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湾
阿富汗
...
修改记录
台湾为什么还不拥核?
台湾拥核之后就永远不存在什么武统了,这么简单的道理台湾人还没搞懂?非要等到共军一轮核弹和生化武器洗地,然后占台,美军直升机跑路,才能明白这个小朋友也能看懂的道理?别给我说什么台湾人爱好和平,怕外国制裁,用愛感动世界这种自我欺骗的话。真动起手来,美国跪登是靠不住的,日本也不会帮你。也别想着投降带路,共军进城后当然不会立刻屠城,共产党都是等个几年在慢慢挨个整死,当年共产党入关后杀了多少投降派?杀了多少带路党?台湾就一条路——“拥核”。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ZetaFC
观察
在下自由意识主义者,无政府资本主义者,奥地利经济学派
早该拥核了。不过是不是美国反对这个,要搞的话就要扯美援之类的。说实话这个即使要撤美援也得搞。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相由心生
相关主题
台湾的新党是真统派么?
如何看待【中央社】中共國邀國軍老兵紀念抗戰 顧立雄:統戰伎倆分化中華民國台灣?
如果台湾现在是一个集权国家,中共还会提出统一吗?
中国以外的华人社会(香港、台湾),是如何看待中医的?
台灣人能接受蔣家人重回王座嗎?
台湾用军演反制是不是看出了党国的虚实?
台湾为什么不改名成福尔摩沙?台湾之前一直作为一个省名存在
台湾恶搞时政频道《眼球中央电视台》的“央视春晚”如果持续办下去在全球华人中的知名度是否总有一天会超过CCTV的正版春晚?
{閒聊}想問一下中國的各位朋友,中國的胖子多嗎?
大家觉得中共什么时候会进攻台湾?
推荐
如何评价男性与女性用户,在Pornhub上面搜寻喜好的不同?
大家觉得,中共审核员制度,会不会成为摧毁中共的稻草
为姨学作诗一首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勇武退場是意外,但或許是最好結果。
十年很短暂,但也很漫长,多少人还记得上一个十年真正的样子
女王的厨子是个文盲-- 地狱蛋糕
品葱人气正在爆发式增长【硬数据】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從姨學視角解讀中文遊戲【1】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8-16
浏览:
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