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刪帖封號,近年粉紅比例變多的主因是?
如題
近五年中國經濟下行 房價高漲生育率下滑
沒有奧運時期經濟發展快各國對中國又有好感
以前我看中國人都笑台灣停滯,中國遲早超越
最近中國薪資也開始停滯,房價暴漲日子更沒法過
本來還可以用經濟吹牛現在都躺平了也嘚瑟不了
那反而這五年民族主義興起的原因是什麼?
媒體正能量? 刪號封帖?
愛國主義教育現在出來的也就三四屆吧影響大嗎
中國物質掛帥國家
那這五年經濟不行生活變差 那怎麼越自滿?
近五年中國經濟下行 房價高漲生育率下滑
沒有奧運時期經濟發展快各國對中國又有好感
以前我看中國人都笑台灣停滯,中國遲早超越
最近中國薪資也開始停滯,房價暴漲日子更沒法過
本來還可以用經濟吹牛現在都躺平了也嘚瑟不了
那反而這五年民族主義興起的原因是什麼?
媒體正能量? 刪號封帖?
愛國主義教育現在出來的也就三四屆吧影響大嗎
中國物質掛帥國家
那這五年經濟不行生活變差 那怎麼越自滿?
东方升,西方降,墙头拔出了个刁1尊。我是呆呆加速师,卧槽草泥马,质变已至。
蝗汗和一部分爱做中国梦的大一桶国粉跟粉红合流了.因为最贴近能实现他们幻想中的中国梦的还就是共产党.
对此我的态度是极度悲观的, 就以我线下看到的为准, 上周出去下馆子连续两晚都有粉红在大放厥词, 身边的同事等也看不到一个有反共意识的, 另外我觉得就算那些人不鸟共党甚至反共也还是会在"特殊时期"维护祖国统治的
因为洗脑和宣传越来越无孔不入了,随便打开一个新闻类APP,直接置顶各种攻击美国和西方的文章,各种粉蛆头子都会得到社交媒体的流量加持,原本一些和政治关系不大的领域现在也充斥着政治消息,最典型的就是娱乐、游戏和体育,整天不是哪个艺人乳了就是哪个运动员或游戏乳了
孔子说邦有道则知,邦无道则愚,知可及也,愚不可及也。一部分人是真的蠢,一部分人是被封号,一部分人装傻
可以肯定的说,网上至少有1/3是反串的加速主义(破罐子破摔),1/3和稀泥随大流的杂鱼,只有1/3是顽固分子。比如顶着日漫头像却热衷于民族主义反日话题的,玩着美国游戏看着五大联赛却热衷于反西方的,他能在这种情况下跳出来带节奏那就表明他是高纬度的生物,知道财富密码是什么。up都是为了赚钱赚流量嘛,有几个有稳定价值观的。
比如观察者网,陈平李毅金灿荣司马南这些,不是扒皮扒出来是美国资本扶持了么?这也就不难理解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的现象了。因为他们活明白了。当然还有一部分不想昧着良心说话而选择沉默,还有一部分更坚决,选择继续抗争以卵击石。
比如观察者网,陈平李毅金灿荣司马南这些,不是扒皮扒出来是美国资本扶持了么?这也就不难理解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的现象了。因为他们活明白了。当然还有一部分不想昧着良心说话而选择沉默,还有一部分更坚决,选择继续抗争以卵击石。
给你说一个真实的事情吧
我本人很喜欢看书,也喜欢写一些游戏评测。同样的一个游戏评测。在巴哈和红迪都可以很正常的发出来
而墙内的比如贴吧之类的地方就不可以。为什么呢。因为有敏感词。每次发在墙内的游戏评测都要用各种敏感词和谐测试器来找。这也是一种自我审查。
昨天当我在检查了半天敏感词时我突然悟了。为什么要这样进行自我审查当太监呢。也不是非法简中BBS还不可。所以我决定以后都不在发在墙内的评测
不知名的恐惧诞生自我审查。而自我审查久了。很多正常人也就不在说话了
我本人很喜欢看书,也喜欢写一些游戏评测。同样的一个游戏评测。在巴哈和红迪都可以很正常的发出来
而墙内的比如贴吧之类的地方就不可以。为什么呢。因为有敏感词。每次发在墙内的游戏评测都要用各种敏感词和谐测试器来找。这也是一种自我审查。
昨天当我在检查了半天敏感词时我突然悟了。为什么要这样进行自我审查当太监呢。也不是非法简中BBS还不可。所以我决定以后都不在发在墙内的评测
不知名的恐惧诞生自我审查。而自我审查久了。很多正常人也就不在说话了
洗脑铺天盖地,读书的越来越少!
