皇,既被人用手段黑掉了大选,又无法maga反而毁掉了美帝长时间经营的长臂管辖模式。又有何面目去见美帝二十四朝先帝?
习近平的智商需要这么理解,没有文化,有小聪明,无大智慧。
没文化先不说,但是这完全说蠢也偏颇。
小聪明非常厉害,你看他这么多年把中国人糟蹋成什么样子。我说真的,如果你说一头猪都能把包括政治局那么多人糟蹋成这个样,政治局这么多人又能拿捏手下的人,这样一路排下来,估计诸君只有猪粪的水平了。
别说什么官大一级压死人,政治斗争没本事中官再大也会被挤兑下来架空。
但是,如果说考虑到他看不清自己的斤两,看不清中国的家底,手拿两毛五就敢当二百万去开染坊,啊不,上赌场的行为,这个人没有大智慧是有定论的。
反正就是加速十四亿人嘛。
没文化先不说,但是这完全说蠢也偏颇。
小聪明非常厉害,你看他这么多年把中国人糟蹋成什么样子。我说真的,如果你说一头猪都能把包括政治局那么多人糟蹋成这个样,政治局这么多人又能拿捏手下的人,这样一路排下来,估计诸君只有猪粪的水平了。
别说什么官大一级压死人,政治斗争没本事中官再大也会被挤兑下来架空。
但是,如果说考虑到他看不清自己的斤两,看不清中国的家底,手拿两毛五就敢当二百万去开染坊,啊不,上赌场的行为,这个人没有大智慧是有定论的。
反正就是加速十四亿人嘛。
我敢說 無論談才智談眼光談品德談判斷 翠翠要爭世界歷史上最窩囊領導人絕對可以入頭五甲之名
我觉得习近平有两个实力是超群的,一个是内斗,还有一个是欺骗性。
宏观上是蠢,因为他是在加速,但小粉红眼里他已经赢麻了,间接干掉川普,对内干掉所有潜在威胁,还修了宪法,完成了全国性大数据监控,让粉红常态化,遍地化
我提名利比里亚第一任土著总统
Samuel Kanyon Doe 塞谬尔 多伊
文化程度:文盲
政变方式:因为政府不发工资,他与16名士官一起翻过总统官邸的围墙。用刺刀刺死总统,然后宣布自己成为总统。
执政时期:1980-1990
执政情况:普通人生活比以前更差,但是士兵月收入从85美元提升至205美元。
结局:随着冷战结束,美国不再需要利比里亚作为与苏联在非洲对抗的旗子,于是放弃了对利比里亚的经济援助。此消彼长下由科特迪瓦资助的反对派迅速壮大并攻入首都,活捉多伊并拷问至死。
后续:
因为多伊的横征暴敛,利比里亚的经济完全崩溃,反对派杀死多伊后随即展开新一轮的内战。
西非共同体和联合国多次出面调停,这场内战一直持续至2003年,联合国维和部队驻扎利比里亚并宣布解除利比里亚境内所有武装。
2005年进行了首次总统选举,2006年第一位民选总统上任,2017年进行第二次总统选举,2018年完成第一次民选总统交替。
至此,我们可以认为与美国同根同源的利比里亚终于走上正轨。
说点别的:内斗这东西确实要天赋,多伊一上台就处决了超过50名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然后牢牢把控利比里亚经济数十年,当然……利比里亚经济主要靠美国援助就是。而且他知道谁才是他维持统治的重要支持者——军队。所以他当权后第一件事就是提升士兵待遇。
其实这世界很现实,哪有这么多徐勤先式的良心军人,天下攘攘皆为利来。齐奥塞斯库一旦没钱给士兵发工资,立马被推翻。
89年之前邓碾平进行了一波大裁军,这给当时的中共留下一块相当大的财政缓冲空间。而且学潮之所以叫学潮,就是因为少有工人参与其中,没能动摇中共的经济支柱,击破学生后,再来一波大下岗。逐个击破,再续几十年。
习近平和多伊本质上没有区别,把多伊换到现在的中国来当总书记估计也差不多,学识和眼界限制了他的外交政策,剩下的就是对内搜刮然后分给下属和军队,直到发不起的那天。
Samuel Kanyon Doe 塞谬尔 多伊
文化程度:文盲
政变方式:因为政府不发工资,他与16名士官一起翻过总统官邸的围墙。用刺刀刺死总统,然后宣布自己成为总统。
执政时期:1980-1990
执政情况:普通人生活比以前更差,但是士兵月收入从85美元提升至205美元。
