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国有没有可能组织监狱里的女犯人生育,用婴儿换减刑?
墙国有没有可能组织监狱里的女犯人生育,用婴儿换减刑?
监狱可以用“人道”的名义,鼓励女犯人的配偶或伴侣探监,然后怀孕即假释,生一个减三年刑期。
同样的机制也可以适用于男犯人。
没有配偶或伴侣?监狱可以当红娘,给男女犯人搭鹊桥配对儿,不服从就是抗拒改造,罪加一等。
据说全国监狱里关着200万犯人,除掉年老、患病、极度暴力的一部分,一年生上100万婴儿不是梦吧?
监狱可以用“人道”的名义,鼓励女犯人的配偶或伴侣探监,然后怀孕即假释,生一个减三年刑期。
同样的机制也可以适用于男犯人。
没有配偶或伴侣?监狱可以当红娘,给男女犯人搭鹊桥配对儿,不服从就是抗拒改造,罪加一等。
据说全国监狱里关着200万犯人,除掉年老、患病、极度暴力的一部分,一年生上100万婴儿不是梦吧?
我个人认为有一定可能。在孩子出生后,如果囚犯家庭无力养育,中共完全可以用纳税人的钱大办“福利院”收养这些孩子,对他们进行洗脑教育,培养成机器人式的廉价劳动力,送进国有军工企业,以此解决中国缺少劳动力的问题,让中国的军工力量迅速提升。
話説新疆已經制度性强奸了。誰管你獄卒有沒有性趣?這是業務是命令,不上也得上
還探監?還紅娘?那麽浪費時間幹嘛,直接國家親自部署,親自强奸
要是連那樣都嫌不夠效率,就人工授精啊。動物園之類,自然交配難以懷孕的情況下不都是這麽做的。只要哪個性癖詭異的高官想,打他的都可以,而那位高官本人可以足不出他北美的戶。既然水族館的海豚能成,那人類技術上也不會有問題
好吧認真說,如樓上所説小韭菜還要教育,國家養這等好事中共是不想做的
要是有點責任心的反烏托邦,可能就像美麗新世界,集中繁殖、集中管理、統一洗腦了,也省了造反或洗腦不透徹的風險
但中共選擇的是另一種方案,把造反的能量疏散到民間,通過民衆互鬥來釋放,並保護自己安全的策略。因此沒必要做到美麗新世界那樣對傳統家庭的摧毀
還探監?還紅娘?那麽浪費時間幹嘛,直接國家親自部署,親自强奸
要是連那樣都嫌不夠效率,就人工授精啊。動物園之類,自然交配難以懷孕的情況下不都是這麽做的。只要哪個性癖詭異的高官想,打他的都可以,而那位高官本人可以足不出他北美的戶。既然水族館的海豚能成,那人類技術上也不會有問題
好吧認真說,如樓上所説小韭菜還要教育,國家養這等好事中共是不想做的
要是有點責任心的反烏托邦,可能就像美麗新世界,集中繁殖、集中管理、統一洗腦了,也省了造反或洗腦不透徹的風險
但中共選擇的是另一種方案,把造反的能量疏散到民間,通過民衆互鬥來釋放,並保護自己安全的策略。因此沒必要做到美麗新世界那樣對傳統家庭的摧毀
三孩政策好,国家帮扶养。
↓
养孩不能靠政府。
中国政府只管生,至于怎么养他是不会管的,风险要留给普通民众
↓
养孩不能靠政府。
中国政府只管生,至于怎么养他是不会管的,风险要留给普通民众
这种出来的小孩基本都是性格缺陷。
韭菜值很低,不安定因素变高。维稳费用变相增长。吃维稳饭的自然高兴,但是拨款的赵老爷可就不乐意了。
韭菜值很低,不安定因素变高。维稳费用变相增长。吃维稳饭的自然高兴,但是拨款的赵老爷可就不乐意了。
你秦城监狱怕是被挤破头,平西王的后宫,喜?
生孩子是不会被判死刑,伦理上问题太大,生出太多同父异母的孩子,将来要是搞骨科怎么办?
生孩子是不会被判死刑,伦理上问题太大,生出太多同父异母的孩子,将来要是搞骨科怎么办?