但真正改变的并非是人群结构,真正改变的是发言机会。
当年文化大革命时,红卫兵遍地,个个都跟现在的小粉红一样!红卫兵们绝大多数基本都没什么话语权,这场运动让他们有了话语权,所以个个觉得特牛*。
文革结束后的近30年时间中,绝大多数底层脑惨和红卫兵们都处于没有话语权的时代,手机也没有普及,盛行的社交平台也没有太大影响力;此外自由的火苗从8964之后还影响了那个阶段刚刚进入天涯、人人等初代社交主体们,所以大家没看到太多闹惨。
那个时候能买得起电脑的人,还得有点经济条件。现在不同了,脑惨们一台800元的手机就可以上支乎、微薄、伪信等各种社交平台或论坛上喷粪!更别说还有五毛们助攻!
所以,这只是闹惨们获得了红卫兵的发声机会而已。无甚!
但真正改变的并非是人群结构,真正改变的是发言机会。
当年文化大革命时,红卫兵遍地,个个都跟现在的小粉红一样!红卫兵们绝大多数基本都没什么话语权,这场运动让他们有了话语权,所以个个觉得特牛*。
文革结束后的近30年时间中,绝大多数底层脑惨和红卫兵们都处于没有话语权的时代,手机也没有普及,盛行的社交平台也没有太大影响力;此外自由的火苗从8964之后还影响了那个阶段刚刚进入天涯、人人等初代社交主体们,所以大家没看到太多闹惨。
那个时候能买得起电脑的人,还得有点经济条件。现在不同了,脑惨们一台800元的手机就可以上支乎、微薄、伪信等各种社交平台或论坛上喷粪!更别说还有五毛们助攻!
所以,这只是闹惨们获得了红卫兵的发声机会而已。无甚!
一个谎言你对他说一千遍他就是真的,不过想治疗也很简单,物理超度,我从不信慈悲那一套
跟历史篡改也有关系,比如中共如何夺权的。如果理解成人民支持,那就大错特错。明明靠苏联支撑得来,却说成自己打出来的。
就像最近阿富汗政府军直接投降,它利班要不要宣扬他的制度优秀阿。政府军不投向怎么办,美国不支持他们了,可它利班还有中共支持,打不过阿,为了不让中共两面逢缘,生灵涂炭,直接投向算了。
就像最近阿富汗政府军直接投降,它利班要不要宣扬他的制度优秀阿。政府军不投向怎么办,美国不支持他们了,可它利班还有中共支持,打不过阿,为了不让中共两面逢缘,生灵涂炭,直接投向算了。
高压赤色恐怖而已。将来刁猪头被阉挂电杆的时候,不会少了庆祝活动
来自于中共对民众的洗脑教育,以及现在绝大多数中国人没有独立思考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别倒霉,反正成为反贼后,同桌都是那种深红,具体表现为:天天喊着杀光西方国家的人、对中共深信不疑、逢美必反
以前学校很噁心,经常要求全校每个班级观看新闻联播,那时我的朋友也都是粉红,她们下课后在讨论新闻。五六个和我比较要好的人,都一致地说诸如“美国太坏了”“还是中国幸福”这类话
我和她们说,我觉得有一些是假的,不能全信(我不敢明显表露自己的政治倾向)然后就有人阴阳怪气说我是大政治家,表态说自己对新闻联播深信不疑。我就懒得和她们理论了。
而且明显能感受到洗脑教育进一步加深,可能现在的小学四五年级学生也都开始红卫兵化叻。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别倒霉,反正成为反贼后,同桌都是那种深红,具体表现为:天天喊着杀光西方国家的人、对中共深信不疑、逢美必反
以前学校很噁心,经常要求全校每个班级观看新闻联播,那时我的朋友也都是粉红,她们下课后在讨论新闻。五六个和我比较要好的人,都一致地说诸如“美国太坏了”“还是中国幸福”这类话
我和她们说,我觉得有一些是假的,不能全信(我不敢明显表露自己的政治倾向)然后就有人阴阳怪气说我是大政治家,表态说自己对新闻联播深信不疑。我就懒得和她们理论了。
而且明显能感受到洗脑教育进一步加深,可能现在的小学四五年级学生也都开始红卫兵化叻。
根源是当下内卷化和财富分配不公平所导致的,而当下不只是民族主义兴起,其中的毛左和左派的声浪也逐渐大了起来,左派兴起更多原因是社会的分配的不均衡,而天朝的做法更多是利用这种民族主义和左派统战,但也会打压激进且有组织的左派和民族主义者以避免威胁其统治,但主体民族意识觉醒我觉得是早晚的事,而这是中共不敢提的东西(因为会思考到正统性问题)