结局:随着冷战结束,美国不再需要利比里亚作为与苏联在非洲对抗的旗子,于是放弃了对利比里亚的经济援助。此消彼长下由科特迪瓦资助的反对派迅速壮大并攻入首都,活捉多伊并拷问至死。
后续:
因为多伊的横征暴敛,利比里亚的经济完全崩溃,反对派杀死多伊后随即展开新一轮的内战。
西非共同体和联合国多次出面调停,这场内战一直持续至2003年,联合国维和部队驻扎利比里亚并宣布解除利比里亚境内所有武装。
2005年进行了首次总统选举,2006年第一位民选总统上任,2017年进行第二次总统选举,2018年完成第一次民选总统交替。
至此,我们可以认为与美国同根同源的利比里亚终于走上正轨。
说点别的:内斗这东西确实要天赋,多伊一上台就处决了超过50名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然后牢牢把控利比里亚经济数十年,当然……利比里亚经济主要靠美国援助就是。而且他知道谁才是他维持统治的重要支持者——军队。所以他当权后第一件事就是提升士兵待遇。
其实这世界很现实,哪有这么多徐勤先式的良心军人,天下攘攘皆为利来。齐奥塞斯库一旦没钱给士兵发工资,立马被推翻。
89年之前邓碾平进行了一波大裁军,这给当时的中共留下一块相当大的财政缓冲空间。而且学潮之所以叫学潮,就是因为少有工人参与其中,没能动摇中共的经济支柱,击破学生后,再来一波大下岗。逐个击破,再续几十年。
习近平和多伊本质上没有区别,把多伊换到现在的中国来当总书记估计也差不多,学识和眼界限制了他的外交政策,剩下的就是对内搜刮然后分给下属和军队,直到发不起的那天。
马杜罗不知道算不算,一己之力完成了委内瑞拉货币废纸化
要是你說現代那大概沒有了,金普川都比他好。反駁一句,川普講話也叫有魅力?他可是會唸白字!科狒狒!雖然白字不如包子多就是了,這方面還是敗給包子了
要是包括已死之人的話(我們姑且當成金胖胖還沒死好了)應該找得到
你看臘肉,自卑又自大、沒有文化脫褲看戲、經濟腦殘,國際上和美蘇都鬧翻……雖然是很會内鬥沒錯但包子也很會内鬥啊?不過仔細一想,臘肉至少能寫幾句詩詞歌賦,就算抄襲了古人也好歹沒寫錯別字,比包子好
那看乾隆吧,好大喜功、井底之蛙、盲目自大、愛慕虛榮,經濟方面全靠啃雍正老本,國際上和全世界洋人鬧翻………………不對,乾隆也沒念白字啊。他説不定還是多語言者呢
那放眼國際吧,可是不對,希特勒最後一刻負起責任自殺了,齊奧塞斯庫是和妻子一起下地獄的,人品方面直接碾壓包子。斯大林吧,人品有夠爛的,但至少人家畫得一幅好畫,還精通俄語。墨索里尼是失業老師,至少有教書程度的能力,昭和天皇有海兵資格,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我還指望過紅高能成一點戰力,結果波爾布特也是個老師,那這也稱不上多沒文化
你們這群廢物,你們這群戰五渣,比誰最能成英雄比不上也就算了,連第一蠢貨的位置都贏不了!
啊啊,果然偉大的習主席是第一名,天下第一史上空前的大蠢貨!
要是包括已死之人的話(我們姑且當成金胖胖還沒死好了)應該找得到
你看臘肉,自卑又自大、沒有文化脫褲看戲、經濟腦殘,國際上和美蘇都鬧翻……雖然是很會内鬥沒錯但包子也很會内鬥啊?不過仔細一想,臘肉至少能寫幾句詩詞歌賦,就算抄襲了古人也好歹沒寫錯別字,比包子好
那看乾隆吧,好大喜功、井底之蛙、盲目自大、愛慕虛榮,經濟方面全靠啃雍正老本,國際上和全世界洋人鬧翻………………不對,乾隆也沒念白字啊。他説不定還是多語言者呢
那放眼國際吧,可是不對,希特勒最後一刻負起責任自殺了,齊奧塞斯庫是和妻子一起下地獄的,人品方面直接碾壓包子。斯大林吧,人品有夠爛的,但至少人家畫得一幅好畫,還精通俄語。墨索里尼是失業老師,至少有教書程度的能力,昭和天皇有海兵資格,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我還指望過紅高能成一點戰力,結果波爾布特也是個老師,那這也稱不上多沒文化
你們這群廢物,你們這群戰五渣,比誰最能成英雄比不上也就算了,連第一蠢貨的位置都贏不了!
啊啊,果然偉大的習主席是第一名,天下第一史上空前的大蠢貨!
