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因為中國旅行限制政策滯留海外的中國人這一年多來對中國政府和政治制度的看法改變了么?
https://www.chinafile.com/conversation/will-i-return-china
鐵杆反賊除外, 那些因為中國奇葩政策(不能轉機, 肛門採樣等等)無法回到中國的海外中國人有為此對中國的政治制度是否有了全新的認識?
鐵杆反賊除外, 那些因為中國奇葩政策(不能轉機, 肛門採樣等等)無法回到中國的海外中國人有為此對中國的政治制度是否有了全新的認識?
没用的。我们回去会被骂万里投毒。很多人都觉得这次中共的防疫满分。。
我是很早就讨厌当权者,但是疫情开始才彻底清醒、或者说不得不承认:中国确实已经是个法西斯国家了。
有一部分醒了,去年周周侃在节目里读过不少滞留海外的人的来信,能听出来对这个体制清醒了
我就是这个政策被打醒了了的,之前算半个粉红
从国内疫情基本控制、欧美疫情炸开那一刻起,站队就基本固定下来了,还能坚定站在反贼一边的,绝少会被
中共的话术欺骗;相反站在粉红一边的,你给他讲再多道理摆再多事实他都不会理解;至于防疫的具体措施究竟能影响到多少人?我觉得很少很少
我在另一个帖子说:共产党即便放开普选,他也能得到大多数选票;许多人不以为然,以为只要吱人看到真相就会发生戏剧性逆转,像雪崩一样埋葬共产党;只想说,别人亲身挨了铁拳都初心不改,还会被你的真相逆转?你跟那些被粉红骗了捐款的反贼有什么区别?
中共的话术欺骗;相反站在粉红一边的,你给他讲再多道理摆再多事实他都不会理解;至于防疫的具体措施究竟能影响到多少人?我觉得很少很少
我在另一个帖子说:共产党即便放开普选,他也能得到大多数选票;许多人不以为然,以为只要吱人看到真相就会发生戏剧性逆转,像雪崩一样埋葬共产党;只想说,别人亲身挨了铁拳都初心不改,还会被你的真相逆转?你跟那些被粉红骗了捐款的反贼有什么区别?
难
同样的问题你也可以问墙内人 动不动就中高风险 出差要隔离 一人阳性 全城核酸…你看看他们的反应…
有多少人还是盯着欧美日增嘲笑人家 不觉得自己像牲畜一样被对待
南京疫情 有多少人叫嚣着疫情管控不力… 厦门刚出阳性就全城检验 多少人在叫好 觉得政府抗疫有力…
同样的问题你也可以问墙内人 动不动就中高风险 出差要隔离 一人阳性 全城核酸…你看看他们的反应…
有多少人还是盯着欧美日增嘲笑人家 不觉得自己像牲畜一样被对待
南京疫情 有多少人叫嚣着疫情管控不力… 厦门刚出阳性就全城检验 多少人在叫好 觉得政府抗疫有力…
已隐藏
我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从相信改良派路线 转变成彻底怀疑社会主义路线的 以前一直觉得现代化道路 民主实现 可以有不同的方式 改革探索是有意义的 现在觉得祖国烂透了 路走不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