有人研究过,犯罪也是由基因因素的。
有些人的基因特征,天生就攻击性强,易冲动,做事不考虑后果。
因此带有这个特征的人也非常容易犯罪。
如果这样生,生下来的都是犯罪基因,那就热闹了。
哪怕认为基因说站不住脚,不考虑基因的因素,
犯罪和成长环境和教育也密切相关。
这样生出来的孩子,应该还不如留守儿童的成长环境。
更容易犯罪。
割韭菜需要温顺隐忍,遵守秩序不懂反抗韭菜。
而犯罪的都是敢铤而走险不守秩序的。
你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既不能拉动消费(因为父母都是罪犯,不会在养育上投入太多)
又不能创造价值。(受不到良好教育,性格上有缺陷,电子厂打工可能都不要)
有些人的基因特征,天生就攻击性强,易冲动,做事不考虑后果。
因此带有这个特征的人也非常容易犯罪。
如果这样生,生下来的都是犯罪基因,那就热闹了。
哪怕认为基因说站不住脚,不考虑基因的因素,
犯罪和成长环境和教育也密切相关。
这样生出来的孩子,应该还不如留守儿童的成长环境。
更容易犯罪。
割韭菜需要温顺隐忍,遵守秩序不懂反抗韭菜。
而犯罪的都是敢铤而走险不守秩序的。
你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既不能拉动消费(因为父母都是罪犯,不会在养育上投入太多)
又不能创造价值。(受不到良好教育,性格上有缺陷,电子厂打工可能都不要)
你要明白,如果生出来就完事,共产党把心一横,把女的全抓起来关到生出来为止就可以了。
问题是共产党想你给它免费养,孩子长大过程的照顾、奶粉、米粮、衣服、治病,它一分钱都不想花,它只想要年满16岁可以下工厂的成年韭菜。就算孤儿院那种把人当畜生养都要很大支出,更不要说养一个社会化良好的人了。
给你一个对比,就是日本给养孩子的家庭发钱发牛奶,相当于你愿意生政府就帮你养。而共产党的那些所谓政策就好像说:赶紧生孩子,生出来我给你奖颗糖~(到时候卖奶粉卖学区房我又可以赚钱啦!)就相当于韭菜被收割一辈子,还要把小韭菜养的白白胖胖的给镰刀割。黄子华说得不错,为了下一代好,就不要有下一代。
问题是共产党想你给它免费养,孩子长大过程的照顾、奶粉、米粮、衣服、治病,它一分钱都不想花,它只想要年满16岁可以下工厂的成年韭菜。就算孤儿院那种把人当畜生养都要很大支出,更不要说养一个社会化良好的人了。
给你一个对比,就是日本给养孩子的家庭发钱发牛奶,相当于你愿意生政府就帮你养。而共产党的那些所谓政策就好像说:赶紧生孩子,生出来我给你奖颗糖~(到时候卖奶粉卖学区房我又可以赚钱啦!)就相当于韭菜被收割一辈子,还要把小韭菜养的白白胖胖的给镰刀割。黄子华说得不错,为了下一代好,就不要有下一代。
生了個小韭菜,用納稅人的錢養嗎?
那肥料費太高的話,他們出來工作時還不又是躺平。
那肥料費太高的話,他們出來工作時還不又是躺平。
生孩子不要养的吗?你以为政府只是想要生孩子,然后会掏钱养他们,但政府是要父母们多生自养,这个政府对人民的吝啬超出你的想象。
犯人出獄之後一般都很難再找工作,重新融入社會,更別説判得重的早已和社會脫節。這些嬰兒長大了也大概率成爲低端韭菜,低端韭菜其實沒多少血可以吸的,吸幾年就容易變三和大神那樣躺平,畢竟現在中國工廠招人難并不是因爲中國缺少勞動力,而是那些人不願意幹了。在監獄製更多這種人不解決問題,想要解決問題的話,今時今日早就用强權强迫這幫靈活就業的人進廠了吧。
孩子和韭菜是两回事,韭菜和可收割韭菜又有所不同,土共要的是可以压榨的有效韭菜,但现在没有可能了,因为有效韭菜需要差不多一整代人,一二十年的功夫才能收割。说白了,现在地已经耕坏了,再种也已经过季了太晚了。
生育工厂,集体配种,梦幻岛里的美丽新世界来临咯
不好意思,老共只割韭菜,不养韭菜,没人管的韭菜籽宁可不要的,那些质量差的韭菜,躺平的韭菜,留守韭菜,三和韭菜,不但不好割,还会影响韭菜田。老共是希望老韭菜除了下籽之外,还要养小韭菜。可惜老韭菜被割的太厉害,不想下籽了。
这样胡搞出来的,不但没有红利可吃,反而是混乱之源,以文革余孽的脑回路,可能会这么干。
中共国的问题不是缺人,是又担心劳动力不足影响经济,又担心人多失业率高社会不稳定。
可以说这样的问题无解。因为中共定的目标太理想。
可以说这样的问题无解。因为中共定的目标太理想。
直接试管就好了。然后公社集体教育,真赛博朋克了。
脑洞不错。
但是第一罪犯性别比例绝对不是1:1,这个很好理解吧。第二育龄妇女比例也不是100%。未必所有人愿意生孩子减刑三年,有的人则是刑期三年左右忍忍也就过去了,毕竟怀孕生子产后恢复,也就搭进一年多进去了。
最后,就这样费劲巴拉一年整个十万级的孩子出来,还都是罪犯的后代,对人口缺口帮助不大。
当然你的脑洞可以开的更大一点,直接让狱警强奸罪犯生孩子,不过如果这样可以的话,应该已经实施了,还是不会造成额外的生育。
但是第一罪犯性别比例绝对不是1:1,这个很好理解吧。第二育龄妇女比例也不是100%。未必所有人愿意生孩子减刑三年,有的人则是刑期三年左右忍忍也就过去了,毕竟怀孕生子产后恢复,也就搭进一年多进去了。
最后,就这样费劲巴拉一年整个十万级的孩子出来,还都是罪犯的后代,对人口缺口帮助不大。
当然你的脑洞可以开的更大一点,直接让狱警强奸罪犯生孩子,不过如果这样可以的话,应该已经实施了,还是不会造成额外的生育。
沒用的,出生率低的原因不是生殖能力不行,而是養大一個小朋友的成本。
小孩不是生下來就過關了,如果沒有資源培養教育的話根本當不了合格的韭菜。
這裡說的成本不是什麼興趣班,而是很多夫妻如果生了小孩每天連基本照顧孩子三餐/和孩子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這種劣等韭菜出來只能是當三和大神/混混/雞的料
小孩不是生下來就過關了,如果沒有資源培養教育的話根本當不了合格的韭菜。
這裡說的成本不是什麼興趣班,而是很多夫妻如果生了小孩每天連基本照顧孩子三餐/和孩子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這種劣等韭菜出來只能是當三和大神/混混/雞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