比习近平蠢的领导人真的很罕见。
人们通常通过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和阶级战争的棱镜来看待俄国革命。
事实也许要简单得多。
1917年2月,克伦斯基的革命者们之所以能够占领冬宫,是因为军队没有阻止他们。
而军队之所以没有阻止他们是因为沙皇拨给军队的钱不够。
沙皇之所以没有足够的钱是因为,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愚蠢地砍掉了主要收入来源之一,伏特加税。
沙皇尼古拉没有分清楚貌似好的公共政策与坏的政治决策。
他有一种糊涂想法,即一支清醒的军队比一支醉醺醺的军队应该更能打仗。
尼古拉看来是认为禁止伏特加买卖,将改善俄国军队在一战战场上的表现。
然而他忽略了明显的负面影响。
饮用伏特加在俄国大众特别是军队中极为盛行。
伏特加如此受欢迎且消费量巨大,它构成了俄国政府岁入的三分之一。
一旦禁止伏特加买卖,沙皇的收入立刻锐减。
而由于战争,他的开销却在持续增长。
沙皇很快就没有能力继续收买忠诚。
结果就是他的军队拒绝镇压罢工群众和示威者。
人们通常通过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和阶级战争的棱镜来看待俄国革命。
事实也许要简单得多。
1917年2月,克伦斯基的革命者们之所以能够占领冬宫,是因为军队没有阻止他们。
而军队之所以没有阻止他们是因为沙皇拨给军队的钱不够。
沙皇之所以没有足够的钱是因为,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愚蠢地砍掉了主要收入来源之一,伏特加税。
沙皇尼古拉没有分清楚貌似好的公共政策与坏的政治决策。
他有一种糊涂想法,即一支清醒的军队比一支醉醺醺的军队应该更能打仗。
尼古拉看来是认为禁止伏特加买卖,将改善俄国军队在一战战场上的表现。
然而他忽略了明显的负面影响。
饮用伏特加在俄国大众特别是军队中极为盛行。
伏特加如此受欢迎且消费量巨大,它构成了俄国政府岁入的三分之一。
一旦禁止伏特加买卖,沙皇的收入立刻锐减。
而由于战争,他的开销却在持续增长。
沙皇很快就没有能力继续收买忠诚。
结果就是他的军队拒绝镇压罢工群众和示威者。
下一任中共总书记。
目前这种无语的传位体制,必然导致核心一代弱于一代。江不如邓,胡不如江,习不如胡。你以为习近平已经够差,其实他是将来所有总书记里(如果还有将来)最好的。
目前这种无语的传位体制,必然导致核心一代弱于一代。江不如邓,胡不如江,习不如胡。你以为习近平已经够差,其实他是将来所有总书记里(如果还有将来)最好的。
有,阿明,博卡萨,蒙博托,杜瓦利埃都比不上习主席
小國落後國不知道有沒有
大國先進國裡面肯定沒有
小丑習近平治國就是墊底的
大國先進國裡面肯定沒有
小丑習近平治國就是墊底的
可能不是蠢,在他位置出发不这样干的话可能会死全家,独裁者晚上不一定比韭菜睡得安稳
江泽民比习近平蠢,不过江泽民祸害不到全世界,只是祸害了中国。
不要说电脑发明之前啊,电脑发明,以及普及之后,请问,有不会用键盘的世界范围的领导人吗?
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习近平是唯一!
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习近平是唯一!
然而它就不敢打臺灣,只有打臺灣才能充分展現它是第一弱智的惡魔走狗。
包子皇帝,是真命天子,是上天选出来,结束盐碱地结构性专制体系的神选之人,它的任务就是,占住驾驶位,油门踩到底,而且还一直按喇叭
不知道题主看没看过《JOJO的奇妙冒险》……包帝的各项数据我们分别来看,都不低啊。
破坏力:以一己之力破坏香港繁荣,破坏改革开放几十年的积累,破坏闷声发财的外交关系……
速度:人称总加速师,油门踩的风生水起。
射程距离:一带一路妄图扰乱世界经济秩序,全球偷窃专供机密技术,武汉肺炎传播全球至今。
持续力:包帝自称可以肩抗200斤,走十里山路,还能每日游泳1千米。
精密动作:每到公开讲话,总有错字,又常随身携带小本本,各类骚操作层出不穷。
成长性:包帝,你永远值得期待他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如此一表人才,怎么能说是低能呢?明明是六边形战士嘛~
破坏力:以一己之力破坏香港繁荣,破坏改革开放几十年的积累,破坏闷声发财的外交关系……
速度:人称总加速师,油门踩的风生水起。
射程距离:一带一路妄图扰乱世界经济秩序,全球偷窃专供机密技术,武汉肺炎传播全球至今。
持续力:包帝自称可以肩抗200斤,走十里山路,还能每日游泳1千米。
精密动作:每到公开讲话,总有错字,又常随身携带小本本,各类骚操作层出不穷。
成长性:包帝,你永远值得期待他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如此一表人才,怎么能说是低能呢?明明是六边形战士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