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感觉习包子一直在找死?

他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没事找事啊,本来屁大点事,他愣是搞成大事。
培训班为什么要全关掉?嫌就业率太高?
还有香港,其实,完全没必要搞什么送中条例,国安法啊。香港本来就一点问题没有。如果要修理一些人,完全可以私下做。这样大张旗鼓砸烂香港,为啥?我完全看不到非这样做不可的理由。至少可以换个方式。
还有,这次限电,节能减排,如果真的是应付西方,完全可以数据造假就行啦。自己把这么多行业停工,完全没必要啊。
习近平上台并不是真的靠他一个人权斗,他背后有很多人的支持,都是保守派。这些人自己不愿意出来背锅,就找了一个爱出风头的习近平。

习近平知道自己责任重大,但是他能力有限,而且下面已经糜烂不堪,政令不出中南海。难道封禁奥特曼也是习近平的指示?这里面大有文章。

如果你不了解现在的情况,去看看崇祯皇帝的历史,就理解习近平的处境。

虽然很多人骂习是看不起他文化低,但是你以为找个江泽民那种学历高的就能挽救局势?江泽民这种只会继续贪腐,然后跑路,才不在乎什么党国。
搞香港是香港这个东西不好,关掉;
贸易战是美国这个国家不好,杠掉;
隐瞒病毒的逻辑是关掉病毒申诉的通道,对他连任势头不吉利,只是病毒没那么听话;
热衷环保是关掉工业污染的通道,简单直白,抽刀断水,太复杂的事他做不了;

一尊做事的所有逻辑就是这个东西不好,那就关,那个东西不好,那也关,韭菜少了那就关,阻止韭菜流出,但关掉培训班的同时就跟以前做的所有事一样,包括强制打疫苗这种事,只会造成培训班一条链的所有教育经济下滑,韭菜该跑还是得跑,具功利性的大脑只擅长减法并且思维单纯愚蠢,所以一直强调斗争,打,关,压,抓,没有复合逻辑,智商只有70(以清北平均智商140,平民智商100来看),跟文革倒没什么关系,跟他个人基因有关

别把一尊想的太好太深奥,他是又坏又蠢
這些操作對習近平絕對是有利的,得罪了所有人還能怎麼樣只能不顧一切保自己的個人權利,其他任何都可以犧牲。
我必须检讨:没有认清当下缺电、缺芯、缺粮、缺信用、缺伙伴、缺劳动力的大好形势,没有把事情做绝,没有把马屁拍到位,没有积极响应政治路线斗争,没有彻底打破旧有的坛坛罐罐,没有全身心献给新时代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崇高事业。
英文 🤬不友善用户
习近平是个傀儡,背后有一群纳粹朋克为其出谋划策,我不相信以此人的水平能在近几年内对美国的一系列反击能有如此狠辣的决策
NZAKL NZAKL
香港也有利益 港府和中联办一直不对付  蛤蟆急了也咬人啊
记得银英里面说最差的民主也好过独裁,来个习君独裁的弊端立即就出来了。奈何大把国人把他当成莱因哈特,还指望着星辰大海作征途呢。本来是轮替制,非完全独裁的政体,现在沦为了封建君主制。似乎苏俄体系大都摆脱不了这样的命运。
反清复明2017 江湖剑客
你没理清这个逻辑链条。因为七次人口普查的结果,这次人口的断崖下跌完美覆盖了包子这10年任期,对包子的连任极为不利。所以包子出了关停培训班这个昏招。
fxjp2022 虚拟机里面,不要使用国内软件特别是输入法的条件下使用 ,虚拟机 vmware + 操作系统ubuntu +输入法 ibus +telegram + 代理 。这种组合是非常安全的,使用telegram的时候注意安全隐私设置,号码不可见。上品葱要用tor
有大陆13亿忍受力极强的猪民在,通过搭上全球化的快车,生产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猪民被整体饿死的情况已经不太容易出现,包子可以任意作死,完全没有问题,
用户没名 灰名单
这货就是因为当年二百斤猪头走夜路不换肩闹的!
彭麗媛的客兄 彭麗媛台灣後援會會長
包子也知道自己是在找死

匪的高幹 比如跟他混到一樣 第一位的 江澤民 胡錦濤 鄧小平

兒子女兒 有名分的那種非私生子女 都是公開的 只要他們自己願意 完全可以出來拋頭露臉

他把包公主藏成這樣 就是怕死全家

反腐敗 掃黑除惡 扶貧 打擊不動產 反壟斷 

每一項目標都是在剪除改革開以放以來的既得利益

打倒舊的 扶起新的 從地方到中央 意圖實現“利出一孔”