独立思考问题在大陆本来就是个比较稀有的品质。好歹之前还有平台可以让稀有人群抱团发声,利用互联网的放大效应来震醒某些人,“哦,原来还可以这么思考问题”。现在除了把这些人的账号封禁禁言外,还会扶持一下五毛,利用中国人“跪久了想站起来”的需求做文章来进行宣传,这种宣传很对年轻人胃口,我小时候其实也特别喜欢听自己国家牛逼的事。不过其实这也是另一种循环罢了,年轻的时候有多爱,被社会草了之后就会黑化的多严重,按照我国社会财富结构来说,这是完全不可避免的。其实我更担心的是,再过10年这批小粉红黑化后,这个社会会变成何种地狱。
共匪抓捕了大量敢于说真话的人士,也是震慑支民的一个大招,任志强也算有点背景了,说习近平坏话照抓。
中國粉紅年輕化是個趨勢,一個國家的年輕群體大部分都有强烈的民族情緒,證明了這個國家的教育是刻意培養成這樣的,那就是因爲教材書本+學校教育+家庭教育+社會風向等牢籠共同作用的,你説的刪帖封號屬於社會風向,而且也尤其是媒體,或者説是宣傳機器最爲惡心。學生的24小時基本就是睡覺+課本+老師+上網/娛樂+作業,除了睡覺時間,中共在其他環節都有加入洗腦内容,粉紅都是這樣慢性中毒,才會年紀輕輕就和美國和日本不共戴天的,才會不分學歷不分地域都顯得特別粉紅。
撩拨民族主义情绪 转移民众视线 转嫁危机 是政客们屡试不爽的伎俩
上面是腾讯指责印度的话 ┑( ̄Д  ̄)┍
上面是腾讯指责印度的话 ┑( ̄Д  ̄)┍
我的看法是,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没有半点独立思考的能力,永远是风往哪边吹,人往哪边倒,永远是倒向得势的那一边。
我还记得十年前梁家河大力士没上台,那时候别说网上的五毛是过街老鼠,现实中也一样,我家里亲戚坐在一起吃饭,几乎人均反贼,谁不把中共的黑历史拉出来鞭尸一下,好像就融入不进饭桌了。但是现在呢?
现在在饭桌上,骂西方舔中国,尤其是舔中共,已经成了主论调,除了禁评时代让这些人不自觉养成了自我审查,早就忘了什么叫“免于恐惧的自由”,另一方面就是信息差,这些人不会翻墙,连英文看不懂,唯一的信息来源就是墙内这些除了造谣啥都不会的党媒,自己没半天思考能力,只会被动接受,天天被沉浸在这种垃圾环境里,从反感到适应,再从适应到习惯,再从习惯到认同,那不是分分钟变粉红吗?
中共病毒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中共的舆论引导和防火墙制造的信息鸿沟,让多少人从正常人变粉蛆,类似的帖子本站已经有很多人谈到了。
我还记得十年前梁家河大力士没上台,那时候别说网上的五毛是过街老鼠,现实中也一样,我家里亲戚坐在一起吃饭,几乎人均反贼,谁不把中共的黑历史拉出来鞭尸一下,好像就融入不进饭桌了。但是现在呢?
现在在饭桌上,骂西方舔中国,尤其是舔中共,已经成了主论调,除了禁评时代让这些人不自觉养成了自我审查,早就忘了什么叫“免于恐惧的自由”,另一方面就是信息差,这些人不会翻墙,连英文看不懂,唯一的信息来源就是墙内这些除了造谣啥都不会的党媒,自己没半天思考能力,只会被动接受,天天被沉浸在这种垃圾环境里,从反感到适应,再从适应到习惯,再从习惯到认同,那不是分分钟变粉红吗?
中共病毒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中共的舆论引导和防火墙制造的信息鸿沟,让多少人从正常人变粉蛆,类似的帖子本站已经有很多人谈到了。
中共的爱国主义教育从来就没停过,所谓四爱(爱党、爱国、爱政府、爱人民)中国人都不陌生,89后更取代共产主义成为宣传圭臬。只是习包子2012上台以后不断加速,叠加个人崇拜,加上新疆、香港等问题更引人注目而已。
现在看到的粉红群体说是中共量产愚民的产物毫不过分。
现在看到的粉红群体说是中共量产愚民的产物毫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