全部都要是包家軍




https://upload.cc/i1/2021/09/23/YVUgXA.jpg
朱雲漢就是個明白人
恬不知恥
還在那裡舔共

幹你娘機掰


https://upload.cc/i1/2021/09/23/RbfsLI.jpg
https://upload.cc/i1/2021/09/23/rcni2t.jpg
https://upload.cc/i1/2021/09/23/6syW7P.jpg
民主中国在何方 灰名单 🐻来了,不要怕,打倒它!
在你看来这是开倒车做错事,在他看来这就是稳扎稳打的建立集权独裁社会。在中国诞生的任何政权,从其建立的那一瞬间起所做的所有事情就是为了让统治者永葆江山。过去条件不成熟也许不能做彻底,所以几百年一换,现在可不一样了,有高科技有核弹了,这下【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句话成屁话了,合理利用这些高科技别说饿死人,你把中国人圈起来当牲口养那也不会有任何威胁。
躺平系 躺平系贴吧
习包子喜欢成功学励志书籍邹越式感恩教育这些东西,说以脑袋就充满着成功学励志书籍邹越式感恩教育这些东西,所以来说这个人颁布的找死政策在这个人眼里完全非常正常,因为习包子非常喜欢看成功学励志书籍邹越式感恩教育这些东西,逐渐耳濡目染影响到他的思想,从而成为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
中共才是真正的境外敌对势力!

他们把家属资产转移到海外,为了继续掌控割韭菜的特权,不断实行各种愚民政策,不断打击民众的觉醒。为了维持他们手中的权力,不惜把中国搞穷搞垮,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民主扼杀于萌芽之中,与全国人民为敌。
这么搞对他的好处是皇威无限放大,震慑于天下,不好处是让他里外树敌,或者他爱听奸臣的谗言佞语,他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愚蠢,还觉得自己英明无比
Apple1984 Apple 1984
其实我倒是越来越理解包帝的苦衷. 好不容易上位,看到红色江山变色,捉急!

如果按照江胡的规范,各派势力做大,资本家如二马控制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后果不堪设想.包帝又有鸿糊之志难筹!
wce3f2xi wce3f2xi
惨的是,说不定这包子还得折腾几十年,最后放在水晶棺材里供人瞻仰。

无语了。
Kakapo 九月 (..•˘_˘•..) 能不能不要来
天灭中共总要找到一个人间执行人,怕被天灭的人总要用尽全力去折腾初心强化极权,最后最努力的对抗天灭的人就是天灭中共的执行人兼加速师。经典的古希腊悲剧
其实习近平年纪也挺大的,53年的,68岁了,人越老越有一种痴心妄想,想要完成自己最后的人生理想,反正死后哪还管那洪水滔天
用当封建皇帝的头脑,想要打造一个“特色社会主义”国家,以此对抗外部民主自由大环境下的世界。

说好听点,就是堂吉柯德去扎风车,浪漫诗意有情怀。

说难听点,逆势而为大傻逼。
Kittydogg 我们历来的政策,就是联合魔鬼去击败眼前最大的敌人。对亚洲大陆的任何变化,除非得到现实的商业利益,否则我们仅予以强烈谴责和口头支援。
你以为朝鲜化是找死,其实这是对统治者最有利的选择。

台湾也是这样,你以为打台湾是找死,其实他们认为打台湾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ntcreal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杂种牠爹
本来作为领导, 都是有智囊团作智商补正, 但这小学生身边就只有老胡, 周带鱼这种风格的马屁精. 所以经常在耳边听到自己很牛逼, 结果真以为自己就是牛逼.
史上最强小学生 哪怕小学生,也能做皇帝~
表现自己权势之大,无法无天,经常干薛西斯拿烧红的铁链去鞭笞大海的沙雕事情。
歌以咏志 🇺🇦 Ukrainian Military Orchestra: "The Star-Spangled Banner" ♫ https://pincong.rocks/video/9282
提到这个货,我以前一直习惯写庆丰,最近的回答里我写炀帝庆丰了。

论花样找死,谁能比过说“好头颅,谁当斫之?”的杨广?

我觉得炀帝和庆丰在志大才疏、好大喜功、附庸风雅、卖弄文采、虚荣排场、外强中干、劳民伤财、凶狠权斗等各个方面都有神似之处。这种人似乎手握绝对的权力是满足快感、掩饰自卑的唯一办法。在使用权力的时候,不是考虑怎么操作最有利,而是看怎么操作最显得雷厉风行权力无边。

旁观者说他找死,其实他是在享受生活,哪怕知道这样最后是横死,也要过把瘾。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培训班全关掉是为了提高生育率,这不后面就跟着搞了三胎么
島灰 兔派才是真理
起初我也常這麼想,習很多策略根本很容易引起民怨,想在歷史留名做的也全是遭人唾棄的政策,說他笨但他身邊的人肯定不笨,因此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習近平是FBI派來的臥底,目標是從內部破壞中國,小粉紅們快點去檢舉這個間諜
xiaotengzi02 黑名单 xiaotengzi二號,基督徒保守派,尋找同道一起離開所多瑪。品蔥不良言論環境,本號完全進入水區。溫馨提示:1.品蔥管理員潛伏大量的biden粉,批評偽總統biden要小心。
可以這麼說,xjp可是有著純粹的共產主義(物質主義和群體主義)信仰。他的目的就是要擁有所有的物質和控制所有的人,實現他的信仰目標。

對於xjp來說,死不算什麼,如果他不能實現他的共產主義信仰,他就會跟所有人同歸於盡。不要老是低估xjp對他錯誤信仰的決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油管博主,欢迎订阅关注哦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9-26
  • 浏览: 18703